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別戀(二)

轉身看到殺生丸,奈落裝的很震驚:「殺生丸!」

「受死吧!」深深的殺氣,揚向了奈落!
抽出了天生牙,殺生丸揮出了只差一些就圓滿的黑色殘月..

「什麼?」奈落發出了不可置信的聲音,被殘月吞噬了.
奈落死了?會不會太容易了?

犬夜叉怎麼沒保護好她?
這女孩,為什麼臉上的淚未乾?為犬夜叉嗎?
又為什麼被抓?如果我沒跟蹤最猛勝而來,她..

殺生丸看了看四下無人無聲,他蹲下去探了探鼻息..,活著.........

未收回的手輕輕刷過了帶淚痕的臉溫柔地抹去,別哭...
才擦乾的淚又流出...安詳的睡臉下,藏了雙傷心的眼..

混帳半妖,你又做了什麼蠢事..
為何讓你愛的人流淚??
為何不懂珍惜?難道要失去了才知道嗎?
活的越久..失去的越多...
我差點弄丟了鈴的命..
你..失去了桔梗,但為何不知珍惜尚存的?

看著阿籬的臉,殺生丸腦裡出現的是生氣蓬勃,
站在自己面前一點也不害怕被殺,堅強又勇敢的臉,
拿鐵碎牙給犬夜叉,就說要教訓自己的模樣;

犬夜叉身邊的女人,桔梗與阿籬,自已私心地只救她...

緩慢縮回的手,顯得不捨離去..,

過慢離去的步調似乎在等什麼..

「....」

三小時後..

「......」阿籬醒了..
「你可醒了!」殺生丸出聲吸引了阿籬的注意,坐在那裡等的可久..
本想離開的殺生丸..沒離開..想什麼?也許是心態改變了吧..

阿籬摸著頭,坐起看向站一旁正看著她的殺生丸..
怎麼是他來救我?犬夜叉呢....左右看了看,沒別人...
「犬夜叉不在這兒..」事實最傷人..
「我...,我怎麼會在這裡..」阿籬感到狐疑..
「你怎麼被奈落抓了?」
「我跟犬夜叉吵架,他忘不了桔梗,
說我不過是替代品...,孤單的一人才被奈落抓了...」
阿籬說著奈落的暗示內容,忍著心痛,跟殺生丸說原因..
「對了,那奈落呢?」
「死了...」
「那四魂之玉呢?」阿籬追著問,急忙地走到了殺生丸面前
「不知道...」殺生丸開步快步要離開..
「喂,你去那,別把我一人丟在這」這裡可是深山阿籬一人會害怕,跟了上去..
走沒多久,殺生丸停下了腳步:「村子不在這方向!」
冷漠的語調,平淡的聲音..似乎在壓制著什麼...

「....別這樣麻,我..又不知道路,半夜一個人在這種地方,我會害怕..
而且..而且..犬夜叉,也不知跑那裡去了,不然我也不會被奈落抓,
再說,奈落應該沒死,死了應該會留下四魂之玉的..」阿籬這麼想著..

「奈落大部份的身體被我送進冥道了..四魂之玉應該也跟著進去了.」

「嗯?這周圍是沒有四魂之玉的氣息,但他真的沒死嗎?
不了解他抓我做什麼?我只是個四魂之玉發現器罷了..」阿籬說著酸酸的實話

聽阿籬這麼說,殺生丸抽出了天生牙,在空中劃出了冥道,要阿籬看有沒有四魂之玉.
「四魂之玉有沒有在裡面?」
「沒有..若有,會散出紫光我會看到的」阿籬感應了一下,很快說沒有..
真是的,才這樣說,馬上我就是變成四魂之玉發現器..

「他抓你是用威脅犬夜叉吧,村子在那個方向...」這丫頭還是真笨!夠了,殺生丸指向右方,然後就要走了..

「....」殺生丸回頭了一下,看著在後頭小跑步跟上的阿籬..
又多一個嗎?算了,要跟就讓她跟吧..隨她..,
我魅力還真好每救一個跟一個..我看,我還是少救人為妙...

阿籬在想,村子在那個方向又如何,現在也回不了現代,
犬夜叉又只會把我當替代品..,回去能幹麻?所剩的四魂之玉可是在這邊..

雖然不知那半妖又在做什麼,但當下之務是殺了那個奈落..,
果然死掉的奈落是假的..太大意了,隨便揮刀,又失去了線索..
但知道方向也夠了..

另一隊在幹麻?相信犬夜叉的話,阿籬回現代去了,沒了阿籬也看不到奈落,
一行人近來也累翻,休息去了..珊瑚知道弟弟在殺生丸應該沒問題,也就只好等等..

奈落派著最猛勝,暗地裡觀查著兩隊人馬..己經順利地將阿籬送到殺生丸那邊了,
再來....別讓犬夜叉來礙事..沒事再推一把..殺生丸與犬夜叉的亙鬥很快就會來臨..

清晨見到殺生丸帶阿籬回來,邪見張大了眼...
「殺生丸大人..為什麼帶她回來..」
「是我自已要跟著他的..」阿籬自已回答了..
「喔~~你被拋棄了..」邪見很不客氣地說著..

殺生丸踩過了邪見,算是回答,反正連那個失去桔梗的琥珀都帶了,
再來一個因為桔梗而被拋棄的女人又何防..
更何況她大概是殺奈落最重要的武器吧..

心被邪見刺傷了,雖然事實如此;被點破還是很傷的,低著頭阿籬轉過了身..
眾人面前不能哭:「既然不歡迎我..那我走了..」

殺生丸微皺紋頭,側頭看了一下阿籬...

看到這情況,鈴很清楚,殺生丸大人,沒要阿籬走..
踩過邪見,快速地拉著阿籬:「阿籬大人別走麻,殺生丸大人又沒說要你走..」

「鈴...」小手拉著大手...
謝謝你,鈴..不然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下子可熱鬧了,一行人可是五口子,三個是人類呢...
「太好了..又多一個伴.」鈴想著殺生丸去辦事時,又多一人可以陪自己.
「阿籬大人..姊姊好嗎?」琥珀想知道姊姊的狀況..

「嗯..很好,不過她很擔心你,因為你背上的四魂之玉是奈落要的最後一塊..要小心別被污染了,
但跟著殺生丸,應該是沒問題的,他很強,保護的了你..」阿籬笑了笑...
「也保護的了阿籬大人,不會再被壞人抓了~」鈴笑的真誠..

「我相信殺生丸大人可以殺死奈落的,如果再加上阿籬大人的眼睛跟靈力,鐵定更穩當!」琥珀分析著..

阿籬雖不滿犬夜叉,但救不了桔梗自已很自責,才收起的傷又露出來了
「我沒你想像中利害,若有..桔梗..不會這樣就走了,若有..也許就不會被嫌棄了.呵!」

「...」走在前頭的殺生丸回頭看了一眼阿籬的表情,這丫頭真怪,明明跟桔梗是情敵,
桔梗死了,她應該開心才是..不是嗎?那半妖到底在幹什麼?心裡只有那死人嗎?
她...被傷的很重..,心快死了吧..,自嘲成那樣..還真不像我認識的她..

「你們在這裡待著,你,過來跟我去找奈落.」既然有了發現器,那手腳就快一點..

阿籬停止跟鈴的講話,走近了殺生丸,說道:「好是好,但附近沒有四魂之玉」

「附近沒有嗎?那就去遠一點的地方,如果找不到,就把你殺了!」
殺生丸眼睛射出了假殺氣..

阿籬吞口水,壯起了膽:
「那你自已去找,找不到就自殺好了,看你也找很久了..找到昨天才找到"假的"吧..」

邪見不敢相信,阿籬居然頂殺生丸的話..

「哼,牙尖嘴利,看你能撐多久..」算你有膽..


阿嗯得留給鈴,不然一時有危險時,會逃不了..,殺生丸決定親自帶著阿籬飛上天...找奈落.
鈴的希望落空了,殺生丸帶著阿籬去找奈落..,留下陪她的是琥珀.

粗魯地攔腰抱起阿籬,殺生丸皮毛變長變成了粉紅色,飛上天「啊~~嚇死人啊!」阿籬臉朝下看著越飛越高..
「...你快點看那裡有四魂之玉..」威嚴十足的聲音下著指令..
「拜託,這樣怎麼感應丫,我頭都快昏了,這種姿勢看地面很恐怖你知不知道,而且難過死了」

阿籬閉上眼了"太可怕了~~",殺生丸不得已,又落地,好笑~~她的膽怎麼不見了??
只好讓阿籬站在後面抓著自已的皮毛再飛上去..
「這樣行了吧?」殺生丸說道
「飛慢一點啦,站在你皮毛上有點像踩著雲,很像隨時會掉下去..」
阿籬很不習慣,雖然此時的皮毛似乎有著無形的支撐力,手抓的死緊的.

「.....」殺生丸頭上劃了#..她還是繼續悲傷好了..真的是...

沒多久..阿籬穩住了..
「哇..這附近好漂亮喔..」又山又湖的..飛的不高的情況下,阿籬慢慢開始欣賞著風景..
心情好多了,又有俊妖相伴,還真是人生樂事..,如果他不要板個臉就好了..嘻..
天性樂觀的阿籬,轉移了注意力,就不會傷心了..,真的很樂觀..

「.....不是讓你欣賞風景的,快找奈落的下落!」殺生丸的聲音裡有著明顯的不悅..

「是,是,是..嗯....沒有!」阿籬一點也不介意殺生丸兇巴巴的態度,
反正他一直就是那個唯我獨尊的的樣子,話才說完,殺生丸就又突然加速前進..

「啊~~~」阿籬趕快抓緊才放鬆一點點的皮毛..頭也靠了上去..

「用手抓就好,別整個人都靠過來了..」我不是那半妖,別靠我..那麼近..,我會...

「誰叫你突然加速,嚇我一跳!」,阿籬拍著胸脯,安著自已的心.

「.....」

殺生丸頭上劃上3條線了,人類真的很麻煩尤其是女人,但還是減速了
沒多久後,阿籬在殺生丸的忽快忽慢的折騰下,想吐了..

「快下去..」阿籬在背後痛苦地說著..

「.....」又怎麼了?

「不下去我吐在你皮毛上,也不吐在空中..」阿籬威脅著要弄髒殺生丸的皮毛..
還真怕她做的出來!,殺生丸下去了..在林中放了她下來..

阿籬對著樹幹開始乾嘔,吐著胃酸.....早上沒吃,一跟鈴他們歸隊,殺生丸就出發了,
也沒想過阿籬跟他走了一夜的路..完全都沒再休息過..

「身體真差.....」殺生丸的話語裡,有著調侃..
「昨晚沒休息好,今天又這樣折騰,我身體那受的了?你當我是妖怪丫?」

身體不適下,阿籬怒火可大了..,但畢竟說話的對象不是犬夜叉,氣歸氣,
語氣裡卻溫和很多,希望殺生丸能溫柔點....鈴說他很溫柔的不是嗎??

「.....」殺生丸沈默了,是啊,現在帶著鈴時也是走很慢,飛很慢,
一開始帶著她飛太快時,也是面有驚色..

阿籬休息著,從包包裡拿出了水喝,跟所剩無幾的士力架補充體力..
看著坐在石頭上離她老遠的殺生丸..
她開口了:「你要不要也喝點?還是吃點東西?」
阿籬拿出了兩份士力架,一份原本是犬夜叉的,看了一下,阿籬遞了出去.
他跟自已一樣吧,操了一夜..不過他是妖怪,比犬夜叉體力還要好吧..

「不用..」殺生丸其實有點餓了..他已經有好多天沒進食了.
為了找奈落不眠不休的..升級完天生牙又急著上路..

「你這樣講就太見外了,這個,給你,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一瓶保特瓶裝的水,一支士力架,阿籬放到了殺生丸面前,
然後就離開了,這傢伙大概很孤僻吧~~搞不好沒什麼朋友..
算一算說不定只有無邪的鈴...那邪見算僕人吧!

殺生丸看了看眼前的東西..這是什麼?見都沒見過..能吃嗎?

阿籬忽然想到,殺生丸應該是第一次看到這東東,又回頭了..
當然也就看到殺生丸一臉狐疑樣..
轉開了瓶蓋,打開了士力架的包裝,散出了水味與食物的味道..
殺生丸才確認這是食物..

「那,拿著,這東西叫保特瓶是水壺,這東西叫士力架,
沒東西吃時可以補充體力,這個是包裝不能吃,也別亂丟,弄髒環境..」
見殺生丸還在遲疑,阿籬咬了一口,吃給殺生丸看..
「沒毒啦,只是不知合不合你胃口..」

她居然以為我怕被下毒..殺生丸覺得很好笑..笑在心底..
不過他吃起來了,餓的時候,要經的起一旁的人在吃,食物又放眼前是個難事,
殺生丸也就不抗拒了,聞了聞便吃了起來,還可以..原來東西可以弄成這樣吃..
見他吃了,阿籬笑了笑..

那一瞬間,阿籬的笑容與鈴重疊了,不過大了一號..眼神裡有著隱藏的傷痛..
一如鈴開始的笑容裡有著不為人知的悲傷過往..

兩人的關係改善了,殺生丸放下了心防,不再忽快忽慢,
終於用了定速的放式讓阿籬感應四魂之玉,
阿籬也一時忘了犬夜叉的問題,心情也就好轉了,
犬夜叉..不會找來了吧..畢竟他不要我了.....

以鈴他們待的地方為中心,阿籬與殺生丸以等距繞圈的方式找著奈落..
發現沒有奈落蹤跡後就飛了回去與鈴他們會合,萬一突然有人來襲也來的及回去救人.

站在殺生丸的背後,阿籬看著眼前這個貴公子...
想起了第一次見面的樣子,跟現在差好多,他變了..垂重的眼皮下,阿籬分析著殺生丸.
看似冷漠的外表下,心其實沒那麼冷..不然怎會有那種刀..天生牙-一揮救百命..
而且還有小小的鈴跟著,眼皮閉上了,阿籬走神了..定速飛行下,大風殺生丸都擋下了,
只有縫隙裡一點點的風拂過疲憊的身心,輕輕靠在殺生丸的背後休息,
手不自覺地鬆了...腳也站的不太有力了,身體傾斜著向一旁倒下後便是快速的下墜.....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