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唯心是問

故事大綱
500年前結束與奈落大戰的阿籬傷心孤獨地回到現代,深怕自己與戰國脫不了勾,
阿籬努力地練武-跆拳道以求能自保,跳舞以圖忘卻傷痛,命運之輪在高三要畢業的那學期
又轉了,將阿籬帶回了400年前的江戶時代(約1600年初)變身為外交官千金;
當時中國妖怪再度來襲,百年前曾幫助人們的犬妖族卻早退出人界,
撒手不管,天皇為求犬妖大王幫忙,送了個美女-外交官女兒-日暮籬去和親,
企圖說服犬妖大王再度出手相助,一開始犬妖大王連見面都不肯,
一直要將日暮籬弄回人界,但心有任務的日暮籬怎麼樣也不肯退,甚至參加了比武擂台,
只求獲勝時能見上大王一面;當進入準決賽時,日暮籬見到了大王,才發現居然是殺生丸..
殺生丸雖然驚訝日暮籬居然活超過百年沒有死也沒變老,一方面卻還是不願意出手相助.
只因鈴已死,人類已沒什麼好保護的..
有著跟鈴相同的心與笑容,阿籬在無意間再度打開了殺生丸的心扉,兩人也在退了中國妖怪後,
在躲雨的山洞裡發生了關係,有了進一步的發展;好日子不常,正當甜蜜時,
犬妖國的大臣們卻要大王立后,說是為了維護優良純正的血統,
還只能立女妖犬為后,而阿籬了不起只能當第一貴妃!,
但女妖犬們視阿籬為眼中釘,欲除之後快,趁殺生丸出城去時,
居然將阿籬推落溪河;阿籬大難不死,卻因撞擊力太強而喪失記憶,
被路過的商旅救走了,殺生丸發現阿籬不見了,在妖界遍找不到阿籬後,才轉往人界......
殺生丸找的到阿籬嗎?
兩人能永遠在一起嗎?

ps:故事蠻長的內含 H 文 ,不喜殺籬文者..千萬別誤入..
<迷:這篇文長接近8萬字..比上一篇長很多..>


前情提要

在國中畢業的前夕,
眾人與奈落對上了阿籬射出了淨化之箭與殺生丸的冥道殘月破合作將奈落送入冥道,
四魂之玉也隨之消失,但是在奈落消失後,被奈落灌入瘴氣的犬夜叉,
拒絕阿籬的治療,決定隨桔梗而去..,彌勒的風穴消失了,
娶了珊瑚居在妖怪退屋,七寶留在楓之屋與楓大審作伴...

殺生丸帶著鈴與邪見還有犬夜叉的遺物--鐵碎牙與火鼠袍踏上了
建立屬於自己國家的路,一路帶著鈴與邪見披荊斬棘,開創了前所未有的殺生丸王國,
妖界與人界分開了;但就在帝國建立起來時,殺生丸才注意到,鈴卻已經老了
當鈴見到殺少的夢想實現時,卻只跟殺生丸說--永遠與殺生丸大人同在,便走了...
殺生丸這時才發現,雖然心愛的玲一直在身邊,自己也保護了她,
卻...忘了她是人類,生命如火花般短暫..
以為真的能永遠跟自已在一起,殺生丸用著自己的方式默默愛著她...
殺生丸封刀了,要保護的人不在了,取回了曾經失去的左手,卻只能抱她進墓地
心,又缺了一塊,孤獨地統治著帝國..只讓邪見跟前跟後.

阿籬呢???

「我回來了..」阿籬拖著疲憊的身心從戰國回來了...

兩分鐘前的戰國井邊...
「那個...我想我不會再來了,珊瑚...,大家要保重.」阿籬心情很沮喪..
便將梓山的神弓留在戰國的神社...,不想帶走任何戰國令人傷心的東西回現代
因為她將四魂之玉送給了犬夜叉,結果他居然選擇了追隨桔梗伴做星星走了...
「犬夜叉的死不是你的錯..」彌勒安慰著..
「...我知道...但...畢竟這不是我的時代,跟我相連的那條紅線已經不存在了,
如果..我的力量能再強一點動作再快一點,桔梗也不用死...犬夜叉也不會走..」
阿籬沈重的表情說著她的心傷...
「我了解,阿籬在那時代要幸福喔.一定會有人愛你的」珊瑚眼角帶淚與阿籬擁抱著..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