close
殺籬-愛不用說出口(一)

滿天的星斗.抱緊的戀人..天上死魂蟲忙碌地飛舞...
『如果我的命是妳的,那麼妳的命也是我的。』

看到犬夜叉抱著桔梗說的話阿籬的心扯了一下..好痛..
我知道我比不上桔梗,因為我還活著。但她已經死了丫..

犬夜叉:『阿籬!你..你都聽到了?』

阿籬:『嗯..我知道了,犬夜叉心一直有桔梗,跟桔梗牽絆是不會斷的...我不會防礙到你們的!!』
心好痛..好痛,我不想聽接下來你要說的話..

犬夜叉:『阿籬!對不起,不能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不想說出來,但是..
『阿籬!』看著轉身跑走,眼淚不停的籬,『我已經決定要保護桔梗了,對不起』

跑出了犬夜叉森林,跑出了小村落,跑到了野城的水湖邊,湖水映著籬傷心的臉.
『如果,為什麼桔梗要復活,為什麼..啊~什麼時候,我的心變的如此醜陋..』

合上雙眼深深呼吸,『初戀就這樣..敗在前世的手上了.也好,也許本來就不該相遇..』

眼淚還是不聽話的流下..迷濛了視線,抬起頭看看四週,是多美麗的景色,紛落的櫻花..彷彿明白阿籬的心傷..
是錯覺嗎在樹的後面有著一頭銀髮..是誰..應該不是犬夜叉..他正與桔梗抱在一起..

因為輕敵而被犬夜叉用風之傷,砍成重傷的殺生丸..無力卻仍然優雅地靠著樹休息.

阿籬擦乾眼淚,拿出了手帕沾了水為殺生丸擦拭著血污,『傷的好重,在發高燒,若不處理..唉.我的心太軟了..』

看著重傷的殺生丸實不忍離去.見死不救,阿拿出了消炎藥硬往殺生丸嘴裡塞,
『好了,好心沒好報,被咬一口了』手指破一洞;雖然他是妖怪..
但總覺得他本性不壞..輕輕地將殺生丸放在大腿上.讓他舒服點,
意識不清的殺生丸在迷濛聞著籬的馨香感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溫柔,安心地沈睡著.

『天快亮了,也沒那麼燒了,我想你應該會沒事的』

看著天上的星星想起曾經許下的願望”永遠跟犬夜叉在一起”
『我該走了,回家吧,這裡不在有我容身處,已經沒有所謂的永遠了..』
放下了殺生丸,帶著兩行清淚,阿籬離開了傷心的戰國………


回到現代後..忙了一夜,又失戀的籬,紅腫的雙眼再也支撐不住,睡著了..

從來,犬夜叉的眼神,沒那麼堅定過..我果然還是無法介入,我是第三者,不應存在的第三者…
紅色太陽掛在天空中...
這次的傷口,怎麼那麼難好..殺生丸悠悠的醒來,頭上的手帕掉到地上
殺生丸若有所思的看著手帕,遠遠的樹叢裡,一個小女孩正偷偷地看著他..
(迷:那小女孩就是玲..後來殺生丸用天生牙救了她)

========現代==========
由美:『阿籬,好久不見,你那"經濟不景氣症候群"好點沒?』
阿籬:『好了,這不是來上課了』阿公怎麼老想些怪病名..,.....
繪理:『阿籬心情好像很差』
步美:『阿籬,你跟那個花心粗魯,腳踏2條船的男友怎麼了』
阿籬:『我想..我出局了』如果苦笑就可以帶過就好了..也許就不會心傷
繪理:『什麼!?』
阿籬:『我不夠好吧..,丫上課了』但四魂之玉怎麼辦,我帶回來了,還是拿去還吧.
還了,就再也不會見面了吧,戰國就會只是夢一場..

學校的時鐘指著四點半..太陽半紅斜照大地下課時間到了,
阿籬:『by!by!』上學,是件多開心的事..
也許應該要忘了戰國的事過自己應有的中學生活,忘了犬夜叉..
阿籬:『我回來了..』
草太:『姐姐心情不好喔?跟犬哥哥吵架了?』
阿籬:『犬哥哥,可能以後都不會來了,姐姐跟犬哥哥沒緣..』眼淚又不住地打轉了..
阿籬:『草太,姐姐要拿四魂玉去戰國給他們,跟媽說一聲』但四魂之玉,出生就在我體內了丫..送回去對嗎?應該是對的吧,不然為何我又能到戰國…
再見了戰國,再見了犬夜叉,再見了令人心碎的初戀...
草太:『姐姐不要傷心,一定有個跟姐姐很有緣的人愛姐姐的』
阿籬:『草太~~謝謝,我會堅強的.』謝謝你的安慰..我的好弟弟

======戰國食骨井旁==========
就是這裡嗎,那女孩氣味消失的地方,所謂"回家"的地方
食骨井發出了藍光,阿籬回到了戰國..
井外有個人在等著她..銀髮??
阿籬:『殺生丸..』怎麼在這裡?
殺生丸:『犬夜叉不在這裡嗎?我有事要問他..』奈落的行蹤.
阿籬:『我沒跟他在一起了..這次來是要把四魂碎片拿給他們..』每次想到犬夜叉,心就酸,眼淚就打轉..
殺生丸:『你怎麼了,快哭的樣子..』
阿籬抬頭驚訝地看著殺生丸..默默的不說一句
殺生丸:『不想說就算了,我只是隨口問問..』那笨弟弟半妖...不知又作了什麼蠢事..
阿籬:『謝謝..我沒事』給了一個誠心陽光的笑容
心大力的跳了一下,面無表情的殺生丸開口嗎:『跟我走吧..如果你還想待在這個地方』....
阿籬:『殺生丸?..為什麼...』他好像知道了我跟犬夜叉分了..
殺生丸:『奈落在收集四魂碎片,你跟我走,也許可以幫我快點找到那個雜碎,那個雜碎大概也想找你.我一定要殺了那個雜碎!』
阿籬:『想利用我嗎..』殺生丸求人?我好像搶了他的詞…
殺生丸:『不願意就算了,我自已找也行,只是慢了點而己』
殺生丸轉身就要走了..『慢著..我跟你走..但每幾天我就要回家一趟行嗎?』
如果..跟在殺生丸身邊一起找奈落,也許,也許可以把四魂之玉收集齊全..
殺生丸:『找到奈落後,你要不要離開隨你..』


=========森林外=============
在山川..
在森林..
在風中..
在夢裡..
殺生丸少爺您在哪裡阿..
還有邪見爺爺的跟隨..
殺生丸:『鈴..走了』
鈴:『HI!』

我會一直等帶您的歸來的
殺生丸少爺您在哪裡阿~

邪見:『殺生丸少爺..後面..那個..那個』那個犬夜叉身邊的女人..
殺生丸:『怎麼?』你敢廢話一句試試,一雙眼冷冷地刺向邪見..
鈴:『太好了,我們又多了一個同伴,姐姐你好,我叫鈴..』太陽式的笑容,看了真開心
阿籬:『你好,我叫日暮籬..初次見面..多指教』好可愛的女孩喔..
暫時,還是別見犬夜叉吧..見了,也不知要怎麼說,待在家裡也會被他找到..先跟著殺生丸吧,這亂世在他身邊,應該很安全吧,
可以躲一陣子...
阿籬:『殺生丸...謝謝..』把你當成了臨時避風港..對不起..
殺生丸:『走了..』

======森林的另一邊楓之村=====
楓的小屋裡..
珊瑚:『犬夜叉,你到底做了什麼,籬為什麼不回來?』
彌勒:『是不是去見桔梗,被阿籬小姐看到了』不可原諒..
犬夜叉:『吵死了,我不會去接她了..我已經決定要保護桔梗了,我不能去找她』
珊瑚:『什麼??』
彌勒:『至少四魂之玉要拿回來吧』這小子居然吃回頭草..
犬夜叉:『其實我已經去過了,但不知為何無法通過食骨井了』難道…
七寶從外面急急地跑進來..
七寶:『阿籬..阿籬..阿籬走了, 食骨井旁有這封信』鳴..鳴..鳴阿籬不要我了

對不起..
無法跟大家一起找四魂之玉..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對不起..
日暮籬

珊瑚:『呼..阿籬..難道也不跟我們道別嗎…』
彌勒:『SO..原來如此,珊瑚我們也不用去煩了,犬夜叉已經做了決定,這也是無法改的』
七寶:『籬不在了,我要振作』..
珊瑚:『好吧..但四魂之玉怎麼辦』..
彌勒:『先收集吧,阿籬那邊的,再想辦法,至少奈落也拿不到』現在這兩人的問題也只能先放一邊了
七寶:『嗯, 我要振作,都是夜叉不好,阿籬才會走』
犬夜叉:『吵死了,沒有阿籬,也可以找丫.桔梗也看的到』
眾人邊走邊說著..
珊瑚:『但,她不可能跟我們一起走』(帶著一堆死魂蟲在村裡走..多嚇人)
犬夜叉:『她在附近』她不習慣跟一堆人一起走;我知道她已死,但我就是放不下她,
如果沒有奈落..我們應該在永遠一起的..


堅持用走在森林裡的殺生丸一行人.
鈴:『殺生丸少爺,鈴肚子餓了,可不可以去找吃的』好餓喔..
阿籬:『殺生丸..在這休息好嗎』可憐巴巴地看著你,你會怎樣?
鈴:『籬姐姐最好了』
邪見:『森林裡那有什麼吃的丫.人類真麻煩』
殺生丸:『就這裡吧...』
阿籬:『我包包裡還有些忍者食物可以吃,鈴不用去找了』
鈴:『什麼是忍者食物?』
阿籬邊說,邊張羅著野餐用品『就是用熱水泡泡就可以吃的麵條,鈴,這是棒棒糖,先吃,等水開了,就有麵條可以吃了』
阿吽吃草,但泡麵..殺生丸會吃嗎?
阿籬:『邪見,鈴一人一個』.
邪見:『喔~~好香』
拿過泡麵,邪見與鈴開心的吃著,阿籬拿起另一份泡麵走向殺生丸
邪見:『殺生丸少爺.吃不慣人類的食物的』
阿籬:『??那他吃什麼』
邪見:『跟我們一起吃丫』
真是頭上三條線,那是什麼答案,直接拿給他,看他吃不吃
阿籬:『給你』..他只有一隻手怎麼吃..
殺生丸居然用尾巴捲起泡麵用右手拿起快子吃了起來..
阿籬:『對不起,害你左手沒了』什麼?原來那毛茸茸的東西是尾巴..真驚人
殺生丸:『不干你的事』
突然後方風吹來了一股邪氣..混著人血的味道
鈴:『啊~~殺生丸少爺救我..』
殺生丸回頭一看,鈴被一隻大鬼怪抓住了
殺生丸急急衝向鈴,來不及了..太遠了
一支破魔箭射向大鬼怪的手,鈴得救了,落在草上,但那隻手居然又回復了.是奈落的最猛勝..
殺生丸:『最猛勝..奈落..』..
大鬼怪改攻擊阿籬,阿籬笨手笨腳的箭沒拿好掉在地上,一掌打飛了阿籬,在阿籬的背上多了條血痕,昏了過去..
忿怒的殺生丸使出長鞭直接將鬼怪碎屍萬段,速速地查看籬的傷勢
殺生丸:『阿籬.. 振作點..』殺生丸不自覺地抱緊了阿籬...
輕輕地脫下了阿籬的制服,看著雪白的肌膚多出的血痕..
俯下身,一口一口舔著籬的傷口,
清完了傷口,脫下鎧甲,不捨地擁籬入懷裡用那毛茸茸包著她, 讓籬的頭靠在肩上,只露出受傷的地方
殺生丸:『邪見,去找件衣服跟草藥來』
長長..長長的夜;暗暗..暗暗的森林.
邪見與鈴,看傻了眼.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面面相覷的對看著,眼裡盡是驚訝..
邪見:『hi』唉.我命苦了,又多一個要照顧的人類..
鈴:『我也去』..我不想當燭火(現代說是燈泡)
說完兩個人便騎著阿吽走了..
鈴:『邪見大人,殺生丸大人是不是喜歡籬姐姐?』
邪見:『唉.應該吧.不知殺生丸大人在想什麼』怎會這樣呢..殺生丸不是討厭人類嗎?救鈴回來時已經很吃驚了,現在又多個阿籬..
『水...,我的背好痛』昏迷狀態的籬囈語著..『嗚...』
都沒在一起了,又為什麼唸著他..殺生丸不解地想著..
含了水,對上籬的小嘴,慢慢地將水餵給籬..
濃濃的馨香..刺激著殺生丸,一刻也不想放開..
籬:『唔...好痛..』,被刷到了背..疑?被殺生丸抱著, 疑?沒穿上衣...
還是快起來的好…
殺生丸:『別亂動..你的傷,會流血』.
『但..』好羞喔..
『隨你…』殺生丸臉上酷酷的表情,令人猜不透在想什麼,還是放開了阿籬
阿籬遮著胸前苦笑:『謝謝…』眼前一暗就又昏了過去,直倒進殺生丸懷裡..
醒來的阿籬,對上了擔憂的金眸『對…不..』殺生丸吻了上去,不讓阿籬再說話..
邪見拿了件和服走了過來..看到了殺生丸吻阿籬,快快地把鈴的眼睛遮著
鈴:『怎麼了』
邪見:『兒童不宜啦,我們先去找點草藥..』
邪見發現自已回來的不是時候,推著鈴,快快地離開去找點草藥
『…』阿籬張著被吻腫的紅唇,呆呆地看著殺生丸…,
從來沒被吻過的阿籬,此時此刻,終於完全清醒…
不知要如何表達感情的殺生丸,起身撇過頭去穿上鎧甲
『你…你…你這是什麼意思』阿籬環著胸前,不知所措地問著
殺生丸:『就那個意思..,邪見,邪見!!』
『HI!殺生丸大人,衣服拿來了,請籬小姐穿上..』邪見快快地從石頭後跳出來...
鈴:『草藥來了』
鈴幫籬上了藥後,籬把和服穿上,其實包包裡有備穿的制服..但..
籬:『謝謝』....
『休息吧』殺生丸說完便消失在森林裡
邪見:『那個,阿籬大人.剛才.你跟殺生丸大人..』
『疑…你看到了….』籬的臉,紅的跟柿子似的
邪見點點頭,鈴也點點頭
鈴:『為什麼殺生丸大人要吃籬姐姐的嘴巴呢,邪見大人?』
邪見:『那不是吃,是親吻,殺生丸大人愛上了阿籬大人』
鈴:『像爸爸愛媽媽那樣嗎, 籬姐姐?』
『愛上了..我,為什麼』籬看著月亮,自己也是滿腦的問題想問他..
殺生丸的吻,熱的一點都不像殺生丸..
天微亮,殺生丸從森林裡走了出來,濕濕的身體引起了邪見的注意
邪見:『殺生丸大人為什麼濕濕的?』
殺生丸拾起小石頭,k了過去.. 邪見應聲腫包..
邪見:『我想我知道了』去沖涼…我真是笨…
籬:『我想,我們要往北方向去,那邊似乎有很大塊的四魂之玉,不知是不是奈落..』
也可能遇到犬夜叉,但要收集四魂之玉,奈落那塊無疑是最大的.他拿著也是最危險的.
一定要滅了奈落.
殺生丸:『邪見,跟鈴在山洞待著,等我們回來』
邪見:『是』
鈴:『祝殺生丸大人與阿籬大人勝利歸來』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