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月の巫女(十)


「今夜......可否...給臣妾一個機會..」王后試探性地,求歡著..

「...沒興趣......」嗟,明知故問..

一個轉身,接著響起的門軸旋轉聲,殺生丸無情地離開後宮
涼姬,自新婚夜後,殺生丸只留后冠在她身上...
因為,她身上有別的男人的味道...一直以來..

「......」摸摸羅奈給的藥,也許該是拿出來用的時候了,
不然永遠沒機會生個繼承人,如此一來她在西國的地位會不保...


鈴與籬住的大屋外,重兵重新佈署了...

「為什麼,為什麼~~」拉著殺生丸的衣領,阿籬不似鈴那樣,
殺生丸給的一切全部接收...

「為了你們的安全...」溫柔又寵愛的聲音,
安撫著將他的衣服拉亂的她..,可是阿籬那有那麼好搞定

「啊~~~,不管啦,不能一直被關著啦,我會窒息的..」
誇張的掐著自已的脖子,然後躺在地上..阿籬以搞笑的方式表達著抗議..

「我幫你做人工呼吸..」鈴也加入了表演的行列,都起了嘴就要往阿籬嘴上去..

「鈴,你在做什麼?」殺生丸感到怪異,她去那裡學來的??

「人工呼吸丫,阿籬大人說.....」
天丫,原來有一天他們一起在大屋裡睡覺時,殺生丸忍不住偷親了阿籬一下
結果被鈴看到了,醒來後問阿籬,阿籬不好意思,只好說是"人工呼吸"

「乖乖地待著,等找到真的奈落後,想去那,就可以去那了..」

「....」阿籬很無奈地看著一付要人"乖乖"的殺生丸..


結果乖沒兩天..
阿籬...她就愛往外跑,她一直在找回家的方法
雖然殺生丸對她很好,但.....家人還是難以割捨...
騎著剛牙送的快馬,阿籬又來到了武藏,食古井..

撫著用時代樹做成的井邊,阿籬回想著爺爺的話...
"千萬別用跳的,不然那天你萬一被拉進去了...

「如果,在這時代用跳的,會是回家還是去更遠的古代??」
阿籬思考著這問題...萬一不是回家,而是去更遠的古代怎麼辦??

「不如試試吧...」漠生的女音在耳後響起,那是.......

「啊~~~~」
阿籬被人從後頭一把推落了井...,適時地四魂之玉發光了.....

推她的人身穿紅白巫女服,眼無神,她是被奈落抓回去的桔梗..

「桔梗....」聽到阿籬叫聲趕來的犬夜叉,沒想到...
沒想到站在井邊的,是自已朝思暮想的她....

「桔梗!我就知道你沒死~~太好了」犬夜叉強力地擁抱著桔梗..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犬..夜叉??」受到愛的熾熱擁抱,被催眠的桔梗醒了...

先前玻璃棺裡的是奈落做出的替代品,真的桔梗,被他藏到了
隱蔽高山裡新的奈落城;
奪走桔梗淨化力後,再將阿籬召來為自已效力,這是奈落原本的計劃,

當發現阿籬與桔梗長的神似,阿籬又跟殺生丸關係密切後,奈落便改變了計劃...
一個扮阿籬,一個扮殺生丸,他們會是新的西國大王與王后..

不過沒多久他的計劃又變了..

要扮殺生丸不容易,還不如將他殺了,
有了桔梗扮的月之巫女,軍隊與人民必然會服從...

西國宮裡
黃昏了,議事房裡解決了繁忙國事的殺生丸,伸著腰,喝了侍女剛奉上的茶
才一口,殺生丸就感到味道與平時喝的不一樣...
「這茶,怎麼回事?」殺生丸問著一旁站著的侍女..

「啓稟大王,這茶是王后親泡的,說是給大王補身體的」

平時也就算了,但現在王后怪怪的...,算了
沒毒就好,回大屋去好了...,
才起身就發現外頭的人影多的嚇人..

「稟大王,鈴公主來了..」

鈴很快地進到議事房...,看起來,她用跑的

「殺生丸大人,阿籬大人下午溜出去到現在都沒還回來..」

「什麼!?」阿籬會溜出,他是知道,也只能暗地派人跟著,
看樣子出事了,派去的人到現在還沒回來..

「報~~,特派一號求見!」門外專職通報的通報官又報了...
特派一號..就是殺生丸派去保護阿籬的保鑣頭子.

「快進來!」

「大王,阿籬大人被桔梗大人推入井裡,消失了!!」

「.....」殺生丸跌落回王座..
是自已要特派員與阿籬保持距離,想說被奈落控制的人,阿籬一眼就看穿,也近不了阿的身
沒想到,居然派出了大家以為已死的桔梗...,這下可好了,失策下失去了阿籬..

殺生丸馬上就想到一個人..王后,
能如此清楚宮裡一動一靜,又有能力滲入自已保安的人只有她了..

..嗯?..身體怎麼怪怪的?那茶有問題...混帳,居然在茶裡加料!
居然能躲過毒物的檢查....,到底是什麼??
感到沒有立即危險的殺生丸..到了後宮

在後宮裡的王后,正自行飲用著紅色瓶內的液態物..
等著一會兒大王狂熱的臨幸,羅奈說阿籬離開了,這是最佳的機會.
後宮的大門又被用力地推開了..

殺生丸劈頭就問:
「奈落在那裡?」殺生丸忍著身體不適,質問著坐在屋裡的王后

「大王,夜裡來訪,您是來找臣妾相好的嗎?」

「我問你什麼,你答的又是什麼?!」

「臣妾不懂...,大王您在冒冷汗呢..」王后上前想扶殺生丸,
殺生丸一手將她推了開..王后應聲倒地!
也服了藥的王后,身體也是焦躁難安..

殺生丸氣極敗壞,斥責著與自已只有一夜情的王后..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趁我不在時跟那個狒狒有了奸情,我什麼都知道!
若非你父親對西國有功,以你長久以來的所做所為,早將你殺了,哼!!」
身體的不適並沒有吞噬了殺生丸的理智,
能當大王,自是能忍他人所不能忍,能做他人不能做的事..


「......」藥發作了...殺生丸隱忍著,
血液衝向了下體,這感覺太糟糕了..,阿籬也不在..,
陰謀,一切都是陰謀..,真想一刀殺了涼姬,一夜夫妻百夜恩...算了..

憑著當君王不可失態的意志,殺生丸離開了後宮,
奔向了宮外一處冷泉,
在初冬的現在冷泉顯的冷冽無比,消火應是最佳良方...

躲在王后房裡暗處觀看的羅奈,不敢相信,居然沒得逞
本想趁男女燕好時,一同殺了兩人的....

「為什麼沒有用,為什麼,羅奈..」王后的聲音裡,有著疑問以及求救..

冷眼看一切的羅奈,見用藥都無法讓殺生丸失去防備,深感這王后沒什麼路用..

「因為你沒用!!」羅奈一掌打下,斷裂聲從王后身體傳出

王后的脖子斷了...

眼看自已用力過猛,不小心殺了王后,這下怎麼辦?


另一方面,跌入井的阿籬,回到自家了...
「我回來了!...」開了門,阿籬大叫著,想念的家....
「阿籬!」爺爺,媽媽,草太同時地叫著..
洗了個舒服的澡,吃了個久違的飯,阿籬說著跌入井後的際遇...

「阿籬,那把就是月之弓?」爺爺指著地上不用任何支撐就能站立的弓

「是丫,被推下的時候正背著」阿籬努力地吃著愛吃的豬排與月光米..

「好神奇..」草太發出了驚乎..

「一會兒,我要再過去井那邊,我是被推下來的,殺生丸不知道我回來了..會擔心~」
太好了,看樣子我可以自由來去,那天要是他對我不好,可有娘家可回了,嘻~嘻~

「啊..,還要去丫,你消失那麼久,假請的很辛苦呢,你還要去丫」

「沒辦法,只有我能用那弓,要殺那邊的大壞蛋奈落需要我幫忙..」
另一方..他..也是我想過去的原因..

媽媽為阿籬整理了一袋物品,她知道女兒長大了,日暮家每幾代就會出現的月之巫女
就是阿籬,她出生時身體發出的異光就是證明..

背著包包與弓,阿籬相信井的另一邊沒人猜的到,她會回來..
跳下了井,發出了家人都看的到的紫光...阿籬回到了那個特異的年代..

「馬還在,太好了,這樣就快多了..」

「阿籬大人..」殺生丸特派的人員,在寒冷初冬的夜裡躲在一旁等著阿籬..

原來一直有人跟著自已,殺生丸知道自己被推入了井,現在要快點回去報平安...
「駕~~」

阿籬回到了大屋,聽到邪見說殺生丸跑去冷泉那"沖涼"...
「那個笨蛋,天氣冷的要命,還沖涼..,那種藥品,了不起是金槍不倒,藥效過了就好了...沖什麼涼!」
生在知識爆炸21世紀的阿籬,知道的事情多的,最不了的偏偏就是這個時空怪異的時代..
上了馬,阿籬要去阻止殺生丸"沖涼"

「邪見大人,什麼是金槍不倒??」鈴童言童語,最愛問什麼?為什麼了..

「就是...會一直站著,不會倒下去..」邪見勉強地解釋著..

「那不很累嗎?」

「啊..是丫..」


在冷泉旁的殺生丸,難過死了,但才一腳踏入池子,就退縮了,因為實在太冷了..
而且,似乎沒剛剛那麼難受了..

「這不是殺生丸大人嗎,半夜在這兒作什麼?」
來人是神樂,自由來去的神樂..

「....」殺生丸臉色很難看,話說不太出來了,還好平時話就不多..
只是腫脹的跨間實在無法瞞住眼尖的神樂..

神樂..美艷女殺手,還好背叛了奈落,不然也是棘手,殺生丸心裡這樣想著..

殺生丸,當今最有能力的君王,只有他,才能讓殺了奈落..我神樂..尾隨你而來..
中了奈落的怪毒吧??..

「讓我幫你吧..」神樂看出了殺生丸的不適,也知道阿籬被桔梗推入了井..
寒夜裡,神樂走向前脫了衣服,想為殺生丸做點事...

「....笨,我殺生丸是那種連這種藥都能輕易打敗的嗎..」
發覺茶有異的殺生丸,本來就沒吃到很多藥,這兒托那裡拉的,藥效在剛才退了些,
知道不會怎樣,殺生丸強忍慾望的折磨...

拾起了衣服,殺生丸為神樂在寒夜裡披上...

阿籬看到了..,聽到有對話的聲音,阿籬輕聲慢步地靠近..
前因後果都沒看到的她,只見到最後一幕..殺生丸為神樂穿衣...

記得,跟自己歡愛後,他也會為自已穿衣....,已經做完了是嗎??
自古君王多風流,你也是對不對,殺生丸??還是,只是下流??

阿籬悄悄地來,悄悄地走,地上殘留了兩滴淚..
遭到背叛後,心口被刺所流下的淚
,生氣地拍走了大草叢後的兩匹馬;
阿籬上了剛牙送的快馬,隨意地選了方向..
穿著雪白皮裘在寒冷的夜裡狂奔..淚也狂奔...

馬的嘶鳴,快速的踢踏聲,神樂與殺生丸都注意到了...
「阿籬..」殺生丸放下了神樂肩上的手,追了過去...,獨留神樂於原地

「......」
神樂低頭,感慨地笑著,以為自已有機會,為自已心儀的對象做點什麼..
原來,他不需要..還這麼體貼為自己披衣..,肩上的手感還鮮明暖暖地...
總有一天,我會為你而死..殺生丸..大人..

殺生丸吹著口哨,呼叫阿嗯..,忠心的阿嗯雖被阿籬拍了馬屁,但轉了一下就回來了
「快!..」

阿籬傷心透了,隨意的方向,就是食古井,
她只想回家了,自已不計名份跟著的人,才多久,他就只因被下了類似威而剛的藥物
而與神樂上床,還在野地,而且還是自已不在的時候...
馬兒,今天很累,白天跑兩趟了,夜裡還要跑就太累,而且還沒吃高級晚餐..有點不想跑
外加,阿籬顧著傷心,忘了加鞭...她被殺生丸追上了..

「阿籬!」

聽到了叫聲,阿籬甩甩著,加鞭了...主人有令,馬而遵從,兩匹馬,暗夜裡追逐著..直到食古井

「阿籬!聽我說..」

「我不聽,不聽..」摀上耳朵,淩晨時刻,阿籬奔向食古井..

「我跟神樂真的沒什麼..」殺生丸趕緊解釋著,他怕阿籬一旦又跳入井,
再也不回來,自已又過去不去,會失去最愛....

「我不相信,不信~~別過來!」阿籬背己經抵著井了..

「阿籬...」別作傻事..三步的距離,殺生丸沒想過居然那麼遠..到不了..

「我不求名,不求利,只想跟你在一起,放下了原有的一切,只為了你,
即使你有王后,即使我只是你的情婦,就算你沒說過,我也相信你的心是愛我的,...
可是...可是....今天不過是個小小的威而剛,就讓你..背叛了..我們的..愛,
喔,NO,也許,我們不曾相愛..」掩面不相看...阿籬淚沒停過...

阿籬說完了一長串的話,不要命似的了,以向後倒的姿勢往井裡去.........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