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之霸道(七)

奈落看著還沒醒的阿籬,發現她跟以前的味道不太一樣,像是混到了殺生丸的味道...
,有了完整的四魂之玉,奈落卻發現,無法將自已變成完全的妖怪,因為那四魂之玉中是邪氣與靈氣,沒有妖力,
邪氣會增加妖力,但沒辦法轉為妖力;必須有個超級靈媒作轉化,重生的桔梗,靈力不足,反被邪氣入侵,
此時的阿籬看起來比桔梗好太多了....
阿籬睜開眼就發現衣服被脫的只剩內衣褲,被鎖在一個奇怪的凹槽裡,只有阿籬的頭比較高沒被包覆
「奈落,你想怎樣?」該不會要用裡陶那一招吧,現在現形的話會?
「借你的身體用一下,將四魂之玉的邪氣轉為妖力「
「混蛋,我不會讓你得逞的」阿籬叫囂著
「桔梗去準備」奈落下了指令給桔梗.
「是,主人」從桔梗無神的眼睛,平淡的聲音,阿籬知道她被控制了
「桔梗,醒醒丫,桔梗,醒醒丫」阿籬大叫著,希望桔梗能醒來
「沒用的,她聽不見你的聲音,她的世界只有我」奈落走到了阿籬身邊
「你最好趕快放開我,不然...你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阿籬被綁著,口氣卻很大..
「沒問題,等一下就放開你,等我吸走了你靈力後,就會放開你,再將變成普通人的你,丟到瘴氣中溶化,如何?」
奈落狂笑著...
「然後,再將你心愛的殺生丸給吸收,我就可以變成完全的妖怪更擁有了完美的妖力及靈力了」
「沒用的,你別痴心妄想了,除非你打贏了殺生丸,吃走了他.」阿籬覺得可笑,全身用一堆爛貨拼起來的結構,要吸收殺生丸..
「等著看好了,不過你看不到了...」奈落很有自信
桔梗正拿了一大桶黑黑綠綠還冒著泡的粘稠物進來,往阿籬的身上倒去
刺鼻的味道讓阿籬受不了,掙扎著,奈落將四魂之玉泛黑的放進了阿籬的身體裡,
阿籬發現自已的靈力被壓制住了,雖然沒被污染,但也沒去淨化四魂之玉,
「等一下你就變普通人了,抓著你再引殺生丸進來讓我吸收...」,奈落唸起了解放的咒語
阿籬不動了,體內的四魂之玉起了變化,邪氣正在化成妖力,靈氣也在流出...怎麼辦?
「控制靈力同控制妖力」殺生丸的話在阿籬的心中響起
奈落沒發現阿籬正控制住了四魂之玉流出的妖力..奈落把手放在阿籬額頭上,阿籬感覺到他要吸走已化成的妖力,
將計就計,沒辦法淨化,但可以封住,阿籬用靈力將四魂之玉的化出的妖力包住只放出了部份已化成的妖力給奈落..
吸到妖力的奈落,眼睛變紅了,觸手出來了,又變成了噁心之深綠肉塊大魔王...「這不斷湧出的妖力真令人愉快..,接著就是殺生丸了..」
粘稠物吸走了溢出的靈力..再一次靈力與妖力在阿籬體內交戰了,阿籬又昏了過去,看似一般人...
奈落抓起阿籬,走出了鬼蜘蛛洞,無神的桔梗跟在後頭,跟一堆的最猛勝

殺生丸沿著氣味,跟邪見已經來到鬼蜘蛛洞前的草地,氣味,突然斷了..
他知道是結界,不過看起奈落還沒打算"請他進去泡茶",才這樣想,結界打開了...
「這場景似曾相識吧,殺生丸」奈落歡迎著殺生丸,手上的阿籬醒了...
「.......這次你跑你掉了,奈落,從沒看過那麼想死的傢伙」殺生丸很忿怒,看著阿籬只穿內衣褲被抓在懷裡很生氣
「約,你最好別亂來,不然阿籬掉下去,我可不管...」
「我來,是要來殺你的...」殺生丸不承認為阿籬而來...
但面對奈落的攻擊卻只閃不攻...
「約,你只閃不攻,可殺不了我奈落...」
阿籬發出了聲音「放開我,奈落」,阿籬放出了微弱的靈力,電痛了奈落,奈落順手也就放開,將阿籬丟在地上
「靈力這麼弱,可淨不了我的瘴氣那...」本想借殺生丸砍自已觸手時放出瘴氣,這會他不打,奈落只好自已放
見奈落放開了阿籬,也在放瘴氣,殺生丸進攻了,空手攻去..
瘴氣四溢看不清楚的草原中,阿籬不見了,地上只剩內衣褲(跑去穿衣服了@@||),殺生丸與奈落對峙著,
無論殺生丸怎麼打,奈落就是沒事..只有肉塊掉滿地
「看樣子阿籬已化成了煙,哈哈哈,真是容易,殺生丸,去地獄陪他吧,你那身體我要了..」
地上的肉塊飛到殺生丸身上將他包裹住了開始要吸收了...
犬夜叉,珊瑚與彌勒到了,看著瘴氣四溢的草原,珊瑚與彌勒騎著雲母飛到了空中,犬夜叉不管傷勢,衝了進去
奈落以為重傷的犬夜叉不成氣候不看在眼裡,來了也不理...繼續吸收著殺生丸..
見到桔梗無神地站在一旁,地上是阿籬的內衣褲..,犬夜叉抓狂了
「風之傷~~~」
一記風之傷,湮塵散去,瘴氣風還在,奈落沒事,殺生丸還是被包著...
不過包著殺生丸的肉塊鬆了一些些
「犬夜叉,現在的你傷不了我了,哈哈哈,等著看我吸收殺生丸吧..」
「混蛋,你把桔梗怎麼了」犬夜叉邊罵發現桔梗走到了奈落身邊
「她現在眼裡只有我,我叫他作什麼,就作什麼,桔梗,把犬夜叉,殺了」
用桔梗對付犬夜叉,今天的對戰,歷史重演著..
穿好衣服的阿籬,重新出現在戰場上,見到了阿籬,珊瑚將弓丟給了她後,滿是瘴氣的地方,他們使不上力..
阿籬看了看,先將殺生丸救下,一箭射出,肉塊被淨化了,
「殺生丸沒事吧?」阿籬擔心地叫著
「嗯..你太慢了..」殺生丸冷冷地說著
「是..下次改進,殺生丸大人」阿籬又被罵了太慢了..
「你怎麼可能沒事」奈落不敢相信..她應該被淨化了...
「不敢相信嗎,奈落,今天你別想逃了...」
阿籬射出了最強的破魔箭,
「蒼龍破」
此時犬夜叉終於發狠打昏桔梗了,雖然被射破了一些地方..但總算沒事
見兩出已出招,犬夜叉追擊著「暴流破」
一聲大爆炸後......
小小的奈落,由地面向上發表變成超大奈落....
「哈哈哈...你們怎會是我對手....」
「破魔箭無效??」
「我體內有了桔梗的靈力,跟四魂之玉的妖力,小小破魔箭怎會有效...」
三個人的嘴裡發出了相同的聲音狗狗生氣的隱忍聲.「噁....」
「現在我們三個的奧義若不合起來,一定打不贏奈落,他已經得到四魂之玉部份的力量了,雖不多但比以前強了;
現在,我把我封住的妖力分送到你們身上,你們一定要合作..」
站在兩人中間的阿籬收起了弓,將雙手分別搭在站兩邊的人,將封印的靈力解除,由雙手將妖力平均送給犬夜叉與殺生丸
奈落感奇怪,阿籬居然將四魂之玉的力量存在體內感到不可思議,還自由地把妖力送出,此時的他,不做二想,觸手直接攻擊三人
想用肉塊一次將三人吸收,但觸手未到,就被阿籬打出的結界擋下
「什麼,你居然還有這種力量?」
「是丫,嚇到了嗎?我很感謝殺生丸呢,喔,對了,這一切也是拜你所賜,誰叫你上次沒把我們幹掉,那只好換我們幹掉你了」
「收一下我過多的妖力吧,殺生丸,不然我放不出有力的破魔箭,..合作吧犬夜叉,將這爛東西解決」
左手殺生丸,右手犬夜叉,分配完從四魂之玉的妖力,阿籬明顯輕鬆了很多,不用一邊封妖力,一邊放靈力
「大家一起去吧」阿籬呼叫著兩兄弟
「冥道.殘月.破」殺生丸打出了接近全圓的黑色月亮往奈落去..
「金剛槍破」收到來自阿籬送來的力量,犬夜叉金剛槍破更顯巨大了
「破魔箭「阿籬集了九成的靈力射出了雷霆萬鈞的破魔箭
看你往那逃,無處可躲的奈落被金剛槍破推進了冥道中,破魔箭追了進去破了奈落的結界..
關閉了的冥道宣告了奈落的死亡....

犬夜叉回頭去抱起了桔梗..
「桔梗..桔梗..」犬夜叉聲聲呼喚著
「犬夜叉,把她放下來...,她被瘴氣入侵,被污染了,我來淨化吧...」
「阿籬,你的靈力快耗盡了吧....」殺生丸提醒著
「沒關係啦,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殺生丸知道阿籬不喜歡變身...天生牙脈動著
「..」殺生丸看了看阿籬也知她在想什麼..走近桔梗揮了刀,
沒多久桔梗的氣息回來了...
「桔梗..桔梗..」犬夜叉聲聲呼喚著
「我怎麼在這裡?犬夜叉...啊..殺生丸..」
「你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嗎?」犬夜叉問道
「我記得我出來採草藥,然後被人從後面打了一下...接下來都不記得了」
桔梗什麼都不記得了..
「...沒關係,反正奈落死了,才是重點」阿籬說著最令人開心的事,然後全身一軟也攤了,坐了下來...

「阿籬...」殺生丸緊張地叫了出來
眾人可沒看過殺生丸這種緊張的表情...
「我沒事,只是累了」還好這次不用太多靈力
殺生丸單手抱起了阿籬靠在肩上....
珊瑚與彌勒也落了地,瘴氣散去了,邪見見到殺生丸沒事,又哭了..
彌勒手上的風穴也消失了,證明了奈落這次真的死了..
犬夜叉背起桔梗,大家一起回楓之村
走在最後頭的兩人,殺生丸抱在懷裡的阿籬說著犬夜叉與桔梗的婚事,要殺生丸主婚...
桔梗很高興,相信結了婚犬夜叉就不會再花心了...,阿籬也有殺生丸..
「那...我們呢?」小小聲地,殺生丸問著
阿籬臉紅了「以後再說啦..」...臉埋進了殺生丸皮毛裡

奈落死了,最高興的是阿籬,因為來的及回現代去參加二週後的畢業典禮,
趁著大家忙著桔梗與犬夜叉還有珊瑚與彌勒的婚禮,阿籬回到了現代,
但,去學校的第一天就被繪理通知,上次文化祭的話劇做的太好了,要重演一次,做為畢業公演
要再叫那不良男友來支援...
「可是...我跟他分手了」阿籬無奈地說著
「那北條君又有望了,對不對?」由加興奮地說著
「對不起,我現在跟他哥哥在一起」阿籬笑著說
「什麼?那個更不良的?」
「不會,不會啦,以前都是誤會,他很溫柔的...,不過也很冷...」冷風從背後穿過...
(在戰國的殺生丸,第一次打噴嚏..」殺生丸大人,你是不是感冒了「鈴關心地問著..)
「那怎麼辦?」應由美想不出來了....
「可以找他來幫忙嗎?阿籬?」繪理握著阿籬的手問著
「犬夜叉過幾天要跟他的初戀情人結婚了,他們正在忙婚禮呢,那有空來「
「我是說你現在的男友...,一定要來,誰叫你上次有了那一幕,這次不能不來?」
「啊?????」阿籬還在被繪理的要求,驚嚇中,北條也來了
「日暮同學,好久不見,好高興,我們又要同台了「
「呵,是丫...高興,高興,高興的說不出話來...」早知道,畢業那天再回來...
接下來幾天,阿籬也就忙著公演的事情...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很快10天過去了
剩三天就要公演,隔天就要畢業了
「我說,阿籬丫,可不可以請你那男友來排一下戲丫..?」繪理要求著...
「我有說他一定來嗎?」阿籬面有難色..,堂堂西犬領主來演戲??能演什麼,路人甲?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