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之霸道(三)

大家實在難以置信,喜歡犬夜叉的阿籬有如此大的變化...,是因為殺生丸救了她,才跟著殺生丸嗎?
犬夜叉雖然想找阿籬,但此時心裡也明白,身邊有了桔梗,阿籬再怎麼難忘,只怕也是要放下,更何況還有個殺生丸
大家旅行久了,也有點累了,該回楓之村休息了....

「告訴我,殺生丸,我到底怎麼了,剛剛我在河的倒影裡看到我眼睛紅色,金色,黑色變換著...」
隨著昏倒次數與時間的增加,阿籬的記憶回來了大部份,所以沒事時越想越激動,也就越常昏倒,變化越快
「取回記憶時就是變身時.」想起了神醫說的..,殺生丸將說了出來,
為了救她把妖力送入她體內的事情...,但似乎原來的靈力又有回來的跡象..,還與妖力交戰著
所以才會昏倒...聽完後,阿籬倒顯平靜
「...原來如此,我體內同時有靈力與妖力,只要不平衡就會昏倒,壓不過妖力時,還會變身...是嗎?」
阿籬的表情很沈重
「嗯..」
「變身後,我還是我嗎?還變的回來嗎?」阿籬停下了腳步抬頭看殺生丸...
風吹起了兩人的髮稍,揚起了殺生丸的衣服向阿籬,
面對著阿籬,殺生丸為其遮風...
向前跨一小步,輕輕擁阿籬入懷,
「無論你變怎樣,你永遠是阿籬,我都會在你身邊...永遠」

一直以為殺生丸是冷血,無情的...
但並不是那一回事,犬夜叉你騙我!因為你怕我會...
會愛上你哥哥...
你有桔梗啊,現在..我愛上了....
我不用為你再痛苦了...,祝你幸福...
謝謝你的存在...殺生丸...阿籬用力地回抱著殺生丸..

「嗯....」阿籬輕輕地回應了,殺生丸的溫柔總能讓阿籬感到安心...

「邪見大人,他們什麼時候會結婚?」
「啊?不要吧,伺候你一個就很頭大了,還要一直伺候那個古靈精怪的女人,殺生丸大人,自由可貴丫」
阿籬聽到了..「自由可貴」,終於知道為何邪見老是頭上一個大包+小包
「跟我在一起就不自由嗎?」
拾起小石子阿籬K了出去,同時地,邪見頭上兩個包..

阿籬表示,想在變身前回家,看看家人與同學,順便還可以帶點補充品,一行人便轉向食骨井
井邊
「我跟你去..」殺生丸溫柔地說著..
阿籬知道他擔心什麼,萬一突然變身...
「可是這井,之前只有犬夜叉過去過...」
「那可是我的專利」不知何時,犬夜叉出現了,珊瑚與彌勒騎著雲母在空中也快到了
「試試」殺生丸不相信..那半妖過的去,他會過不去...
相看的兩人,一起看向犬夜叉...,覺得他怎麼又來了,怎麼不去陪桔梗,難道不在身邊的就是比較好?
「殺生丸大人,阿籬大人早點回來」
鈴的叫聲,兩人也一起「嗯」了一聲...然後跳了下去...
「什麼..」犬夜叉不想讓殺生丸專美於前,也跟著跳
結果...只能跌坐在井底..
到位的珊瑚與彌勒與七寶看了一下井底
「犬夜叉還在,他們倆個不見了」珊瑚與彌勒相對看著有著同樣的想法--犬夜叉的未來已跟阿籬脫勾了..

--現代清晨
穿過充滿妖力的井,殺生丸感到了妖氣受到了補充,體質己在改變的阿籬也吸進了不少妖氣...
井底,殺生丸感到身體充滿了力量,但,阿籬則滿頭汗,喘著氣,跪在地上,沒昏倒..但看著阿籬的眼又變化了
阿籬體內的妖氣過多,身體容不下了,殺生丸不知要如何平衡..吸走妖力行嗎...
殺生丸蹲了下來在井裡擁吻上阿籬,吸走過多的妖力....
平靜下來的阿籬,不好意思地臉紅了...
感應到阿籬的僵硬,殺生丸放開了阿籬的唇
「我沒事了...」靠著殺生丸的肩,阿籬渡過了難受的一刻,這肩好厚,好穩....
重整好心情,不能讓媽媽爺爺擔心..阿籬臉上又堆著笑臉了
將手又伸進了殺生丸胳膊裡,走向小屋
「我回來了~~爺爺」
正在掃地的爺爺看到阿籬開頭就說「這次怎麼去那麼久,爺爺都快沒借口向學校請假了」
「對不起,爺爺」
「這是...」看著阿籬還牽著他...
「他是殺生丸...我們交往中」阿籬很大方的介紹著
「打擾了,請多多指教」不愧是受過良好家教的殺生丸,說話很得體
面對這個有著高貴氣質,講話又不大聲,溫而帶威儀的殺生丸,爺爺有著無限的喜愛...
「我們家阿籬,以後就麻煩你了...」
「那裡...」
「我們進去吧...」
爺爺繼續掃地,想著殺生丸?犬夜叉那個很利害的全妖哥哥不是嗎?
「全妖,犬夜叉那個很利害的哥哥?」爺爺地不掃了,跟了進去...

「我回來了~~媽媽,草太」
「你終於回來啦,姊姊,這位是...」草太問著,媽媽也探頭看著
「他是殺生丸...我們交往中」阿籬又說了一次
草太反應就很快了,指著殺生丸
「犬夜叉那個很利害的全妖哥哥!!」
「賓果!」阿籬笑的開心
「好帥喔,我們家阿籬勞您照顧了」媽媽第一次看到這麼帥的人...
「沒什麼」低沈的嗓音,令媽媽也神迷...
「會過夜吧,阿籬」
「嗯..,明天再走」
「姊姊告訴你一個壞消息,你明天要考試...」草太告知了阿籬這個壞NEWS
「什麼??,還好我有唸書..」

這兩天,殺生丸24小時陪著阿籬,上課時就在屋頂假寐,聞著這世界的空氣,了解著這世界..
回到家就在房裡陪著一起看書,看看500年發生了什麼事,但怎麼都是人類史...
「阿籬,你想起了多少井另一邊的事...」
「記得跟犬夜叉一起找四魂之玉後來的事都想起來了,
但跌入井後,怎麼跟犬夜叉認識的,你手臂怎麼斷的,還想不起來,想起的你手臂己經斷了」
「....」是倒著想起的,也就是說,阿籬的靈力要全回來了...,妖力等比增長著..
「怎麼了?」阿籬看著若有所思的殺生丸..
「沒什麼..」

終於考完了試阿籬要回戰國了
「東西帶齊了沒,阿籬」
「嗯」
殺生丸愛吃的疏菜餅,杏仁果,給鈴的衣服,給七寶的糖,邪見唸唸不忘的小魚干
給珊瑚跟彌勒的藥品與可樂,還有犬夜叉的洋芋片,我的書..
聽著阿籬細細數著東西,殺生丸很高興,因為他擺第一,微笑掛在了嘴上
「笑什麼?」
「沒什麼..」
「快說...不然我抓你癢」阿籬發現,殺生丸怕癢,打算不招就進攻
「真的沒什麼」
「我來了!」放下了東西,阿籬舉起手,朝殺生丸攻去...
你追我閃..無別人的客廳裡,兩人嬉鬧著,阿籬不小心絆到了卓角,眼看要狗吃屎了
殺生丸緊急的一扶,重心不穩,當了安全墊...
地上的兩人相視而笑,阿籬想到了昨天殺生丸的親吻...這次她主動地吻了殺生丸...,
將唇送了上去..殺生丸加深了這個吻..兩人閉上了眼,享受這一刻
幸福的感覺在兩人之間漫延著...
「姊姊,別忘了你的便當」爺爺開了客廳的門與草太進了來..
爺爺先遮草太的眼後說,「請照顧好阿籬...」,接著又關了門
「......」緊急分開臉著紅的兩人,還真是無語..被看到了..

背著大黃包,手拿便當,關上食骨井屋的門,兩人的表情變嚴肅了..
阿籬一腳跨在上頭,心跳加速著...身體微抖著
「我會變怎樣?」
「別怕,有我在..」
「嗯,我相信你..」
殺生丸環著阿籬往下跳....

--戰國井底
又發生了同樣的事,而且阿籬的頭髮似乎也在變銀白中...
殺生丸快速地吸走阿籬身上的妖力....
但吸了那麼久自己也快滿了,怎麼還在變...
終於吸了超過本身能負荷的妖力時,阿籬穩住了...但殺生丸.滿滿的妖力
就顯的難過,想宣洩...跳出了井,
短短的一句,'一會兒來接你',殺生丸直接化成了妖犬衝上了天
感受到了井邊龐大的妖氣..眾人知道他們回來了...
「嗨,大家好嗎」井邊只剩阿籬,化成妖犬的殺生丸不知跑那去了..

--楓之屋裡
大家都坐在一起了...
阿籬如往常般分送著東西...
「阿籬,你都想起啦」七寶吃著糖高興地問著
「嗯,差不多」
「那你不會走了吧」珊瑚吃著手捲問道
「...一會兒就走」
「嗟.沒看她跟殺生丸相好的樣子,有了他,那還會跟我們」犬夜叉嘴很酸...
「犬夜叉,坐下,坐下...」
「你跟殺生丸之間發生了什麼事,總要告訴我們吧...」彌勒問道...
「我救了他,耗盡靈力,他又救了我,用了點妖力,就這樣...」
「不只一點吧...阿籬」桔梗說話也很酸非要全攤出來不可,讓犬夜叉死心
「.....我不知道他用了多少,我只知道別惹我生氣,妖力制不住會我會怎樣也不知道...」阿籬說實話,她自己也不知.
一陣的沈默後犬夜叉開口了
「你回來吧..大家很想你...」最想你的是我...
「你們可以來找我丫,殺生丸他其實很好的..尤其是對你這個弟弟...
更何況桔梗在,四魂之玉也在他身上,等沒敵人了,犬夜叉想變人還是妖都可以..
只是奈落沒死,你得保護好桔梗知道嗎?」
阿籬的語氣裡,充滿了誠懇,一點也沒酸味...,
「阿籬...」犬夜叉雖然愛桔梗,但想到總無條件給他溫暖的阿籬,難免不捨
天空傳來了一陣犬嗷....
「他來接我了,我要走了,如果奈落死了,有空時,就來西犬國坐坐吧..,犬夜叉那也是你的家,我想你知道怎麼去」

有點不捨的感覺...不捨同伴,但現在再不走,變了身,會怎樣,阿籬感到身體在變化了
背起大包,衝出了門,甫變回的殺生丸就站在屋外...,看到阿籬的眼睛,
知道她要變了,妖力與靈力滿載,還不能也不會洩妖力的阿籬眼睛開始變色了...不說廢話,
殺生丸直接飛上了天,速速遠離此地回西國....
「穩住,阿籬..」
「我都想起來了,我都想起來了...」因為食骨井的關係,阿籬提早了變化了...

半空中的變化的阿籬無意地推開了殺生丸向下落...金眼,銀髮,耳變尖,彎月也現,毛皮從背脊上分了兩條出來...
只有手腳兩頰少了粉紅妖紋...
來不及回西國了,殺生丸再度化成妖犬向下衝咬著阿籬向深深的林裡去
落了地,阿籬喘著,衣服因變身而破爛,裸露的身體,散出的氣味與殺生丸同族的氣味...
壓不住的妖力再度起了變化「什麼??」殺生丸不敢相信...阿籬居然可以變身...
..空氣捲著阿籬...阿籬痛苦著....似乎要變妖犬...
殺生丸不顧危險試著與阿籬的妖氣共鳴進而引導...
兩人同升空中,散出了妖光,阿籬化成了白色妖犬,殺生丸一同化成妖犬
守護著,阿籬痛苦地落地打滾,左右甩頭,殺生丸看她如此難過,再下去會毀了附近的村莊
騎上阿籬的身,壓了下去「要保持理性,阿籬,別被妖力控制了你...」
「吼~~~~~,鳴~~~~~」
慢慢地妖光再現,在殺生丸的引導下,阿籬學會控制妖力了...
變回了人形,伏在殺生丸身下的阿籬全裸...喘著氣.....
「我....我....我好害怕....」
一般人變成妖,得到了長生,青春不老,都是興奮地,快樂地,唯獨阿籬是害怕....
「怕什麼....」
「怕我不是自己」
「保持好理性就是你自己,不想變,也不想讓人知道,靈力封住自己,就行了...」
「可以嗎?」
「你可以的...」
含著下巴,想著殺生丸的話,阿籬發現銀髮的自己沒穿衣服,還被殺生丸壓著
臉直接變紅了
「你怎麼了,臉怎麼那麼紅...」
「我...我沒穿衣服......」
殺生丸也注意到了,現在的姿勢很噯味,殺生丸站了起來....,眼光掃過阿籬後背全身...,
阿籬也站了起來,變長的銀髮遮住了胸部皮毛拉到前面蓋住了重點部位,
殺生丸將阿籬擁進了懷裡..
「你...好美...」妖化的阿籬,美的不像樣,在阿籬耳後落下了一個又一個的吻...
耳朵,肩頸...阿籬意亂情迷了....
「停,停,停,別這樣,殺生丸...」理智回來的阿籬,意識到這裡可是荒郊野外,不遠處就是村莊
克制自己的殺生丸...停了下來..「嗯,以後我得看好你,不然會有一堆有的沒的想來泡你」
「呵呵...是嗎?有的沒的我可不稀罕!別說這些,我想變回人形...可以嗎?」
「靈力應該跟妖力一樣,用意志力控制的,你不是巫女嗎?怎麼不會?」
「我是不及格巫女,可沒受過訓練」阿籬吐了吐舌頭..
「喔...」殺生丸知道了,阿籬的靈力是天生的不是練出來的...,殺生丸只好開始教阿籬如何控制妖力
「用意志力想,收回妖力,縮回體內,就可以像剛剛那樣由妖犬化回人形,
想變回你原本的樣貌就想著要用靈力鎖住妖力..試試」
阿籬開始冥想,10秒後,阿籬變回了原樣,看看自己手腳上的模樣變回人樣,阿籬高興地笑了
「太好了~~」找到了包包,阿籬再度穿上制服...
「控制好妖力與靈力,你想怎樣就怎樣,應該也可以不變妖犬就飛行」背對著在穿衣服的阿籬,殺生丸說道...
「嗯,但是我比較喜歡原來的自己,變身後美歸美,總覺得太夢幻了」變回身的阿籬,還是喜歡原來的自已
「我也喜歡原來的阿籬...」殺生丸說道..,阿籬聽到這句,心裡很高興
穿好了制服,兩人繼續往西國去...,改用走的..一路上,殺生丸教著阿籬如何控制妖力...,阿籬是個很好的學生,
一教就會,好像生來就是犬妖似的...
「回了西國,再拿妖服給你穿,穿人類的衣服變身會碎掉...」
「我不想變...」
「我知道,但萬一變身,我得擔心你赤裸的樣子被人欣賞光光」
「好吧.....」

快回到西國了,風帶來的味道卻讓殺生丸皺眉頭...,
「鈴沒事才好...」殺生丸擔心著
「怎麼了?」
「來了...」

一灰髮男子,駕雲而來
「約,可回來啦,不過回這兒,可得向我跪安...哈哈哈」
「怎麼回事,殺生丸?」阿籬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殺生丸露出了阿籬沒見過的詭異笑容...,好冷喔...怎麼連笑都可以那麼冷...
「還笑的出來喔,殺生丸,如果你不幫我,那城裡的人類女孩鈴我就當晚餐吃了」
「憑什麼要我幫你,你打的贏我嗎,野間狩」
野間狩--那灰髮男子的名字
「如果你還想保住那小女孩,你最好乖乖聽話」
「哼....你以為我會為那小孩,任你擺佈嗎,太小看我殺生丸了,現在就殺了你」
灰髮男子化成了大灰妖犬衝了下來..殺生丸也化成了大妖犬,兩隻大犬在天空
打的難分難解.....
若不是殺生丸只剩一隻手,也不會打平,不過看起來殺生丸應該會贏..
阿籬心想著,趁機進去救鈴吧,快跑進城..看到了妖氣結界中唯一不同色的地方--
那是神弓發出的紫光..鈴應該在那...一路上,眾妖將阻擋著阿籬,
阿籬由靈力化出弓用魂作箭,高舉了弓,「讓開,不然我不客氣了」
群妖中帶頭拿支矛的犬妖說「別怕她,她不過是個人類而己」
「對!」
阿籬放出了箭,對準了帶頭的妖將,一箭淨化....
「還要來嗎?讓開...」
小妖們很識相,看到阿籬展現出的力量,讓開了....
「鈴,鈴,你在那裡?」
「阿籬大人,我在這裡...這裡...」
推開了門,鈴正抱緊了弓,看到了阿籬,便站到他身邊
「沒事吧..邪見呢」
「邪見大人被抓去關了」鈴回道
「喂,還跪在那裡的,誰知道那邪見-綠青蛙在那裡」
「在西邊城的黑色牢裡」

天上的大犬已化回人形,繼續打著,天空不時地由交鋒的刀中閃出雷
看著城內紫光移動著,殺生丸知道阿籬救到人了
「天生牙砍不了的刀有什麼用」野間狩磯笑著
「喔....,看樣子你不知道,我不介意送你一程進地獄」
空中美麗的黑色彎月-帶走了野間狩...戰鬥完結...
結界消失了,殺生丸重新為西國城再上保護結界

阿籬找到了邪見,正被倒吊著,舌頭外露口水直流
「好醜喔,邪見」
「還不是你害的,你回來幹麻」收起舌頭,被倒吊的邪見,精神很好
「救你丫,不然等殺生丸來,再放開你好了,我們出去吧,鈴,這裡臭臭」
「阿籬大人,邪見大人好可憐喔...」鈴為邪見求情呢

由於殺生丸的氣味由這世界消失了,其他的犬妖也沒一個比的上野間狩,沒一個敢反抗.
阿籬與殺生丸跳入了井後,邪見依吩咐帶鈴騎阿嗯回城等著,誰知道一回來,跟鈴分開兩分鐘而已就變這樣,

「鈴,有沒有乖乖地」殺生丸關心地問道..
「有,鈴有顧好神弓喔,邪見沒有顧神弓」
「嗯...」殺生丸見鈴沒事,很明顯地鬆了口氣
「殺生丸大人請原諒,實在是那野間狩...」
由牢裡被放出來的眾妖們跪了一滿滿地,前頭的開口說著話
「不用說了,將其他叛徒抓起來,你們回自己的崗位」
殺生丸一回來就奪回一切,散出的妖力比以前更強...令眾妖再度臣服...
妖怪的世界,力量決定一切

「對不起,如果不是要救我,大家也不會被抓,都是因為我的關係...」阿籬很自責
「那你別忘了,沒有你,我殺生丸早死了...」殺生丸撫摸著阿籬的臉,安慰著她

接下來的日子,就有點無聊啦,殺生丸忙著城裡的事,每天能跟鈴或阿籬相處的時間少的可憐
到了晚上半夜,有空時,阿籬與鈴卻都已入睡,鈴與阿籬只能在城裡採花,玩水,抓魚,盪鞦韆,
不然阿籬也只能看書...,鈴很習慣這樣的日子,阿籬就有點待不住了...,在西國待了幾天
阿籬清楚了,殺生丸在這裡是統治者,很忙,見他,可能還要排隊呢,只是阿籬不知道的是夜裡殺生丸都會來看她...,
聽邪見說再一陣子殺生丸大人事情交待完了就可以再上路去找奈落算總帳,總算有點安慰...

這天,殺生丸終於空下來了,會完了一堆貴客後,到了花園找兩位女孩
「殺生丸大人...,鈴很乖喔,都有跟阿籬大人一起看書」鈴一看到殺生丸就高興的叫了
「嗯~~」看著鈴的笑,殺生丸就暖洋洋
「好久不見,大忙人...」阿籬就有點酸....那麼多天都沒來找人家...
「最近比較忙..」這磨人的妖精..吃醋了...
「怎麼會好久不見,每天夜裡你們不是都在房裡幽會「邪見諷刺著阿籬....
「啊...你有來找我們喔?」
這會兒,殺生丸顧不了優雅的形像,直接踩了邪見兩腳,重傷的邪見咳著聲
「怎麼不叫醒我...」阿籬抓著殺生丸的衣服抗議...
「你睡的香,不忍叫你...」輕輕地吻著阿籬的頭皮,享受這髮香...
「這個送殺生丸大人」鈴拿著一束白花,高舉著
「嗯...」殺生丸接了過來..
「那..這個送你戴上吧」一個白花作成的花圈,阿籬套在殺生丸的脖子上
「哇....好美喔」叫的是阿籬,邪見快哭了..高貴的殺生丸大人被當女生戴花圈了
也不知兩位女孩在花園裡待多久了,居然還有放頭頂的花圈,快速地在戴在殺生丸頭上
拉起邪見.,三個人圍著殺丸生轉圈圈...」頭花圈,頸花圈.....(鈴)/(阿籬)/(邪見)圍在你身邊...我們永遠你在的身邊」
殺生丸閉上了眼,感受這歡樂的一刻...風輕輕地吹著...
「歌唱完啦,一起玩個遊戲吧,殺生丸....輕鬆一下」殺生丸一回到西國,撲克臉一直掛著,受不了的冷丫,玩點.遊戲
「遊戲?」
「這裡都沒人可以陪鈴跟我玩,每一個都超會聞的,只有邪見鼻子不好,跟你可以把嗅覺封住,才能陪我們玩麻,
拜託啦,一次就好啦,偉大的殺生丸大人」阿籬巴望著,鈴期待著,殺生丸很難忍心拒絕呢
「......」殺生丸沒回答,面對阿籬跟鈴,就是無法拒絕..任何請求...
「不說NO 就當你說YES 啦,現在開始嗅覺要封住喔,偷用嗅覺的是青蛙」阿籬發出了奸笑
「什麼」邪見抗議著
「你是青蛙嗎?接什麼腔丫」
拿出了手帕,矇住了殺生丸的眼「不可以偷看,現在呢,我們會在涼亭前面的空地樹圍起來的地方走動,
我們會出聲,還會故意靠近你,,你呢要想辦法抓到我們三個其中之一,被抓到的就換他矇眼,遊戲就叫抓鬼」
三個人圍著殺生丸分別拉著左右衣袖,跟後面皮毛
「你做鬼丫,我做鬼,被抓到的是倒楣鬼,必須抓到替死鬼,開始」
三人一哄而散,殺生丸覺得阿籬大概還弄不清楚他的本事,不用嗅覺,空氣的流動就可以找到任一人...,陪你玩玩吧...
涼亭邊熱鬧而吵雜著....「這裡,這裡」,「抓不到,抓不到」的聲音此起彼落..邪見本想..自己來做鬼好了堂堂殺少陪人類玩這遊戲
有點自我了結地放慢速度,還別說「這裡,這裡」...問題是,殺生丸可不想抓他..,一腳踩了上去,直接將那可兒人擁進懷裡
「抓到了....」,在殺生丸懷裡的阿籬,還在抱怨他是不是偷用嗅覺呢..
「你只說不用嗅覺沒說不能用其他的...」
「.....」阿籬無言了..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