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唯心是問(十一)
(註:本文章內含18限 未滿18歲請勿閱讀)


唉~~~以前喜歡犬夜叉時是老二,現在愛上了殺生丸..
老大沒出現,還是老二,然後可能還會有老三,老四...到老七...
接著外頭可能還有情婦與小妾.....
「為什麼嘆氣.」
「啊~~~你進來怎麼不敲門的..」阿籬驚叫著遮著前胸
「這是我的權利..」解下了衣服..殺生丸走進了浴池..
阿籬躲到了一角...背對殺生丸...
「這...也是我的權利..」殺生丸親吻著阿籬的香肩....耳後...
再從背到股溝...
「我..哦..」說話聲變成了叫聲...
煙霧裡的阿籬分外迷人...一手搓揉著34D的雙峰...
一手四處游走挑逗著阿籬敏感的神經..
「啊....哦...阿...殺...生....丸...」
將阿籬轉了過來「張開眼睛,看著我!」
「殺生丸?」
一手扶起那如水蜜桃般的臀,一手扳開玉腿
阿籬自動雙腿圈著有力的腰,兩手掛在殺生丸頸上
「不是這樣...」
殺生丸不懷好意地說著,身後的皮毛綁住了頸上的雙手
「..??」阿籬的背抵著池邊...單腳被殺生丸抬上了肩...
吻著阿籬櫻唇,殺生丸底下的手指正向秘貝攻去,一指慢慢地挖著..
「啊....哦...阿.....」,想掙札的手被綁了,想叫的嘴被堵了..
體下一股怪異的感覺襲來..,流出了蜜汁..
再一指,二指撥弄著,放開了唇,讓你盡情叫著,耳邊輕咬
「叫..我的名字..」,「殺..殺..生..丸.啊..嗯..」
,三指都進去了,拿出時,牽著絲與水混合著...
確定阿籬為自已準備好了...
巨大的分身便穿堂而入阿籬的子宮深處
「啊~~~~」,空出的手撫摸著細滑的背,將頭埋入雙峰,一口,一口品嚐著小紅莓...
隨起律動起.... 「啊...啊...啊...啊...啊...」
阿籬感到由下體直衝腦門的快感.. 「啊....」
殺生丸知道阿籬去過天堂了...但是...
「你太快了喔..這樣不對的...我.要 懲.罰.你」耳邊的輕語,極盡地挑起阿籬的神經
「啊...別..」殺生丸堵住了阿籬的嘴...舌頭探了進..索求著更多的體液...
轉過了阿籬的身體...殺生丸膜拜著..
趴在池邊的阿籬...早已無力思考...
五官只能回應那不斷傳來的刺激...
分身起了變化...比剛剛要來的大...
阿籬好奇的回頭,看到了沒見過分身
「不行...太..大了..」嬌嫩的求饒聲..只是另一種邀請
「噓...」分開玉腿...抬高了蜜桃,再一次攻城掠地
「啊.....不...」阿籬叫喊著...
「嗯?不要?」殺生丸惡意地抽了出來...
「我....啊...」如同撞門牆般.殺生丸再一次將分身用力推進..
再拉出再推進...反覆地折磨著阿籬緊緻溼熱的通道
「嗯?還不要嗎?」,繼續反覆的動作折磨著阿籬..
啊....啊....空氣中只剩阿籬的淫叫聲....與雙峰自然的前後擺動樣
再一次地,阿籬得到了滿足...
「喜歡嗎」殺生丸在喘著氣的阿籬耳邊說著
「嗯..」阿籬點了點頭...
「你還沒滿足我喔....還沒結束...」分身依然在通道內停留著..
「啊.....」
「有個地方很特別,我想要...」殺生丸說著願望..
咬著吸吮著嚙著阿籬吋吋的肌膚,凡吻過必留下痕跡,這是殺生丸的主權宣告..
「那...裡....啊...?」殺生丸又繼續著動作了....
那有妖紋的手,收起了指甲撫摸著股溝...直到小菊花
「這...裡..」超敏感的地帶受到了刺激,不自主地收縮著
「....啊...那....不....」,
「你說什麼...」又聽到了不字,殺生丸小小的火了...
通道裡忽進忽出,忽抽忽推的分身幻化著形狀與硬度
不斷地折騰著阿籬「嗯..嗯..啊..嗯....嗯....啊..嗯」
而食指早已在小菊花裡消失了半截...
「可以給我了嗎..」
「都...都是你的....啊...啊...啊...啊..」
殺生丸律動著分身,食指深埋在小菊花裡一同進退著..
才初經人事沒多久的阿籬,就嚐到了雲雨的極致...
蜜汁不住地涓滴著...聲帶不住地發著單音.啊.啊.啊...
阿籬的叫聲是最有力的春藥..無法抑制的快感襲來...
富士山的岩漿高速噴發了,阿籬再度被推上雲端..

妖怪體力也好,體格也好,外型也好都.要比人類強多了,如果又對人類多情..
凡人又怎麼擋的住....愛過妖怪的女人...無法再愛上人類....

阿籬滿足地依在殺生丸的胸前玩弄著他的皮毛....身上又是紅紅斑斑..
殺生丸很喜歡在阿籬身上留下印子,一方面這種印子無法在同類上留..因為復原力太強了
還沒留下,就消失..,一方面在阿籬細嫩的皮膚留下愛的烙印,三五天也不會消失,
宛如宣告著這女人是我的,不過結果也就導致阿籬身上老有一堆吻痕,
舊痕未退,新痕又加...兩人正是甜蜜的新婚時期...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