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別戀(八)PART II

(註:本文章內含18限 未滿18歲請勿閱讀)


Ah…可否再緊抱我熱戀
想共妳 再擁抱盡說醉話
夜幕下共聚 深宵雨洒
今天妳捨我再別戀 心在打轉
已失去夢裡片段 心仍掛念

<<張學友 1986/10/23 別戀>>


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
從早考到晚,從日出考到落..天都快黑了,我...還在補考...
不可以認輸,奈落都打敗了,小小的數學算的了什麼!!

走廊上那是.....犬夜叉~~貼著窗戶的怪臉..
真是三條線,活了二百年的傢伙,行為怎麼還是小孩..Orz
「坐下!」
唉!不行~~公式忘光光了啦..都他害的啦,沒事跑來這兒幹什麼啦~~
疑?他過來了....那自已還是可以過去囉?太好了.,快考完..週末再去戰國..
「日暮同學,你說什麼??」老師對這同學也很幫忙了,那麼多天沒來上課
還讓她補考...
「沒..沒啦,我說我做的下答案啦,簡稱"做下"!」不得不配服自己轉彎的能力...
走廊上繪理三人看著犬夜叉..忍不住問之前沒問完的問題..,本來是想等阿籬出來再問的..
繪理先開炮了:「你算不算是阿籬的男友丫??」
「嗯...算吧..」
應由美,每次開口都很勁爆: 「那你們到什麼程度啦?阿籬可是"國寶"級人物呢..」
長那麼大還沒"SEX"經驗,真的稀有的像國寶..
「什麼什麼程度?」
步美:「哇~~原來你是世界級寶物丫...連這個都不懂..」
應由美:「喂別裝啦,就那檔事,男人跟女人在一起會做的事..」
這會兒,犬夜叉懂了;跟阿籬也只有親過,而且當時自已妖變了..
後來,並沒什麼機會..因為有著三個大燈泡...
「..喔..喔...該做的都做啦」紅著臉..犬夜叉..撒著謊..

「在聊什麼?」籬考完了,背著書包出來了
應由美:「聊男生女生丫...」
步美:「是丫..是丫..」
繪理:「他說,你們該做的都做啦..真的嗎??」
阿籬看著那一付裝的很有那回事的犬夜叉..不得不佩服..
「是做..坐下吧!..」非常Orz的阿籬再次地讓犬夜叉親地板..
是丫,是做了,但不是跟你...

看著犬夜叉奇怪的行為繪理三人有著不解:
「疑?你趴在地上幹什麼?」

「別理他,他喜歡..,走啦,回家了..」

「累了吧,阿籬!我背你吧..」
跟了上去的犬夜叉想到很久阿籬都不給他背了..

「我不累了,不用你背!」是不給你背...

阿籬再也不想給他背了,背著自已嘴裡唸著桔梗..什麼跟什麼麻..
再說.....自己..跟殺生丸那樣那樣了..再繼續給他背不好吧..
三個人看狀況大概猜到了..小倆口吵架中吧...不好意思再同路..
找了借口溜了...

回家的路上,留下兩人邊走邊說..
阿籬兇巴巴的樣子,其實很傷犬夜叉的心..
但他也知道,阿籬是因為自己之前一直忘不了桔梗而生氣..
一度還想跟桔梗一起死...是自已的錯..

「以後不會了..」犬夜叉認錯地說道..
「不會什麼?..」突然的一句,阿籬不瞭他在說什麼..
「以後不會..再提..桔梗了..」
犬夜叉不是很想這樣說,畢竟桔梗對他而言,曾經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犬夜叉....」阿籬停下了腳,家就在眼前,階梯爬上去就到了..
阿籬不想犬夜叉再跟回家了..

「?..」犬夜叉面對著阿籬等著她接下來的話

伸出了雙手,阿籬墊起了腳尖..將手越過犬夜叉的肩..
犬夜叉以為向來大膽的阿籬要當街吻他,自動地閉上了眼..
等不到那吻,頸上的重量卻消失了...

阿籬取下了言靈唸珠...
「犬夜叉...我想我們不適合再在一起....
反正奈落也死了,四魂之玉也回我身體了,一切就此結束吧..」

「阿籬,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犬夜叉緊張了..阿籬...不跟他在一起??

「就字面上的意思....一切就此結束...」
抿著嘴,將唸珠放進包包裡..阿籬決定跟犬夜叉..說清楚講明白..

「為..為什麼!?奈落死了..我們正好可以一起不是嗎?」

「我們可以是戰友,可以是伙伴,可以是朋友..但愛侶這字..不適合我們..
跟你在一起固然有時很快樂,但你的心中一直存在桔梗..,
我不是桔梗,沒法替她愛你...」

聽到這裡,犬夜叉完全不敢相信..
「你是為我到戰國的,不是嗎?而我是為你而來的,
我們的未來..我們的紅線是牽在一起的..」
搖著阿籬的肩,犬夜叉激動不已地說著..

不敢看犬夜叉的眼...阿籬的頭轉到了另一邊,一如她的心..
「......」
「你說話丫,對不對?是不是?」犬夜叉的聲音已經大到被路人側目了..

「我們的紅線,在你嘴裡喊著桔梗,而我再一次被奈落抓去時斷了...」
阿籬見狀只好快速地爬上階梯回到自家的庭院..

「不!不會的!以後我不會再喊了!」緊跟在後的犬夜叉緊張地打著包票

「犬夜叉..我被奈落抓走後,被催眠了..我~」
我當你跟我分手了,忘情地愛上了那救我的殺生丸,
跟你的紅線..是我自已剪斷的!

「然後呢,然後呢..」到底奈落對你做了什麼事?

「他..讓我當做你跟我分手了...等到再見到你時..催眠是解了,
但...我的心..卻回不來了..」心遺落在戰國,但不是你的身上..

終於知道找到阿籬時看到那一幕真正的原因了..
鄙視人類的殺生丸會用皮毛蓋著阿籬的真正的原因..,
但那是催眠下的產物,阿籬的心底一定還是愛著自己的!

「可以的,可以回來的,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我以神木為誓..我會..」愛阿籬...
後面的話,阿籬用手阻止了..

「犬夜叉..沒用的..愛情..是一個拍子打不響的,你回去吧..」
阿籬也知道這樣很傷犬夜叉..他才失去了桔梗..現在自已又要離開..

犬夜叉...明白了,阿籬不愛自已了...一直在身邊鼓勵自己的人..
不再待在一旁了..

「奈落..又是奈落..五十年前分開了我跟桔梗,五十年後又分開我跟你,
你怎麼能上當,阿籬!..」

「上當?你是這樣想的嗎?....哼!
犬夜叉..你有沒有想過,為何你跟桔梗會被挑撥?
我跟你又為何單單幾天,我的心就回不來?」

阿籬用字很小心地,不提起殺生丸..不提起心遺落在他那兒..
避免過度刺激犬夜叉..

因為,我雖跟桔梗許下了諾言,卻...不信她..;
雖然跟你在一起...卻滿口桔梗.....傷你的心..

「阿籬!我們,我們重新開始吧!我不會再把你誤認桔梗了..」
犬夜叉抓起了阿籬的手,覺得這樣一定可以挽回彼此的未來..

你話裡的語言,告訴了我,你當我是複製品,桔梗的複製品!!氣死我了!!
「.....閉上眼..犬夜叉..」
「喔..」這次是要吻我了對不對?
阿籬把手,伸進了包包,拿出了唸珠,又掛了回去..

「這是什麼?不是不用戴了嗎?..」犬夜叉東拉西扯地,唸珠就是拿不下來..
阿籬退了兩步..

阿籬手插腰,下達指令..「坐下!從你剛剛的話裡,你自己也承認,當我是桔梗的替代品..」
「沒..」沒有啦!
「坐下!..還說沒有,一直以來,我受夠了」
「不..」不是這樣..
「坐下!我不這樣,怎麼治的了你,以後我跟你的關係就是一個喊坐下,
一個負責坐下.其他的沒有了,直到你..長大為止...」

趴在地上的犬夜叉,一點招架之力也沒有..只能一直坐下 !



犬夜叉悵然地回戰國了...
阿籬..不會再來了吧..是不是?

兩天後..週末到了,阿籬..卻出現在戰國了..附近的犬夜叉立刻就發現了..

踏出了井,阿籬一如貫例為大家帶來了補給品..
雖然奈落死了,但還是有很多不好的妖怪要除...
阿籬也知道,只要還有妖怪干擾著人們,珊瑚他們就不會停手,
不會停手就會受傷....

「阿籬..你跟犬夜叉怎麼了,他一回來就悶悶不樂..」
「沒丫,沒怎麼了..把話說開了而已,長痛不如短痛..」
「嗯?你...不是很喜歡犬夜叉嗎?..」
「.....」阿籬跟珊瑚還有彌勒與七寶訴說了被奈落抓去以後的事...

「所以當時你以為跟犬夜叉分手了..」
「嗯...」
「那又為何無法重新來過.....」
「我的心..已經分給了相處沒幾天的..他了..
如果我跟犬夜叉一樣三心兩意...傷的就是二個人了..他是無辜的..,
唉!原本我以為可能回去後再也來不了,看到犬夜叉又跑去找我,我才知道..還過的來..」

他們都知道,阿籬嘴裡的他是誰..那七寶看了腳都會抖的殺生丸..

聞到了空中的氣味,犬夜叉從林裡出來了..
「原來..是因為殺生丸..所以要跟我分手..」

「犬夜叉..」阿籬無話可說...這是個無解的情況,
自已夜裡輾轉反側,睡不著下想出的唯一解決之道..
放下了的感情就不再提起...即使心中還有一點點的愛意..
愛上了別人..就愛的徹底點..身與心一起奉上..

犬夜叉難看的表情,大家看了都不敢惹,紛紛借故離開了...
將小屋留給他們"談判"

珊瑚本想留下,怕會出什麼意外,但彌勒說,阿籬有言靈念珠制的住犬夜叉的..
想想也對,便走了...

「怎麼?被貓咬到舌頭了?不說話了..」犬夜叉寒著的臉,不客氣的地說著..
一點也不像犬夜叉..

「......」要說什麼,說什麼你都一樣..

犬夜叉走近了阿籬身邊...
她身上殺生丸的氣味好沈..那麼多天了都不散....,只比兩天前淡一點點而己

「告訴我,你完全不喜歡我了..我就放手」步步逼近著阿籬,犬夜叉迫力十足..

原本站著的阿籬,被逼的坐了下來..
「我....」
「你跟殺生丸..發生關係了對不對?幾天沒跟他見面了,氣味還這麼沈..」
「我....」
「是你主動的對不對?跟我在一起那麼久也沒....」

阿籬受不了這樣的壓迫感,用吼的:「夠了!犬夜叉,愛是不能勉強的!」
為什麼你不肯放手..你不是真的愛我,若真愛我又怎會傷害我?
若真愛我,為何一有桔梗的蹤跡你就消失?
若還愛我,為何不能祝福我?

生氣的犬夜叉控制不住自已...
眼泛紅,妖紋現...一如野獸的牙...都快伸出口外了..
「怎麼會勉強,我依然愛你!」犬夜叉手壓在阿籬的後腦,強吻了她...
不要,犬夜叉,不要,別這樣,這不是你....

阿籬伸出了手想一掌打下,她不要這種愛..
卻被犬夜叉有力的手臂抓住了,左手!右手!相繼被抓住了..
「坐....」...下,音發不出來了,犬夜叉用著巨大的單手抓著阿籬的雙手
將她壓倒在木板上,一手嗚住了她的嘴,整個人坐在阿籬的身上了...

嗚~~嗚...犬夜叉將舌頭伸進了阿籬的嘴裡..阿籬狠心一口咬了下去...

「你咬我?」血絲從嘴角流了些出來..
「坐....」阿籬嘴巴一鬆,想制住犬夜叉..卻又被一手遮住...

「坐下嗎?」看著身下的阿籬,微亂的制服露出了小肚
自已正跨坐在她的大腿上..曖昧的姿勢引人暇想

拿出了手帕,犬夜叉塞住了阿籬的嘴..
「我不坐下了,我會趴下,趴在你身上,為你抹去那沈沈的殺生丸味道!
即使你跟他發生了關係,我也不介意..因為我愛你..」
此時的犬夜叉只想佔有阿籬,不想讓她離去..

阿籬知道犬夜叉要做什麼了..,眼角的淚控訴著,以往自己喜歡的人..
不停左搖右擺的頭告訴著對方,不願意將要發生的事...
嗚~~嗚...的聲音講的是"別亂來" 這一些..犬夜叉都置若罔聞...
「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殺生丸來也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的,我不會讓出的!即使用強的..也不放手..

傾著身,抓著手,犬夜叉吻著阿籬...,吻去了淚..也吻去了阿籬對他所剩無幾的喜歡了..
撕碎了制服,也撕裂了阿籬的心..
"嗚~~嗚...嗚~~" 不要,不要這樣,不應該這樣...愛不是佔有...愛不是這樣..

「想叫殺生丸?他不知道你回來了吧,村子也已經佈下了結界,他來不了的..」

看著未來式的內衣,犬夜叉也不想去思考怎麼脫,反正制服都撕了,不差那一件
用著指甲,劃開了內衣,彈跳而出的雙峰滿是誘惑力...
不理會阿籬無用的掙扎,抓著她的手,犬夜叉膜拜著跟桔梗一模一樣美麗的軀體..
「轉世的你還是那麼美,我對你多麼的依戀..」

救我...誰來救我...

犬夜叉扯掉了最後一件障礙物後,赤裸的阿籬在他眼裡,根本是桔梗..

不要,不要...我求你...淚狂奔,心碎了無痕..

吻著阿籬的身,犬夜叉一口又一口地印上自已的記號在阿籬身上..
體內竄起的佔有慾..催著他...

犬夜叉開始脫下自已身上的衣物..
「我一定會讓你忘了殺生丸!」

救我...殺生丸救我.....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