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霸道(二)

--楓之村外,桔梗轉向朝鬼蜘蛛洞前進

鬼蜘蛛洞裡,沒人知道奈落躲回了此處...,除了桔梗,曾被奈落用蜘蛛絲相連下,
深深地知道奈落在想什麼..奈落也知道桔梗在想什麼...

「鬼蜘蛛奈落,你很恨吧...,阿籬把你打碎成這樣...」桔梗想利用鬼蜘蛛.
碎不成形的奈落,像個很多黑肉塊放一起的發臭物,
只有一顆頭是那人見陰刀的臉,及一塊連著的肉上有火燒蜘蛛樣.其他的像是發臭的肉塊
「想殺我就動手吧..」看著前眼自已所愛慕的桔梗真的復活了..也不知該喜還是..
「還想要四魂之玉嗎?」
「怎麼,你要給我?」奈落發笑著
「只要.....你幫我除掉阿籬...那個從500年後來的女孩.」
「約...打翻醋罈子了,想除掉情敵」自已因為愛慕桔梗,才變成這樣,現在她..
「說那麼多廢話作什麼?」為了殺阿籬,桔梗豁出去了...
「哼...好...有這麼便宜的事我怎能不幹」你的願望,就讓我奈落為你實現,然後...再把你給...
「阿籬現在的靈力前所未有的弱,但他本身可容納的靈力很大,現在如果有點邪氣進他身體,那會怎樣?」
「被邪氣所控制」就如你桔梗已被控制而不自知...,奈落回答著..
「那你知道要怎麼做了吧?」桔梗拿出了四魂之玉

桔梗將整顆四魂之玉送給了奈落,那顆真的,光澤早已不如前;
桔梗又仿造了一個掛在胸前,幾可亂真.
只要奈落去幹掉阿籬了,那沒人知道真的已不在..
等事成後,自已靈力也回來了,到時將奈落一起淨化就成了...
如此想著的桔梗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回到了楓之村
見到姊姊活著回來,楓大審高興之餘
沒注意到桔梗姊姊的不同,更看不出來那四魂之玉是假的...

--殺生丸一行人
走了沒多久...在後頭原本騎著車的阿籬昏倒了
「阿籬大人你怎麼了..」在阿恩身上的鈴憂心的叫著
殺生丸也回過了頭,快速地到了阿籬的身邊...
「我怎麼了?好像昏倒了」
「.....別騎這玩意了,你還沒好,會隨時昏倒的,用走的「殺生丸知道這情況,知道會越來越利害,不淮阿籬再騎,
其實殺生丸也沒在找奈落,阿籬還沒復原,他不想找...
就這樣,包包放在阿嗯身上,阿籬改用走的...
「喂,殺生丸,我到底怎麼了?你一定知道」
殺生丸下了封口令,不淮鈴跟邪見向阿籬說灌妖力給她的這件事,說要親自說...
「......你昏太久了靈力失去太多才會這樣..」還是沒說...
「喔...那什麼時候會好?」
「快了吧.....」
「那就好..若身體比較好,我要回家去了.這是個原始時代.」
阿籬跑了向前拉著殺生丸的衣袖,撒嬌哀求著「好不好,好不好...」
「..嗯」看著阿籬,不知不覺地,殺生丸就是會說好..
阿籬的臉變的陽光了「我就知道你最好了...鈴,殺生丸大人最好了對不對?」
「嗯,最好,最溫柔了」鈴附和說著...
「為什麼我都沒感覺」邪見哭著臉...
「邪見大人別哭,有一天你會知道的~」鈴拍了拍邪見安慰道..
咕~嚕~咕嚕
「殺生丸大人...鈴餓了」
「嗯..我也餓了」換阿籬附和
「人類真麻煩」邪見機車地說著
「邪見陪鈴跟阿籬去..」
「去那裡?」阿籬覺得很怪
「陪你們去找食物,不然呢」邪見忿忿不平
「不用,不用,我包包裡還有東西吃,找地方休息就好了」
看著阿籬變戲法...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聞起來超香的...
很久都沒再進食的殺生丸也被吸引著...
「好了,方便麵,一人一個」
給了鈴,給了邪見,殺生丸只有一隻手,怎麼吃....
「要不要我餵你丫,殺生丸..只有一隻手吃方便麵,可一點也不方便..」
「還不是你害的」邪見邊吃麵,邊說著
天外飛來的石頭直中邪見的額頭
「我害的?」阿籬很驚訝,為什麼會是她害的
「不干你的事..」殺生丸說道..不想阿籬愧疚
「真的嗎?我猜多少跟我有關係吧,對不起...,那我當你的左手好了,幫你拿麵」阿籬已經有愧疚感了,隨即又想到補救的方法
為什麼看著她的臉就什麼都想說好....
第一次,殺生丸拿起了人類給的食物,吃了起來
邪見本想說出殺生丸不吃人類的食物,想讓阿籬出糗,沒想到,這會可看呆了...
「a..邪見你那是什麼表情,殺生丸吃東西很特別嗎?」
放下了筷子,喝完了湯,又一顆石頭飛了過去...
「哈,活該」阿籬笑的奸...
吃完了麵,阿籬收拾乾淨後,找出了牙刷跟毛巾便自已走到河邊刷牙
回來時就看見邪見不安分地站在黃色包包邊看包包裡的東西
「你幹什麼,怎麼跟犬夜叉一樣亂翻別人的東西..疑為什麼我這樣說?」片片斷斷的記憶又湧了上來
阿籬又昏了,殺生丸快速扶住了,踩過邪見後,將阿籬抱到樹下休息
過了一陣子阿籬才醒來「我又昏了對不對...」
「嗯...,就睡吧,醒來會好一些的」殺生丸別有所圖地要阿籬現在就休息了...
「不行,還太早,昏歸昏,我想看書,不然回學校會跟不上進度的」
說完便拿出了數學看著...,沒多久不敵睡虫,還是睡著了...
殺生丸冷冷的臉掩蓋著的心,對阿籬有著異常的擔憂...

醒來的阿籬,想起了部份的事情,想起了與奈落的戰鬥後所發生的..記得自已靈力耗盡了,
應該死了才對,真的是殺生丸救她的...阿籬微笑了...

森林裡總是有很多看不見的危險,強大的殺生丸,總無視小妖的存在...但對人類玲或此時的阿籬而言
卻仍是危機重重...
阿籬跟鈴一路走在最後面,有說有笑,看到花就聞看到蝶就追,跟殺生丸的距離居然越拉越遠了...
「阿咧,人呢,阿籬大人,殺生丸大人不見了」在更後面的阿籬「喔」的一聲,走到鈴後面,
卻不小心叫醒了睡覺的虎妖,
「吼~~~」虎妖一聲吼,撲向阿籬,
「啊~~~」阿籬閃開了第一次的攻擊
「救命啊,殺生丸大人」聽到了鈴的求救生殺生丸奔了過來,阿籬住護著鈴伏在地上
虎妖正要一掌打向籬,眼看來不及了,殺生丸冒險搶下了阿籬與鈴,背部卻被虎掌刷到,
將兩人放到一旁後,面向虎妖,舉起右手,殺生丸打算直接撕裂虎妖
「吼~~~~」虎妖奔來,殺生丸同時跳起,虎妖對犬妖,比的只有爪的硬度,妖力的高低
殺生丸甩了甩手,甩掉虎妖血...繼續前進
看著殺生丸的背影,阿籬看見他受傷了.....
「殺生丸,你受傷了」
「沒什麼...」殺生丸巧妙地用皮毛將被刷到的地方遮起來...
「嗯....,我幫你上點藥吧..會好快一點....」阿籬不說分由的由包包拿出噴劑式的傷藥.
走到殺生丸背後就要噴,「你不要動啦,這樣怎麼上藥」
「不用」殺生丸..不好意思..,也真的不用,很快就會好
「不上怎行,那傷不淺呢」
「我說了不用」
殺生丸快走著就是不給阿籬上藥...
不死心的阿籬只好抓住他的皮毛,殺生丸不得不停步...皮毛下血還流著..
看著血還在流的四爪傷,原本還有點兇巴巴的阿籬哭了「對不起,都是我害你的...」眼淚說掉就掉
「會不會痛?讓我幫你包紮啦,血一直流呢...」
殺生丸看不得阿籬哭...,「你在乎我...」殺生丸低聲地問著抓著他皮毛的阿籬
如果鈴是打開殺生丸的心門的人,那阿籬就是透過那門將愛與溫暖送給他的人..
「當然啦...」
草地上一行人坐了下來,殺生丸脫下了衣服,
阿籬小心地上藥,包紮..「包好了!」
殺生丸站了起來,看到一旁的衣服,阿籬拿了起來,很自然地為殺生丸穿衣...
對於阿籬的溫柔,殺生丸有著異樣的感覺,雖然沒什麼表情..,這個愛鬧,愛笑,有時還會耍人,古靈精怪的女人,溫柔起來,
還真令人無法抗拒....
鈴看著阿籬與殺生丸的亙動,腦海裡浮出了父母在世時恩愛的景象...
如果可以一直在殺生丸大人跟阿籬大人的身邊就好了...
鈴拿了水來給殺生丸,殺生丸一口喝乾了,再把水壺還給鈴...
鈴就又去水邊裝滿,「還要嗎,殺生丸大人?」鈴可愛的童音,大聲地問著
「夠了...」對鈴殺生丸是溫柔的,連聲音都很輕
看看殺生丸的衣服,跟鈴的衣服還有自已的一比較,發現自已的算髒,他們的好像剛洗過般..
「為什麼你跟鈴的衣服怎麼都不會髒?」
「這是妖服,有妖力就不會髒,連這個都不知道」邪見沒好氣地說著

櫻花樣下,微風吹落著花瓣,阿籬收拾著東西準備再上路...,想著,
殺生丸居然為她擋那一掌...他沒有火鼠裘也來擋...
火鼠裘...犬夜叉.....樹下的阿籬想起了一幕幕犬夜叉為他擋下的無數攻擊,不預警地垂直倒地了...
雖是無心的一句,但殺生丸不喜歡聽到她提起犬夜叉..,自己怎麼又有怪想法,那女人..昏了
時常用餘光看阿籬的殺生丸一箭步,扶住了阿籬,順勢便坐了下來,
摸著阿籬的臉,知道她沒事也知道,阿籬昏倒的時間會越來越長
上一次是一個時辰,這一次呢?會不會永遠不醒?...............
下午申時(約4點),太陽略偏而已,一行人做了有史以來最早的野營...
鈴都沒說餓,殺生丸居然說「鈴去抓魚,邪見也去..,邪見,多抓兩隻...」
遺走了兩個燈泡,殺生丸看著阿籬,如此地安祥,即使不平的妖氣與靈氣不停地在體內交戰著
誰輸...誰贏...醒來了就知道,如果靈氣贏了..那阿籬就不會變化...
盯著阿籬的臉,殺生丸又有自已也不明白的怪想法,而且還化成了行動
低頭輕輕的吻了阿籬的唇,異樣的感覺傳了過來,使殺生丸放不開,眷戀著
包含著無限的愛慕...,如果...阿籬能一直在身邊就好了......

阿籬被吻醒了,嘴巴微張著,看著面如櫻紅的阿籬,殺生丸想要更多,吻的再深一點...
阿籬瞪大了眼看著,殺生丸知道阿籬醒了..將阿籬抱的更緊了,聽著殺生丸的心跳,
閉上了眼,放鬆了身體,依靠著殺生丸,將手伸到了他的背後...這一刻..不想醒來了...
得到了阿籬的回應,殺生有著難以形容高興..

抓了四條魚回來的邪見,看的目瞪口呆,鈴則是高興的目瞪口呆,兩人同時停下了腳步,躲在草堆裡
「噓........」

接下來的幾天,殺生丸進行的速度很慢,因為阿籬越來越常昏倒了,昏倒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這一天,阿籬昏了3小時後才醒來,到了河邊洗臉,看著河上的倒影,阿籬大叫了.....
「啊~~~~」
「不會吧~~」殺生丸擔憂地移到河邊....
遠遠的犬夜叉一行人,以為阿籬發生了什麼事也到了河邊
「阿籬~~~」七寶與犬夜叉等一行人叫著
阿籬又看了看倒影,鬆了一氣,應該是看錯了吧...
「你們怎麼在這裡...」
「我們一直在你們後面,我們很擔心你呢,阿籬,回來吧,
你不在犬夜叉都會欺負我...」七寶快哭了
阿籬看了看殺生丸...,他有隱瞞我什麼
「你們走吧,有事,可以來找我,但我不會跟你們的,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想起來..」阿籬其實己經記得很多事了...
現在比較想在殺生丸身邊...,不想回去,挽上殺生丸的手,殺生丸沒拒絕,還夾緊了阿籬的手...
這幾天頻頻昏倒的阿籬一直這樣走在殺生丸身邊...,阿籬把頭偏靠著殺生丸,
感受到殺生丸的成熟與穩重,對自已又好,以前怎沒發現?

「阿...籬,他是殺生丸,是妖怪啊......」犬夜叉看傻眼了,彷彿阿籬是殺生丸女人般,如此自然的動作
阿籬揮揮手說「別淨說一些不是問題的問題..」
兩人頭也不回繼續邁步前進...
「阿籬...我們還是朋友吧..」珊瑚擔心著阿籬一去不回.....必竟殺生丸一直是敵對的...
阿籬頓了一下,將手抽了下來「等我一下」,跑向珊瑚,給了個大擁抱,阿籬想哭...
「珊瑚,我們永遠是好友,現在只是暫時的分開,我身體好了,會回來看你們的「
「嗯,我們就這樣約定了....」
「嗯」放開了珊瑚阿籬跑回殺生丸身邊繼續靠著殺生丸前進
犬夜叉心裡想著,那殺生丸能給阿籬幸福嗎?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