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唯心是問(十九)

那姬想著,眼前這志親王,妖力差自己有一截,他要殺了我很難,
自已雖然要殺他也不容易,在有共同的敵人下,跟他合作打贏殺生丸的機會就大大增加


「沒想到,那兩人跟你有這麼深的仇丫...那要不要合作呢,幹掉殺生丸,稱霸妖界」那姬說道

「合作?我怎麼知道你那天會不會窩裡反?現在的你雖然殺不了我,
但那知道,那天會在我背後捅一刀...」志親王說道

「沒想到,那兩人跟你有這麼深的仇丫...那要不要合作呢,幹掉殺生丸,稱霸妖界」那姬說道

高等妖怪其實都是獨來獨往,因為不知道何時伙伴會背叛自已,殺生丸的西國裡的妖犬全是
對殺生丸有著絕對服從的心,有的是因為感恩,有的是尋求保護...

<迷:只要進入殺生丸的結界,除非妖力強於殺生丸,否則會因結界而沒妖力,
而殺生丸的妖力都是打贏敵人後得來的,從來也不屑吃同類,所以可以成群成國..>

「那你倒說說,怎樣你才會相信我?」那姬走近了志親王...


志親王看了看那姬..這女人真是妖艷無比,未來當自已的后很不錯...
但得制住她,讓她受自已控制...

「合作可以,如果你願意在這裡獻身給我,我就相信,等到幹掉殺生丸時
他的妖力可以歸你,而我要那阿籬的靈力化為我的妖力..如何?」
志親王知道阿籬身上還有四魂之玉,得到阿籬的靈力還能得到四魂之玉,
到時還有什麼人能比的上自己?
只要跟那姬性交時將邪惡種子種進她身體裡,抓著她的身體,不怕她不聽話,
吃了一堆低等妖怪,就這個'異種'妖怪最有用了...

那姬想著,這志親王還真是色..上個床就能相信我...

那姬答應了,撩起了和服讓志親王上,原本她認為沒什麼..;但..
就在她沈醉於這色狗高超的技巧時,被志親王轉了身背對著他..
此時那姬瞬間清醒了,為剛剛的沈醉後悔萬分..

騎乘的姿勢是古老而危險的--因為會背對著對象....

「你,你,你要做什麼?」已被轉過身的那姬顯的緊張的結巴了
「沒什麼,試試古老的姿勢?」已被轉過身的那姬顯的緊張的結巴了
想抽身也沒法動彈了,志親王不知用什麼東西將那姬與他自已結合著..

志親王身後冒出了像蛇花一般的細細觸手,嘴裡刁著一顆像杏仁果綠色的種子
對準了那姬的屁股攅了進去...,
那姬驚叫著...「啊~~~」
「順便放點東西到你身上,確保你不會背叛我...」
和親王還沒有要放開那姬的意思下身依然與那姬結合著
「你放了什麼?」那姬怒道,剛剛的愉悅完全消失了,起而代之的是怒意..
「我稱它為異種...一種發芽後會與你的內臟糾結的魔物..」
志親王單手抓著那姬的尾巴,低身在那姬耳邊說著..
「我殺了你!」那姬反身爪就揮過,志親王抬起身體一閃而過..
志親王奸笑了...「忘了跟你說,只要你動念想殺我,它就會慢慢發芽..」
異種在那姬體內的發芽了,抓住了大多數的內臟...
那姬發出了痛苦的哀嚎聲...
「混蛋!」

「只要你不想著殺我,它就會乖乖的,現在開始,你最好也乖乖聽我話..
如果不想死的太快的話....」志親王開始玩弄那姬....,
那姬雖心有不干也只能任其擺布....

原想利用人的那姬,這會兒反被利用了...死不了,卻不自由...
受控在妖之森林裡,為志親王引來更多的妖物,妖怪,供他食用..
自已也供他享用...


時序已進入初秋的九月初,阿籬快開學了,西國的秋狩也將展開,
妖界的秋狩主要是要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森林,狩獵的對象是
妖之森林裡,不乾不淨帶邪氣的妖物...
這是阿籬回校上課前,在妖界的最後一次公開露面...

殺生丸騎著阿嗯帶著腰間兩把刀,阿籬騎著雲母背著神弓,
後頭跟著六個西國裡有高戰鬥力的高等犬妖..

在妖之森林外,殺生丸盯著森林瞧...阿籬在後頭與妖怪們聊天
今年的妖之森林,邪氣更強了...為什麼?
「阿籬..跟上來..」
「是,不好意思..不能聊啦..」
阿籬騎著雲母到殺生丸身邊
「怎麼了?」阿籬覺得奇怪為何殺生丸突然叫她跟上來
「看到沒...」殺生丸指著森林
「嗯...森林有很大瘴氣與邪氣..」不看還好,看了心情就變嚴肅了..
神弓從背上拿下來了...

「一會兒小心點...」殺生丸知道,阿籬不是鈴,不會乖乖地等著被保護,
有時還是自己最佳戰友,適時的一箭就可以結束戰鬥..
「走了...」兩人慢慢地小心翼翼地步入了妖之森林...

一路上沒遇到什麼妖怪...一直到了妖之森林的最深處時...
「來了...」殺生丸冷靜地說著,妖力最高的殺生丸..感應力最強,
敵人出現時很快就會發現...

志親王與那姬帶著一堆雜魚妖怪包圍了眾人...
「今年秋狩提早了麻...殺生丸大人!」志親王沒料到殺生丸會在盛暑一結束,
才剛入初秋就秋狩..

「你們兩個還真配..一個有污穢的心,一個有邪惡的身體..」
殺生丸下了座騎,拍了一下阿嗯,讓阿嗯帶著邪見去一旁...躲好..
最糟的狀況出現了..從那姬身上的味道看來她殺了渡邊父女取得了他們的妖力..
而志親王似乎吃了一堆低等妖怪...妖犬的身體顯的變形...
皮毛不像皮毛....身上的犬妖紋不見了皮毛看起來像蛇皮...,
背上還有奇怪的增生物,..狗不像狗,妖不像妖,四不像的...

阿籬認出來了,這跟那姬站在一起的,是那個在擂抬上被自已打到妖力散去的志親王..
沒想到他妖力又回來?還變的噁心不堪...

「哼..,廢話少說,今天我要你們進的來,出不去!」
志親王揮出背後的蛇皮毛,分成了七八隻細小的分岐,分岐的尖端在空中又分裂了開來..
有的射出了瘴氣,有的射出了異種...朝阿籬與殺生丸去
雲母見狀閃向空中..殺生丸也跳了開來...
後來一起來的妖犬們也忙著消滅雜魚妖怪...

阿籬與殺生丸兩人一人在空中,一人在地面分開來了..

「那姬還不上!」和親王要那姬去牽制殺生丸,自已要去對付阿籬奪她身上的靈力與四魂之玉..
「嗟!簡單的自已上..」那姬也無奈,自已只能聽令與殺生丸對峙...

殺生丸看到志親王要去對付阿籬,連忙要靠過去..
「你的對手是我...」 那姬看殺生丸衝向阿籬,連忙擋住去路...
殺生丸覺得奇怪,那姬明明知道自已是打過我的為何來送死?
殺生丸抽出了鐵碎牙直接揮了出去,那姬閃過了..
那姬幾乎是只閃不攻,殺生丸見有異狀,虛晃了一招後想要趕到阿籬的面前..
那姬這時卻化成了妖犬,張了大嘴對向背對她的殺生丸...

而阿籬那邊 志親王已將觸手伸向了阿籬,雲母閃的到高空後,阿籬射出了破魔箭
切斷了觸手...,快速地再架上箭矢,要再瞄準志親王,
餘光卻看見那姬的血盆大口正要吃掉殺生丸

眼前是攻向自已的志親王,旁邊是為了來幫自已背對敵人的殺生丸..
阿籬不猶豫,破魔箭朝著殺生丸方向射去,
殺生丸也注意到了,破魔箭轉過來時,他也同時回頭揮了鐵碎牙..
靈力加上鐵碎牙的風之傷..那姬受到了重傷,往地上直直地掉落
同一時間阿籬座下的雲母,見瘴氣又要來襲,連忙閃過..
「啊...」阿籬驚叫著,快快拉著雲母,差點掉下去..

「你的對手是我...」 殺生丸見那姬雖沒死,半條命已去..
轉向對付那難搞的志親王...

志親王眼見那姬居然輕易地被幹掉了,連鉗制殺生丸一下子的能力都沒有
不得不緊張起來了..

阿籬看到地面瘴氣瀰漫,那些一起來的妖犬們,
似乎對這麼濃的瘴氣也很怕沾到
「雲母去那裡..」 阿籬飛到大家那裡去..射著破魔箭淨化地面的瘴氣..

殺生丸與志親王對峙的時間,其實也不久..
畢竟志親王不像奈落有桔梗幫忙拿到四魂之玉碎片
打的出超強的結界,身上有的也不過是低等的妖力..
匯起來就只有瘴氣的程度夠強....

看!這會兒他又伸出被切破的觸手強力地對著殺生丸噴著瘴氣
,瘴氣又流散到了地面....

「沒用的..瘴氣..無效..毒無效...」殺生丸微笑地側眼看地面,欣賞著阿籬射箭的英姿..
聲音裡一點殺氣都沒有..,好像讓志親王噴瘴氣,只是想看阿籬射箭的樣子似的..

「什麼??」志親王不敢相信耳裡聽到的..

「殺生丸,你也幫幫忙..這個瘴氣又臭又黑的,能不能快一點解決丫?
一直噴一直噴,我箭射的手都酸了...」阿籬在下面,忍不住地叫著..

「喵~~鳴」雲母同意地叫著

殺生丸從空中下來了..不跟志親王對峙,反而跑下來跟阿籬說話...

「整個妖之森林的邪氣全來自這傢伙,小妖小怪地全成了他的手下,
唉,唉,唉..秋狩的樂趣都被這傢伙給破壞了,見不到你射小妖小怪的英姿,
只好讓你對著瘴氣射一射..」殺生丸說話的語調很冷淡,但內容卻很無厘頭..
一手拿著鐵碎牙,一手摸著阿籬三條線的頭..

都怪自已...影響了他,給他看那個周星馳的電影...
「殺生丸....你喜歡看的話回去我就對你射個夠,在你身上打幾個洞..」

阿籬低著想著,開學了...,自已還在這裡混...那傢伙還不速戰速決,還在攪和..
會不會大學四年,唸成醫學院的七年?

「...可惡,居然無識於我的存在」志親王氣炸了,對峙到一半
居然兩人打情罵俏起來了...

「別生氣,開開玩笑而已..」殺生丸輕輕地拍著阿籬的頭,好像在說乖乖乖~~

「你看看那傢伙..滿身的瘴氣,臭的要命,你還跟他玩...」

志親王再也看不下去了..衝了下來..

「不要干擾我們兩個說話..」溫和的表情一換,殺氣瞬間上臉,
殺生丸手隨意揮起風之傷

「去吧!」阿籬的破魔矢在後...

空中的志親王沒想到,兩人有此默契...居然同時出擊,而且是在自已突襲之下..
志親王身影消失在紫光之中,妖之森林的邪氣終於去了大半..

「妖怪跟女巫怎麼會聯手」這是志親王死亡前一直在想的問題..

無敵的組合下...這會兒兩人殺敵真像是在玩遊戲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