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2006 Kagome (三)


殺生丸:『這種行為跟野盜還真沒兩樣..』
毒華爪蓄勢待發...
阿籬用意志力勉強小聲的說"不要殺人"
殺生丸只好收起毒華爪,一拳朝臉打下,奈何直接倒地...
神志不清的阿籬還是順利的指引殺生丸將自已帶回房間..
殺生丸將阿籬放在床上,轉身要出房門,卻被阿籬拉住尾巴
阿籬:『別走,別走.....』,殺生丸:『女人,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阿籬:『別走,別走...』
殺生丸不忍抽離尾巴,在房裡坐了下來,看到床頭有個奇怪的本子,畫裡有犬夜叉,
有一張犬夜叉拿著鐵碎牙謢著阿籬對付西瓜妖的圖,還有阿籬與同學的照片,
,殺生丸:『為什麼要選擇己死桔梗?難道你早已知了我的心對阿籬..,笨蛋,怎麼可能那個什麼都不知的半妖..』
殺生丸放下了本子,看著因藥物而昏沈,嬌嫩欲滴的阿籬..再也壓抑不住心中的悸動了,伸手撫摸著阿籬的臉
殺生丸:『父親大人啊,我懂了,阿籬..我願意守護你一生一世..』
房間裡的殺生丸默默守著沈睡的阿籬,彷彿理所當然一般,放在一旁的鐵碎牙,發出異樣的黃光
天上的一閃一閃的星星,彷彿是犬大將的微笑...

清晨,昨夜裡也感到安心的殺生丸也睡著了

草太穿著睡衣,開了門揉著眼走了走進來:『姊姊,昨天你還好晚回來喔』
看到眼前的景色,姊姊被一個跟犬夜叉長的有幾分像的男...人抱著?妖?半妖?
草太大叫著出去:『啊..媽媽..媽媽,爺爺..爺爺,快來丫,大事不好了,姊姊....』
阿籬這會可醒了,發現自已不要臉地枕著殺生丸輕柔且溫暖的尾巴,無地自容地將頭蓋起來了...
殺生丸抽回了尾巴,又回到那冷冷高貴的樣子:『該回去了...』
阿籬:『那個..昨天,真是謝謝你..』
殺生丸沒出聲,默默走出了房間,打算走到屋外去等,半途卻被媽媽請到客廳坐..
一家三口看著殺生丸有一堆的問題問著

但除了一開頭的"貴姓大名?""是不是犬夜叉的哥哥"有回答外,其他的
都是『.....』
阿籬收拾好行李走到了客廳:『殺生丸,我準備好了,可以走了』
媽媽:『慢著!!』
媽媽上前摸了摸那白色的毛毛..『喔,還是溫的呢...』
阿籬:『媽媽』
媽媽放開了手:『好啦,好啦,..我弄了便當,帶著吧..』
阿籬:『嗯,..我走了,去戰國..』


到了戰國,邪見在井邊等著,阿嗯也在...
看到阿籬出現了,彌勒與珊瑚還有七寶也現身了
三人同口叫著"阿籬!!"
阿籬:『法師,珊瑚,..好久不見』
珊瑚:『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
阿籬:『我也以為,我再也不敢來戰國了,只是看著鐵碎牙,
想到犬夜叉的願望,我才又鼓起勇氣,對不起,久等了...』
說到這裡眼淚已湧....,三人不理一旁的殺生丸,自顧自的話起家常了...
終於...太陽都到頭頂了..
殺生丸:『時間不夠,走了...』
珊瑚擋在殺生丸的面前:『慢著,你要帶阿籬去那裡...』
殺生丸:『沒有必要跟你說..』
將阿籬抱到阿嗯身上,直接向西犬國去..
眾人只能眼巴巴地看著遠離的阿籬與殺生丸...

殺生丸一行人快到西犬國時,不知為何殺生丸決定下來用走的了..
阿籬:『為什麼不飛了?不是沒時間了嗎?』
殺生丸:『前面,有邪氣..』

殺生丸將阿籬放在身後用皮毛捲蓋著『別出聲..』
阿籬:『殺生丸..怎麼了』

一個穿著華麗且妖艷的女妖淩空而降
女妖:『殺生丸,好久不見..』
殺生丸臉一沉:『找我有什麼事..羅織..』
羅織:『想跟你要樣東西』
殺生丸面無表情的:『......』
羅織動氣地大聲地說:『我那裡不好,不夠格生你的小孩嗎?』
躲在身後的阿籬忍不住臉紅,動了一下"原來她要的是那個"
羅織:『誰躲在後面』
殺生丸:『不干你的事』
羅織:『我偏要管』
羅織使出錦緞攻擊殺生丸,殺生丸左躲右閃,並未出手攻擊,阿籬一個沒抓緊掉了下來,
羅織看到了,怒火上昇『她是誰?,又是人類...』
殺生丸:『跟你無關』
『哼!』羅織再使出錦緞,但這次改攻擊阿籬,殺生丸甩出長鞭拉住了錦緞
殺生丸:『不要太過份了...,別跟我為敵..』
羅織:『就為了她,你要跟我翻臉,你又把我當做什麼人了』
殺生丸:『認識的人』
羅織:『她咧,為什麼這麼保護她』
殺生丸:『不想回答你』
『我殺了她!!』面對不回答問題的殺生丸,羅織嫉妒的怒火燒的更大了,收回錦緞,伸長了抓住了阿籬,跳到百米外空中
阿籬被掐住了,鐵碎牙從阿籬的肩上掉到了地上..
殺生丸:『你從來就不可能是我的女人,百年前就說過了,如果你敢動他,我便直接送你到另一個世界』
『我現在就殺了她,我得不到的別人休想得到,更何況是人類!!』
殺生丸:『鐵碎牙,將你的力量借給我吧,讓我保護我們心愛的女人』
殺生丸拾起地上的鐵碎牙,順利地抽出了,往羅織的方向一揮,半邊羅織化為碎片,只剩下掐住阿籬的左手一同向下落
,事情的發生,也不過短短地3秒..
邪見:『殺生丸大人比以前更利害了,速度變更快了..』
『阿籬!!』殺生丸迅速地接住向下落的阿籬

阿籬的呼吸沒了...
殺生丸低頭將氧氣嘴對嘴地送給阿籬,阿籬睜眼看著放大的殺生丸,
殺生丸知道阿籬回復意識了,送氧變成了kiss...
受到驚嚇的邪見說不出半個字
阿籬:『對不起惹麻煩了,對不起』
殺生丸:『是..是我不好..』
殺生丸放下了阿籬,看著發紅的手掌心想"鐵碎牙為何還拒絕我呢?還是拒絕我的是犬夜叉?"
阿籬:『啊...你受傷了...手紅成這樣,對不起..,我幫你上藥..』
殺生丸放下了手:『不用,一會兒就好』
阿籬:『上點藥,會比較不痛,更快好的,來..』
阿籬拿出了藥,試圖將殺生丸的右手翻過來擦藥,只見殺生丸左閃右躲地,說女人別多事,
不死心的阿籬硬是要幫忙上藥..拗不過阿籬,殺生丸只好將右手伸出,任阿籬在手掌上抹
上一層涼涼的藥膏,"確實舒服",這小妮子..的藥還真不錯,手掌的傷居然好的差不多了
..看著大手上來來回回的弄不清楚傷口好的差不多的小手,殺生丸心裡湧出一股暖意..
殺生丸握住了小手,將阿籬拉進了懷裡,邪見慢慢地將頭轉了過去...
如果..鈴是太陽,那阿籬就是懷裡的暖爐..溫暖著我的心...,忍不住的感情,一股腦兒宣洩了出來..
阿籬臉紅紅:『殺生丸...別..別這樣..』
"我殺生丸..第一次感到激動........"
阿籬紅著臉抬頭看著抱著自己的殺生丸:『殺生丸..』
我殺生丸..愛上了你..阿籬...即使你是人類,
殺生丸心裡想歸想,嘴巴還是吐不出半個愛字...
阿籬:『我...我..』
『謝...謝...』阿籬只能呆呆的吐出個謝字,其實在再次遇到殺生丸時,早激起內心的漣漪...
『邪見..走吧...』殺生丸神情愉悅,知道阿籬對自已應該也是有感覺吧..

殺生丸自行牽來了阿嗯,將籬放到阿嗯背上,讓邪見牽著阿嗯,自已則走在阿籬身旁..
再也不讓阿籬離開視線...我要保護她..心愛的她...

夜裡,阿籬在保護下己安心睡去,殺生丸盯著詭異泛紅的月亮,知道一場大戰免不了了,
剛剛報信的己來說,因為羅織的死,狐妖動作提早了,必須速回
殺生丸:『不能再停留了..』
看著安穩沈睡的阿籬,不忍叫醒他,輕輕地抱起,小心亦亦地用毛皮包在懷,飛上了天...

天肚才泛白,山邊一個若大的宮城出現在眼前,殺生丸輕輕地落了地..不,嚴格來說是離地30公分
眾妖齊跪久候的大王,『大王,萬歲..,恭賀大王取回鐵碎牙』
這一叫,睡的再熟的人兒也會醒..
阿籬動了動眼睫毛,打了個呵欠『什麼聲音丫...』
殺生丸:『沒事..』
發現自已在殺生丸懷裡,這可完全清醒了..『放我下來』
殺生丸真的落地了,放下阿籬
眾人這才發現鐵碎牙是這女人抱在懷裡,而大王抱著這女人,一雙妒忌的眼光,冷冷地看著阿籬..
阿籬:『這裡是那裡..』
好多人喔...
殺生丸:『我的住所..』
阿籬:『西犬國?..』
殺生丸:『嗯..邪見,帶籬去休息..』
阿籬:『你去那裡?我也要去..』
殺生丸溫柔的聲音響起:『乖乖去補眠..好嗎』
阿籬:『嗯..』
殺生丸:『邪見..顧好阿籬』

阿籬跟著邪見走向與殺生丸反向的屋子深處覺得一路上眾妖的眼睛都帶著詭異的目光
阿籬:『他們為什麼這樣看我....』
邪見:『因為你拿著鐵碎牙,而且..殺生丸大人抱著你進宮殿呢』
阿籬:『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丫,那又如何』
邪見:『你是真不懂還假不懂丫』
天外飛來的小石頭再度襲擊了邪見後腦
邪見:『被聽見了..真是地獄耳』
阿籬笑了笑,與邪見繼續前進,進了一間房間
邪見:『你在這裡休息吧,一時半刻地,會是開不完了』
阿籬:『謝謝你,邪見爺爺,但是你別走,我會怕..』
邪見:『你膽子不是很大嗎,怎麼怕起來了,這樣吧,把鐵碎牙插在門上,別人來敲門別應就是了..』
阿籬:『丫,對喔..鐵碎牙的結界很利害的,都忘了』
阿籬見邪見出去了,便把鐵碎牙插在門上,安心地補眠去

不知過了多久,傳來了邪見的聲音
邪見:『阿籬小姐,請開門..』
『開完會了喔,邪見爺爺』阿籬醒了過來下床將鐵碎牙拿下,收回劍鞘中,打開了門
一個灰髮女妖進了來,
阿籬:『你要做什麼,邪見呢』
女妖:『沒有邪見,就是我..,人類真好騙,把鐵碎牙交出來』
阿籬笑了笑:『是殺生丸大人,叫你們來拿的嗎?』
灰髮的也跟著笑,想著這個人類還真笨,還笑的出來呢:『是丫,是丫..』
阿籬鐵碎牙插在地上:『拿去吧..』
結果,想當然耳,女妖被電的哇哇叫
阿籬抽出了鐵碎牙扺著女妖的脖子:『說,為什麼要奪鐵碎牙,難道不知這鐵碎牙是殺生丸大人才能拿的嗎』
女妖跪地求:『你饒了我吧,我會這麼作都是因為...你』
拿不到鐵碎牙,女妖抓住籬,掐住了她的脖子
女妖:『若不你羅織姊姊不會死,我要為姊姊報仇』
阿籬覺得真是夠了老被掐住脖子,卻又沒折,反抓女妖的手釋出了強大的靈力『放開我..』

殺生丸發現宮殿另一邊的異狀,怎會有靈氣漫出,直接想到的是阿籬,不理正在說的頭頭是道的邪見直接踩了下去,
飛越過眾人『阿籬!!』

女妖的手斷落在地上,發現有人來,女妖急忙飛了出去,臨走前還放了毒氣『可惡,我不會放過你的』

殺生丸到了房間只看見阿籬跪在地上咳,脖子上舊的淤傷未好,新淤傷又起,地上只剩支狐妖斷手,聞到了與羅織類似的氣味與不明的毒氣
殺生丸真的很忿怒:『又是狐妖』,轉過身去,看著跟上來的眾人,
見殺生丸生氣了,邪見自作聰明開口說:『狐妖都混進來了,連宮殿都被滲透,我看明天的仗就由今天的警衛打頭陣好了』
大臣面對盛怒的殺生丸,大氣都不敢喘一口..,但眼神都刺向了邪見
阿籬:『殺生丸..我沒事,沒事了..,是我自已太大意了..咳,咳...才解開結界的,別怪他們』
殺生丸:『阿籬』
殺生丸將阿籬雍入了懷,滿滿的不捨與愛意寫在臉上,大臣看在眼裡,卻感到憂心,怕殺生丸又走上犬大將的後路,為女人而死...
阿籬:『那個女妖..,我好像中毒了,我....我』
阿籬的眼前出現了幻影..昏了過去
邪見看了看阿籬:『不好啦,真的中毒了』
這點毒對殺生丸這種大妖怪,是沒用的,但阿籬是人類,一點點都會受影響..
殺生丸:『怎麼解??』
邪見往前看了看:『當然是把毒弄出體外』
殺生丸:『...........』
冥加像是預知了這一切似的出現了:『...冥加..我來了....,是好久不見的阿籬小姐,丫中毒了,沒關係,看我的』
吸出阿籬的毒也吸了不少血,變的巨大的冥加:『好懷念的味道喔~~』
殺生丸:『為何她還醒不來,冥加』
冥加:『那個..我也不知道,試試過點妖氣給阿籬小姐,也許會醒來』
殺生丸:『為什麼』
邪見:『天地有三氣,妖氣,人氣與靈氣,人類身上大多是人氣,及少少的靈氣,但阿籬小姐是女巫身上有過大的靈氣,而且現在排擠了人氣』
邪見:『殺生丸大人,阿籬小姐是個純淨的女巫,已到了無的境界,人氣都被靈氣取代了,剛剛冥加又把他所剩無幾的人氣給吸走了,
給她一點妖氣,或許可以喚回人氣,但給妖氣的妖怪會被淨化不是嗎.』
冥加:『如果是殺生丸大人,這種大妖怪就不會了,妖氣與靈氣相當下,會相安無事的,
即使少了點妖氣也不會怎樣,運氣好,阿籬小姐的靈氣還能轉成妖氣給殺生丸大人呢』
殺生丸:『渡妖氣給阿籬?..怎麼渡』
冥加:『那個,殺生丸大人,您還記犬大將,什麼時候變的異常地強嗎..知道十六夜公主活了多久嗎,為何十六夜公主死時容貌未改?』
殺生丸臉一沈,冥加提起了殺生丸最不想提起的往事:『跟這有什麼關係..』
冥加臉上汗冒不停,還是硬著頭皮往下說:『犬大將,其實是遇到十六夜公主後才變的非常巨大的,不是嗎,雖然原本犬大將也很強』
殺生丸:『又如何』
冥加清了清喉嚨說:『那是因為犬大將有得到十六夜公主隱藏的靈力..』
殺生丸:『喔....』
冥加:『阿籬的靈力很強大,應該沒問題的,十六夜公主也是女巫,
她未曾使用過靈力,懷了犬夜叉後,還將大多的靈氣與妖氣給了犬夜叉,所以犬夜叉才會每個月只有短短的時間變回人類,
而不像一般的半妖,有一半的時間是人類,一半的時間是妖,若不是還想要陪伴犬夜叉長大,十六夜公主可能會全給犬夜叉,
可惜..人類的身體不敵病魔還是走了,留下當時才七歲大的犬夜叉少爺』
邪見:『所以那半妖這麼強?』
冥加:『是丫,不然怎麼可能那麼快就跟上殺生丸大人的程度,要知道殺生丸大人可是全妖,
可惜最後居然選擇與桔梗一起走..,留下了阿籬小姐獨活』
殺生丸:『冥加..別說了,阿籬現在開始,有我保護,以後你們不淮再提起犬夜叉,這名字..不然阿籬會傷心的..』

殺生丸抱起了阿籬,往另一間房間去,留下那兩個跟屁虫
殺生丸,運氣將妖力集於喉中,對上懷裡阿籬的唇,將妖氣送入,
收到妖氣的阿籬一點醒來的跡象都沒有,殺生丸送了更多進去,終於醒了過來,看阿籬醒了,殺生丸便想停下溢出的妖氣.,
將唇從那柔軟之地離開,同時也昏了過去..
阿籬查覺有大量的妖氣進到身體裡,感到精神回來,發現殺生丸居然不顧危險將妖氣送給她.
心中有種想哭的感覺,『殺生丸...殺生丸,醒醒丫,殺生丸..』閉上了雙眼,送上深情的一吻
『我想我..早已愛上了你,別死』,但殺生丸就是不醒來,
阿籬:『邪見,邪見..快來丫,殺生丸昏過去了』
聽到了如此著急的叫聲,邪見與冥加急急忙忙地進來..
邪見:『怎會這樣..』
阿籬:『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醒來時,殺生丸就倒了下來』
邪見看了看兩人『阿籬小姐,你沒把靈力給殺生丸大人嗎』
阿籬:『靈力怎麼給,我不會..』
冥加:『那個,殺生丸大人妖力只剩不到一半,阿籬小姐吸太多了..,殺生丸被封印了』
『怎麼辦,我不要他死....,快,快將妖力還他』阿籬己淚流滿面
冥加:『那個,要還不容易呢....,阿籬小姐,那個這本書拿去看..您會知道要怎麼作的』
邪見:『那是什麼書,那麼神秘,我也要看』
冥加:『不行,那是犬大將留下來的秘書,說是當殺生丸被封印了時才能拿給他心愛的女人看的,我都不敢看,你怎麼可以看,
走了出去了,剩下的只能交給阿籬小姐了』

是我嗎?,我是他心愛的女人嗎?..
阿籬擦乾流下的眼淚,打開了那所謂的秘書,『我懂了』

醒來的殺生丸看著還赤裸裸趴在自已身上熟睡的阿籬,感受她帶來的奇異力量
全身有股特異的力量與自身的妖力交錯運行著,濛瀧的意識裡隱約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看了一眼阿籬,靜靜地,伸出了雙手,抱緊阿籬??
殺生丸:『這左手,居然自已長出來了.....』
翻身將阿籬放下,吻著阿籬嬌嫩的雙唇,感到無限的滿足..
殺生丸雙手不乖地四處游走..雙唇更是到處跑...
阿籬這會兒醒了...『啊~~』,殺生丸被這一叫,停止了動作
殺生丸:『怎麼了?』阿籬:『我.....』
『沒事了,嗯....』殺生丸溫柔地重覆著阿籬剛剛作的事
終於..在陰錯陽差下,兩人在一起了...


兩人還溫存著,不想離開彼此,但門外響起邪見的叫聲
『殺生丸大人,阿籬大人,不好了,不好了~~』
殺生丸快快地將衣服穿好,帶上天生牙出了門
殺生丸:『幹麻荒荒張張的』
『殺生丸大人,狐妖己兵臨城下了~~』
殺生丸:『喔,提早打來了,很好,你們別跟來』
一轉眼殺生丸已到了城外

山下的狐妖正在靠近..慢慢地佔據了一大片,領頭的狐妖,看起來是異常的巨大
看到殺生丸到來了,狐妖的首領開口了
狐妖:『約,可出現了,殺生丸,我還以為你怕的躲起來了』
殺生丸:『我殺生丸,沒什麼會害怕的,如果你們現在離開,我可以饒你們不死』
一陣風從殺生丸方向吹向狐妖,狐妖聞到一股屬於人類的味道
狐妖:『殺生丸,你的味道變了,已經沒有那麼危險了』
殺生丸:『如果你們現在離開,我可以饒你們不死』又重覆說了一次一樣的話..
狐妖:『想以一扺百,殺生丸,你也太看不起我們狐妖了』

殺生丸:『我殺生丸,一個就夠了,要死就上吧』

『看你狂到什麼時候』『殺了你取狗皮』『兄弟們上,為羅織報仇』
五六隻狐妖一湧而上,殺生丸游刃有餘地對付著,一個接一個地被殺生丸的冥道殘月破,毒華爪與光鞭解決了,
隨著越來越多加入戰鬥的狐妖,殺生丸體力漸感不支,一個不小心背部皮毛受了一刀,多了一條血痕,
殺生丸不得不使出奧義,倉龍破,但狐妖實在太多,又沒砍到首領,殺生丸漸感不支,
眼前狐妖連同首領還有23隻,而且都是較高等己化成本人形的妖怪..

眾狐妖將殺生丸團團圍住,使出了吸妖大法想把殺生丸的妖力吸走..
不聽話的阿籬,背著鐵碎牙與弓箭跑出了城,邪見在後面追著看到的就是已被包成毛球的殺生丸..
阿籬:『殺生丸,殺生丸你在那裡..』
阿籬有著不祥的預感
狐妖:『小姑娘,跟著大爺我們吧,殺生丸死定了』
眾狐妖一陣狂笑...
阿籬看著中間那顆毛球被23隻狐妖捲著,猜到中間應是殺生丸,
邪見已在哭泣:『殺生丸大人要變成毛球,鳴....』
『ba ga,放開殺生丸,不然我不饒你們』阿籬舉弓箭向狐妖們
又是一陣嘲笑..『人類的弓箭對我們是無效的,小姑娘,再一會兒我們就陪你玩』
阿籬射出了破魔箭將半數圈著殺生丸毛皮射破..
狐妖:『她是女巫,那是破魔箭,快把他殺了,別讓他礙事』
阿籬連忙架第二支箭,可是一緊張,箭就掉了,眼看攻擊將至,鐵碎牙發出了保護的結界黃光
彈回了狐妖的攻擊,同時在毛球裡受到天生牙保護的殺生丸也脫困
擋下了接下來如雨下的攻擊
兩軍對峙著...
阿籬站在殺生丸身後約百步的距離..
狐妖的首領看情況不對,讓眾狐妖牽制著殺生丸,自已則攻擊阿籬,抓住了阿籬的脖子
狐妖的首領:『殺生丸,如果你不想這女孩死在你面前,就乖乖地就範』

殺生丸臉沈了,原本就冷漠的俊臉,此時更顯妖怪本色-無情,
將天生牙插回腰間,走近抓著阿籬的狐妖的首領,距離50步
『不要,殺生丸,別管我』被掐住的阿籬雖感不適,也不願這場戰鬥因她而輸,
放開了弓,裝出痛苦的表情,不動聲色地將背上的鐵碎牙側一邊...
殺生丸注意到了阿籬細小的動作:『你,最好放開她..』
狐妖首領看向殺生丸,掐的更緊了:『別過來..』
趁狐妖首領不備,阿籬反手拿下鐵碎牙,握著刀鞘,甩出鐵碎牙丟給殺生丸
殺生丸跳向空中,轉身使出風之傷將其餘狐妖化成碎片後直接將鐵碎牙往後仍
一刀插入狐妖首領的胸前...,狐妖首領:『這,這怎麼可能...』
戰鬥結束了....
殺生丸甩了甩鐵碎牙,放回刀鞘:『....回去了..』
阿籬:『嗯...』

阿籬上前牽住殺生丸的手,一同散步回城..
城外櫻花飛舞,祝賀著帝國盛世的到來..

安定的城裡,阿籬顯得有點待不住,
殺生丸為了帝國的事又很忙.常常三兩天不見蹤跡
狐妖戰後半個月,阿籬表示想回家去有入學考,..殺生丸不明白也只能無奈的應允說了句"隨你"
回到了現在,阿籬很努力的溫習回復記憶,希望能考上東京大學,
一考完,閒來沒事的阿籬比預定回戰國的時間早了二天回來,還跟珊瑚情商借了雲母飛到西國..

偷偷回到西國的阿籬想給殺生丸一個驚喜,很high 地躲在議事廳外等他們出來,
卻聽到了不該聽到的對話,眾人建議著殺生丸要娶妻..而且最好是犬妖一族,以
繼承帝國...,阿籬聽到了這話,好心情沒了,沒聽到殺生丸有話什麼,又靜靜地走回房間,
眾人還繼續說若與人類結合,生下的半妖也會因為是半妖,而活的很辛苦..
殺生丸一直寒著臉聽大家說完..殺生丸閉上了眼睛:『你們想命令我殺生丸?..』
不知死活的眾人可嚇壞了,雙腿一軟"屬下不敢"齊聲揚起
『今天到此為,以後不許再提這事,幸好阿籬不在,我饒了你們,不然..』

回到房間的阿籬,心很沈,沒想過殺生丸的身份問題..,他不是犬夜叉,他是王
是犬妖國的王,有使命要延續帝國,若非如此..犬大將又怎會先生了殺生丸
後才有犬夜叉,阿籬的身體發抖著,眼淚不聽話地流著...她不想離開,但...,
也不想留下參加這新娘不是她的婚禮....
阿籬站了起來..看著滿屋,殺生丸送她的珍寶,苦笑著,
覺得再多的珍寶也比不上一個殺生丸
為了不阻礙殺生丸的霸道之路,阿籬做了一個決定
穿上了火鼠裘,背起了弓及自己的包包,留下滿屋的珍寶
只帶走那天戰後在月下櫻樹前殺生丸為她戴上的半弦月無瑕白乳玉佩
踏上孤獨的旅程...,自己一人回200里外的食古井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