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YASHA-殺籬-唯心是問(十二)


「那個...殺生丸..」
「嗯.」殺生丸閉著眼手撫著阿籬光滑有著紅印的背....
「那個...那個...那個..」
這,這要怎麼說..要他就愛自己一人...
「怎麼了,平時伶牙利嘴的阿籬,被咬到舌頭啦..」
「......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跟犬夜叉是同父異母..」
「....有差嗎..?」
殺生丸覺得自已對那弟弟並沒有因不同母親而…不,阿籬不是問這個!
「我母親跟父親是政治婚姻,母親尊敬父親...但就那樣...,
父親跟母親並沒有感情,生下我只是為了血統....,
父親愛上十六夜時,母親跟父親早就分開了.」
「為了高貴的....犬妖血統..」
「嗯...」
阿籬瞭解了,她坐了起來,低頭問..
「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聲音聽起來有點梗塞...
「嗯?」殺生丸張開了眼...
「除了王后..不再封其的的側妃...」
「阿籬......傻瓜..」殺生丸將阿籬輕擁入懷...
「那個,殺生丸..我,明天想回家.」阿籬算算時間差不多該回家參加畢業典禮與表演賽...
「不是才回去過?」殺生丸在想阿籬是不是為了這王后,側妃之類的問題所以想回家..
(迷:兩人在獨處時,阿籬會提起一些現代的事情,解釋過什麼是學校,家裡的狀況是怎樣...)
「我該回學校去了..」阿籬親吻著殺生丸的胸膛...
「.....你把火點起了..」
「啊...」阿籬發出疑問,太好點了吧??
「你要滅了火才能走..」將阿籬壓到身下,殺生丸再一次地索求著愛..
殺生丸覺得自已怎麼要她都要不夠,好像她隨時會消失一樣...
每當夜深人靜時,只想跟阿籬共赴雲霄...

兩人又是一陣糾纏又才深深睡去...
但清晨阿籬的枕邊都是空的...她都睡的比晚的,殺生丸早就起來上朝去了..
然後小梅就會進來侍候阿籬起床,陪阿籬吃早飯

殺生丸用光速送回了阿籬到食骨井旁...
「那我走啦..」阿籬要跳下井了..卻被殺生丸拉住,深深地吻腫了唇才放開她..
結束了一吻,阿籬其實有點不捨...,但還是跳了下去..
阿籬回去了...殺生丸又用光速回西國,阿籬不在..打算做些事,讓阿籬回來時驚喜一番....

--現代..
阿籬穿著古和服回家..看起來就一身的貴氣(迷:一件上等手工和服至少1-2美元喔)..
爺爺都快不認得了...若不是從自家食骨井出來很難認..
「阿籬?」
「爺爺...我回來啦~~」阿籬高興地叫著,穿過正掃著地的爺爺身邊進屋去..
「那聲音是阿籬沒錯,阿籬~~你怎麼穿那樣?制服呢?」
阿籬進屋了,當沒聽到爺爺說的話,總不能跟爺爺講制服被撕碎了吧...太嚇人了..

脫下了和服,換上高中制服,阿籬去學校了..雖然快畢業了..但還想跟同學多相處一下...
繪理: 「 阿籬,好久不見喔... 」
阿籬: 「嗯... 」
步美: 「最近怎麼又跟國中一樣,最後一學期了卻一直請假.... 」
阿籬: 「哈...可是能是畢業症候群吧~~~」
這要怎麼說...
應由美: 「阿籬,氣色看起來很好喔. 」..嗯~~戀愛了..
阿籬: 「啊?有嗎? 」
這麼利害,這就發現了...
繪理: 「喔..最近跟北條君打的火熱喔... 」
應由美: 「也應該的啦,兩人都認識幾年了,以前還有那個銀髮混血兒,現在沒了,發展迅速是應該的! 」
應由美手插著腰自已以為是的接下去...
步美: 「嗯~~~我看不是吧... 」
步美左右查看著阿籬,還拉了拉領子與領口....
阿籬快快地拉緊: 「鳴~,你幹什麼啦步美... 」
步美: 「說!是誰?? 」
阿籬: 「什麼啦~~~」
阿籬臉紅了,被看到了,該死的殺生丸...
繪理: 「步美阿,你這樣就不對了,阿籬是國寶級女性..可不像我們這些現代色女,你這樣懷疑她不好吧.. 」
話是這樣說,繪理跟應由美也很好奇地看著阿籬的領口...SO,SO..嗯...看到了...吻痕...
應由美: 「哇~~沒想到北條君這麼熱情呢...,我還以為他還是純情小男生,會等到跟阿籬結婚才那個那個呢.. 」
阿籬: 「哈~~~~」
不能說,不能說..說了還得了....,就隨他們亂亂想就好了...
說時遲那時快北條也來了....
北條: 「日暮...,...你還好吧.. 」
阿籬: 「我很好,很好.... 」
步美: 「北條君,看不出來,你對阿籬很照顧喔.. 」
北條: 「啊?....哈..哈...哈...沒...沒什麼啦」
北條君在搞不清楚步美所指的是什麼下,
以為只是指他一直很喜歡阿籬的事,常送她東西..直說沒什麼...
阿籬: 「我看..學校沒什麼事,我想回家去了... 」.
再不回去..會被追問..快逃....
繪理: 「什麼沒事,快畢業了,大家都在為畢業的慶典忙著... 」
阿籬: 「喔..,這樣丫..那我去練跆拳道了... 」
步美: 「阿籬!!你跆拳道不用再練了...我這邊人手不夠你一定要來幫忙.. 」
阿籬: 「啊?什麼?不會又是話劇吧... 」
步美: 「不....你的另一個長項,舞~~~,畢業舞會上,沒了你的會失色的」
繪理: 「舞伴,早就等著你了喔...北條君~~~」
北條: 「呵...我跳的不好..日暮,可要多多指教..... 」
阿籬: 「慢著...我... 」
步美: 「不可以說不....不然不跟你好了.... 」
阿籬: 「啊...你......好~~~」

--西國裡
殺生丸站在城牆上遠眺國土,任風吹著一頭閃光的銀髮與似雪的皮毛,
身後百公尺一群女妖犬尾隨於後...
殺生丸廢掉了側妃制度,只留金閣,其他的全放空打通,要給阿籬做為跆拳的練習地...
只是他心情還是很不好...,因為要選適合的王妃..每天都要跟那些後宮的鶯鶯燕燕
跟附屬國送來的公主交際...夜宴,連去巡城,都要帶著...一方面給人民看未來的王后人選
一方給未來的王后看西犬國,即使選不上王后也是宣揚國威用,殺生丸不知是要慶幸還是要覺得不幸
重要時刻,他讓阿籬回家去,至少不會讓阿籬受到傷害..
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也穿過井去那世界..,阿籬說以前也只有犬夜叉可以...

「西犬國的風景真是美麗,王是思考著如何將它再擴大嗎?」那姬上前問著..
那姬,來自與母親相同一族的天雪犬族女犬妖,與殺生丸有著相似的銀髮,艷麗無比的臉龐,
只是殺生丸的銀髮在月光下閃的是藍光她的只是單純地折射月光..她也沒有額上的彎月..
妖繞的身材...,堪稱目前王后人選裡最佳入選員..只是...心地好嗎?容的下阿籬嗎?
她眼裡的世界跟自己百年前是一樣的..只有霸道,力量與權力...,人類對她而言是無用的..
哼!真是最佳政治聯姻的對像,好諷刺...
「......回去了」殺生丸沒有回答她的問題,他也不想答...因為她猜錯了..
「是~~」邪見抓著殺丸的尾巴一同飛上了天,心裡想著王后看樣子會是那姬了,
如果殺生丸大人要娶妖犬一族的話...

西國天邊一大犬狀白雲飛過,後頭跟著大大小小五顏六色小朵的雲,逆風向城歸去..
回到了城裡,殺生丸化回人形..帶領女妖犬們走遍城中各區...
,人民也列兩排看著眾多美麗的女妖犬..平時少見的貴族女妖犬.....妖犬們竊竊私語著..
「哇..每個都好漂亮喔..」
「當然啦,這些都是未來的王后人選..不漂亮怎行.」
「疑,我們那個可愛的阿籬小姐怎麼不在內?」
「.....可能因為她是人類吧..,不能當王后.」
「人類有什麼關係,我那剛娶的那口子也是人類,
你不知道人類女孩有多溫柔多體貼多好..」
「什麼?你娶了人類喔?」
「是丫,自從看到阿籬小姐後,才知道人類好可愛喔..」
「阿籬小姐是很可愛,但不會每個都跟她一樣吧..?」
「是丫....你不知道..可遇不可求,但機會是可以制造的..」
「喂..那你家的傳承怎麼辦.」
「那個無所謂啦.」
「可是人類活不到百年...到時你又孤單一個.」
「沒關係..總比什麼都不曾有過好..,晚上抱著那口子睡覺,你不知道有多好,
而且我終知道什麼叫愛了..喔...鳴~~~」小妖犬興奮地小聲叫著
「喂,別亂叫啦...王還沒走..」

這裡是第六區,阿籬剛進西國時住的那一區,殺生丸也知道很多人民
因為阿籬的關係讓很多妖犬跑去人界娶了人類當妻子,而這一區特多...
遠遠從第一區開始,殺生丸就已經聽到很多類似的對話了...
(ps:妖力越高的妖犬外形越接近人形也越美麗,最美型的莫過於殺生丸..)
聽到了第N次人民說「可能因為阿籬是人類所以才不在列..」
殺生丸不禁在心裡回答著...在...在列...在第一順位...
又聽到「可是人類活不到百年...到時你又孤單一個...」
心裡同樣有著感慨...唉~~血統重要嗎?人民...都比他懂...

這些話那姬也聽到了,雖然妖力沒殺生丸高,但聽個幾百公尺內的聲音沒問題...
阿籬小姐,人類女孩,是那個殺生丸唯一的側妃嗎?愛?那什麼?力量與權力才是真的...
我要你的力量與權力...殺生丸...

晚上皇宮裡,夜宴著,文武百官在兩側排排坐,
後宮的妖犬與來自各國的佳麗傾全力展現自已最美好的一面...
原本女妖犬屬稀有動物..,要那個男妖犬與其共度春宵就那個..
只有高高在上的統治者與千年難求的強大男妖犬才有這般能耐,
讓眾女妖犬,對他百般現媚,即使只有一宿也好..更何況現在
求的不只一宿還有后座,坐上那裡,等於半邊西國到手..

無論百官也好,百姓也好,現在這些女妖犬們最愛青睞的就是那姬了..
色藝雙全,妖力不差....她嗎...?
正跳著足以魅惑人心的舞步,百官們看的如痴如醉....
這舞....跟妖狐族學來的吧,殺生丸這麼想著...
如果小時候沒跟在母親身旁,大概也跟百官一樣被迷的亂七八糟吧
母親還多了一點貴氣與氣質,那姬的舞只有慾...,
阿籬隨便跳跳都比這好上百倍,鈴隨便笑笑都比你美!!!

阿籬,阿籬,阿籬,阿籬!!
殺生丸帶著女妖犬四處走,無論做什麼都想著阿籬...
全場唯一不受妖惑只有邪見與自已吧...,不過邪見好像睡著了...
殺生丸吃起了棗子,然後將果核彈向邪見...
「啊....發生什麼事了..」邪見四處張望著...
殺生丸笑了..邪見那表情總令他發笑...,但很少笑出來..
隨即裝作若無其事地看著底下還在持續的舞...
嘴角邊的微笑,起因為於阿籬說過的話「邪見驚慌的時候很像青娃...令人發笑」
卻被大家與那姬解讀成.「大王笑了,他滿意了,他高興了...就是那姬了.」

「邪見,這裡交給你了..」殺生丸起身了,丟了一句話後就離開
「是...那個...大人要去那裡?」
邪見是等不到回答了..但他猜的到..他去找阿籬了...,
以前不回答是去找犬夜叉,現在是去找阿籬...等一下,以前犬夜叉旁邊就是阿籬...
疑?大人以前到底是去找犬夜叉還是阿籬?

--現代
阿籬跟家人正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阿籬,後天就畢業了,很高興吧.」媽媽問著
「嗯,猶其很難想像自已可以保送東大.」
「是丫.居然可以靠跆拳道進東大,姐姐好利害喔」草太佩服的五體投地,
也希望以後自已可以靠足球進東高
「阿籬,戰國那邊還好吧.」爺爺比較關心另一邊的問題
「嗯..中國妖怪滅了,還好有殺生丸開了一個超大的冥道把中國妖怪給送進地獄了」
提到這個,阿籬就很高興...那傢伙其實很好呢....,只是嘴巴不說而已...
「殺生丸?是誰?聽名字就覺得很利害.」
「嗯...他是犬夜叉的哥哥,是大妖怪..西妖犬國的大王..真的很利害,以前他就很利害了,經過了百年更強了..
而且好溫柔喔.」阿籬提起殺生丸就一臉幸福狀...以前跟犬夜叉在一起時也沒看過這表情...
「喔..他跟犬夜叉一樣有狗耳朵嗎?」
「不,他沒有狗耳朵..如果在現代看到他不會知道他是妖怪,比較特別的就是臉上有紫藍的妖紋,身上有個很華麗的皮毛
還有額頭上有個同色的彎月」阿籬邊說邊比著..
「他對你很好吧.」媽媽順口問了下去..
「嗯...」
「姐姐在戰國,不!是江戶時代談戀愛了..」草太點明了說...
「啊!......呵~~~」阿籬笑的靦腆..
三年前媽媽就猜到,阿籬的未來是在過去從這次阿籬穿回來的和服看,
那殺生丸對阿籬很好,那衣服是最高級的絲綢彩繡...,一層層的和服與腰帶飾品都是頂極的..
,只是對象是妖怪...這...對嗎?這好嗎?
「阿籬,明天你是不是有表演丫.」
「是丫..早上是跟學弟妹打跆拳,下午是勁歌熱舞,晚上是畢業舞會」
「哇,我要去看!我要去看!接下來也要唸高中了,而且有機會唸東高,想先去看看.」
草太要求著媽媽
「大家一起去吧..去給姐姐加油.」媽媽答應草太了...
「嗯! 」阿籬也很高興..終於唸完高中(喔.是打完..)

一大早,阿籬因為還要再跟學弟妹練套招也就先去學校了,
媽媽正在準備午餐給大家中午吃...
「爸爸你準備好了嗎?草太你還不快換衣服..」
媽媽食物快弄好了,正在催家裡一老一少要出門了....

--戰國的食骨井屋裡...
殺生丸簡單地交待後便慢慢飛過來.因為思考著要不要過去?能不能過去??
阿籬回去好久..(其實才幾天啦)...就跳跳看吧..如果過不去的話...是不是表示自已跟阿籬沒有未來?
(迷:你想太多了),殺生丸俐落著跳了下去...

在客廳裡看報,等草太下來的爺爺忽然叫道
「妖氣,大膽妖怪居然跑來神社作亂,看我收了你...!! 」爺爺只是感到後頭有
妖氣,沒看到底是什麼,不說分由地便拿了符咒轉身就貼...
「你是....」
爺爺一轉頭看見了一銀髮金眸的和服大帥哥,肩上還不怕熱地披著毛披肩..
還有胸前貼著自己劃的符咒..
「殺生丸..」殺生丸自我說出了名字
殺生丸一出井,就沿著阿籬的氣味找到阿籬的巢--房間,也看到那件離去時的和服還掛在房裡..人呢
繼續沿著房門而下,到了氣味僅次於房間的客廳,聞著一家子的味道,殺生丸分辨的出來他們是阿籬的家人
有著類似的氣味...
「喔...犬夜叉的哥哥」
「嗯...阿籬呢?我找她」
「一起去找她吧! 」媽媽從餐廳聽到了對話,現身說話...
東高到阿籬家有點距離,但走路可到..一家人一番自我介紹後便開始嘰嘰喳喳地問著殺生丸,
「那個殺生丸哥哥,你是大妖怪喔?」
「嗯..」
「會飛嗎?」
「嗯..」
「聽姐姐說,你比犬夜叉哥哥利害呢..」
「嗯..」
「有什麼武器,招式丫?」
「毒華爪,妖鞭,天生牙,冥道殘月破,鐵碎牙,風之傷」
看著草太..很像是男版的鈴..不怕自已,也是嘰嘰喳喳地問一堆什麼?
為什麼之類的話...殺生丸還真不忍沈默以對
「妖鞭?在那裡在那裡?」草太好奇地叫著
看了路邊的電燈一眼,殺生丸甩了甩右手食指,燈泡精準地應聲破裂..
「哇....好利害,動作好好看喔..果然比犬夜叉哥哥利害,犬夜叉哥哥都好粗魯,
有一次殺一隻蟑螂,居然拿鐵碎牙出來.結果毀了家裡的廚房呢..」
「我弟弟是那樣...沒事就拔刀..」殺生丸眼睛都在笑,跟阿籬的家人在一起很輕鬆..
心防才相處幾分鐘就缷了下來..
「皮毛可以借我摸一下嗎?姐姐說好軟好舒服」
草太也沒忘記姐姐說殺生丸以前是擋路者死的,
利害到在遊戲機裡可以算是最終魔王的等級..草太掛一千次也打不贏的那種,
可是他好帥喔..跟犬夜叉哥哥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型...,看到來好成熟...似乎也很溫柔,便大膽地要求著
沒說什麼,殺生丸點了點頭...
草太摸著胸前的皮毛..「好棒的皮毛喔」..阿籬的媽媽與草太都有著很動人的笑,給人很幸福的感覺,
殺生丸不知不覺中,放開了戒心,也當他們是家人,「我也要摸看看. . 」然後媽媽也摸著後面那條長長的毛
殺生丸臉有點紅....因為媽媽是女生...,那皮毛還是有感覺的..
阿籬一家人,都有著會帶給人幸福的感覺,連爺爺在貼符咒時一點殺氣都沒有...
一家人都好好玩...

「阿籬會在那裡?」媽媽猶豫著,因為他們有點遲到..阿籬不在教室了..
「那邊..」殺生丸聽到了熟悉的叫聲了..,優雅地往禮堂去

「哈~~~阿札~~~」
「阿..已經開始表演了,姐姐好棒,加油,加油!! 」草太吶喊著,不過阿籬可無法心看台下..
阿籬在台上正一對四打著套過招的表演賽
「啊~~~」阿籬剛剛又幹掉了一個
殺生丸在台下看的有點不是滋味
演的內容是跆拳道加女子防身術,對象有一半是男生..
作勢攻擊阿籬時多少會有些是襲胸啦,抱腰的動作..
如果不是草太說這是表演,不是真的..還真想上去殺了那兩個男的..
幹掉了四個假歹徒後,四個假歹徒站了起來,然後又衝出四個女生
站阿籬後頭,一起打了一套跆拳招式後,一90度鞠躬後結束表演..台下一陣掌聲後,
北條便拿了束花衝第一個上台獻花去...
「喔..是北條哥哥」草太叫著
「他是誰?」
「姐姐的追求者...他追了姐姐四年了吧.」
草太有點故意,放消息給殺生丸知道,他是有敵手的..
殺生丸閉著眼笑了笑..沒用的,阿籬是我的..
「姐姐,姐姐..」
聽到了草太的叫聲..阿籬看了過來...這才發現...
「殺生丸~~」阿籬奔下了台跑到殺生丸面前..
「怎麼過來的?我以為你會過不來呢.」穿著跆拳道服的阿籬汗還在流,興奮地說著...
殺生丸拿出了手帕給了阿籬. 「我是殺生丸..不是別人」
接過了手帕,聽到這話..阿籬笑了笑...帶著一家人拉著殺生丸在學校裡四處走走
介紹學校給草太還有殺生丸認識...

一家人吃完了午餐,正坐著吃冰淇淋
「殺生丸,試試..這個很消暑喔.」阿籬遞了支給殺生丸..
不同於犬夜叉,殺生丸進食也很優雅...,但還是很快..沒幾下就吃掉了
「出來!! 」殺生丸吃完了突然很威嚴地叫著..嚇了全家一跳,除了阿籬,
阿籬則是四處看著..草叢裡突然就冒了一個人出來..
「失禮,失禮...,我是天天演藝公司的星探,怎麼稱呼這位同學?」一個男人站了出來
殺生丸出眾的外表..引起了注目,還包括來學校找未來之星的星探...
「.....」殺生丸沒說話看著阿籬,他不懂,像敵人一般的跟蹤與躲藏,在被發現後
怎麼會是這種反應...
「你要做什麼?」阿籬代問著...阿籬相信以目前的社會,殺生丸的裝扮還好...
「阿,是這樣的,同學你的外型如此俊美,氣質如此出眾,
不知有沒有興趣走演藝事業丫?我包紅丫.,
還有那個日暮同學也是丫,跆拳打的那麼好,又會唱歌跳舞,有沒有意思當影星演電影?」
「什麼是影星?電影?」殺生丸唯一聽不懂的名詞..
「嗯..有點像是藝妓,戲子..」
「沒興趣...走開...」殺生丸連看他一眼都很懶..
「喔...可惜丫..那日暮同學呢..」
「一樣沒興趣...」殺生丸己經不喜歡阿籬在台上表演..,更別說是當藝妓,戲子..,代答了...
「這樣阿..這是我的名片,若改變心意請優先找我..」
拿了張名片給阿籬,阿籬收了,拿給殺生丸...得到的是殺人目光...
只好被冷死地走開.....
走開後,阿籬一直在笑...
「笑什麼?」溫柔低沉的聲音問著
「沒...你們說,堂堂一國之君去當明星如何..」阿籬還在笑,因為無法想像
「殺生丸哥哥一定會迷死一堆女生的...帥呆了」草太興奮還做陶醉狀說著..
「.....」殺生丸心裡有著三條線...

--晚上
阿籬穿著小可愛與短裙,外面加了件外套後便要出門..
「那,你穿這樣,我沒辦法帶你去舞會..你乖乖在家睡覺,我去去就回來.」
阿籬親了一下坐在床沿的殺生丸,說完就跑了..
「..」舞會?就是一堆人在同一個地方一起跳舞..阿籬這麼說的..,不是白天那種跳法?那是那一種?
這是個無法想像,也無法從風中的氣味得到訊息的世界..人類的世界...
阿籬走後,殺生丸就躺在阿籬的床上,迷著眼享受全是阿籬味道的分多精..
「殺生丸哥哥,你怎麼不去?」草太敲了門進來問道
「...沒興趣」
「喔...殺生丸哥哥,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
「怎麼樣的情況下親女孩,才不會被拒絕?」
「...」居然是問這種問題..
「到底怎樣麻?.」面對不吭聲的殺生丸,草太急了
「....你在想什麼?」
「我有個女朋友,她好可愛,每次跟她約會,都好想親親她,
可是我怕會被她拒絕..」
「如果你一直這樣想,就一定會被拒絕,因為你已經預設了她會拒絕你.」
殺生丸說了句草太聽不太懂的話..
「喔..」有聽沒有懂..
「去做就是了,也許她在等你.」
「嗯.」這句聽懂了..
「那個殺生丸哥哥,你真的不去舞會嗎?
姐姐很受歡迎,堪稱舞后,很多男生會邀她舞,真的不去當護花使者嗎?」
草太不相信,在他的刺激之下,會沒有效果..
「阿籬不會為其所動的..」殺生丸很有自信地說著
「喔..那我出去啦.」草太發現自已可能有點雞婆,自討沒趣,退了出去..
其實殺生丸這下子,眼睛迷不下去了,翻來覆去的,
想著要不要去,只要是跟阿籬有關的事情,殺生丸都會變的有點不像殺生丸,
常會失去了冷靜與理智..

勁舞跳完了,阿籬也打算要走了...正與三個好友坐在一旁休息
「那個繪理,我想先走了.」殺生丸來了,雖不會出亂子但....
「阿籬,等我們一起走麻..,你不跟北條跳嗎?,這是高中生的最後一夜呢! 」
步美聽到了連忙制止著...
「這個不用了吧,你們快跟你們的相好去跳啦,我走啦! 」我並不想跟他跳
阿籬不再停留,拍拍小屁屁要走了
「日暮,不知有沒有榮幸跟你跳支舞..」北條不知那冒出來了,
其實他等很久了,應由美打了PASS 叫他快過來,他就出現了...
「可是..我想回家了.」
「一曲就好,跳完我順路送你回去」北條很誠心地邀請
「...好」阿籬本想說NO的,但北條跟同學一樣,認識很久了,
也知道他對自己有意思..,不能當你女友,只能陪你跳最後的一支舞...
情歌放送著,北條握著阿籬的手,扶著小蠻腰,浪漫地在舞池裡,慢步移動著..,
北條抓阿籬的手很緊,不想放開的意味很濃,這機會太難得,一定要把握..
「日暮,你知道嗎,我很喜歡你..」北條看著阿籬說出了心裡很久前就想說的話..
阿籬剛剛喝了點酒,酒精己經在發酵了,眼睛濛濛地看著四週,只想著要早回去,
如果是跟殺生丸跳就好了,那傢伙現在在幹麻?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