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霸道(十一)完

找了三天三夜,找不到阿籬的殺生丸回到西國...
第一件事就是處理銀兩的事情,召來了所有顧國公
(除了那個被關的松崎外),明白地說了不會為政治而聯姻,
不會再娶其他女子...,如果東國要叛變就叛吧,就算與東二東三國合攻西國
也不怕....,得到了這個消息的銀兩,興興然地離開了...
處理完國事,殺生丸帶著鈴與邪見往北走了...找阿籬去..

下墜的阿籬遇到了外出狩獵的東國少主黃金..
同是犬族的黃金,聞到那令人懷念的香味..連忙四處查看...
發現是從高空下墜,立刻變身接過....
雖不知為何會憑空而落,但見到懷裡的人兒昏迷中還然帶淚..
也猜的出是為情...「別哭,我的可人兒...」吻乾了阿籬的淚...
黃金將阿籬帶回了自己的別宮藏起來....
還故意叫一群小妖犬去減氣味...,不讓殺生丸有機會找到她...

阿籬的夢裡有兩雙金眸..一雙總看著另一個與自已相像的人...
一雙看著美艷的公主....厚實寬闊紅色的背,己不屬於自己..
白色溫柔的懷裡有了公主...自已不是人也不是妖...獨自一人無助地站在黑暗中...哭泣

救回阿籬的黃金,興奮有這個天上掉下的禮物...,
「她是人類,纖細的人類..要好好的呵護」
黃金高興地自言自語著,然後找了一堆與東國交好的人類中的女孩來照顧阿籬
更將別宮插滿了花..與改用人類的器皿...,就等著她醒來....
黃金坐在床沿很久了,阿籬實際昏迷時間有2天,黃金不住的擔心著
見阿籬又落淚..黃金心疼著..再一次吻乾她的淚...,黃金想阿籬醒來...
拿起桌上的薄荷水,含上一口,餵了上去...
過涼的感覺,阿籬感到不舒服....醒了....

「鳴.....」
「你終於醒啦「黃金興奮地握著阿籬的手..
「你是...」
「姑娘,我是黃金,在西國我們有過一面之緣..」
頭還很昏的阿籬,看著黃金的臉,努力地想起了他是誰..
「是你救了我?」阿籬把手抽了回來...
「嗯,你從空中墜下,幸好即時接住了,不然...就香消玉殞了,姑娘怎會空中墜下?」
「.....別問好嗎「阿籬低著頭不語....
「是因為殺生丸大人要娶我妹妹的事,所以你離開了西國...?」
「............不干你的事「無意間,阿籬學著殺生丸說話了..
「好..好..好..餓不餓?吃點東西吧,你昏兩天了「
「嗯...謝謝..」阿籬給了個感激的笑容,黃金也看呆了..
阿籬站了起來,但躺太久了,頭昏了一下,一個不穩要跌倒,黃金快速地橫抱住倒下的阿籬..
「你還好吧,別勉強」放下了阿籬,黃金差人將餐食送進來...
「謝謝,我沒事,可能是躺太久了」阿籬坐在席上,再次地自已站起來..這次不昏了..
進食完,阿籬體力也回來了..起來走向門口
「請問,這裡是那裡?」阿籬倚門望著戶外...一片詳和...若大的城居位於山腰居高臨下
「這是我在人界的行宮....」
阿籬想著,在殺生丸身邊是東國公主,這位則是東國少主,這麼巧...
「謝謝你的救命之恩,我無以回報,但我想我必須離開」
阿籬知道他是西國友邦的少主..不宜有過多的牽扯..
「日暮小姐,你要去那裡?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待在這裡..」黃金提出了一輩子的邀請...
「謝謝你的好意,但我還是離開的好...」
不顧黃金的阻攔,阿籬執意離開..
但到了大門口,阿籬腳就停下來了
這行宮在半山腰,起了大霧,出了門根本伸手不見五指,門裡,門外壓根是兩個世界..
「等霧散了,我陪你走吧..一個人類女孩獨自在山裡是很危險的....」
「...也好」
就這樣,阿籬每天都會看著霧散了沒,沒散就只好留下..
留下來的阿籬,黃金呵護的無微不至,甚至送了很多東西給阿籬..
和服就好多套,行宮裡一些從人類那得到的新奇玩意或奇珍異寶
一直拿出來給阿籬把玩,而且後面都會加一句「喜歡嗎?送你」
但阿籬的回復都是「不用,謝謝」
這會兒..黃金又拿了個所謂的時鐘來...
「你看,這個西洋來的..猜猜這是什麼..」
「.....」阿籬沒說話,只是一直笑,因為有什麼東西沒見過的,一定是妖界的,
人界的..從包包裡拿出來,每一樣都獨特又先進..
黃金自顧自地說明,講著這個會發出音樂喔..如何如何...
「現在幾點了?」時鐘上指著3點零5分,阿籬故意問著..
「現在申時丫」黃金回答著..
「不是,我是說時鐘上的指的..」
「1點3分..」黃金自以為正確的回答著..
「錯,是3點零5分...」阿籬的回答,讓黃金一直摸頭...
「果然是西國來的,見多識廣..哈..」黃金解嘲著
「跟西國沒關係..」
「那你之前就見過這東西?」
「嗯..,我還有個更精緻的..」阿籬在包包裡找丫找,把手錶拿了出來,戴在左手上
「這個叫手錶,戴手上的,分女用或男用的....」
「哇..疑?你左手上那個奇怪的手套又是什麼?」黃金驚訝之餘注意到了阿籬手上的為了遮住明月戒的現代半截皮手套..
「這個沒什麼,很一般的皮手套..,別看這些,玩點遊戲吧..」阿籬快速地收了左手..試圖移轉黃金的注意力..
「?什麼遊戲,捉鬼嗎?好丫」黃金後來打聽到那天阿籬會抱住他的那個遊戲叫捉鬼...
「.......不是,是老鷹捉小雞..來,找大家一起來玩..」阿籬臉紅了,因為黃金這樣說,
自已會想起那次抱錯人的事..但隨即眼裡又閃過一絲悲傷,
強顏歡笑地拉著黃金到戶外..隨手抓了幾個隨侍一起玩
「少主當老鷹,我當母雞,其他人當小雞,小雞躲母雞後面,要抓到前一個的腰,別被老鷹抓了...」
「這太簡單了吧..」黃金覺得這遊戲太容易了
「是嗎?少主是大妖怪,玩遊戲時要平等,不能使用妖力,走路,跑步,手力都必需一般人相同,試試...
我可是很保護小雞的喔..,限時半小時開始..」
半個小時過去了,黃金倒也遵守規則沒用妖力..
不過成績就很糟了,6個只有抓到2個...
「現在換過來,少主當母雞,我當老鷹,開始..」
正當大家玩的高興時,來了一個人....東國公主-銀兩

「約,哥哥好興致,跟人類玩這種遊戲」..銀兩一進來,便是一陣諷刺..
阿籬回頭看了來人,也看到了外面霧散了...,第四天了,霧終於散了...
「是你丫,怎麼有空來..」黃金沒好氣的,不是很喜歡這個浪蕩的妹妹..
「回國了,來看看你在忙什麼...」
「沒什麼...」
「還說沒什麼,這女孩那找來,如此靈秀...」銀兩走到了阿籬身邊不懷好意..
黃金一箭步擋在阿籬的面前「不用你管..」
「也是啦...,算啦,我不過是路過,聽到吵雜聲來看看是那個人類如此大膽在此撒野,居然是哥哥..那我就走啦...」
銀兩話一說完,便走向門口離開..
「看樣子霧散了,我該離開了..」
「這麼急...」
「嗯...」
「你要去那裡...」
「回家..回在武藏國的家..」
「讓我送你吧..路很遠..」
「不用勞煩東國少主了..」
「那個..日暮小姐..你應該是因為殺生丸要娶我妹妹為妻,所以離開西國的吧..」
「....是,我成全她們...」
「我不懂,聽說殺生丸王后已有人選,而且是個很漂亮的女犬妖,你嫁給殺生丸,怎麼樣也是只個妾
,為何又在意殺生丸多個第二王妃?」
「因為他說過今生只娶明姬與阿籬..這樣了解了吧..」阿籬擦著眼淚要奔回房裡收拾行李,不再多做一刻的停留..
黃金追了上去「...我..我喜歡你,阿籬,別走,嫁給我,今生我絕不娶他人「
阿籬停下了腳步,
「少主,你了解我多少你知道我多少?我是怎樣的人?你看到,你了解的我都只是皮像....」
這次換黃金停下腳步了...
阿籬拿出了白底妖服與洋裝...考慮著要穿那件..
夜裡阿籬都失眠,夢裡都是看著自己的溫柔金眸...,
也許應該問清楚..,但若是真的..自已又將如何?古代大王有個三妻四妾是很平常的事,
更何況是殺生丸...他父親不也有兩個...,但他說過只娶阿籬與明姬丫...那又如何?

阿籬苦笑,拉回思緒,阿籬決定換回從西國穿出來的白底妖服,
半途還可以變身直接飛想去那就去那..也不用洗,背起了大黃包,在門口遇到黃金..
「再見了...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
「至少讓我送你一程吧,路很遠一個女生,不安全..」
「......這...」
「我不會對你怎樣的..」
「我知道,你是君子.....但不用了「
「別走,我...我喜歡你..」黃金用力抓著阿籬的手臂..
「放手,你弄痛我了..」
「對不起一時激動..忘了」
「真的不用送了,要送,不如送我弓箭,我是巫女,路上可以自保」
「你是..巫女?」
「很驚訝?」
「是丫,巫女都很恨妖怪的,更別說跟妖怪在一起...」
「沒辦法,上天作弄....看,你一點也不知道我是誰..何來的喜歡或愛呢」
「再見...」黃金嘴巴上說著再見,心裡想的是人類的感情真的很復雜...很難了解,
以為她離開了殺生丸,就可以接受自已,沒想到,人是離開了,心還在那...
黃金送給了阿籬一匹馬,阿籬獨自一人騎著馬向南走,打算走一距離後就變身...
誰知,才出東國邊境,銀兩就站在了面前....,阿籬只好停下馬兒
(阿籬更沒注意到後頭還跟了黃金)
「居然一個人上路呢,我那哥哥可真放心」
「我自已要求的,跟他無關...」阿籬為黃金脫罪
「我問你..你跟殺生丸是什麼關係.....為何身上帶有殺生丸的味道...」
為了得到這個答案,銀兩在黃金的行宮外站了一會兒,打聽到霧散她就會走,還故意將
哥哥揚起的霧弄散...
「我跟他算是姻親,他弟弟娶了我姊姊..,怎麼,有什麼事嗎?.......」
犬夜叉娶了桔梗,桔梗比我大,當我姊姊剛好...
「想,跟你打聽件事情,如果你肯說的話,這一大袋的黃金就送你...」
「哇,好大一袋喔...,什麼事丫?」阿籬根本不想要那黃金,只想知道她在想什麼
「你知不知道明姬去了那裡?」
「不知道....怎麼啦?.....」
「那,我也不介意當老二,只要你幫我勸勸那明姬,成全我跟殺生丸」
「這事,你應該問殺生丸本人吧,他若真要娶,明姬那擋的了....」
「你見過那明姬?」
「見過...長的還不錯..」阿籬算很滿意自已變化後的樣子,只是更喜歡原來的自己
銀兩注視著阿籬...頓了兩秒後開口
「算了...,你一個人走在森林裡,可小心,很多妖怪的...再見...」銀兩閃走了...
「小妖小怪,也沒你可怕,居然還來問我,明姬去那,還不是因為你明姬才走的...」阿籬想到這裡...快馬離開,邊騎邊想..
如果...殺生丸要娶她了,那她應該繼續在西國...不在西國..是因為殺生丸沒要娶她?還是回東國等殺生丸來娶?
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阿籬改方向了..馬越跑越快...快到西國時...銀兩又出現了...
阿籬急勒馬,從馬上摔了下來
「好痛,你這樣突然出現很不好呢,萬一撞上了怎麼辦...」...
阿籬揉了揉屁屁..
「跟我回東國...」銀兩似乎猜到了什麼..
「做什麼?」
「回去做人質...」
「拿我要脅殺生丸娶你嗎?」阿籬終於有警覺心了
「沒錯,不娶我就把你殺了...」
「這樣會幸福嗎?」阿籬也終於知道誤會殺生丸了..
「這不用你擔心!!!跟我走吧...」
「辦不到...」
知道是誤會殺生丸,興奮的心,想回西國,想找殺生丸..告訴他,有多想他...
阿籬打算再上馬...
「不淮走...」
銀兩攻了過來...
阿籬閃著,人形的阿籬不會是對手,阿籬解妖力了...閃躲的動作越來越快了...

「你是半妖?」銀兩聞到與殺生丸類似的味道越來越重...
「不是....,你別逼我出手,我不想兩國交惡...」阿籬還在閃,但快沒地面站人了..
這銀兩下手很重,掌掌手刀地裂...阿籬又跳又閃地...
誰知銀兩忽然改用毒粉攻向阿籬....,阿籬一時不查吸了不少進去
「咳...咳..你.....好陰險」阿籬嗆到了
「人類真好騙.......,哥哥,還不出來..我可是幫了你大忙...」銀兩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銀兩...你,你下春藥......」黃金現身了...
「哥哥,你不是很喜歡她嗎?我可是幫你制造機會呢,她跟了你以後,殺生丸就是我的了...」
「真是淫蕩又骯髒...,你不配嫁給殺生丸...」阿籬覺得銀兩根本配不上殺生丸
「等一下看誰淫蕩,像個發情的母狗一樣求男人..藥效也快發作了,沒男人安慰很難過的..哈..哈..哈..」
銀兩很清楚那藥效,因為自己是愛用者,只不過都是用在男人身上..
「這.....阿籬小姐,來吧,跟我回東國.....不然你會沒命的..」黃金伸出了右手
阿籬拍掉了黃金的手,後退了兩步,眼前開始變的模糊,額頭冒著汗....」春藥嗎?...
「別這樣,我會幫你解的,我會負責的..」黃金雖然不想用這方法得到阿籬,但被銀兩這種一搞也沒辦法
「來硬的啦,廢話那麼多幹什麼...」銀兩覺得這個哥哥真的是沒用..
阿籬靠著樹幹,快不敵藥效了,折了一旁的樹枝刺著自已脖子
「別過來,你過來,我就自殺...」阿籬不想別人碰她..,意識已經漸漸模糊了,四肢也漸感無力,
原始的慾望強烈地支配著她..,只能勉強維持著姿勢而已
「哥哥,我幫你把風吧,再不上,可是你的損失,她會死的喔...」銀兩轉了過身去..
黃金走近阿籬,拿下了她手上的樹枝,阿籬不支倒地,黃金順手抱起了阿籬
走向一旁隱蔽的樹叢..
「對不起,行宮太遠了,只能在這裡,不然你會沒命的..」
看著面帶紅潮,眼媢如春的阿籬,黃金沒吃春藥也心猿意馬
「不要,黃金,不要...不要這樣,讓我死了就算了...」
被原始的慾望強烈地支配著的阿籬,還是不願意...雙手試著推開黃金
黃金抓住了亂揮的手,開始解開阿籬的和服..露出了白如玉的雙峰..
如此美人,怎能不心動..
「殺生丸...殺生丸...救我..」阿籬哭不斷地叫著殺生丸...
天外飛來一光球,落了地後一個白色人影閃過了銀兩的身邊後繼續進前,手上的指甲染了點紅...
「殺..生..丸」銀兩的脖子上一道傷口,血直噴而出,銀兩倒地死了,
正在興頭上的黃金注意到外頭的異常,站了起來準備應戰..
看到阿籬眼眶帶淚,衣杉不整,臉色泛紅..空氣中又漫著一股迷亂心神的味道..
殺生丸怒不可擋..抽出了天生牙...「蒼龍破」 黃金被碎成了萬片..
「沒事了,沒事了....」抱起阿籬,殺生丸心疼著...
「被下藥了...我...好痛苦...」阿籬在殺生丸耳邊氣若游絲地說著..,
被抓的瘀傷的雙手環著殺生丸的頸項,顯的如此無力
「我帶你回西國....」殺生丸揚起了風,直接快速飛回西國..
經過邪見與鈴時減慢了速度,說了聲「走了」..便又加速回西國
從空中直接在奔回寢宮,關上大門,禁止任何人打擾..
阿籬趴在殺生丸身上正在劃圈圈
「你後來為什麼沒娶銀兩...」
「為什麼要娶她?」
「政治聯姻丫,現在把她殺了..會不會引起戰爭?」阿籬蠻擔心的
「不會,東國已無大將....,守好邊境,無人敢犯的..」
「那你的霸道呢?」
「霸道..用在你身上不錯..」
殺生丸一個翻轉將阿籬壓在身下...
「那有人這樣霸道的...」
阿籬幸福地咕噥著...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