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籬-愛不用說出口(五)

房裡正上演著你追我逃的追殺計..20分鐘後使不上勁的阿籬,
爬到門邊卻又無力地被抓回床上,手腳多處紅腫黑青
羅剎脫下了阿籬的衣服
『不要!殺生丸救我..』阿籬發抖無力的哭叫著
一股劍壓直撲而來羅剎快速地跳開
殺生丸踏著破碎的門板,進了門後看到手腳多處紅腫黑青,衣不蔽體的阿籬,紅了眼
『殺生丸你來了..』阿籬無力地說著
羅剎:『可惡,差一點』
殺生丸:『我應該在100年前就殺了你~』
羅剎:『這上等貨,我是不會放手的』
殺生丸:『受死吧』
殺生丸與羅剎打了沒幾下,動怒的殺生丸,招招均想致羅剎於死地,羅剎見狀不對,丟下刀直接下跪求饒:『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殺生丸高舉了鬥鬼神,停了一下;羅剎見機不可失,拿了一堆粉往殺生丸丟去..;
『這東西對我能起什麼作用?』殺生丸老神定定的說著
羅剎:『什麼..』
『死吧』殺生丸再也不遲疑地砍了下去.羅剎驚恐中,化成了碎片
殺生丸收起鬥鬼神,走向阿籬..
看著滿身傷的阿籬..,殺生丸滿眼的不捨,
阿籬想到差點被羅剎迷姦,心裡就害怕,不管三七二十一,想直奔殺生丸到懷裡,才站直就腳軟,
阿籬:『我好高興,你來了』
殺生丸迅速衝向前去擁住阿籬.
殺生丸:『阿籬,還好嗎..』
阿籬:『嗯..啊..怪怪的..,腦子裡有怪怪的聲音』
『為什麼這麼不舒服,感覺這麼奇異.這是什麼..』阿籬的無限性感的說著
殺生丸失了神,手一鬆, 阿籬卻直直地倒回床上.
『不行了…好昏…好難受…』阿籬受到體下傳來需求催促,感受不到身體受傷的痛,
不住地在床掙扎著, 『讓我解脫…讓我解脫…』衣不蔽體的阿籬..再也擋不住藥性催促
阿籬抓住府下身查看的殺生丸, 送上嘴唇,不停地向殺生丸要求著多一點的擁抱..
『這是你要的嗎,阿籬…』殺生丸金眸蒙上了一層慾望的霧,吻著阿籬,想著阿籬承受的了嗎..
阿籬扯著殺生丸的衣服,眼神已渙散『如果是你,我願意…』, 殺生丸的自制力完全崩解了,
上演十八禁的無限春意…
/*
解除身上所有的衣物,壓向阿籬,索取更多,吻著阿籬的唇、頸、理首於胸,挑逗著阿籬,
扯下阿籬身上唯的小白褲,翻過阿籬的身體,挑逗著阿籬背部所有的神經
『嗚…嗯…喔…嗚…』阿籬因雙手握不到熾熱的殺生丸,背部又受到了挑逗,發出了強列需求的嗚鳴
殺生丸握住阿籬胸前的豐滿,不住地柔著,順勢而下地探訪那神秘的三角洲..
阿籬承受不住挑逗, 蜜汁滿盈著小貝,自然地抬高流汁的水蜜桃,
見此殺生丸不再讓阿籬有任何機會逃離了
毛茸茸將阿籬緊緊地與殺生丸圈住,用那因慾望而高漲的碩大抵著阿籬粉嫩的小貝…
『阿籬,說…說你要我佔有你』殺生丸半帶要脅地說著心中的慾望
『佔有我…殺生丸』阿籬聽話地說著, 『給我…求你…』
『啊……』殺生丸用力一挺…衝破了那層少女的矜持,阿籬不住疼痛的叫了出聲…
因疼痛而想逃的籬,企圖向前爬行,但毛茸茸已將阿籬緊緊地與殺生丸圈住,
『嗚…』動不了的籬,淚滑了2滴…
『一會兒就好,以後不會疼了,乖~』殺生丸停了停,等待著阿籬的適應…
殺生丸抓著阿籬的臀,慢慢地開始了愛的律動,時快,時慢,時柔,時強..
由下體直直向上引爆了阿籬的這不曾有的感覺,阿籬的頭不昏了…
殺生丸坐起將阿籬轉過來面對自已,看著阿籬的表情,他知道毒應該解了…阿籬的理性要醒了
阿籬張開了雙眼,對上了殺生丸『嗚…』才想開口殺生丸便吻住了唇…還搞不清楚狀況的阿籬,
再度迷失了…迷失在殺生丸的懷裡…,心神迷亂中..一陣熱流,由下體傳達了開來…
*/
阿籬想到剛才自己的行為…, "完了,完了,我真是不知廉恥,做了什麼丫"
『怎麼臉又紅了,毒還沒解?』殺生丸想不透,羅剎的毒,多是那種迷姦女孩等她醒來吸其精魂那種,一般來說,做過那檔事後,女人不久就會醒來.
殺生丸將阿籬翻至身下,準備再來一次
『我..我..我醒了』阿籬快快地說著
殺生丸:『那就好』
『那個..我們..剛才..』阿籬轉過身,不敢看殺生丸
『嗯,你跟我要了點東西,放心我不會要回來的』殺生丸打趣的說著.
阿籬:『啊?』
殺生丸吻著阿籬的背..一口一口不停地向下
『好癢』阿籬笑個不停..
『你是我的女人了,以後別亂跑,知道嗎?』殺生丸霸道地陳述著,阿籬腦袋空空的只能應著單音『嗯』
殺生丸從懷裡拿出一件和服與白毛皮風衣”冰白裘”給阿籬穿上…
『這件風衣不淮你離身』殺生丸
『為什麼?』阿籬好奇地問著
『穿著不淮脫就是了,我們該走了』殺生丸擐著阿籬,直飛向來時路
阿籬抬頭偷偷看著殺生丸,回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臉上自然浮上的紅暈,
『在想什麼?』殺生丸親吻著籬的頭頂的髮絲
阿籬:『沒什麼?. …殺生丸,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為什麼跟我…那個』好羞,可是好想知道
殺生丸:『我母親死了以後,父親一直沒再娶,二百年前跟犬夜叉的母親十六夜在一起時,
我也無法理解,甚至為了保護十六夜及犬夜叉,不顧身上的重傷,硬是前去赴約,而死在一個邪惡的人類手上,
我也一直不能諒解,直到你的出現..』
殺生丸拿出了手帕,那是阿籬救殺生丸時放在額頭的手帕
殺生丸:『明明,我是敵人,明明接近我是不智的,但你就來了,是那樣的溫柔,我不曾感受過的溫柔』
『這麼多年來,人類的朝代不知換了多少,到底過了幾年,早己數不清..第一次,第一次感到溫暖,第一次發現人類是那麼地可愛,那麼地可以愛』殺生丸收起手帕,將阿籬抱的更緊了
『…殺生丸』阿籬依靠著殺生丸的胸膛,安心的閉上眼,任殺生丸帶她飛向任何地方..
=======================================
殺生丸一行人繼續朝著北方前進,阿籬的存在,讓少笑的殺生丸,常常有著好心情..這天殺生丸聞到了很討厭的氣味之一,墓土味與毒氣
『邪見跟鈴在這等著…』殺生丸走向了怪味的來源
『我也去,等我…』阿籬快快地跟上.
『離毒氣的來源近了,阿籬你別再走了』看到了前方一陣黑霧, 殺生丸不想再冒險讓阿籬受到毒氣所傷,雖然她披著冰白裘,
阿籬:『但是,有四魂之玉的氣息呢…』
『那就跟緊點…』
阿籬:『嗯..』
靠近後才發現,是珊瑚跟彌勒與一個很醜的矮男人在對峙, 眼見珊瑚跟彌勒無力地倒下,
阿籬不顧一切地飛奔過去
阿籬:『珊瑚,你還好嗎.』
『啊, 阿籬,我沒事,咳!咳!咳!』珊瑚無力的回答著
『彌勒,你呢』阿籬擔憂走向另一倒在地的彌勒
『好久不見,阿籬,好懷念喔』彌勒又伸出色爪,想摸阿籬的小屁屁
可惜沒摸到,手就被殺生丸踩痛了
殺生丸走到了矮男人的面前停了下來
矮男人:『喔,有救兵.,看我霧骨的利害.』
矮男人往殺生丸噴黃霧
矮男人:『沒人能承受我霧骨的毒,嘻.. 嘻.. 嘻』
噴完了毒, 殺生丸沒事地站著
『為什麼沒事..你是誰』矮男人驚死地看著殺生丸
殺生丸高舉鬥鬼神,劈了下去
『別殺我,都是我的錯,我什麼都聽你的』矮男人身上被砍了一刀,繼續向後移,抱頭背對殺生丸
『?』殺生丸停了一下
阿籬:『小心,他脖子上有四魂之玉.』
矮男人拿出大噴筒,再度往殺生丸噴了大量的黑霧
『殺生丸!』阿籬發出了擔心的叫聲
矮男人:『這次你還不死才怪』
『用對付人類的毒,對付我殺生丸有用嗎?』殺生丸直直地將矮男人劈成兩半,
四魂之玉從脖子掉了出來.矮男人化成了白骨./殺生丸收起鬥鬼神.阿籬快速地去將四魂之玉拾起.
阿籬:『珊瑚,怎麼只有你們兩個,犬夜叉呢.』
『他跟桔梗在一起…』珊瑚還是很無力
彌勒:『阿籬小姐,你跟殺生丸在一起?』
『嗯, 謝謝你的關心,他對我很好』阿籬的臉上飛上一層紅暈
阿籬:『對了,那人是誰,為什麼攻擊你們?』
珊瑚:『不知道,最近我們一直受到攻擊,這些人共同的特色是身上都有濃濃的
死人味與裝有四魂之玉』
『珊瑚, 彌勒,你們還好嗎』犬夜叉背著桔梗出現,遠遠的叫著
『殺生丸,是你傷了珊瑚跟彌勒?』犬夜叉放下桔梗拔出了鐵碎牙
殺生丸與阿籬轉過身看著兩人
彌勒:『不是的,是阿籬跟殺生丸救我們的』
聽到彌勒所說的話,犬夜叉收起鐵碎牙
四人相對,氣氛變的有點尷尬
『阿籬…你好嗎,你不是回你的國家去了』犬夜叉打破沈默開口問道
『我很好,我沒回去…』阿籬原本直直地看著犬夜叉,問到這個,便把視線移到桔梗臉上
『奈落是不是在附近,犬夜叉回答我』殺生丸看了一眼躲到背後的阿籬
犬夜叉:『他應該在附近了,我們追到了這座山,他的氣味就不見了,然後我們就一直受到襲擊』
『有這個答案就夠了,我們走吧,籬』殺生丸宣示性地環著阿籬要離開
犬夜叉,忍不住地開口要阿籬別走,不顧一旁的桔梗
犬夜叉:『阿籬,別走…』
阿籬:『不走,要做什麼?』
犬夜叉:『留下來…』
桔梗看到了這種情形,醋勁大發,等不及聽阿籬開口說什麼,丟下犬夜叉乘著死魂虫走了.
殺生丸與阿籬腳步停了下來
『犬夜叉,坐下』阿籬深呼吸後背對犬夜叉大聲地說了出來
殺生丸睜大了眼看著阿籬恐怖的表情,慶幸自已沒被帶上那串珠..
『珊瑚跟彌勒沒事了就好,我沒有任何留下來不跟殺生丸走的理由』
阿籬平復了心情,回了45度角的頭說著
犬夜叉:『阿籬…,你不恨我嗎?』
阿籬轉了身正視著犬夜叉, 殺生丸也轉了過來
阿籬搖搖頭:『不恨,原本我就是你們的第三者, 但在你跟我說你要保護的人是桔梗時,
我對你的心已死了,你也應該好好地對桔梗,別再三心二意了,我的心已屬殺生丸的了』
阿籬邊說,臉又紅了
犬夜叉:『阿籬…對不起』
阿籬:『都沒關係了,你別放心上』
阿籬:『我們永遠是一家人,有困難可以找我們』
殺生丸: 『笨蛋…怎老是不知道什麼才是重要的』
阿籬:『快去追桔梗吧,犬夜叉』
犬夜叉:『阿籬…』
彌勒:『阿籬小姐,什麼時候會再到你』
『有機會的,倒是你珊瑚,結婚時記得通知我們,bye…』阿籬笑了笑,與殺生丸兩人離開了現場
珊瑚:『他們的背影,看起來是那麼的相襯,那麼地相惜』
彌勒:『阿籬身上那件白皮裘好漂亮,應該很值錢吧,跟殺生丸的皮毛很像』
犬夜叉:『那件,應該是用殺生丸的皮毛織成的,我母親也有一件用我父親皮毛織的,
阿籬得到了殺生丸的愛, 殺生丸用生命護著阿籬』
我比不上殺生丸,他比我更愛阿籬…
犬夜叉呆呆地看著阿籬與殺生丸的背影
彌勒看了看開口了:『犬夜叉,你真是無藥可救的笨,快去追桔梗吧』
珊瑚:『笨蛋一個』
========================================
阿籬邊走,若有所思地邊看到剛到手的四魂碎片,一個沒注意絆到了石頭, 殺生丸即時地扶住
殺生丸:『在想什麼』
阿籬:『我,好久沒回家了, 殺生丸』
殺生丸:『想回去?』
阿籬:『嗯,有了四魂之玉,應該就可以穿過時空了』
殺生丸:『走吧』
阿籬:『ah?』
殺生丸擐起阿籬直飛食骨井…
『你過的去嗎 』阿籬看了看食骨井…
殺生丸:『沒有我殺生丸去不了的地方』
兩人一同跳入了食骨井
=======現代========
爺爺:『阿籬這次怎麼這麼久都沒回來,請假的理由都想不出來了? 』
爺爺邊嘆氣,掃完了庭院走進客聽去
草太走在回家的路上,也想著姐姐什麼回來…
媽媽沒事一直往井裡看
太陽快下山了,想說今天阿籬可能也不會回來了,正要離開,井裡就發出了藍光
阿籬與殺生丸直直地站在媽媽的面前
『阿籬,我的乖女兒,還以為你再也不回來了』媽媽上前抱住了阿籬,眼角帶著淚光
阿籬:『對不起,讓媽媽擔心了,我也好想媽媽』
『他是誰,怎麼不是犬夜叉跟你回來』媽媽看著殺生丸,滿臉的疑惑
阿籬:『他是殺生丸,說來話長,媽媽,進屋再說吧,我好累,想洗個澡』
草太:『姐姐,你回來了』
爺爺:『阿籬你終於回來了,學校那邊我都快沒借口了』
阿籬:『爺爺,對不起』
後面殺生丸跟著進了客廳
媽媽:『請坐,別客氣,我去倒茶』
爺爺:『他是誰』
『殺生丸』殺生丸難得地自動開了口回答
草太:『跟犬夜叉哥哥長的好像,但是沒了狗狗的耳朵』
阿籬:『他是犬夜叉的哥哥』
草太與爺爺眼睛睜的大大的嘴巴呈o字型,不敢置信,阿籬把那個她口中的戰慄貴公子帶回現代了,,媽媽在廚房裡聽到了,也是冒出汗
阿籬:『怎麼了?』
『姐姐,你怎麼跟他一起回來』草太小小聲地拉著姐姐到旁邊說著
殺生丸:『阿籬是我的女人,沒理由讓別人陪她回家』
草太已嚇的呆呆的了,他聽到了,我明明說的很小聲
『草太, 殺生丸哥哥有地獄耳,再小聲都聽的到,以後別失禮了』阿籬聽到殺生丸的說法開心地跟草太說明..
媽媽端了茶進來『請慢用』
媽媽:『在那邊發生了什麼事,這次這麼久才回來』
阿籬:『因為四魂之玉被搶走了,所以回不來,如果不是又拿到這一片,真的回不來了.』
爺爺:『阿籬, 爺爺一時想不出理由了,明天你得去學校』
『但是..戰國那邊』阿籬看著殺生丸
『就這樣吧,過兩天我再來接你』殺生丸優雅地起了身,知道阿籬在想什麼,不等她開口,主動地表示他要先回戰國去
阿籬:『殺生丸,謝謝』
殺生丸:『我走了』
殺生丸轉身便要走
『慢著』媽媽快一步向前,摸了幾下殺生丸的那條尾巴
阿籬:『媽媽~』真是三條線
『換我~』草太也上前摸了幾下殺生丸的那條尾巴
這會兒連殺生丸都三條線了, 尾巴輕輕一揮,人消失在大家的面前了
爺爺:『喔..好利害..移形換影』
『那個他身上的皮草很高級』媽媽的眼睛閃著亮呢,女人說到皮草就很迷…
阿籬:『那是他的尾巴』
媽媽:『你身上那個也一樣呢』
阿籬:『他給的,還說不能離身』
一家四口,終於再度一起吃飯,聽著阿籬在戰國發生的點點滴滴,包括了跟殺生丸與犬夜叉之間的事…
阿籬:『如果,四魂之玉沒了,媽媽,我可能回不來了』
媽媽:『我知道了,如果這是你的命運,我也沒辦法…』
草太:『但是,姐姐,那個殺生丸哥哥看起來,好冷酷喔』
『殺生丸的冷酷只是外表,他改變很多了,其實他很溫柔的,也很慈悲』
阿籬的臉上浮出了幸福的紅暈
『喔,茶葉梗立起來了』媽媽看著茶標,驚呼著.
四人開心地,繼續談天說地的…
殺生丸走出了屋子,環看了四週,若有所思地,跳入食骨井,回去了戰國
===================================================
殺生丸速速地回到那座山下找到了鈴與邪見走沒多走久便與
蛇骨狹路相逢,兩人打了起來。殺生丸為了保護小玲,特地叫邪見帶走她,
誰知走了幾步,便在橋上遇見睡骨,兩人無處可逃,小玲便被睡骨擄了去。
睡骨以大夫姿態挾持小玲,好整以暇等待殺生丸上門。殺生丸找了很久,終於3人再度相逢
殺生丸力拚蛇骨,睡骨繼續挾持小玲,睡骨中了殺生丸丟出的刀,蛇骨被殺生丸右手插入胸前卻沒事,千鈞一髮之際,桔梗出現射出了一箭命中睡骨頸上的四魂之玉, 睡骨生命垂危之際,
善良的內在再度出現,他懇求桔梗取下他脖子上已遭玷汙的碎片,讓他化為白骨,不要再繼續危害人間,但桔梗不忍這麼做,碎片終於被蛇骨奪走, 蛇骨也逃了。
殺生丸見此地不宜久留,便帶著鈴退到山外無結界的地方,
安置好鈴與邪見後見時間差不多了,便前往食骨井…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