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唯心是問(十)

阿籬枕著殺生丸才復元的手臂,身上披蓋著火鼠袍..上頭還壓著另一隻不讓自己逃跑的手
抬眼偷偷看著摟著自已的殺生丸,這才發現他也在看自已....
帶著妖紋的手撫上了阿籬細嫩的臉,輕輕的一吻包含了無限的愛意
阿籬快速地低下了頭..........希望剛剛看到的不是夢...
殺生丸將她的頭埋進自已的頸窩
無眠無語的兩人中間傳出了低沈的男聲
「....我要補償你...」
與昨夜裡騎在身上的男性判若兩人;
殺生丸細細地再愛了阿籬一次....
天亮時,阿籬終於含著微笑睡著了,
因為回復理性的殺生丸是如此地溫柔
溫柔的懷抱是真實的嗎?
阿籬不敢開口問,只因為怕得到的答案是...不....
更沒自信,自已能得到殺生丸的愛....
那只存在少數的妖怪心裡才有的...感情..
但此刻的幸福是存在的...

雨停了,森林清新冷冽的氣息吹進山洞...
喚醒了原本沈睡的兩人
歡愛味道還彌漫在空氣中..
一眼掃過懷裡赤裸的胴體,殺生丸有著不捨...

邪見不識趣地走了進來....
看到了一地的碎衣服..,與急急縮進殺生丸懷裡的阿籬
張大了嘴...氣都還沒吸夠...就得到了連三k的石頭...

「阿嗯呢?」殺生丸抱著阿籬問著邪見...
「是,立刻牽來...」

「我餓了~~~殺生丸」阿嗯背上的阿籬嬌嬌地叫著..
「不會自已去抓魚丫」大叫的是邪見...
殺生丸回頭了,瞪著邪見...你活煩啦?
「我去抓~~」邪見好想哭喔....,以前在外頭,
都是鈴去抓他看風保護鈴而已,現在...鳴~~誰來可憐我~~
「抓魚?暫時不用啦,我包包有的是吃的..」阿籬笑了笑..

坐在樹下,二妖一人很輕鬆地休息,吃著阿籬從現代帶過去的東西
天邊由小變大揚起的沙塵靠了過來...
殺生丸警戒著看著來者...
「阿籬~~~」熱情的叫聲表達了為誰而來...
鋼牙一停了下來就握住阿籬的手..一如百年前....
「鋼牙君~~」阿籬熟稔地叫著
這一聲,聽自已的女人溫柔地叫著別的男人的名字
殺生丸覺得很剌耳...
「放開她的手.」
不說分由,殺生丸一手抱走阿籬,一爪打向鋼牙
「哇~~~不用這樣吧...殺生丸大人」鋼牙還在嘻皮笑臉
殺生丸看著鋼牙,不吭一句..
「....不要亂碰我家王妃!! 」
「什麼?王妃!阿籬你嫁給這傢伙啦?」
鋼牙指著殺生丸大聲地問著才從殺生丸懷裡脫出的阿籬
「沒丫...他自已高興亂封的..」這一點阿籬很不滿,迷著眼看殺生丸
心理想著,回去要你好看,不求婚就只直封我為妃,不把你西國鬧翻我不叫阿籬!
「.....」殺生丸收到了阿籬置之死地的眼光..,只能當做沒看到的轉過頭去...
鋼牙聞了聞阿籬,「可是.....你滿身是他的味道,連原本香香的頭髮也染了他的味道.」
「啊...有嗎..沒有丫」阿籬裝瘋賣傻..死鋼牙鼻子那麼靈幹什麼,不知道女孩子會害羞嗎?
「還有..你怎麼穿那死狗的火鼠袍?」鋼牙沒看到阿籬穿那可愛的高中制服覺得怪怪地..
「因為原本的衣服不能穿啦~~」阿籬再度恨恨地看著臉已經紅半邊的殺生丸
「鋼牙君,別說這些,你找我有什麼事?」
「也..也沒什麼啦..聞到你的氣味來看看你..好不好..」
「她很好,見到人了,你也可以滾了..」殺生丸下了逐客令...
「是丫,是丫.」邪見在一旁附和著...
「你們倆個,給我差不多一點!鋼牙是我百年的朋友,客氣點! 」
真的是兄弟倆一個性子!
「兄弟兩人一樣喜歡人類也就算了,連吃醋的樣子都那麼像! 」
鋼牙不怕死地刺激著殺生丸...,阿籬點了點頭...
「臭狼你說什麼?」邪見為殺生丸打抱不平呢!
「唯一比那臭狗好一點的,就沒腳踏兩條船.」鋼牙說完話後衝到了殺生丸面前...
「你...好好對待阿籬...不要讓她傷心,不然我就把阿籬搶過來..」
「你搶不走.....做妖怪要有自知之明,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面對情敵,殺生丸終於不再保持沈默,反擊了回去..
'殺生丸大人變了...'邪見在心裡想著...
「啊,人我見到啦,這傢伙的臭狗味比犬夜叉重太多啦..我可受不了,阿籬我走啦,改天再去找你」
「喔..再見.」
捲起了漫天塵,鋼牙走了...
「這傢伙是來鬧的嗎...?」邪見說道.

不是才用河水清洗過?阿籬聞著自己的皮膚什麼也聞不到,只是沒洗頭而已就被聞出來??
「怎麼了?」殺生丸看著阿籬怪異的舉動好奇地問著..
「為什麼我聞不出來,我身上有你的味道..」
「....有我的味道不好嗎?別的女人求都求不來.」殺生丸有點怒火,說了奇怪的話
「喔...是這樣喔.殺生丸大..王...」阿籬在心裡偷笑著..這傢伙有蠻自大的
「你..」看著阿籬笑開的臉上頭滿是揶揄..,殺生丸怒火沒了...
「怎樣?」阿籬漫笑著,好似在說,來丫..你能把我怎樣?我吃定你了...哼
「唉.....走了..」自找的...怪誰,百年前就知道阿籬跟一般女妖怪還是人類女孩不一樣了..
百年後還喜歡上..怪誰?怪自已吧!!

殺生丸大人的心情居然被那阿籬弄的忽上忽下,邪見真是不干心.....

「恭賀大王凱旋歸來..」妖犬們一字排開歡迎著殺生丸回國,一路與小梅也在列..
「嗯...」這算什麼凱旋!
殺生丸沒有一絲的喜悅,如果沒有阿籬適時的出現自己早因輕敵而掛了...

無論如何,與中國妖怪的這一戰,使得西妖犬國的名聲遠撥了
日本天皇送來了貢品,還比殺生丸一行人早到...
中國妖怪也不敢再來犯了,還有其他原本未臣服於西犬國的妖怪領主
一一示弱了...1600年,德川幕府統治著大日本,殺生丸統治著妖界...

這夜裡月亮高掛...
--金閣裡,阿籬泡著澡...一路與小梅都下去休息了....
殺生丸知道阿籬愛泡澡,特別將金木兩閣合為一並且弄了個大浴池給阿籬
回到了西國後,阿籬便乖乖地住進了金閣當起了第一側妃,
但後宮還有那叫不出名字的20名女妖犬,聽說她們隨時等著殺生丸去'臨幸'
隨時都像發情的母狗一樣,見到強壯的公狗就給上...無疑地...
這裡最強的沒有別人...只有殺生丸...
阿籬雖然知道古代不比現代...就性事來說...
古日本可比現代日本可說來的開放.(迷:這是真的..有查過史料..他們是好色民族)
但,還是很難接受,當同學一個個交男友,一個個都上了床時,
阿籬還在守身如玉..別人當她是神社之女,要保純淨之身
事實上,阿籬根本在現代找不到自己愛的..阿籬更只能接受一夫一妻...

現在的殺生丸是一國之君..不能時時刻刻都陪著阿籬,政務繁忙之餘,
還有空著的后座人選要決定....
選后的事大臣不斷地不怕死地向殺生丸建議著,因為殺生丸有了阿籬後
很多決策,多了很多人性,乃父之風己現,他們的膽子大了起來了
大臣說,為了純正的血統,后座還是要由妖犬族來擔當才行...
(迷:日本很重血統,門當戶對,家業全由長子繼承,次子只能外出打天下..
雖說西國是由殺生丸重創的..但很多老臣以前跟鬥犬王,現在跟殺生丸)

殺生丸也很猶豫,阿籬是人類,除非變半妖,不然生出來的小孩怎麼利害也是半妖,不會是全妖.
后座...殺生丸很想由阿籬來坐,但人類或半妖..都很難服眾妖..吧!
「那就公平競爭吧..,誰能得民心,誰坐后座..散會! 」殺生丸無奈的退一步妥協了...
率先走出了議會廳..

以前身邊沒女人,可以說自已沒興趣,后座空著又如何?
現在再這麼說...沒半個會信了...
最高興的莫過於後宮的鶯鶯燕燕了....
心情就複雜的...就屬阿籬了...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