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之愛的味道(一)


天上若大的黑捲雲將天空都變的陰暗..
阿籬的心也是暗無天日,犬夜叉被奈落用金剛槍破強化的觸手插入身體,
情況危及萬分......

「犬夜叉~~~」阿籬驚叫著..
神弓加上了最強的紫色靈力,瞄準了奈落體內的四魂之玉,
擔心犬夜叉的阿籬射出了氣勢磅礡的一箭..

奈落因被犬夜叉抓著不放,阿籬那一箭準確地將四魂之玉射出了奈落的體外了..
在玉掉出的同時空中的奈落痛苦的抵著阿籬的靈力...
犬夜叉也放手了掉落到了地面,發出了巨響..

殺生丸趕到了,光速飛行地趕到了,抽出了腰際的天生牙
怒氣全寫在臉上,皺著眉頭,殺生丸揮出了刀,
暗無天日的天空,打開了一輪不甚圓的黑月-冥道的入口
帶走了滿臉困惑的奈落..「這到底是什麼??」

奈落都消失了,殺生丸才自言自語地說著..
「一個你該去的地方...」殺生丸心情很不好,眉頭依然深鎖,
終於將奈落終結了,犬夜叉..卻...

阿籬拿起被自已淨化的四魂之玉,跑向重傷落地的犬夜叉..
「犬夜叉,沒事吧?..你會好吧?」阿籬緊張畢了..

半跪的犬夜叉勉強地扯著嘴角,摸著阿籬的臉,很高興她沒事..
但..胸口溢出著瘴氣,也流著黑血..

「阿籬..我..不行了..」
已經無力的犬夜叉將頭放在阿籬的肩上,抱著她,在她耳邊說著最後的話..

阿籬搖著頭,兩手回抱著犬夜叉,不相信這一次,才被觸手插入身體而已就...
「不會的,不會的,告訴我你沒事..」

殺生丸走到了兩人身旁,打算用天生牙救回犬夜叉..
但手上的天生牙卻暗淡無光,起不了脈動
「....」"讓開"..都用不著說了..
見犬夜叉跟神樂一樣救不回來..殺生丸收刀了..

見狀犬夜叉也知道,天生牙救不回自已了
「不用欠你救命的恩情了..,鐵碎牙拿去吧..」一付解嘲的語氣,卻內含了兄弟間無言卻深厚的感情..

「....」殺生丸站在阿籬的背後看著比自已才出生200年的弟弟..
很感慨,如果他找自己來,不要那麼逞強就好了..


「阿籬回井的另一邊去吧,你一定要堅強快樂地活下去,我答應桔梗,要去陪她的..」
犬夜叉眼睛開始看不清楚了..

犬夜叉已經變的透明了...

阿籬眼淚刷刷刷地不停流著..用著接近用吼的音量:
「什麼跟什麼,回到500年前,你穿過井去拉我過來,就只為了替你送終嗎?..我不答應!!」
四魂之玉用力地握在手,阿籬要使用它,既然自已能回500年前,就能再回到前一刻!
抱著犬夜叉,阿籬急忙地用桔梗教的方式將唸力全灌入那四魂之玉..
「時空倒流吧,讓我們一起回到前一刻!」
殺生丸很好奇..她不是只是個女巫嗎?回到前一刻?

四魂之玉發出了紫光,聽從了阿籬...
紫光形成了圓包住了三個人..彌勒與珊瑚看的目瞪口呆..
光強到變白色了,最後....縮回一點消失..連同殺生丸..三人一起消失了..

強光逼的殺生丸用手遮住了眼..
當眼睛張開時...
嗯?手自已長回來了?怎麼回事?
「喂,這裡是那裡?」時光真的逆轉了?比天生牙還有用?
殺生丸問著眼睛還閉著的阿籬

阿籬聽到這問話,這才張眼..四處看了看..景色沒變.還是那森林,其他人都不見了..
「不知道..疑?你怎麼也來了..」阿籬萬萬沒想到殺生丸會跟著來,但
阿籬知道成功了,因為身邊少了珊瑚他們..

「......」...不會吧..你自已都不知道嗎?....
一陣風吹了過來..殺生丸聞到了血味..
「走!」殺生丸抓起阿籬往御神木去

阿籬看到了五十年前桔梗正打算封印犬夜叉的那一幕..
桔梗已經重傷了,犬夜叉拿著四魂之玉正在逃跑..

「犬夜叉!為什麼要背叛我?」桔梗愛之深,恨也深..
箭在弦上,正要射出..

「住手!」阿籬壓著桔梗的手,不讓她射犬夜叉..

殺生丸也衝上前去,一拳揮向跑的有夠慢的犬夜叉的臉


「殺生丸??」被打到地上的犬夜叉,看清楚了是誰打了他一拳..
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你怎麼還是那麼弱丫,半妖..」看著沒死的犬夜叉,殺生丸露出了難得的微笑..,
轉身走向那只剩一口氣的女巫,這笑有著欣慰..不過看在犬夜叉的眼裡卻是嘲諷的笑..,

「桔梗,別殺犬夜叉,你們是被挑撥的..」阿籬急忙地解釋,若沒錯,是因為一切的開始是在這裡,
所以四魂之玉帶他們倆回到了這裡...

「挑撥?我身上這傷假的了嗎?你又是誰?」此時的桔梗沒見過阿籬跟殺生丸..
箭改對著有強大妖力的殺生丸....但血正在淌..

犬夜叉,這才注意到桔梗身上的傷,正流著大量的血..
「桔梗!為什麼你會受這麼重的傷?」犬夜叉也不管那"敵人"殺生丸了,
愛人比較重要..
「哼,你傷的還來問我?說要跟我白頭偕老,結果全為了那四魂之玉!嗚..」
血流個不停,桔梗快沒氣了..

「是你先向我射箭,但我沒傷你,我怎會傷你..」犬夜叉將阿籬手中的桔梗"抱"了過去,被推開的阿籬
跌倒了..

「是奈落..就是那個鬼蜘蛛..他化成了你們兩個的樣子,
挑撥你們的,桔梗那傷也是他弄的,看就知道,不是犬夜叉的散魂鐵爪弄的丫」
阿籬拍了拍屁股自已站了起來..見到犬夜叉沒事,阿籬也很高興,此時的他不認識自已吧..

「原來如此,我錯怪你了..但來不及了,我傷太重了..」
知道了原因,桔梗的語氣又回到了那溫柔的語調..但這女孩怎麼對犬夜叉那麼了解?
比自已還了解??自已快死了吧..頭好昏..
桔梗看著抱著自已犬夜叉..「好可惜...不能跟你一起到老..」

「...桔梗..」犬夜叉的聲音傳送著愛意..與不捨..

阿籬一直知道他們兩個五十年前是多相愛,自已卻許了這樣的願...
阿籬看著殺生丸..「殺生丸..求你..求你救桔梗好嗎??」
「你確定嗎?..」她可是你情敵,救回了,犬夜叉跟你的關係可算是斷了..

犬夜叉為桔梗悲傷的臉,自已看了幾次?不想再看了,反正自已回到這不就是要挽回一切嗎?
「嗯....」

「桔梗!!!」桔梗斷氣了,犬夜叉哀號著..
「姐姐!!!」小楓來了..,見到了姐姐在犬夜叉懷裡斷氣,也是激動萬分..

「讓開,半妖」殺生丸抽出了天生牙..

「...你走開,沒心情跟你打架..」
心傷的犬夜叉不想理殺生丸,如果此時他想殺自已就讓他殺好了..

「犬夜叉,你快讓開,殺生丸可以救桔梗!」阿籬上前拉開著犬夜叉..
犬夜叉這時聞了聞阿籬的味道..跟桔梗有著某一程度上的相似..兩人應該有血綠關係..
相信了她,犬夜叉放開了懷裡的桔梗..跟小楓退到了一旁..

"天生牙..拜託了"

靳了地獄的使者後,利落地收了刀,殺生丸站到了一旁去..

沒多久桔梗的傷口收了,心跳回復了..
「嗯..」桔梗發出了聲音..

犬夜叉喜出望外,擁著失而復得的愛人..桔梗..
此時阿籬的心是複雜的,犬夜叉..從此跟自已無緣了吧..

「那個殺生丸..」犬夜叉叫著殺生丸..

「....?」殺生丸側眼看著叫住他的犬夜叉

「謝謝你救了桔梗..」雖然不懂為何殺生丸看起來不太一樣,
還有那把刀怎麼那麼神奇外..還是要謝謝他,救回自已所愛的人..

「無聊...」真不像犬夜叉..

阿籬見狀,知道..自已該回去了..這裡已不再需要阿籬了..

「殺生丸...」

「....」殺生丸聽到了阿籬叫他,他回頭了..

阿籬善良到去救情敵,使得殺生丸對她刮目相看..

「你會去殺了奈落吧?」阿籬想著,她要離開這傷心地了..

「嗯..」

「不用你插手,我跟桔梗會殺了他!」
犬夜叉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己經欠殺生丸人情了,不能再欠他,自已的敵人要自已殺..

「半妖,你不是他對手..」這時候的犬夜叉,弱的跟人類一樣..那打的過..

「犬夜叉..我的靈力變弱了..」桔梗發現了,手上的四魂之玉不夠清淨..

「什麼??」犬夜叉嚇了一跳,自已還沒變凡人,桔梗先變了,是什麼原因??
「看,玉不夠乾淨了..」玉紫中帶著微黑....

見狀阿籬伸手靠近了玉,還沒摸到,玉已經發出了耀眼的光..

桔梗倒吸了口氣,驚訝阿籬的靈力:「你跟我長的好像,也是女巫吧?」
「算吧....」自已一直不肯承認的身份..,卻是個不爭的事實..

看著眼前怪異的服飾又跟殺生丸一同前來的女孩..桔梗沒想到..強中自有強中手
現在的自已靈力不足,就算要幫犬夜叉變成人也不可能了,半妖就半妖吧..
「玉,你帶走吧,我沒法保護它了」桔梗將玉交給了阿籬..

阿籬收了玉,掛在脖子上,玉散出了前所未有的光

「再見了犬夜叉...」阿籬強忍著淚水,話別離..,算是救回他一命了吧,但...再也無緣了..

「不知道你是誰,還是謝謝你,救了桔梗...」
犬夜叉就像是在跟漠生人說話似的語氣對著阿籬道謝..

「我叫....,名字不重要了,再見..」阿籬怕被發現自已要哭了..轉身便離開,奔向不遠的食骨井去..就當作沒來過吧!

殺生丸看著遠去的阿籬..這丫頭居然將自已的愛人拱手讓人....算了,不干自已的事..

「殺生丸大人~,你怎麼跑來找犬夜叉?」邪見找到了殺生丸..也發現怎麼殺生丸看起來妖力又變強了?
(變成熟些了),但氣味沒錯...

「走了..」殺生丸才不理邪見的問題..便開步走了..要直接去殺了奈落..以免後患無窮!..他..嗯?在附近??

奈落一直躲在陰暗處看著這一幕幕,見阿籬拿了玉奔向食骨井,早尾隨在後..."叫阿籬嗎?跟那桔梗怎麼像?"

「阿籬..」奈落學著犬夜叉的聲音叫著阿籬...

聽到了叫聲..阿籬停下了腳步食骨井就在眼前了...
「有什麼事嗎?..犬夜叉君..」阿籬沒忘記現在的犬夜叉是不認得自已的..

「我想變成人你知道吧..可以用那個四魂之玉幫我嗎....」"犬夜叉"說道

「當半妖不好嗎??未來你會很強的..」阿籬認為應該要做自已,即使愛人是人類也一樣..
嗯..有點奇怪..犬夜叉是這樣的嗎?...

「只要能跟桔梗相守就好了..我不求變強..」"犬夜叉"說道

「....」阿籬太感慨了...如果給了他..我會回不去吧??這是我回家時需要的力量...

犬夜叉伸出了手...

阿籬看著那雙.."白手"....那手不是犬夜叉的,牽過的手,護了自己百次的手..不是那樣...

阿籬退了兩步,拉弓了,「你不是犬夜叉!」

見事跡敗露,奈落奮力向前抓..搶走了玉..立刻吞了進去「哈..哈..哈..妖力,妖力真強!」

「笨女人,你又做了什麼笨事!」殺生丸慢了兩步,
因為此時的奈落氣味沒那麼誇張的臭,他還真有的認不出來..

有了四魂之玉奈落,跑的跟飛的一樣快!跳上了天空真的要飛走了..

殺生丸追了上去,給了一爪..卻將奈落抓成了瘴氣狀,奈落在空捲成雲要溜了..

「可惡!」阿籬只好瞄準了四魂之玉..射了下去..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