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唯心是問(十七)

剛沐浴完畢的阿籬,阿籬只穿著浴衣(和服的一種),每天都覺得白天穿的衣服真是累贅,好看歸好好,太笨重了,連走路都成問題,
把自已都變成了不能動的娃娃了-僅供觀賞,學那些茶道花道的還真是跟自已不合,若不是為了想外出,還真不想學..自已到底是誰,
也還弄不清楚,只有夢裡的片片斷斷..但又看不到一個熟悉的景或人..只有白天那人的聲音,真的有聽過..
「出雲,你睡了嗎?」門外傳來了吉太的叫聲,晚上跑來找我做什麼?
「出雲將入寢,大人請回..」阿籬用著禮儀老師教的文文聲音說著..
「那就是還沒睡囉,我進來了..」吉太拉開了門進了來,
阿籬快速地拿起地上的大外衣包著自已「大人深夜找出雲有什麼事..」
「出雲,你知道我買回你的用意,而你來這兒也快個把月了」
「大人,出雲還沒想起有關的一切..」糟了,他沒耐心了...
「出雲,我對你怎麼?..」吉太故意問著
「很..很好」只是把我給軟禁,這點令人生氣,可以完全抹煞你對我的好
「那不就得了,我們先洞房,過一陣子,再舉辦個盛大的婚禮,把你介紹給大家,啊」
吉太逼近著,將阿籬逼到了牆邊
「不好吧,新娘子純潔點比較好吧..」阿籬額頭有點冒汗,
吉太是主人,外面多的是家衛,能不能略倒他?略倒??為何我用這樣的字眼?
「純潔?,當我救起你時,你身上吻痕可是多的嚇人,純潔?跟你扯不上關係吧..」吉太不想再廢話了,一手抓向阿籬
「什麼?原來我真的不是出雲,你也沒花錢買下我,那我就更不可能跟你洞房,你居心何在?」
阿籬抓緊了衣服閃身而過「你這麼美,我有什麼居心,不過是想疼你罷了,來,別抗拒,我疼你..」
「啊~~~救命丫」阿籬的外衣被扒走了..,
站在外頭的巡邏的家護聽到了阿籬的叫聲,但也是充耳未聞地繼續巡邏..
阿籬衝向房門,過長的頭髮卻被一把抓住,人整個被壓制在地上,
吉太矮歸矮,大商人每天都是錦衣玉食地,體態可肥,150不到的身高至少有80公斤
體重只有40幾的阿籬被壓的可難過了,
「混...混帳,快放開我,不然跟你沒完沒了」阿籬生氣的罵人了,本性在此表現無遺,
「哼!來人啊」吉太知道自己一旦放開阿籬,她一定又跑給自已追,這樣就很累了..乾脆叫人來
兩名家護進了來.
「主人有何吩咐?」
「把這不聽話的女人綁起來!」
「是!」一名家護抓住了阿籬的手從地上抓了起來
「不要,不要,救命啊,救命啊」
吉太一掌打下,阿籬的左臉瞬間多了個紅掌印..
「啊~~~」
另一名家護已拿出了繩子把阿籬的手反綁在後,並將阿籬人推倒在地後便出了去..
「我多不希望用這種方式對你,給你好的吃,給你好的喝,穿的是最好,
用的也是最好,養你一個月的花費,可養常人活一輩子呢,
你卻這樣對我,如此不順從,禮儀老師沒教你嗎,要絕對遵從主人!」
「你才不是我主人,你不過是將我關在深院裡的商人罷了」
「是,我是商人,我就讓你見識什麼是商人,用過你後,
明天我就把你高價賣去當遊女,像你這麼不柔順的女人,應該被好好教育教育,
今晚我就先教訓教訓你.」
吉太強吻著阿籬,阿籬左閃右閃著,見吉太動手要解自己的衣服,且又要壓了上來,
阿籬右腿用力一踢,將吉太踢倒一旁...
「你這女人!可惡,等會兒有你好看...」吉太走了出去要去拿可以完全搞定阿籬的東西,
並叫家護看好她..阿籬站了起來..,試著解繩子,但實在有困難..「誰,誰來求求我...」

踹開了門,阿籬拼了「姑娘不要為難我們,退回房裡吧..」
「放我走..」「這是不可能的」,家護上前要抓住雙手被綁的阿籬,
阿籬很自然地使出迴轉踢,將上前的家護給略倒了,其他人見狀一湧而上..
「放開我,放開我...救命啊~~救命啊......」
去而復返的吉太,不知拿了什麼東西黑黑的丸子,便往阿籬張開大叫的嘴裡丟,
「鳴~~~咳!咳!咳~,你..你給我吃了什麼?」
「帶進屋裡,吃了這個,讓我好好愛你..,你也會愛我的,欲罷不能,
從此以後,你還會天天想吃,時時想吃,吃了又想要..,這可是專門給那裡不聽話遊女的好玩意,
原本的出雲..就是在這東西下香消玉殞的,你就代替她,以後白天侍候客人,晚上侍候我,啊~~」
「混帳,...救命啊~~救命啊......鳴~~~」阿籬太吵了,被用布條綁住了嘴,
半拉半拖進了另一間房裡..吉太拉上門,阿籬和服已經有點亂了,
胸部與大腿微微地露了出來,雙手被反綁,嘴上有布條,掙扎後的臉上帶了點微紅,
忽明忽暗的燈下,吉太色心早就大起了...
「你這樣,真是美...」吉太摸上了阿籬的胸
阿籬晃著身體斷續掙扎著,眼淚快飆出來了..

誰來救救我~~~~

腦海裡浮現的是一雙冷靜而細長的金眸

未離去的殺生丸聽到了屋裡細微傳出的聲音了,阿籬有危險,不在遲疑了
從高高樹上跳下現身,走向大屋,卻在門口立刻遇到了障礙兩名家護擋著去路
「深夜在此,有何貴幹?」
「裡面有人叫救命...」
「並無此事,武士請回!」
「讓開...我不想殺你們..」
「辦不到!」
殺生丸抽出了人界爛刀,上前,左一揮右一劃,兩人倒地
「好快的刀!」這是跟殺生丸決鬥者,對手死前最常聽的一句,這次是兩人同時發出的
「應說好爛的刀,不要了.」...
順手丟下了刀,見四下無人了,殺生丸用跳的進了大屋
「有刺客!」毫不遮掩的殺生丸立即被發現了,眾多的家護一湧而出
聞著氣味,殺生丸知道了阿籬的所在..
殺生丸拔出了鐵碎牙,細小的劍鞘拔出的卻是巨大的刀,
變化後的刀,讓家護們看的很緊張「妖刀?」
「上!」五六個家護衝向了殺生丸..
「風.之.傷!」
高舉的一刀揮下,前屋被毀了,揚起了漫天灰,還活著的家護,手腳發抖著讓路了,再也沒人擋在前..
收起了刀,肅殺的氣氛未退,殺生丸飛跳到大屋最裡面...

吉太在屋裡聽到了巨大的爆炸聲,停下了手邊正要解阿籬衣服的動作,
回頭就看到了站在門口高大睥睨著他的殺生丸..

地上的阿籬,看到了來人眼淚自然地流了出來,
眼前的樣子雖不認識,卻是汪洋中的一條船..
「鳴~~~鳴~~~」布條下的嘴巴,發不出別種聲音

殺生丸看到吉太對阿籬做的事,怒火中燒,
金眸中的怒意,不可言諭,連獠牙都長出了嘴外,皮毛撐破了武士服,
身體發出了強烈的藍色妖光,待光芒收去.身上所有人界的物品,
早己消失無踨,殺生丸恢復了原本固有的裝扮..冷漠地看著吉太..

這一幕吉太看的目瞪口呆,早已忘了呼吸;
揮出氣勢磅礡的妖光綠鞭,將吉太捲捆至空中,
甩向一旁的同時將他切成N千塊-碎屍萬段
吉太沒機會發出最後哀號..

但..依然不足以彌平對阿籬所做的一切...
物品散落夾雜著碰撞聲,燭台倒了...
火苗沿燒著榻榻米...

殺生丸解開了阿籬口中的布,與綁手
「是你,你終於找到我了..」見到夢中人,阿籬感動的莫名,
「沒事了..」殺生丸輕撫著阿籬左臉上的五指印...
「我記得你這張臉,這個聲音,你認識我嗎?..」阿籬感動地伸手摸著殺生丸
額上特有的彎月與雙頰的妖紋的地方..
「當然....」

火光越來越大了,人們正在聚過來..
「走了,先離開這兒..」殺生丸從懷裡拿出了火鼠裘包著阿籬,
兩手橫抱起,離開了大屋,往城外去

本來就缺水的江戶這天發生了大火,火光燒紅了天際,燒毀了富商吉太的家,而吉太的屍體一直沒被找到..
吉太的家人對於當夜裡的事更是三緘其口...只說是意外..

門口的那把人界爛刀-說明了人是三刀武士殺生丸殺的..
本想復仇,卻也找不到,也從來往的貴族那打聽出..

誰是殺生丸...一個千萬不能去招惹的異界大王..


他們再度回到了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的山洞,殺生丸在洞口打上了結界...
懷裡,阿籬受到藥物影響,臉潮紅著...
「他餵了我吃不明的東西,我好難受...」
「別說話,我幫你解毒..」
「嗯...」

阿籬沒想起他是誰,可是他的碰觸阿籬有著熟悉感,
那張臉更在夢裡夜夜出現...
那聲音聽了就安心,那懷抱就令人不想離開...
那吻,令人想索求更多.....身體誠實地回應著
理智完全被淹沒.....

阿籬吻上了殺生丸性感薄唇,雙手攀上了他的肩,
主動地脫下了他的衣服與退下褲子...,雙腿擐了上去
殺生丸探查著阿籬的身體,又溼又熱的下體,似乎早已準備好
有了這層想法,被找到的分身,變的更硬更大了..
充血的分身有著明顯的血管..
殺生丸被阿籬推倒了,滿腦子只想將下體充實的阿籬,居然對殺生丸來硬的..
自行握起分身放入體內,
律動著身體「哦...」
原本要幫阿籬解毒的殺生丸,變成了被動者..
享受著阿籬所帶來的情慾快感...

雙手撫上了眼前晃動的雙峰,聽著阿籬悅耳的嬌叫聲
禁不住的快感直衝腦門...
阿籬也累趴在殺生丸的身上了....

夜還很長,沒多久趴在殺生丸身上的阿籬理智回來了...
「啊~~」阿籬發現自己不知恥地居然坐在男人的身上
慌慌張張地起身離開,定看眼前坐起的裸男,想起剛剛自已做過的事
臉刷地全紅了...,可是他好眼熟...
「怎麼了...」殺生丸波瀾不驚地問著
「你是誰?我又是誰?」阿籬眼色裡有著驚慌
「唉!,記憶還沒回來嗎?」這下頭疼了

殺生丸還在想怎麼辦,阿籬的樣子就又怪怪的了..
阿籬跪了下來,全身發抖著,臉部又潮紅了...
顯的相當痛苦...「啊..給我...給我..」
「啊..給你什麼?毒不是解了嗎?..」殺生丸感到奇怪,不是解了嗎?
「我要..我要...我好難過..」
到底是什麼毒?死不了人又會如此?殺生丸抓起了阿籬的手指,咬了下去...
阿籬卻一點痛覺都沒有,吸走流出鮮血..殺生丸試圖分辦是什麼毒..
「救我..救我..」
什麼?夜夜夜狂?殺生丸知道阿籬的毒是什麼了..,抱著阿籬殺生丸跌坐了下來..
百年前也曾救過一女子,她是自殺死的,鈴說好可憐,自已便揮下了天生牙
救回後,那女子發抖的樣子,與阿籬如出一徹,
當著鈴的面,說了句生不如死,她就撞樹而去了...

血液裡的毒,是混合式的,比那女子中的還有多一樣,百年來人類的進步嗎?
自已雖是百毒不侵,卻也沒解此毒的藥..阿籬此生,會受此毒控制到死..
死後血裡的毒也不會散...再給阿籬吃,阿籬也不過是幾小時的清醒,
然後索求著男人,沒多久又會如此...痛苦的請求給毒吃,那天受不了,
會自殺的..死了用天生牙救起也一樣...血裡的毒隨著生命的回復一同回來..


「混蛋....」
懷裡的阿籬如此痛苦,親手了結嗎?
殺生丸舉起抖動的右手...伸出了長又硬的指甲

....親手殺了所愛的人....???

<迷:毒品就是這樣吧,不吃痛苦,吃了以後就再也不是自已,血裡的毒也不會因死亡而消失
千萬別嚐試>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