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之霸道(八)

--戰國那邊
殺生丸去了"這世界與那世界的交界"點取回了手臂...
「少了一手,還是有點不方便」如果同時帶鈴與阿籬去旅行,萬一遇到危險時,拿了刀,沒法抱人,抱了人只能閃...
「殺生丸大人,有什麼不方便的?」邪見問著
「......」
殺生丸左手一顆,右手一顆,邪見頭上兩個包...
「丟石頭不方便」鈴笑的很開心地踩過邪見去牽殺生丸的接回的手..

殺生丸帶著鈴與邪見到楓之村,找到了與桔梗在一起的犬夜叉
「犬夜叉,我不在時保護好鈴」殺生丸冷冷地下著指令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犬夜叉不平地說著
殺生丸奸笑著,「鈴,那個阿籬給你的東西拿出來用」
「hi~」鈴拿了一個錄放音機出來,按了下去,
傳來了阿籬的話「犬夜叉,坐下」
犬夜叉,趴地了
「什麼~~可惡」犬夜叉很不干心,桔梗笑著說「鈴很可愛丫,照顧幾天不會怎樣的,來吧,可以跟村子裡的小孩玩」
「阿籬大人說,這個是送桔梗大人的結婚禮物」,鈴將錄放音機送給了桔梗
殺生丸看沒問題了,便轉身要走了,
「邪見,跟著鈴...」
「殺生丸大人,您要去那裡,邪見也要去...」
殺生丸連丟二顆,邪見頭上兩個包...「鈴出事,你也別活了....」
「是....」邪見早知道啦...
「哥哥,你這是什麼結婚禮物?」犬夜叉叫苦著,因為還在被坐下中...
桔梗玩著錄放音機,還不太會用的她,連放了10次的"犬夜叉,坐下"後才找到停止的方法...
殺生丸邊笑邊走著..

走到了食骨井邊殺生丸見四下無人,跳下了井去...
沿著上次送阿籬上學的路,找到了阿籬的學校..

阿籬正在正在舞台排話劇...
北條:光之公主,你溫暖的陽光令人想投入你的懷抱
阿籬:受到黑暗詛咒的王子,快投入我的懷抱吧,讓陽光照進你的心
阿籬的表情有點硬,把北條想成殺生丸,是很難地,好笑~~
北條慢動作地奔向阿籬,阿籬張開了手臂歡迎著...
繪理:(卡!卡!卡!),阿籬你那是又是什麼表情丫,還在笑場,快公演了入戲一點,
不如反過來好了...,再來一次

阿籬:受到黑暗詛咒的王子,讓我投入你的懷抱吧,讓陽光照進你的心
北條:光之公主,我的手臂隨時為你的到來張開
北條閉上了眼想著來吧,日暮,我等著你,
阿籬瞇著眼,想著殺生丸我來了....
北條覺得奇怪,怎麼那麼久都沒入懷,張開眼,又是銀髮的傢伙..
可是換人了,為什麼老是有程咬金呢?

「殺...生丸..」阿籬看著被自已抱著的人,心裡好高興,他來接我了...
「嗯...你在幹麻」殺生丸問的聲音很柔,但有點吃醋...,剛剛他看了很久..
阿籬抱的更用力了,「在演戲啦,為畢業公演排練..」
「那個,阿籬他是...」繪理出聲問了,眼前這個超級美男子是誰?
其實從殺生丸進來的一刻,現場就安靜下來了...全盯著他看..
阿籬用眼神暗示著繪理..
「你還說不可能請他來跨刀?說什麼路很遠..」繪理生氣著
「是很遠...」阿籬自認沒錯,「那個,殺生丸你什麼時候到的?」
「剛剛...站了一會兒,阿籬,可以走了嗎?」
殺生丸還是不喜歡人類過多的地方腳就在移動了,
「要等一下,排演還沒完...」嘴巴是這麼說沒錯,不過阿籬很自然地跟著走了
繪理跟同學們看傻眼了,完全被忽視....
等他們出了門繪理,反應過來了「慢著,你們去那裡?」追了出來...
人呢?

一出了室內,殺生丸便抱著阿籬以最快速度回到日暮神社...
「到了」殺生丸還橫抱著阿籬..
阿籬眼睛一睜開,就發現...呵...到家了...,疑被橫抱???
「接回你的左手啦」阿籬很高興呢...
「嗯...」
「那今晚要慶祝一下,我煮晚餐給你吃?」
「嗯...」
阿籬想著,終於有機會煮給殺生丸吃了...
「走,去買食材」
拉著殺生丸的手,快步地往超市去...
走在路上,阿籬想著要買什麼
「鮭魚,牛排,大明蝦....」
不知道阿籬再唸什麼,但看著她表情就很有趣...
到了超市,殺生丸也是大開了眼界,雖然上次有聞過一次這世界,
但路上慢走時,仔細看著路上的景色,還是很驚奇....,
亂亂看的殺生丸..阿籬只能拉著來,拉著去..
但殺生丸的樣子即使是現代也是美男子,引的不少人注目
殺生丸只是靜靜地跟著阿籬,走在她旁邊..阿籬不時地問他
「這個好不好?那個怎麼樣?」
「都好..」殺生丸一貫的答應..
超市的試吃小姐從來沒對阿籬那麼熱情過
「先生,請試喝,這是我們公司最新的飲料」
「先生,請試吃,這是我們公司最好吃的德國香腸」
「先生,請試喝,這是台灣來的高山茶一級棒」
......凡走過的試吃小姐無一不獻上試吃品..
連燕窩都來了...
看在阿籬的眼裡,羨慕畢了..
而且只給殺生丸,不給阿籬...
但看殺生丸都沒反應,也不伸手接過試吃品,阿籬只好拉著他繼續走
炎炎夏日,阿籬買了兩支香草冰淇淋,坐在公園樹下板凳上吃著
「試試..很消暑」
看阿籬吃著,殺生丸也吃了一口..
「嗯..這個很特別..」
「喜歡嗎?」
「還不錯」
「可惜不能帶到戰國,會溶化..」
兩個美麗的人兒傍晚坐在公園裡,尤其是殺生丸那一身裝扮,一看就知非富即貴
沒了鎧甲的精緻和服,在現代一套要價也要數十萬
眼前出現了三個不良少年拿著一把美工刀就來搶劫
「喂,把錢交出來..」
「錢花光了,沒錢」阿籬一付無所謂樣,繼續吃冰淇淋真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這個時代也有強盜?..」殺生丸手指癢癢,但還是收著..
「他們只是要錢的不良少年..與戰國的強盜比差遠的..」阿籬當前面的人在耍寶呢
「刀子那麼不良也拿出來...」殺生丸還說著諷刺的話
「混蛋,再不把錢交出來,我就劃花......」不良少年繼續要著錢
殺生丸站了起來,一人一拳...三人流著鼻血倒在地上...
「快走...」阿籬拿了東西就拉著殺生丸走..
「怕什麼..」殺生丸不知道阿籬忽然在緊張什麼
「怕麻煩..」

回到了家,殺生丸坐在客廳裡邊看電視邊看阿籬在廚房裡忙著..
還飄著香....覺得有人在看她,阿籬回了頭,正好與殺生丸對看
「餓了嗎?再等一下就好」阿籬笑了笑...
今天媽媽跟爺爺去喝喜酒,家裡沒人...
「我回來了」草太放學回來了,聲音裡有點累及鬱悶...
看到殺生丸精神總算來了
「殺生丸哥哥你來啦...」
「嗯...」
「我有好多問題想問你喔...」
「嗯?」
「你喜歡姊姊那一點丫,她很兇呢...」
「草太....」阿籬聽到了,真是夠了,這弟弟在扯我後腿...
「......」殺生丸笑了笑...
「兇巴巴的很可怕呢」
「來了..」殺生丸看著頭特大魔神表情的阿籬,提醒著草太
「吃~~飯~~了~~」貞子的聲音響起
「丫,我還沒洗手」草太快閃洗手去...

「要回戰國了嗎?阿籬..」吃完了飯,殺生丸看著電視,喝著茶,隨口問著,
「不行,明天要公演,後天是畢業典禮,等典禮完還要去買送
犬夜叉跟珊瑚的結婚禮物才能回去「
「什麼,殺生丸哥哥會參演嗎?」明天大家會去看姊姊的最後公演..
「不會」
「為什麼,以前犬夜叉哥哥都會參演...」草太很天真地比較著
「那一次是因為有妖怪不小心被我帶回來了...」
「你這次也帶啦,還是超級帥大妖怪」草太吃著點心,消遣著姊姊
「草太....」阿籬有點..Orz
「沒關係...」殺生丸,想著,犬夜叉有參演??

第二天,阿籬自己去學校了..殺生丸去了森林裡漫步...
媽媽,爺爺,草太準備要出門去看阿籬的表演了...
「殺生丸哥哥,殺生丸哥哥,我們要出門了,你在那裡?」
草太對著後山的森林叫著...
殺生丸閃到了他身邊
「走吧...」
對於殺生丸哥哥出現的方式,草太很習慣,比犬夜叉更快...
原本偶像是犬夜叉,見了殺生丸以後就變心了,跟姊姊一樣.哈哈...

校學裡的鬼故事,總是不少...話說20年前這學校有一天在公演時
頭上的燈,掉了下來...引發了火災,有個男同學死在這場火災...
當時,也是畢業的公演,由於他在死前的最後一句台詞是
「公主請不要走...」,後來只要有這句台詞的男主角都會被附身...然後.......
「不要再說了,好可怕,等一下要上演了還這樣說」女同學聽了覺得毛毛的,阿籬倒沒什麼感覺...
看了看四週,後台是暗了點...
「日暮同學..南瓜送你,要吃喔」北條又送來怪東西了...他送的的南瓜...晚上可以煮南瓜湯了...

殺生丸跟著阿籬一家人來到了現場,再度引起女性的騷動...
身材高挑的殺生丸,眼睛掃過全埸,找到了最適合的位子
「.......」殺生丸走到那第一排最中間的位子,原本坐在那裡的四位老師
站了起來,「歡迎日暮家長,請坐」,異口同聲地說著....
四位老師如魚雷貫地走到了後方去站...
跟在殺生丸後面走的三人覺得真不可思議....
「殺生丸哥哥,你認識那老師喔?」
「不認識...」殺生丸用了平時不用的妖術...催眠...
開演了,主角的阿籬看到了殺生丸,出場時給了個笑...
看著阿籬的表演,發現,她的表情真的很豐富...看不膩..
一舉一動...都很引人...,眼睛離不開....,直到換幕才收神
「殺生丸哥哥,那位姊姊拿花要給你,站在那裡很久了...」
草太不知道要怎麼說...殺生丸哥哥是姊姊的男友呢....
「殺生丸哥哥,有女生送花....」
「......噓,看阿籬演戲」殺生丸沒回應,那女孩完全被漠視了....

後台第二男主角之次背著台詞...「.....公主不要走....」
一陣陰風吹過....之次丟下台詞本...
「換你了之次,怎麼還在這裡...快快快...」繪理拿著放旁邊的閃光的劍給之次
推著面色陰暗的之次上台,完全沒發現他的異常,及那劍的所閃的光..
之次一上場,殺生丸就感到異常了...,阿籬也有感覺,覺得有兩個人影在之次身上
之次:公主我對你的愛有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絕...
阿籬:對不起,我愛人不是你...,我的心早已遺落在那人的身上...請原諒..
阿籬轉身要走了..
之次:公主請你不要走,如果現走,我就活不下去了...
之次將劍放在脖子上了,阿籬沒看著那異常的舉動,繪理張大了嘴「怎麼走樣了...」
阿籬起步了
阿籬:勉強的愛,不會幸福的(之次你在幹什麼><|||)
之次:我不淮你走,要永遠跟我在一起...
阿籬發現異常了,但劍已經要砍下了...
殺生丸突然衝上台,兩指夾住了砍下的劍
之次:你是誰,不要來破壞我的好事
殺生丸:那可不行,她是我的..
之次:那先殺了你
之次再次攻向殺生丸,殺生丸一手抱著阿籬,閃身著
阿籬小聲地說,殺生丸別傷他,他被附身了
殺生丸:我知道..
殺生丸一手抱阿籬,一手揮動治療系的藍色天生牙...
台上騰空飛跳而過...在空中劃出美麗的弧度
之次倒了下來,殺生丸與阿籬站到了另一邊
殺生丸:我親愛的公主,我來遲了,你受驚了...
阿籬:喔...我的愛,我沒事..
殺生丸:跟我走吧,幸福地過一生...
布幕放了下來,直接提早結束了...
「之次同學,之次同學醒醒丫...」
阿籬探詢地看著殺生丸..
「我殺了那附他身的鬼了,他沒事了」
「嗯」阿籬用崇拜英雄式的眼光看著殺生丸
「好利害,阿籬,還有你男友,太強了..」繪理超高興的,即席的演出,如此成功,
北條君對不起,阿籬跟你沒緣...
掌聲響起,又是一個成功的公演...
繪理「謝幕,謝幕,一起來,別又跑了」
繪理推著阿籬,阿籬拉著殺生丸...
獻花大隊女生將花全給了殺生丸..上面全都多附了小卡
獻花大隊男生將花全給了阿籬..本想擁抱阿籬的,因感受到殺氣而作罷..
鎂光燈此起彼落,為阿籬的國中告別公演做了最美麗句點..

「殺生丸哥哥,明明你的刀已經劃過那男生的身體了,為什麼他一點傷也沒有」
「這刀砍不了人,你要不要試試~~」殺生丸心情好到在跟草太開玩笑...
「不,不,不用了」草太冒著汗呢
「那把刀可好用的咧...」阿籬笑著..不懷好心眼地看殺生丸..
殺生丸背冒冷汗...,看了一眼阿籬...
父親,人類真的很可愛....值得守護...

拿到了畢業證書,接著就是長長的暑假與令人期待的
犬夜叉跟桔梗,還有珊瑚與彌勒的婚禮...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