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唯心是問(十八)

懷裡的阿籬如此痛苦,親手了結嗎?
殺生丸舉起抖動的右手...伸出了長又硬的指甲

....親手殺了所愛的人....???

手揮了下來卻是緊抱著懷裡的人兒

一滴淚...不自覺的滑落了..滴在阿籬的肩上,順勢溜到了左胸前

...情願是我死...殺生丸身體與阿籬一起發抖了..

我殺生丸什麼都不怕..死也無懼,此時此刻..多麼害怕失去你
懷裡的阿籬發抖著身體,胸前卻散出了紫光...
「...四魂之玉?....」殺生丸想到好主意了,那奈落當初要四魂之玉就是想變全妖..
奈落一開始也只是個人吸了一堆雜魚後才變成半妖的..
四魂之玉既然已在阿籬的體內..

阿籬,我實在無法失去你...我不夠堅強,無法如你失去犬夜叉後三年內就站起來..
在你的面前..我是弱者....如今無法失去你是我最大的害怕..

剪下了段頭髮,忍痛拔了顆獠牙,拿起了鐵碎牙,尾巴靳了一小段,看著自己的左手小指...接著..
「殺生丸,你在幹什麼?」身體的痛苦喚回了記憶,阿籬看著久違的殺生丸自殘著..忍不住地開口問
「救你.」殺生丸聲音裡帶著堅定的意志
「救我為什麼要..拔獠牙...」
「....為了解毒,只好把你與我同質化,變成百毒不侵,反正我早想這麼做了..」殺生丸蹲了下來,摸著阿籬變成發白的臉..
「同..質..化...??」
殺生丸站了起來,鐵碎牙揮斷了左手小指頭..

<迷:茂呂美耶著的江戶日本裡有提到:當時對愛人示愛的方式有斷髮,刺青,拔甲,切指..,各方式,對方再不信你愛他,你就只能自殺了..
不過殺生丸是妖怪,除了小指回不來外,全會一夜長回的..>

幾樣東西和上自己的血,再注入妖力,變成發出淺藍妖光的白丸子一顆
「吞下去..毒就解了」
「嗯...」發抖的身體,太難過了,只要能解,什麼都願意..
吃下白丸子的阿籬,突然摸著心臟的位置..身體發出了紫光與藍光相間的光彩,
「好痛,好像要被撕裂了一樣..啊~~哦...啊~~」..
阿籬發著怪怪地聲音..,全身撕裂般的疼痛阿籬受不住了昏了過去..


天亮了....陽光射了進來..
懷裡的人兒還昏迷不醒...
氣味改了,原本的香氣還加了自己的味道,人氣在消散...
殺生丸放下了阿籬...應該沒事了吧..
比奈落好的一點是阿籬身體裡只有單一純妖血..,
染上的味道也只有一種,不似奈落過雜,又是一堆低等妖...
心靈被控制也不自知..

直到太陽高掛..正午時...
阿籬醒了,終於張開眼,看到的就是殺生丸一臉的沈重的坐在一旁.
「...阿...頭好痛喔..」阿籬摸著頭要起身...
「沒事了..」伸出少了一截小指的左手,
摸著阿籬依然黑亮的青絲,殺生丸心裡由衷感謝父母傳給自已百毒不侵的身體...

「記得是誰推你落水的嗎?」

「.....」該說嗎?阿籬低著頭不語...,為了殺生丸對付自已的那姬..
如同桔梗當年為了犬夜叉要殺自己,都是個愛字...都是因為跟自已一樣愛著同一人引發的..

「記得就好..」殺生丸沒想到..阿籬會不說.她不說,其實也知道是誰..

「嗯..」阿籬點了點頭...

「記得以前的事嗎?記得這裡嗎?」撫摸著阿籬的細髮,盼望她能全完記得自己

「殺生丸...我們,我們,我們是在一起的...這裡,
這裡我們來過...當時你受傷了,我..我把手放在,放在...」阿籬努力地回想著腦中曾出現的片片斷斷...
「放在這裡..」殺生丸拉著阿籬的手握向自己的分身...
「是的,是你,是你...我的愛人...」阿籬撲進殺生丸的懷裡,緊緊地抱著
「阿籬..」相擁的兩人,終於找到了彼此....雖然阿籬沒記起全部,但至少最先想起的是她最愛...

吃了殺生丸的白色丸子,阿籬身體似乎沒什麼變化..這一點讓殺生丸很驚訝..同質化後,
阿籬改變的只有身體的氣味...少了人氣多了妖氣..


--回西國的路上
當阿籬見到邪見,一路,阿嗯,雲母 這些妖怪級的人物時
雖然沒法馬上叫出名字,卻也不會像一般人一樣退避三舍..
阿籬側坐在阿嗯身上抱著殺生丸,一路與阿梅還有邪見一同慢速底空飛回西國..
<殺殺用心良苦,給阿籬多一點時間想起一切>
路上邪見,小梅,一路嘰嘰喳喳地跟阿籬說著發生過的事...
雖然沒有全部想起,但阿籬照他們說的,自己是女巫,會射箭,
還會一種叫跆拳道的武功很利害...都用腿踢的..試了一下,還真有手感跟腳感,可憐的一路又被K了..
<本來應該是邪見啦,但他太矮了..Orz>
「原來這才是我的專長...」試射著弓箭,箭箭中紅心,阿籬拾回記憶了..

小梅說著阿籬從食骨井上來後的事,一路說著阿籬到西國以後的事
一直說到某天阿籬失蹤了的事情,中間阿籬偶爾會想起下一個場景,但不是每個都記得
「小梅你還好吧」阿籬覺得小梅臉色不太好
「嗯,謝謝小姐的關心,小梅還好,只是懷孕..常想吐..」
「懷孕會很辛苦喔,一路的吧?生出來會是半妖喔!」阿籬提醒著..
「我知道,但沒關係..」小梅甜甜地說著..
阿籬卻陷入了沈思....口中唸著「半妖...?半妖...?半妖..?半妖...犬..犬夜叉!」
「親愛的,誰是犬夜叉?」
「他死了,別想了..」想起來,會傷感的..別想了..
殺生丸知道犬夜叉對阿籬的意義,不希望她想起那段百年前的往事...


一行人終於回到了西國,正當大家才喘了口氣,
殺生丸準備要來處置那一干企圖殺害阿籬的犯人時,這才發現渡邊父女與那姬都失蹤了

「畏罪潛逃了嗎?」殺生丸思考著..阿籬才被他找到,會在回到城之前三人就消失,
唯一的解釋就是知道了阿籬被找到,當初因為急著找阿籬,才沒立刻處置嫌妃
自已一直不動聲色,裝作不知是誰企圖殺害阿籬..料他們也跑不了...怎麼..
三個人一起消失了?西國裡一點氣味都沒有??...

殺生丸擔心著...渡邊父女被殺了..


--話說殺生丸找到阿籬的隔天 妖之森林裡發生了大事...

那姬在西國裡已經得到情報了..殺生丸昨夜裡找到了阿籬,
目前正在回國的路上,行跡已敗露了.
離開嗎?真不干心..努力了這麼久,結果連個湯也沒喝到...
原本還想殺生丸找不到阿籬後會回頭立自已為后,沒想到,那人類的命如此靭,
這樣都不死,一定要想想辦法,那姬與渡邊父女兩人約在城外的妖之森林見面...
「我說,渡邊丫,當初那令牌可是你幫我拿的,殺人,你們也有份,我已經得到消息,
大王已經找到了那人類..」那姬要脅著渡邊父女兩人
「什麼?..那怎樣辦?」渡邊父女兩人也很緊張,因為大王狠起來,
是直接秒殺的,大家都不是他的對手..
「父親我們逃吧,....」
「能逃去那?還是會被找到的..」父女兩人悔不當初...
那阿籬也不是不好,若不是人類,當皇后鐵定比那姬好...
「事到如今,不如一不做,二不休....幹掉殺生丸不就得了...」
那姬說的輕鬆..
「你在說什麼夢話,妖界有幾個妖力比的過他的?數字是零!你不知道嗎?」
渡邊大臣覺得這那姬似乎沒那麼聰明...
那姬風騷地走向渡邊..胸部隨步盪漾著...渡邊眼光直盯著那胸部..
「我們三個人的妖力加起來如何?」那姬走近渡邊貼著他耳朵說著..
「怎..怎麼加..啊~~」那姬無預警地將手插入了渡邊左胸,
血液從渡邊被那姬刺穿的背流了出來
「殺了你,然後吃掉..你的妖力就歸我啦」那姬收回了手,手裡握著渡邊的心臟..
那姬一口吃下了渡邊的心臟...還舔了舔嘴角的血..
「父親!我跟你拼了!」一旁的渡邊小姐化成妖犬狀,張大嘴想吃掉那姬
「哼..不自量力..」那姬吃了渡邊大臣的妖力..,沒變身也比變身後的
渡邊強...一腳蹬上天從渡邊下腹跳過同時右手快速劃開了渡邊的腹部....
「真是不錯吃的父女...」那姬吃走了渡邊父女的妖力..眼睛正因為妖力而泛紅著...
但很快地那姬就發現吃下的妖力,並沒多少,渡邊父女的妖力加上自已的..還是差了點..
而且他們的妖力就只是妖力,沒什麼特別的..

在妖之森林裡待了很久的志親王躲在暗處看著這一幕..

「誰?出來」那姬在妖力增強的同時,也發現了志親王的存在

「你這女人還真不錯,也知道用吃的..」志親王由暗處現身了

「我叫志,以前是西國的志親王.....」志親王自我介紹了一番
同時說著自已跟殺生丸還有阿籬之間的仇恨....跟為什麼在這裡.

志親王在吃了一堆雜妖怪後身上的邪氣可比妖氣強...
雖然本是妖犬族,現在卻已同奈落般的身體結構,身體裡充滿了
污穢的瘴氣與雜魚妖怪,腦袋裡邪惡的思想與日俱增...
對妖犬族的恨更是無法形容...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