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之霸道(四)

涼亭邊快樂的吵雜聲吸引了東國貴客....
「那裡是.....」
「是花園涼亭,少主」
「誰在那裡?居然有人在西國宮裡嘻鬧,不會被那冷面的傢伙殺了嗎?去看看」
「是...」

感到有妖氣接近,殺生丸不動,不吭聲了,了看著入口處
鈴與邪見沒發覺,玩的正愉快呢...阿籬正努力地抓替死鬼...
那人一進到空地,阿籬聽到了重而慢的腳步,以為是殺生丸,便撲了上去,殺生丸連開口阻止都來不及
「抓到了,殺生丸你又要做鬼了.......你不是殺生丸」矇眼的阿籬覺得觸感不對這衣服的料子...不對
阿籬拿下了手帕,看著眼前的人,黃髮,黃眉毛,黑眼珠....,
「對不起,搞錯對象了」,好重的妖氣,不好惹,
提著可愛的犯錯表情走到殺生丸...

突然被抱滿懷的東國少主-黃金,看著這少女,聞到的味道是人類,但這氣息,這容顏人間少有吧.?
雖然阿籬維持著人樣,但外觀多少受到了影響,皮膚更細白了,眼睛更大了,髮絲閃著陽光,連原本身上所剩不多
的贅肉都不見了,受殺生丸影響,氣質都變空靈了,一張乾淨無妝的臉更顯純淨,穿著制服,長腿畢露引人目光.
雖然還是很活潑,但靜下來時,很難從她身上移轉焦點...

黃金的眼睛離不開阿籬身上...,直到殺生丸出聲才回神
「黃金少主,到此處,想必是有事找我吧...?」
「沒事,沒事,只是聽到此處歡樂聲,循音而來,西國居然有此仙境,如此的美人兒....」盯著阿籬...越走越近,
意有所指的走到阿籬面前...
「不知如何稱呼,美麗的小姐...」無視殺生丸在一旁,想多認識一下這美人...
「我叫日暮.籬,您可以叫我日暮,請多多指教...」阿籬弄不清楚狀況,想應該是西國客人吧,別讓殺生丸丟臉
很有禮貌的自我介紹
邪見想著,真是條色狗,居然在殺生丸大人面前勾引阿籬..,但也太沒眼光了吧阿籬大人會美喔...,但...
「原來是日暮小姐,您是殺生丸大人的....」
「不干你的事,這裡也沒什麼好看的,若沒事就請便...」殺生丸插斷了黃金的話...,雖是貴客,很明顯地殺生丸不喜歡他
「走了...」 不理那貴客,殺生丸往出口去...阿籬牽著鈴隨著走,邪見也跟在後...
將花園留給了黃金少主

「他是誰?怎麼亂亂跑,害我抓到他...」
「東國少主-黃金,來朝貢的...」
「喔...那個,殺生丸..我們不找奈落啦?在這裡待那麼久...」
「明天天亮就出發....」
「真的?」
「嗯...今晚宴完客,明早就可以走了」
如果不是那些老臣學邪見一直哭求,說什麼至少要接見各國使者接受朝貢,並宴客後才能走,不然殺生丸今早就想走
「那這裡怎麼辦?」疑?你不是少主嗎?老爸掛了不是嗎?
「交給那些自命老臣的傢伙,偶爾回來就行了」

宴會上,貴客雲集,殺生丸居高臨下,坐著長椅,旁邊空著
底下眾妖就坐分列左右邊各兩排,中間老臣著請來的群女妖配合古樂跳著舞
會上還有那喝著悶酒的黃金..只到再見那人類日暮姑娘無緣了,機械地坐在位子上,動也不想動,只想快點結束這宴會..,
等不及主人向客人敬酒,黃金想了想..直接向殺生丸敬酒後,起身回國了殺生丸也乾脆,「不送了~~」,「再見..」
殺生丸也覺得有點無聊...,也很想像那黃金那樣一走了之..但也很清楚這種宴會的必要性...
女妖們跳完舞退了下去換服飾中場休息著
「敬各位」殺生丸舉杯向下面的貴客們敬酒...
下面的貴客也一一起身向殺生丸敬酒,說些什麼萬世昌隆之類的客套話...
一循環後,喝著妖酒的殺生丸也略帶醉意....貴客們也是
突然那灰狼國老領主-狼煙開口啦
「殺生丸大人年輕有為,領導這西犬國比犬大將在時更壯大,但美中不足地似乎稍嫌孤單..不知王后是否有人選?
若無適當人選,老納毛遂自薦小女 紅女姬,與殿下再匹配不過了...」
一旁灰狼國公主一身麗裝,長的也算美...泛紅著臉,起身欠安著.....
灰狼國比西犬國小一點四百年前來犯,,殺生丸與父親犬大將一同打退他們的甚至攻回灰狼國,灰狼國公主一見殺生丸就傾心...
年年跟著來進貢,此次公主見到殺生丸,怎能放過...
「............」殺生丸連一眼也沒看,喝著酒,想著怎麼拒絕
酒沒喝完,另一邊妖狐國領主也起來講著類似的話,然後又一個,又一個,算算使者裡有帶女妖前來的,這幾天有借議事之名,
找機會與殺生丸說話的女妖使者,全來這一套了...殺生丸看著坐在他底下的大臣,很想殺了他們...這就是不能走的原因...
空著的位子,眾女妖爭,你呢?阿籬?....
「邪見!...............」喚了一旁吃飽在打咯的邪見,殺生丸不知說了什麼,邪見用跑地走了....
看著還站著亙相爭吵說誰比較有資格的'貴客'...煩那......
「...這位子有人坐,只是晚點到」板著臉,殺生丸冷冷地說著令群妖停止爭吵的話
..........女妖們面面相覷,意識到剛剛做了什麼失態的事...

晚上,阿籬與鈴正吃著送來的晚餐
「阿籬大人,快換裝...」
後面跟了一堆女侍捧著一堆衣服來阿籬的房間
女侍們將帶來的衣服掛滿了空盪盪的更衣間
「這要幹麻?」
「你的衣服」
「快換,殺生丸說......請你一起出席宴客..」
「....我去幹麻,等一下被當食物..」
邪見怕阿籬不去,只好一五一十地說著發生的狀況
「他還真有女孩緣....」
「快點,再不去,我命休矣~~求求你行行好...」
「唉~~,明天都要走了,好好吃個飯都不行,鈴慢慢吃吧,邪見,你可以留下來陪鈴吧?」
「HI~~,阿籬大人加油」

阿籬還真不喜歡這樣子,太累人了,
前面6個女侍領著路,後面6個尾隨著,還有兩個手持武器的妖犬警衛開路
身上雖穿了白色和服,綴以櫻花枝與四散的櫻花花瓣
臉上施了薄妝....阿籬想著等一下要怎麼做才對...啊...學古裝劇..當演戲好了..
挺了挺肩,阿籬換了表情,..無表情化...,不過在見到殺生丸後就破功了,看他無奈樣很想笑...

「日暮.籬到....」門口守衛喊著今天唯一沒有抬頭的來賓,平時,
殺生丸藏的緊,口風更緊從不說阿籬跟鈴是誰,身份是什麼,也沒配女侍,只知她們跟著殺生丸回來,吃睡都只有邪見打理..
沒人知道她們倆跟殺生丸大人的關係到底是...恩人?愛人?被保護的人?否則人類怎可能進的來..只猜的到是很重要的人...

男妖吸口氣,女妖咬手帕....
「對不起,遲到了....」微微地欠了聲,半跪在地,聲音輕輕地說著,彷彿等著人憐...表情柔柔地,
眼皮下的調皮,殺生丸很清楚,起了身下了階..
阿籬睜大了眼..「鎮定,氣質...氣質...」殺生丸小聲地提醒著......,阿籬只好繼續演..氣質美少女...
籬低垂的眼睛掃看全場,好可怕,全是高等妖呢...,看我的眼神比較像是想吃掉我,幹掉我...
第一次坐這種位子,阿籬有點小小的怯場..,腳有點不聽使喚了..
「打奈落時你比誰都還勇敢,怎麼這會兒怕成這樣..」
「不一樣...,這裡..只有我是人類...」
「..慢慢會習慣」殺生丸知道阿籬還是當自已是人類,不當是犬妖..似乎還不能接受自已己經妖化了...
「你沒錯..」阿籬知道殺生丸是在為讓自已妖化這件事道歉..,但沒有殺生丸自已早歸西了..
殺生丸親自牽阿籬上坐,這行為,眾妖看著,很清楚地知道此人在殺生丸心中的地位,
坐了下來,有意無意地把腳踩在殺生丸落地的皮毛還轉了兩下才放開,殺生丸怎會不知這小動作,放穩了心的阿籬調皮著..
微醺的殺少,根本無所謂,目光全在籬身上
「你酒味好重,明天怎麼起程」阿籬一直感到過重的酒味
「不礙事..,等一下可能會有點狀況,那些女妖會出一堆難題」
「啊...,你把問題推給我這樣對嗎?」
「.........」殺生丸喝著酒眼帶笑意,不答腔

看著台上的阿籬明明是人類,怎能坐那裡,女妖們竊竊私語著
那灰狼國領主又發難了,
「日暮小姐,雖是人類,您的美麗還真是不輸我妖狼國第一美女,狼公主..在此向您敬一杯「
一旁小妖為阿籬斟了八分滿的妖滿
「這個,怎麼辦丫,殺生丸,我不能喝,一杯就醉了,會失態的...」
「來,敬兩國永不亙犯.」殺生丸開口了,拿過了酒,一口飲盡
妖酒好喝,但只要一口就醉,一杯妖酒可能直接倒地,好一點的也意識糢糊,掛定了...
沒想到,眾妖還真一致,接下來一起敬,還說要一定要阿籬喝....
會不會醉?阿籬自知本身酒量是很差的
「敬各位」,啜了一口,還不錯喝,阿籬硬著頭皮喝了,但本身酒量很差的情形下太概醉定了.....
眾人總算又安靜了下來欣賞節目,人類喝了一杯還坐的住,也不是普通人....沒多久,又有人發難了
「不知美麗的日暮小姐能否到黃國一遊,讓在下為下午的失禮,做點補償」
「她沒空」
「嗯,對不起,我沒空,很多要事要辦」阿籬玩弄著殺生丸的皮毛說著...
黃金少主只好暗然地坐下
話變多了,殺生丸發現阿籬有醉的跡象...身體有點恍...
「你醉了...」
「可能吧,有一點」
那灰狼公主突然發神經地站了起來
「你是人類,不配坐那,這殿上,不是只能有妖族才能進來嗎,殺生丸大人怎麼自破條規!!」
「.........」殺生丸想這女的還真不可愛....
「是這樣喔,對不起...我是人類,那又怎樣」半醉的阿籬,原本的性格展現了..--勇於接受挑戰
看殺生丸終於看著她,灰狼公主力求表現,眾女妖也「是丫,是丫的說著...」
「我就是人類,我就是想坐在這裡陪殺生丸...一直...永遠...你們想怎樣..?」阿籬最不怕的是打架..,
雖不好戰,跟奈落長久的戰鬥下,又有殺生丸的加持,對自已是很有自信的...
「如果,你打敗我,我才認定你有資格坐....」妖狼族公主下了戰帖,妖狼族的公主
在現場女妖中算強手了...
半醉的阿籬四望地看了看想了想,殺生丸開口了
「我想誰坐這位,就誰,不滿的儘管來找我殺生丸.....」殺生丸不想阿籬受傷..,更不想生一堆雜事
「殺生丸大人,沒想到自已定的規則,自已都不遵行,以後,您的命令,妖狼國可能都得想想....」
妖狼公主要脅著...
「喔.......」殺生丸輕輕的一聲,無所謂....
「我打贏你就行了嗎?其他的公主們不會再有異議了吧...」
「好」公主們交頭接耳後同聲說好..
「那日後就算坐這位子的不是我,你們也不能有異議...」
「行....」
「阿籬...你的靈力...」不願用妖力的阿籬,殺生丸擔心著...,「相信我..」
殺生丸真可憐,連坐旁的伴是誰都不能隨心,難怪情願流浪...

大空地上眾妖圍成了一圈,阿籬背著神弓...面對妖狼公主
「現在認輸,我可以饒你一命」妖娘公主很有自信....面對這半醉的人類,覺得隨便一掌就可以劈死她
「那是我想跟你說的...但是我的箭常射偏..現在我又半醉 ,噁...有點想吐呢..對不起失態了」
「看招」,妖狼公主半妖形化紅眼殺來...打算.一掌劈死...
阿籬閃過了一擊...「你這人類手腳很快麻」,再來,阿籬幾乎只閃不攻,
其實半醉的阿籬微微的快變身了,意志不清下封不太住妖力
半垂的眼皮下,是金色的..為免被發現,一直沒睜全眼,一旁的殺生丸坐在大石上欣賞著阿籬醉酒式
的閃躲...眾妖們也是「嘿,我在這裡,看你也蠻真性情的,當友人就好了」阿籬靠著妖狼公主背打趣的說著...
妖狼公主氣炸了,下手越來越快,越來越毒,招招想致命
不得以,阿籬拿下了背部的弓,拉弓放了破魔箭,將妖狼公主的衣袖給碎了...
「你是你巫女?」,「是吧」,「有趣,愛上了妖怪,人類會接受你嗎?」,
「別說不是問題的問題,了無新意;我是我,想愛誰就愛誰..妖怪又如何?有時強盜可比妖怪可怕...」這是鈴說的,借用一下..
「認輸吧,公主,我不想殺你,並不想殺沒做壞事的妖族,人類與妖族應和平相處的」
「憑你那小小破魔箭,也敢大放狂語」妖狼公主續攻了
「唉」阿籬再次射箭,妖狼公主心臟被射穿了..跌倒在地....
「我的公主」妖狼領主,衝了出來...「還我女兒命來...」妖狼領主不干心地想對阿籬報仇
眼珠變回黑色的阿籬射出的是封印之箭
「慢著,我可沒殺他..如果是破魔箭,她早消散了,那是封印之箭」
妖狼領主聽了打算去拿下,卻發現那靈力之高,他居然碰不得...
阿籬嘆了口氣,走到了妖狼公主身邊,隨意地拿了下來...
「等一下她就醒了....噁」 醉了的阿籬難過極了...又吐不出來...
殺生丸下了石頭到了阿籬身邊,看到了殺生丸阿籬更醉了
「那個...你好帥喔,一堆女生愛呢...,唉,這位子不好坐,不坐好不好?」
「不好...」
「啊....你都不疼我...都不依我...」阿籬做著最不可能的指控,撒嬌著
「別理這些人了,我們去找奈落泡茶....」雙手環著殺生丸的頸
想送上吻,還沒碰到唇,阿籬睡著了...
「今天到此為止...」
殺生丸抱起阿籬...離開了眾妖...
在回阿籬寢宮的路上,阿籬忽然醒了「放我下來,我想吐...」
噁~~噁,阿籬吐完了以後又站了起來...,放鬆了的心情,封印也放鬆了...
無預警地,阿籬變身了,身上的和服腰帶被衣服裡的皮毛弄開了...
「啊.....封不住了....,變的跟你一樣了...」迷濛地看著殺生丸溫柔帶醉意的金眸
更醉了...
再次地,看著變身的阿籬,殺生丸也醉的更深
「今夜..我想擁有你...」將走路不穩的阿籬,再次抱起...轉向自已的寢宮...

陽光灑亮了地表...縮在殺生丸懷裡的化回黑髮樣的阿籬睜開了眼....
「早安...」殺生丸親著阿籬的額頭道早安...
「早安...」阿籬很不好意思地拉了拉被子,蓋住自已半裸的身體..
原來要共渡春宵的,結果阿籬醉的太利害,睡著了,直接澆息了殺生丸的慾火...
「昨天,我白努力的一夜...」
「.....對不起...」阿籬努力地回想睡著前,所做的事...啊...很好不意思呢...
紅紅的臉,像蘋果一般,殺生丸忍不住想咬幾口...
吻落了下來,在阿籬的身上做著巡禮..,留下了走過的痕跡..草莓印...
看著鏡子裡的草莓印,阿籬只好拿了條放房裡更衣室的長絲巾繞在脖子上...

殺生丸與阿籬帶著鈴與邪見,終於再次出發找奈落算帳...
「殺生丸..殺了奈落後,你要做什麼?」阿籬邊走邊問著...
「霸道....」殺生丸簡單地說了兩個字
「霸道?....」阿籬不懂.
「我現在的能力不及父親的1/3...」
「什麼?你己經很強了..奈落不是還說你的妖力很完美...」
「完美?是因為奈落是半妖..才覺得完美,我不夠強...,不然也不會輸...」
「現在奈落沒了四魂之玉應該不強啦,很好打才對,只是他不知躲到那裡去」
「奈落不會做沒把握的事,更少自已出面做...這是個大問題,如果能把他引出來就好了..」
「引出來....?」阿籬想著什麼可以引奈落出來...啊四魂之玉...
「殺生丸..你說奈落會不會去攻擊桔梗?為了復活她,我把整顆的四魂之玉放在她身上」
「什麼?我以為你帶著..」
「看桔梗死時,犬夜叉哭成那樣,我就把桔梗給真的復活了,順便就把玉給她啦,反正她原本就是四魂之玉巫女....」
「那巫女重生後有能力保護四魂之玉嗎?」
「不知道」殺生丸的提醒,讓阿籬開始擔心了...

森林裡風的味道改變了,再度變的危險...天生牙那不夠大的殘月令殺生丸擔心,四魂之玉的狀況也令阿籬煩心
「嗯..」剛剛路上遇到了幾個鬼怪跟雜妖,殺生丸都要阿籬出手,阿籬表現不錯,都一箭就消滅
再加上與妖狼公主的對戰..阿籬對自已也很有自信了

殺生丸表示,必須去解開天生牙真正戰鬥的模式,所以必須去找他母親,問清楚...但路有點遠...也不太好找...,阿籬遲疑著,要去嗎?
阿籬想著,四魂之玉的狀況令人擔心,必須去楓之村,也不想耽誤殺生丸追求的,這些日子以來為了自已,他把腳步停了下來....
阿籬越來越了解殺生丸了,他心中的重要性排名..霸道第一..
但至少在男女關係上,自已是第一,也沒有第二,那就夠了,霸道..如同男人的事業吧..,事業第一,
殺生丸不知怎麼跟我開口吧...,但風裡的味道..
「殺生丸,我很想陪著你去找天生牙的密秘...,雖然不想跟你分開,但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什麼事,你不去嗎?」什麼事比天生牙更重要...?
「我要去楓之村...犬夜叉他們有危險...,我想去幫他們...,去保護他們」靈力比以前強又有與殺生丸同等級的妖力..阿籬想保護朋友
「......」
「對不起,如果陪你去,明知他們有危險不去救,我不會原諒自已的....」
雖不想分開,但暫時的分離目前是必要的..
「去吧...阿籬..」殺生丸讓步了,雖然很希望阿籬看到自已變強..
「那...你小心點,這個給你..你一定要平安回來,別逞強..」阿籬有不祥的預感...,要升級時面對的都是大魔王,遊戲如此,戰國如此
唯有打敗強敵,才能升級...,阿籬有點不捨,有點擔心,才出西國就要分離,但不去楓之村,自已不安心...
拿出了上次回去時跟母親一起買東西時路過大月神社求來的護身符,掛在殺生丸被皮毛所蓋住的腰間..
「這是什麼?」
「護身符,保佑你平安,不淮拿下來」掛在腰間的護身符,雖不突兀,
但看的出來,妖怪絕對不會戴,因為那是巫女的東西..
殺生丸雖不願阿籬脫隊但還是召喚了阿嗯另一半小花給阿籬當坐騎..
阿籬脫隊了,走了幾步,阿籬自言自語起來了「只是..殺生丸..為什麼你要追求霸道?」
殺生丸聽到了....是丫,為什麼?

兩人分道揚鑣,一往東一往西

阿籬騎著小花,往楓之村去,半路上也就遇到也要走回去休息的一行人
「珊瑚...」
「阿籬的聲音...在那裡?疑?在頭上」
阿籬落了地牽著小花走到大家的面前
「幾天不見,大家好嗎」
「還好,正要回楓之村」
「阿籬,你好了,要回來跟我們一起繼續找奈落了,對不對?」犬夜叉以為阿籬是來歸隊的,高興地呢
「嗯~~~我擔心四魂之玉的狀況,才回來的...」阿籬不好意思地說
犬夜叉失望了,看阿籬一身的裝扮,白衣,粉紅櫻花飾邊,簡直是女版的殺生丸,就差刀變弓少了鎧甲而已,
看的出來是殺生丸為她準備的....
「阿籬,你穿這樣好漂亮喔...」七寶高興地跳到阿籬的肩上
「謝謝,沒辦法,原本的制服不能穿了,只好穿這個...,別說這個,桔梗呢,怎麼沒看見她」
「她,靈力還沒恢復,先回楓之村」犬夜叉回答著
「你們現在也要回楓之村了吧?,一起走吧...」先回楓之村了,別出事才好,壓下擔憂
好似回到了以上,四人一起旅行了,只是阿籬的衣服換了,坐騎也換了...一路上說說笑笑
七寶說著路上又遇到什麼怪事,彌勒依然色色地在珊瑚身上摸屁屁..
走一半休息時,走在最後面的犬夜叉,把阿籬叫到一旁說話了

「阿籬,我們...」犬夜叉不死心地提著問題,明明知道自已沒機會了,就是想再試試
「我們不可能了,就這樣,但大家還是朋友...」阿籬把話挑明了,說不定以後你要叫我嫂子
「難道你跟殺生丸已經...」
「別提這個,你應該專心一意地對得桔梗,她為你做了那麼多,別辜負她」
躲在草堆裡的七寶,珊瑚與彌勒還有雲母點著頭...
「你為我做的也不少,我不能...,對你我...,我放不下,難道不能像以前以一樣在一起嗎?
桔梗第一次以陶制身體復活時,你不也說要跟我在一起」
聽到這裡,阿籬轉過身背對著犬夜叉了...
「犬夜叉,桔梗現在是人,我比不上他,你敢說,你喜歡我勝過桔梗嗎?...」
「.....」犬夜叉無言了
「你太貪心了,比某些人類還...貪心,犬夜叉,坐下!」阿籬想到這裡..終於忍不住了..
阿籬還想再來一次坐下,但四魂之玉好像在附近..氣息,阿籬注視著左邊..
「犬夜叉,起來啦,桔梗在附近..」
犬夜叉動了動鼻子,「沒有丫」
「但我感應到四魂之玉了...」
阿籬自行快步地走向了左邊,似乎查覺到阿籬的靠近,那四魂之玉的氣息突然就消失了
「不見了??」桔梗的腳程,現在應該跟一般人一樣才對,不應該那麼快就不見..阿籬有不好的預感
「阿籬等我丫...」犬夜叉這時才走來...
「走啦,可能靈力不夠吧,感覺錯誤」

一行人繼續往楓之村前進著
「阿籬大人變漂亮了呢,不知是用了什法寶」,彌勒有點色迷迷地看著坐在小花上的阿籬
珊瑚直接用飛來骨k了彌勒的頭「變漂亮就變漂亮眼神放乾淨點」
「沒有丫」阿籬心虛地隨口應著,自從變身後,自已身體的變化,自己知道...
「現在的阿籬跟以前的樣子比起來,嗯~~~」七寶在阿籬身上跳來跳去,轉來轉去,東摸摸西看看...
阿籬當他是小孩,也就無所謂,以前甚至有時還抱著睡..
「肥肉沒了,眼睛更大更有神了,連皮膚都變好,只是身上殺生丸的氣味有夠重的..」七寶雙手交叉在胸分析著
頭上xxx的阿籬有時也很想打七寶...
「整天跟那傢伙在一起沒他的味道才奇怪,阿籬,你要不先去洗個澡丫」犬夜提議著
「....不要...這味道沒什麼不好..」阿籬臉紅紅地拒絕洗澡...
「阿籬你不熱嗎?還圍著圍巾」七寶覺得很奇怪,阿籬是人類,這大太陽下的...,便去拉扯著圍巾
阿籬一時大意來不及阻止,圍巾被拉了下來
「這是什麼?阿籬,你領口這怎麼那麼多紅紅的小瘀傷」七寶擔心地說著
眾人也望向了阿籬
「沒,沒什麼啦,我自己不小心弄的啦..」
「不是吧,這傷很均勻,大小差不多咧...,啊,是不是殺生丸傷你丫」七寶覺得怪怪的
「什麼?他居然傷了阿籬,我要去找他算帳...」犬夜叉氣呼呼,自己當寶在保護的人,居然弄傷她..
「別衝動,不是那樣的...」阿籬三條線了....總不能明白地說那是吻痕吧...
阿籬趕快將圍巾再圍好
珊瑚也是想不透那是怎麼弄的
彌勒看了一眼後,大概知道了那是什麼...
「那個沒關係啦...一兩天就會消了」彌勒一付過來人的樣子
「啊..」阿籬有不妙的感覺....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