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yasha-雙親傳奇-愛人(二)

天快黑了....

「餓嗎?...」犬大將問著背上的十六夜,如果沒記錯人類至少早,晚都要吃一餐
「嗯...」十六夜輕輕地應了聲...找了塊空地..犬大將放下了十六夜..
「這裡待著」簡短的交待後犬大將消失了,安靜的森林讓十六夜有點害怕..
孤獨地坐在樹下在林裡,不自覺地抱緊了琴..
一隻如食指長般的毛毛蟲從樹上掉了下來..十六夜忍不住叫了起來
「啊~~~」驚恐的叫聲,引的犬大將丟下手上的山豬,飛速趕到..
「怎麼了...」十六夜害怕地指著肩上抖不掉毛毛蟲,攢進犬大將的懷裡
「這個,沒毒,沒什麼關係」毛毛蟲也怕成這樣..怎麼不怕我咧,還往我懷裡攢,
犬大將還是順手抓起了毛毛蟲丟一旁..
「我怕毛毛蟲」
「你就不怕我..」犬大將覺得太有趣了,居然怕毛毛蟲
「不怕,你是好人..」十六夜的眼裡有著崇拜..
「我是妖怪..有妖力的妖怪..」
「那就是好妖怪,有時候,人類比妖怪可怕,就像白天那個一樣..」
「.....」犬大將不知要說什麼了,真是服了她,起了身要去升火烤山豬..
「別..別丟下我一人..」十六夜伸手拉住犬大將的袖子
「我只是去升火烤山豬..」
放開了手..十六夜臉刷的地紅了,真是不好意思...

十六夜的腳,幾天後就好多了,便下來自已走..只是人類的腳程是很慢的..
不過犬大將並不介意,不然早就用飛的送她回去...
走沒兩小時就要休息一下,喝個水,歇歇腳順便再彈一曲..喔~~夠慢的了..

一陣怪風吹來..犬大將聞出了點東西...
「妖氣!..」犬大將這麼一說,十六夜快快地躲到安全的地方..,這是這兩天來的默契..
天上出現了一隻巨大的妖鳥..「犬大將,你殺了我弟弟,我要替我弟弟報仇..」
「有本事盡管來!」犬大將接受了戰帖
對於妖怪,犬大將常是不手軟的,尤其是染了人血味道的..他弟弟吸了很多人血,殺了很多人..

妖鳥嘴巴噴出了熊熊大火,犬大將閃到了一邊,十六夜被嚇到叫了出聲..「啊~~」
看了一眼十六夜「女人?你殺了我弟弟,我要連你的女人一起殺..」
話一說完,就飛到十六夜頭上,就向下噴火,犬大將快速地救走十六夜
放到遠一點的地方,同時從懷裡拿出了火鼠裘-妖界至寶比任何鎧甲還能保護身體的衣服
給十六夜披上..「穿著,這個防火..」
「是....你小心點..」十六夜的話裡有著關心..
「嗯..」

森林已經燃起了大火,犬大將想快點解決這傢伙了,沒時間跟他耗..
化成了大妖犬飛上了天,與妖鳥決鬥...
妖鳥也有著近4,5百年的歲數,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火燒不行就來雷擊..
犬大將長久下來,都是用爪子解決敵人..
腰間的兩把寶劍--叢雲牙-與天生牙很少出鞘..
這次也不例外,只是失算了爪子揮了過去,卻被咬了一口...一個不穩要從空中落下了

在地面上看著犬大將化成妖犬大戰,十六夜還是第一次看到,但就是不怕..
還擔心著..「犬大將!」
犬大將聽到了十六夜擔心的叫聲..,提振了原本下落的身體,在空中翻了身,重新浮在空中
猛然地咬向妖鳥的脖子,妖鳥的血如瀑布般從空中渲泄..

大火熊熊燒著,犬大將化回了人形抱起十六夜,遠離了森林,飛到了附近湖邊休息...
「你傷的好重,手都黑了..」十六夜撕著和服的布下來,為犬大將包紮著..,
能做的也只有這個
「這點小傷不礙事..」臉轉一邊任十六夜包紮,犬大將有著武士的耐痛.
「這怎麼會是小傷..整支手都...」十六夜掩著嘴,把臉轉向湖面告訴自已別哭出聲..
犬大將聞到了淚水的味道,慢慢地回過了頭,雖沒看到十六夜的臉也知道她在流淚,
從沒想過..會有人為他流淚...

「這不過是皮外傷,真的不礙事,看它在復原了..,別哭..」犬大將心疼了,伸出沒受傷的手,
輕輕擦著臉上的淚,順勢扶起十六夜內縮進去的下巴,欣賞這連哭泣也美麗的臉..
湊上唇,吻乾了淚痕..

犬大將一舉一動有著無限的憐惜.,上次心動是什麼時候?
將可人兒擁進懷裡,親上緋紅的唇...深深..深深地吻著...
十六夜的心跳加速了...抱著她,犬大將想要更多,一股很久沒有的慾望升起了..
倒向一旁草叢裡,犬大將訴說著愛意..

慢慢躺下的人們,在湖邊兩情繾綣著...十六夜也喜歡上犬大將..,
天亮了,枕在結實手臂上揚著幸福的微笑的十六夜顯的特別溫柔可人..

兩人繼續前進著,路上前來挑釁,野盜也好,妖怪也好,數量並不少..
雖然犬大將都順利的解決了,但有時難免會陷十六夜於危險中..
半途轉了方向找了妖刀匠-好友刀刀齋打了第三把刀
一把真正能砍東西的刀-鐵碎牙 出現了..
<迷:不用介紹這三把刀吧..,詳見天下霸道之劍..>

有了這把刀,犬大將,不再將十六夜藏在根本不安全的地方,
讓敵人有機可趁去傷害十六夜,最安全的地方就是自已的背後..

終於漫長的旅程要結束了,夜野城就在眼前..
走到後頭的十六夜猶豫了,
人們能接受他們的公主跟妖怪在一起嗎?
如果不是他自已早已跳崖而死吧...
父親大人會答應我們倆人在一起嗎?..犬大將是妖怪..

「怎麼了?」看著十六夜為難的表情,犬大將問著..
「我..」十六夜欲言又止..
「嗯??累了嗎?」不是剛剛才休息過..
十六夜搖搖頭表示不累..「你....」
犬大將靠了過來,撫摸著十六夜三千青絲..
才相處多久?犬大將發現自己卻己經不能沒有她了..
「到底怎麼了..」犬大將覺得奇怪...
「沒..沒什麼.走吧」也許,這段感情只能深深收藏在心底,也不會有結局吧..

距離城門只有百步之遙了,出了林子就是城外了
犬大將在林子裡停步了,看著城池,有點不捨十六夜的歸去..
考慮著要不要跟進去..才這麼想抬頭盯著的城上,有著不乾不淨的東西..
十六夜低著頭,背著琴繼續前進著..
「十六夜,我跟你進城!」犬大將突然說道..,為了十六夜,為了千百年來才動的心,我拚了!
「真的?可以嗎?」十六夜眼睛亮了,甚至想如果犬大將能留下來就好了..
「城上有妖氣..不安全」犬大將看到了城上有著凡人看不見的異常的紫黑妖雲
「啊!什麼..父親大人..」十六夜擔心了..

猛丸在城上看見十六夜回來了,後頭還跟著一個人,急忙地跑了下來迎接,另一方面派人去通報城主,公主回來了.
「參見公主,公主的隨扈怎麼不見了?」猛丸雖然很高興見到公主歸來,但對目前這狀況感到可疑..
「起來吧,我的隨扈已全數被野盜殺害了,若沒有犬大將,我也回不來了.」
「原來如此,感謝這位武士,救回我們家最重要的公主..」猛丸看著犬大將,可能嗎?1個人比24個士兵利害?
「好說..」犬大將看著猛丸,知道他心裡的疑惑
「犬大將是..妖怪吧?」猛丸當場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猛丸,犬大將雖是妖怪,卻是我的救命恩人,不可無理!」十六夜聲音雖溫柔,卻也有該有的威儀.
「是,猛丸失禮了..」猛丸當場問了不該問的問題,將十六夜惹生氣了,這會兒又跪了下去.
「報告公主,城主有請..」一士兵上前說道
「快領路..」十六夜也急著要見父親是否安好

不好,一點也不好!
城主全身包的棕子一樣,拉下竹簾接見十六夜,這是不曾有過的行為,
因為城主最愛的女兒就是十六夜,去京城做三年的人質也是最不願意的.
如今回來了,又怎會躲在簾後?

「父親大人你可安好?十六夜回來了..」
「咳!咳!,回來就好,回來就好,你身後那位是誰?」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犬大將..」十六夜將回城上發生的事簡單的說了一遍,但不包括了犬大將是妖不是人的事..
「這樣丫請你的救命恩人先到房裡休息休息吧,晚上再好好的設宴道謝,
其他人也都下去吧,我們要好好聊聊天..」城主的眼睛閃著光..
「父親大人你怎麼啦,為何將臉包了起來?」十六夜看了感到奇怪
「只是臉上長了點難看的瘡,不想讓人看見而已,別擔心快好了」沙啞的聲音,從簾後傳來,十六夜感到漠生
「父親大人您的聲音好沙啞..」
「喔..最近感冒了..,別問啦..」城主心虛地說著
「十六夜,你父親不是妖怪吧?」犬大將問著奇怪的問題..

犬大將從進到內屋後就感到一股邪惡的妖氣從眼前的人散出來..
「為..為什麼這麼說..」十六夜不懂,怎麼這樣講,難道..問題就在父親身上...
「還用說嗎?」犬大將伸手就要掀廉攻擊城主,猛丸卻在此時揮刀向犬大將,犬大將只好抽出腰上的劍-鐵碎牙..扺著猛丸的劍
「你要幹什麼?」猛丸不喜歡犬大將,現在他又攻擊主公,更不可饒恕..
「你們城主已被妖怪附身了,不信就一旁看著!」犬大將解釋著..,用力撥掉猛丸的劍,單爪劃破竹簾與包著城主的布..
但還是傷到了一點點,在肩上劃了一道傷出來..
此時大家都看到了城主布下的模樣..皮膚黑的跟臭水溝一樣,五官也不像人了..跟本是蟾蜍一隻..
「啊...父親大人,你怎麼變這樣」十六夜驚叫著...
「快...快殺了我」城主發出了十六夜耳熟的聲音了,受傷使的隱在身體裡的城主有機會控制身體..
「父親!..不,別殺我父親」十六夜驚叫著,見犬大將也正準備將刀揮下,不顧一切地擋在他面前..
「十六夜快讓開,他已經不是你父親了,他已被蟾蜍怪給附身了」犬大將解釋道,此時城主在做著掙扎..
「可是,那是我父親的聲音」十六夜叫道
猛丸再度拾起了劍,要砍向犬大將,「公主請讓開,讓我殺了這傢伙」
「混蛋..」犬大將見形勢危及,只好當機立斷,左手推開十六夜,右手持劍擋著猛丸
城主的意志已經輸了,又被蟾蜍怪奪回主控權...,蟾蜍怪此時,已張開了口吐出了又長又粘的舌頭捲向一旁的十六夜..
「啊~~...犬大將~」
「十六夜!」「公主!」兩人終於不打了,但十六夜已落入了蟾蜍怪的手上..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