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yasha-殺鈴-我心深處(番外~鈴生病了)

話說踏上建國之路沒多久..隆冬都還沒到時..

跟邪見一起坐在阿嗯上,隨著殺生丸身後飛行的鈴..
突然手一鬆,往下掉了...

「鈴~~」邪見緊張的大叫著...

殺生丸快速地回頭向下衝接住了下墜了鈴..

怎麼回事??

鈴發燒了,發燒到頭昏失去意識..,身體沒外傷,但腳..怎麼腫的跟什麼似的?
鈴一直沒穿鞋,冷了,就縮起來,不然就抓了殺生丸的毛蓋..殺生丸也沒想過要給她鞋穿..
這下好了,小傷口細菌感染成大傷了..還是在不知不覺中..

殺生丸轉向了,鈴的體溫過高了,都怪自已,顧著開路,忘了回頭注意鈴..
只要朝最近的武藏國日暮神社去找那未來女巫-日暮籬..
她一定知道怎麼辦..抱著鈴殺生丸飛行速度變快了.

阿籬跟犬夜叉就住在那兒,不打壞蛋了,
阿籬的功課也好多了,為了幫更多的人.她唸了醫科..
用現代的科技,幫助更多的人..,
對了,她跟犬夜叉生了一個半妖男孩,一個人類女孩,
女孩才出生沒多久放在現代,男孩三歲了便一起帶來戰國..

「妖氣!」屋裡的小男孩-日暮.平叫著,說著便向外衝..

正在屋內拿著聽筒幫人治病的籬,覺得奇怪,那個妖怪敢來丫..
犬夜叉雖不在家,卻也在附近打獵呢..
放下了聽筒,阿籬拿起了神弓,也跟著跑出了屋外..

「放開我!放開我!你這妖怪,等一下我娘出來了,要你好看..」
殺生丸一腳踩著正對他張牙舞爪三歲大的日暮平..等著阿籬出來..
這小孩氣味是犬夜叉加那女人阿籬的..

「放開我兒子!啊?殺生丸?」出屋前就拉滿的弓放下了,見到來人阿籬可驚訝了,
奈落死後可就沒再見過他了..

殺生丸這會兒才收了腳,不踩她兒子了..
「半妖,毛長齊了再來..」怎麼跟他老爸一個樣..

「小平,不可以無禮,叫"大伯"」穿著白衣的阿籬扶起了小平,
臉上卻掛了個怪異的笑..,因為殺生丸手上抱著女人..

「大伯?」小平一直只聽父親說過,從沒見過的大伯?

殺生丸直接往屋裡走

「救她!,她的腳不像中毒,卻很腫..」將鈴放在床上後.殺生丸說著鈴的身體狀況,
若是毒,自己就能幫她解,感冒什麼的也沒問題..現在這樣..他也不知這是怎麼回事..
為何沒事腳會腫,為何鈴沒感冒卻發燒..

阿籬摸了摸,看了看..發高燒了,腳腫了...,蜂窩性組織炎..

「她是誰?嗯..有點像鈴...」

「她是鈴..」人類就這樣外形改了,就認不出是同一人

阿籬先拿出了點滴,幫鈴吊上..然後一邊就開始細細唸人類有多脆弱之類的,
天氣轉冷了,也不幫她加件衣服..等等..

「虧她跟你那麼久了,也不懂憐香惜玉,也不弄雙鞋給她穿,搞什麼麻..」阿籬瞪著冷面的殺生丸說道..
雖然殺生丸不懂她在做什麼,但他知道阿籬一定能救鈴..也就隨她唸了..

「放肆,怎麼可以對我家大人如此無禮!!」
邪見,大叫著,真不了那半妖喜歡她那一點..

「小聲點,小妖怪,病人要安靜,也不學學我大伯,還有這裡我娘最大,不然就滾回去,別來找我娘!」
小平教訓著邪見..用拳頭k著他的頭.

「什麼小妖怪,我出生時,你都還不知在...」那裡兩個字還沒說完,邪見己經被踩昏了.

「大伯好帥喔..」小平有著崇拜的眼光..

殺生丸溫柔地看著鈴,因為她醒了,坐在床沿,伸手摸著她的臉

「沒事了....」

「嗯,殺生丸大人我怎麼了?」

阿籬看著殺生丸的表情,什麼時候開始,他的臉部線條變的柔和了?
再看看鈴..喔~~~了解.愛情這種事還真是跟時間與年紀無關..

「你生病了,發高燒,腳感染了...」
「原來如此,謝謝你,阿籬大人」鈴記得阿籬..
「啊..太好了,還記得我呢,光你這句,就值得啦..」鈴記得阿籬..,
可是阿籬大人怎麼一點也沒變老?

「蜂窩性組織炎....唉..」阿籬說出了病名,然後就回頭開罵了..

「你這傢伙,至少也活了有上千年了吧,連個心愛的人都沒保護好,你..你..」
阿籬氣的想罵人,誰知一隻手就伸長拉著她..阻止著

「是我自已弄的,跟大人無關啦..」鈴護著殺生丸..

「好好好,不說了,你快躺下...」阿籬沒想到,鈴看樣子,愛的深吧,但那傢伙呢?
試試..我阿籬超愛的..奸笑藏心底,裝成無比嚴肅樣,對著殺生丸說

「那..那個殺生丸..,鈴那隻腳可能會廢掉,要截肢..」

昏倒的邪見居然以最快的速度跳了起來..
「混帳,大人被犬夜叉砍了一隻手,你若要砍鈴的腳我跟你拼了!」邪見叫囂著

殺生丸也站了起來,掐著阿籬的脖子..

「那..你的脖子也要截肢」殺生丸的眼裡有著不明殺意一閃而過
是的!救不了鈴,他會想殺了阿籬,但又有什麼用,所以殺意只有一毫秒..

阿籬知道了,他有多在意鈴..可是會不會自已命不保??玩笑開太大了..
一會兒最好快快處理鈴的傷口..

才清醒的鈴也只能張大了嘴看著..

「殺生丸,放開阿籬!」犬夜叉獵打一半,發現殺生丸往村子來,急忙地回來..
不巧就看到這一幕...

「半妖,你回來啦,我今天心情不好,你最好別惹我..」
殺生丸放開了阿籬,走向了站在屋門口的犬夜叉..

「哼!誰管你心情好不好,手下敗將!」犬夜叉挑釁著,好久沒跟他打架了,手好癢...

「是嗎?試試..」心情不好,發洩一下也好..

「來丫,我在屋外空地等你..」犬夜轉身跑到空地去..

兩人出去了,小平也跟去了,阿籬也不擔心,一個拿鐵碎牙,一個拿天生牙,打來打去,死不了的..
還是顧鈴,先幫鈴把發炎的傷口治好再說...先清清化膿的內傷,再...

「那..鈴.你睡一下,醒來後就好了,你別擔心,腳不會有事的,我故意嚇嚇殺生丸的..」

「嗯..」我也被嚇到了..

做完了手術將鈴的腳包好,也該去停戰了..

遠處,兩個人打的快半小時了,不累丫..

阿籬拉開嗓門,大叫著:「殺生丸,鈴的腳保住了~」

聽到這話,殺生丸停頓了,犬夜叉見機不可失,打算使出暴流破..
阿籬見狀直接就大喊了「犬夜叉,坐下~~~」

「你輸了,犬夜叉,輸在女人手上..」
聽到鈴沒事了,又見到那麼好笑的面部朝地,標準的狗吃屎狀,
殺生丸心情好到上揚的嘴角,不介意給犬夜叉看到..

「....」趴地的犬夜叉,只能咬牙切齒,用手捶地,
有阿籬在什麼招都沒用,只能被她吃的死死的..

中午...
兄弟兩,N百年來,第一次有機會同桌共餐
願意共桌怎麼不願意..兄弟兩人打了百年,
比誰都還在意對方,嘴巴跟心裡是兩回事,
在鈴的懇求眼光,阿籬的"坐下"下
兩人就乖乖坐下啦~

劍拔弩張?是的!

因為阿籬的菜...酸黃瓜...

兩人一同夾著同一片..
暴流破與蒼龍破在眼神中交會..
「你也幫幫忙,犬夜叉!讓讓殺生丸吧,他難得吃一次我做的飯...」
而且,還蠻捧場的..吃不少,吃相也比你好多了..
阿籬伸出了第三雙筷子直接用靈力逼著兩人放手,然後放到殺生丸的碗裡..

「你女人站我這邊呢..」殺生丸繼續刺激著犬夜叉..嘴角奸笑著..

「嗟,讓你就讓你丫,弟弟讓....」"哥哥呢",犬夜叉反諷著,但後面三個字沒機會說了,
嘴巴被阿籬塞進了一大口肉..

「快吃,話那麼多...」阿籬邊塞邊說道,讓犬夜叉挑釁下去,等一下桌子碎掉..

坐在病床上還吊著點滴邊吃飯的鈴,笑的開心..,他們好幸福喔..
殺生丸大人跟犬夜叉大人感情其實很好呢...

「鈴,別笑啦,多吃點,傷口才好的快」阿籬也挾了塊大豬肉拿給了鈴..

「是..」

兩天後他們再次上路了...臨走前..
阿籬對著殺生丸細細唸著,為了鈴,殺生丸耐心地聽著..

「那..就這些啦,一定要記得,傷口別碰水,
先別讓鈴走路,知道嗎..」阿籬是個囉嗦的醫生..

犬夜叉坐在樹上,目送著..哥哥..
看著殺生丸跟鈴相處的身影...
腦海幻想的是父親跟母親在一起時相愛的樣子..

<番外Ending>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