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2006 Kagome (五)


織田走出了建物往殺生丸方向去
織田:『阿籬已經被帶去你找不到的地方,是我親自帶她去的!』
殺生丸:『混帳~~』
殺生丸起身跑過,一刀劈下織田鮮血直噴
殺生丸找到了了滿身是血的阿籬,抽出了天生牙『拜託你了,天生牙』
扶起了阿籬,靜待著阿籬回魂..,這30秒如300年長一般
終於阿籬醒了:『親愛的,對不起,是我不好,咳,咳..』
殺生丸:『別再離開我了..』
阿籬醒了:『嗯,對了,我不是被織田殺了..』殺生丸:『天生牙,如果救不回你,那還有何之用?』
兩人走了出來,阿籬看到眾人正圍著織田...地上滿地紅血
阿籬:『救他,救大家..』
殺生丸:『什麼?』
阿籬:『他..對人類而言很重要..,死的不是時候...』
殺生丸:『他殺你時,也沒這麼想吧..』
阿籬:『沒關係,我求你,救他..,我不想改變歷史..』,天生牙也在脈動著
殺生丸,眼一迷,抽出了天生牙,看到眾多的鬼差,跳上空中,劃了個美麗的線條,鬼差消失了
收起了天生牙..人們恢復了心跳與呼吸...
邪見與阿嗯,適時地到了
殺生丸:『走吧..』
阿籬:『嗯』
醒來的織田:『日暮...』
阿籬:『忘了所有有關我的事吧,你該娶的人是濃姬』
織田:『還會見面嗎?』
殺生丸冷眼望向織田似乎在說"找死"
阿籬頭上三條線笑了笑:『我想,你別見我比較好』
二妖一人揚長而去..

離開織田城一行人,在阿籬"放榜"的請求下,殺生丸並不放心阿籬,即使阿籬如何如何說著那裡有多安全
結果被殺生丸一句"上次那個...",之下阿籬只好帶著大妖怪殺生丸回家了...
邪見與阿嗯只能乖乖再度待在食古井旁等待
阿籬拉著殺生丸回家了...,阿籬交待著殺生丸別亂跑,她去查查榜單就回來..
看著榜單,終於在最後一名自到了自已被錄取了,雖是最後一名,阿籬還是很開心..
愉快地,轉身走回家
遠遠地北條發現了阿籬:『日暮同學..』
阿籬『北條..hi ,好久不見..』
北條:『日暮同學,很高興能跟你繼續當同學..』
阿籬:『以後請多多指教..』
北條:『日暮,上次那個舞會,你後來怎麼不見了..我好擔心』
阿籬:『上次那個舞會?..丫,對不起,因為後來不舒服就回去了..』
北條看著越來越美麗,皮膚閃著光的阿籬..心裡波動難平丫..
北條:『日暮,那個..你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還是..』
阿籬:『難言之隱?沒有丫..,啊,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家了』
北條:『日暮....等一下,那個,我有幾張宇多田的演唱會門票是親戚送的,是明天的..,反正沒事..一起去吧..』
阿籬:『這個,恐怕不行啦,我..』
那群阿籬國中的相好,三人組好死不死地出現了
『阿籬!!』
阿籬:『丫應由美,繪理,步美,好久不見』
步美:『北條君,我們聽到了,你怎麼可以邀請阿籬,而忽略了我們』
應由美:『是丫,是丫,我們也要去,我們不去,阿籬不會去的』
北條可三條線了:『啊..那一起來吧,票應該有多,那 就這樣啦,明天見..』
阿籬:『丫~~,什麼』
步美將阿籬推到了旁邊,『阿籬,你那個怪男友已經消失那麼久了,你怎麼還不接受北條,北條不錯丫,人品,家世都一等的!!』
阿籬:『但是...』如果說出,我跟那個怪男友的哥哥在交往會怎樣?肚子裡還有一個會怎樣,這是回來看榜沒想到的事...
阿籬陷入了自言自語:『要怎麼跟那冷面的殺生丸說丫..這種事情..』
步美:『殺什麼....』
繪理:『阿籬,你又偷偷交男友啦,把北條君放那裡,原來你才是腳踏兩條船的人....』
阿籬:『那..那有.....』
步美:『你該不會又交了個特攻型的男友吧』
阿籬:『他才不是呢.....』
三人可嚇一跳了:『喔,果然,難怪都找不到人』
三人接下來,才不管什麼阿籬喊的晚不晚,拉著阿籬到速食店,硬要他交待新男友


黃昏了,殺生丸看不到阿籬有回來的跡象,
輕輕地在阿籬的媽背後說了一聲『我去接阿籬』
就閃了出去,『你知道他在那裡嗎?』媽媽回了頭發現早不見人影了


繪理:『阿籬,他叫什名字,那裡認識的..』
面對這三人,阿籬只好說出了,他是犬夜叉的哥哥,為了拿犬夜叉遺物給他,才...交往的...,
還真難解釋,阿籬又不能說出戰國的事,他們不會相信的....天色近黃昏..
步美:『那對你好嗎...,』
阿籬:『嗯,很溫柔呢..跟犬夜叉不太一樣..那個,真的不早了』
繪理:『喔..他一樣是銀髮喔?』
阿籬:『那個,我真的要回去了,再不回去,他會出來找的...』
三人同口:『什麼?在你家?』
完了,完了,...
阿籬:『不會吧,你們...』
三人同口:『要看,要看』
步美:『要看看能讓阿籬看上的那個大少爺..』
阿籬:『啊~~~~』看我又說漏了什麼...
三人同口:『快走,快走,你不是要回家嗎?』
阿籬:『那個很晚了,改天啦~~』
繪理:『不行,改天不知要改到那天..』

阿籬無力地,帶著他們走在夕陽照紅了的回家路上...
阿籬,顯的有點累,樓梯爬著爬著,頭就昏了...,身體向後倒
『阿籬~~』跟在有點距離的同學只能大叫
突然出現的白色背影阻止了這悲劇
殺生丸側眼看了一下背後的三個女生,不發一語地抱著阿籬就往阿籬的房間去,將阿籬放在床上
然後下了樓去,留下三個呆看著他,忘了阿籬昏倒的同學們
『阿籬~~』『阿籬~~』,三人也是擔心著,不知為何阿籬體力變的那麼差
要了杯水,殺生丸上了樓,一杯飲盡,含在嘴裡,扶起了阿籬,嘴對嘴地一口一口餵下,三人眼睛張的可大的..
阿籬醒了..對上了殺生丸擔心的眼神
阿籬:『那個...發生什麼事了,我..好像昏倒了』
殺生丸:『沒事了...』
三人靠了過來..
步美:『阿籬,你醒啦,你怎麼了,突然昏倒,嚇死我們了』
阿籬:『對不起..』
繪理:『還好吧,你是不是又像國中那時一樣,又生病了..』
阿籬:『哈~~~』
應由美:『阿籬沒事就好,你還不介紹一下這位英雄救美的帥哥』
阿籬:『哈~~~,他是殺生丸大人,他們是我同學..』
三人同口:『請多多指教..』
殺生丸:『...』
阿籬:『呵~~~,我出去端茶,你們坐一下喔..』
阿籬才站了起來,頭就又昏了...殺生丸快速地扶住了
殺生丸:『懷孕了,就多休息,躺著,我去吧..』
殺生丸走了出去...
三人同口:『阿籬懷孕了...?』
阿籬可不好意思了,但瞞不住了只好大方地承認『嗯~~~他的』
三人這下可七嘴八舌地盤問著...
阿籬吱吱鳴鳴的,還真是無從回答起....
殺生丸回來了..
繪理:『好體貼喔』
應由美:『好溫柔喔』
步美:『好帥喔..』
繪理清了清喉嚨:『我說,殺生丸,你可要好好愛護阿籬,不然...』
殺生丸:『不然怎麼樣...』
步美:『不然我們不會饒你的』
殺生丸莞爾一笑,挑起了玩弄的心:『喔..有趣....,第一次有人敢這樣對我說話..』
應由美發現這男子冷起來很嚇人:『..丫時間不早了,我們該走了...』
阿籬:『我送你們..』
三人同口:『你休息吧,阿籬..』
阿籬:『沒關係啦,我好多了..』
四人漫步走向門口,殺生丸不放心地跟在後頭
步美:『阿籬,那你們什麼時候結婚?..』
阿籬:『那個.....再說吧』
殺生丸:『...』
應由美:『可是小孩都有了不是嗎?』
繪理:『該不會,不結吧?』
阿籬:『哈..呵...,改天再跟你們說..bye...』
殺生丸:『阿籬,回西國吧..,我會照顧你的』
阿籬笑的開心『嗯.』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