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yasha-雙親傳奇-愛人(五)完

天又開始飄著雪了...
地上白茫茫的一片上,有著殷紅斷斷續續的血跡一灘灘


犬大將化回了人型...一旁休息著..
身上有不少的傷口,喘了喘氣,也發現了,第一次,第一次身上的傷口沒在戰鬥結束後開始癒合..
離開山谷,犬大將往大屋方向去...路過海邊時..被殺生丸叫住了..

「你要去嗎?父親大人」殺生丸不敢相信,身上有著重傷的父親為了人類不顧性命..
不休息再戰,會有去無回的...

「你要阻止我嗎?殺生丸」犬大將也不是不知道兒子在想什麼..

「我不會阻止你,但是,在那之前請你將劍
....請將叢雲牙和鐵碎牙讓給我」阻止不了父親的心意,那至少要得到那力量..

「如果我說不給,你要把為父的給殺了嗎?」妖怪本性你有,人性呢,有沒有?
「......」殺父嗎?我殺生丸做不出這種事...
「你這麼想要力量嗎? 為什麼你如此渴求力量?」犬大將問道..
「我們應該前進的路途為霸道,力量才是拓展此道的方法」殺生丸想著要成為霸主..
「霸道?..是嗎?」光靠霸道就行了嗎?兒子,你太年輕了...不懂的事太多了..
「沒錯......」殺生丸回應..
「殺生丸,你有想守護的人嗎?」
「守護的人?」殺生想不透這跟力量有什麼關係...哼!
「我殺生丸不需要這種人!」力量才是我要的,
伸出右手往旁一揮,殺生丸否決這句話..

唉~~,犬大將看了看月亮,不能再拖下去了,血腥味已經飄來了...
兒子丫,總有一天你會懂的...寒風吹起,犬大將背對著殺生丸化成了
大妖犬直飛天際...十六夜..我來了..

"你有想要守護的人嗎?"這句話在殺生丸腦中迴盪著
「無聊透頂...」殺生丸也轉身離開海道了..

「太誇張了,老爺,請您務必三思」冥加抓著犬大將的毛,隨著犬大將往大屋去..
「.....」犬大將沒回話,傷口的血流個不停..他知道這次在劫難逃了..
「您和龍骨精打鬥時的傷口尚未痊癒,不是嗎?老爺」
「我不能失去她....再說,我已經活不久了...不是嗎」越在乎越怕失去..
「老爺....」冥加也知道..勸不了的了..他放手了..逃向安全地去..

天上的月亮,正被黑影快速地吞噬著
「月蝕是嗎....真是個適合擊退妖怪的夜晚」
猛丸一邊說一邊不顧女官的阻止走到了十六夜旁,與十六夜隔著一竹簾..
「誰?」陣痛中的十六夜,忍痛問道
「我是剎那猛丸」猛丸跪了下來
「猛丸....你來的正好,快點和外面的士兵一起走吧,沒有人敵得過他的..」
「十六夜公主,我一直很仰慕妳,儘管你的心被妖怪奪走了,我....」
我..不干心,我得不到的,他也別想擁有...
猛丸舉起手上的長茅刺向十六夜

鮮血飛濺染了紅了竹簾...

親手殺了自已最愛慕的公主,猛丸有著沈重的心
決定即使成功殺了犬大將,自已也要尾隨公主而去..

「我對你的感情永遠不變..公主.」轉身離開,
猛丸到大屋前等著犬大將...

尚有一絲氣息的十六夜,看著窗口的月亮..
"阿那答...你在那裡.."伸手向那明月..快回來..

已到自家附近的犬大將在懸崖上咆哮...

十六夜..等我..別死..

月己被完全黑影侵食...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十六夜臨死前生下了一兒子..出生時的哭聲
讓猛丸想回去再補一刀..怎能讓他出世..
但強烈的地震..阻止了他的回頭

大屋外大妖犬猛然地落地,引起大地震撼,揚起了莫大的煙塵
大屋內..十六夜..知道他來了,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妖犬在煙塵中化回人型,犬大將抽出鐵碎牙..對著大屋
「風之傷!」破壞力實足的風之傷,毀了大門,清掉了擋路的小兵
飛奔向前..如雨般擋也擋不住的箭矢迎面而來..
無數的箭矢無情地插在犬大將的身上,邊跑順手邊清小兵..
只恨自已蓋的大屋過大..無法立刻見到愛人..

「十六夜!十六夜!」

「終於來啦,你這妖怪,可惜稍微遲了點」猛丸嘴角上有著得意..
「什麼?」可惡..
「十六夜公主已經被帶去你找不到的地方,是我親自帶她去的!」
猛丸張大的眼睛告訴著犬大將,他得不到的,也不會讓他..
「混帳!」犬大將朝著猛丸奔去,猛丸也舉刀迎戰著,短兵相接的一刻
地上出現了人類的左手
擦身而過的兩人,勝負已決..,無心理會人渣猛丸,
犬大將急著進屋找十六夜..

失去了左臂猛丸大喊著「放火!把妖怪和這座宮殿全部燒成灰燼!」
箭矢點上了火,射向了大屋,星星點點,漫延著..
跟隨著哭聲犬大將找到了十六夜...
「十六夜?」犬大將看到滿身是血的愛人了
「十六夜?」再次的呼喚就是得不到回應...混帳..
越在意,就越怕失去,犬大將抽出了天生牙...
「拜託你了,天生牙」
天生牙脈動了,靳殺了那個世界的鬼差,將十六夜從冥界拉回..
大火燒的旺,十六夜回來了..喔!感謝神賜給我這力量..
快速從懷裡拿出了火鼠裘披在十六夜身上,以免她跟孩子被燒..

那人渣要死不死地,此時此刻進到大屋裡來
犬大將抽出了背上的叢雲牙,擋在他面前
身後的十六夜手中抱著嬰兒,安心地站著

火焰捲了起來了,越來越旺了..
敵對的兩人都有著必死的決心
「跟你一起死的話,我無怨無悔」猛丸擺明了不讓犬大將活下去..

「活下去」握著叢雲牙的犬大將對著十六夜說著
屋樑不堪火燒掉了下來,嚇到了十六夜懷裡的嬰兒..
一時哭聲大起..
「犬夜叉...」名字..只能現在取了..
「什麼?」猛丸難以至信..居然小孩也沒死..
「阿那答..??」
「孩子的名字,這孩子的名字叫犬夜叉..」

「犬夜叉....」十六夜看看手上的嬰兒
火越來越大了,再不走不行..
「快,快走!」犬大將催著十六夜離開..
「是!」不想走的十六夜想著孩子,只能聽話離開..,
快速地跑出大屋..,眾士兵對公主還是存有敬意的,並沒有為難公主.

大屋倒了,著火的宮殿在壯觀無比的倒映在水面上

回望著隨著倒下的大屋,曾經擁有的幸福從今而後,只存於夢裡了..
傷心的十夜..眼淚無聲地滑落..

「十六夜,活下去活下去」

「你一定要活下去」

「和犬夜叉一起....」

天空傳來犬大將的聲音,鼓勵著十六夜,要勇敢活下去..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