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別戀(五)

「殺生丸大人~你是不是腦袋有問題了..」邪見眼睛帶淚地說著
他知道殺生丸大人疼愛鈴..,可是大人是大妖怪,我高貴又英俊的大人
怎麼跟人類..對望那麼久...

聽到這聲音的殺生丸,隨腳踢了小石頭,邪見應聲倒地.

阿籬..看到昏倒的邪見,興奮了..「啊!他昏了,我來幫他..」
撿起邪見..阿籬當是在丟娃娃似地,將他丟向海..
裝昏的邪見只能在空中張大眼叫著"不要阿~為什麼對我都那麼狠~~"
報一笑之仇了^^(還記得嗎,阿籬從阿嗯背上跌下時,邪見笑她)

夜裡,七八點大家在林裡都睡了,阿籬玩了一天也累翻了,
但心情是愉悅的,因為今天跟殺生丸的關係又更好了...
想到這裡,笑容就又浮在臉上..,很特別呢...
「殺生丸..不休息嗎?」阿籬坐到了一旁
「....我不是人類,不用動不動就休息..」
「也是會累吧?」帶著好心情,阿籬關心地問著..
「...」怎麼說?不能給敵人一點小小的機會..

森林外阿籬頭大膽地靠著殺生丸的肩,曬著月光,
對於阿籬這種很靠近自已的行為,殺生丸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話..
「你知道我跟海螺說什麼?」
「嗯..」
「為什麼?」
「...我有地獄耳..想聽什麼就聽什麼..」
「難怪~那有沒有千里眼,還是透視眼?..」阿籬緊張了,不會他看都東西都是用透視的吧..
「千里是看不到,數里內發生的大事,我都知道..」
「借一下..好軟喔..」阿籬拉了拉殺生丸的皮毛蓋在自已圍在身上..還在臉上磨
「....」殺生丸臉紅了..還真自然..要是跟她說那皮毛也是有感覺的..
「好舒服喔..好像回到自已的床上喔....」阿籬閉著眼,手裡抱著他的戎毛毛..好棒喔..
「你..」側眼看看一旁的丫頭..幸福的臉...算了..總算不帶哀傷..
「謝謝..你最好...了」阿籬睡著了...享受這無人能給的溫柔與涼夜裡柔軟白毛的溫暖..
殺生丸將阿籬的姿勢調成了枕著自已的大腿躺著,他知道,她玩一天累了..

天上那輪黃色大彎月,笑著醒著的人傻...
撫著阿籬的細絲,殺生丸有著愛戀的心..聞著髮香..
安撫著自已跳動不止的心..,二天前發現自己心中那奇怪的情愫,
知道那叫心動後...卻不知要怎麼開口說......你懂嗎?阿籬...
月光下的閉上眼的阿籬,幸福地睡著的臉看起來一如月光仙子般..很美,
不如..就這樣吧..

星空下,銀髮金眸的他..傾身一吻....
「嗯....」阿籬被吻醒了,看到了一抹滿是愛意的眼眸...
發現她醒了,抬起低下的頭,不想讓被看到自己的表情..
「殺生丸....你..」阿籬坐起..想著剛剛發生的事..背後的他....
剛剛....吻了自已...摸著還有微感的唇..「我...」
「你可以當沒發過,繼續睡..」殺生丸的聲音聽起來..很正常...
「混蛋...發生過的事,怎麼當沒發生過..」
阿籬怒著臉,轉了過來抓著殺生丸的領子...
「....那就徹底一點好了..」
一把將阿籬揉進懷裡..殺生丸再次堵上了嘴
阿籬嚇呆了...眼睛張的老大..
「閉上眼!」低沈的聲音,很難叫人抵抗
阿籬聽話了..乖乖閉上眼,感受這微熱..

從對方的瞳孔裡看著自已.....

沁涼的夜裡的蟬鳴,蛙叫代替了一切聲響...
..阿籬躺在殺生丸的懷裡維持著原姿勢..沈默了許久

阿籬其實並不知道要怎樣反應這吻才對...
跟犬夜叉也不過剛分手,就跟殺生丸...這....

「我....」阿籬不知該說什麼..

殺生丸食指壓著阿籬的唇:
「噓..什麼都不用說..,我只是想傳達心意而已...」

「嗯....」我懂了,你不求我回應..只想讓我知道..

輕摟阿籬靠著自已,殺生丸不急著阿籬給答案..
自己的告白..讓阿籬為難了...
明早...犬夜叉就會找來了吧..
其實我好想問你如果..犬夜叉要你回他身邊,
你....會留下嗎?

天亮了,撐不住眼皮的阿籬睡著了,
枕著某人的大腿,蓋著他的皮毛睡著了..
天才微亮....空中吵雜的聲音就響起了..

「阿籬!阿籬!」犬夜叉老遠的還沒見到人就在叫了..

「讓我再多睡一會兒啦,別吵..」拉了拉皮毛..阿籬繼續睡著..

殺生丸看了看皮毛下的人..喔..真不是蓋的,繼續睡著那..

人到了全員到齊,阿籬卻還在睡....

「殺生丸?阿籬呢,你把她藏到那裡去了?」
代表發聲的犬夜叉看不見,聞不到全躲進溫暖皮毛裡的人
而叫囂著...

「.....」殺生丸不發一語看著皮毛..她醒了..

阿籬受不了,瞇著眼:「吵死了,犬夜叉,坐..下,呵~~~」
伸伸懶腰,巨大的著地聲迴響著,阿籬對這聲音倒沒什麼嫌吵..

倒吸氣的聲音,從眾人嘴裡傳了出來..

「阿籬!你...你居然睡在他懷裡?!」犬夜叉氣炸了..

阿籬這會兒可全醒了..看著從地上爬起的犬夜叉...
奈落的催眠解除了...張大了眼看著怒氣沖天的他
跟身旁不語的他...,只是跟犬夜叉吵架而已,卻移情別戀?

阿籬心跳加速了....完蛋了..要解釋嗎?
但,要解釋什麼??犬夜叉若不是追桔梗去了,自已會這樣嗎?

「你不服嗎?犬夜叉.」見阿籬醒了,殺生丸也就不坐著了,起了身走到犬夜叉面前..
「你對阿籬做了什麼?」犬夜叉己經拔刀了...
「沒什麼,男女兩人相處會做什麼,我們就做什麼..」殺生丸故意說的曖昧,想看犬夜叉有何反應.
「混帳!」犬夜叉氣死了..也不管阿籬什麼都還沒解釋..一刀就劈了下去
輕輕地,殺生丸閃開了..臉上的怒眉召告了他的生氣..
「我混帳?阿籬有危險的時候你在做什麼?她落入奈落手上時你又在做什麼?
無法救桔梗的人是你,讓阿籬陷於險境的人也是你,救回她的是我!」怒目相向,
殺生丸邊說邊閃過犬夜叉的亂七八糟的攻擊後,一拳揮向犬夜叉的臉將他打倒在地...
阿籬聽到這裡,知道殺生丸幾乎是在替自已出氣..他...

「夠了,殺生丸..別,別打了..」
上前拉著殺生丸的手,阿籬不想兄弟打架的原因是自已..
看了一眼阿籬,殺生丸轉身走開了
「別想走!」犬夜叉對著背對他的殺生丸,舉刀就想砍..
「不要!」阿籬拉住犬夜叉不讓他砍..
「讓開」一手揮開阿籬,犬夜叉與殺生丸開打了..
「啊~」阿籬跌坐一旁..看著草地..怎麼辦才好?
「我該怎麼辦?」兄弟兩打的不可開交...要喊坐下嗎?
阿籬含淚大喊:「坐...坐下..犬夜叉~~」
奔了過去.面對著犬夜叉擋在兩人中間..「犬夜叉,別動手,我求你...」
「求他幹麻,我會輸嗎?想打就來,犬夜叉!」殺生丸站到了阿籬的面前,
拔出了天生牙相對..
「正好,誰贏了,阿籬就歸誰..看招!」
兩人的刀,鏗鏘聲.不絕...附近的樹都倒了..大家躲的老遠,
他們知道勸不了兩個人了,只能等一方輸...

「誰贏了就歸誰?」犬夜叉..你把我當成了東西嗎?可以讓來讓去?
看著相爭的兩兄弟,阿籬知道,殺生丸拿刀當盾,擋著罷了..,犬夜叉卻刀刀要命..

「風之傷!」
殺生丸閃到了一旁避開了..
犬夜叉皺了眉,悄悄地將揮到身後的鐵碎牙,換成了龍鱗鐵碎牙..
再次地攻了過去..鏗鏘聲響起的一剎那間,殺生丸快速地將刀分開了..
退了幾步,但妖力還是被吸了一部份去..
「你....」
「風之傷!」犬夜叉不給殺生丸說話的機會就又砍了過去..
失去了部份妖力的殺生丸,動作明顯慢了,風之傷又如此的近,閃不掉了..
硬生生地,鎧甲碎了,身上出現了右胸左肩兩條刀傷,
天生牙一如往常,只擋下了致命的傷...

「殺生丸!」阿籬沒想到,怎麼會這樣,怎麼會輸?
奔向殺生丸,擔心之情表露無遺..

「怎麼樣,妖怪又如何,還不是敗在我這半妖的手上..」
犬夜叉有著得意..

「...」我輸了..殺生丸自已勉強地爬了起來,地上的血多的嚇人..
妖力..妖力..少了一部份..

「殺生丸,別勉強...」阿籬叫著他..跟了上去..

天空傳出了變異,巨大帶有臭味的惡雲出現了..
「哈,哈,哈~~這場架真是有趣,阿籬,你的本領真大,讓兩兄弟為你爭風吃醋..真是我始料未及的..」
奈落,一出現所說的話,殺生丸晃然大悟了,這一切都是奈落的計謀,
自已居然不查還跟犬夜叉打起來..這下可好了大敵當前,自已卻傷重...

「什麼??」犬夜叉也震驚了,難不成那白衣紅裙是幻影,自已還苦苦追求...

看到大敵奈落的來臨,再重的傷,殺生丸告訴自己,就算死,也要拉他下去..
自已在意的人,阿籬也好,鈴也好還有那笨蛋犬夜叉也好能活著就好了...
父親,我這樣做..你同意吧!自已在意的人能代替自已活下去就是幸福..
對吧,父親....殺生丸居然在此時此刻頓悟父親生前的教誨....

殺生丸站了起來雙眼直盯著半空的奈落:「哼!這點傷算什麼,奈落你太小看我,..」
冥道殘月,可不需用多少妖力就使的出來的..

「他是我的!你一旁休息看著吧!」犬夜叉很內疚,自已居然中計傷了哥哥..
阿籬,她喜歡誰是她的自由,自已從來也沒給她一個承諾過,
自已又放不桔梗,又憑什麼要將阿籬留在身邊..
「哼,搶著送死呢..,別急,犬夜叉,我的目標不是你,你的敵手也不是我..,是她....桔梗...」

一極速飛來的破魔箭,犬夜叉連閃的機會都沒有..硬生生地被射中左臂..
「桔..梗?」犬夜叉日也盼,夜也盼的人出現了,卻是個恨著他的桔梗..
奈落真的很清楚,人性的脆弱,派了個犬夜叉殺不了的人來了..
這個桔梗身上有著奈落的味道也就知道是那來的了,混了阿籬的血,是個半妖..箭射的比快的..
射出的箭沒有靈力,有的是妖力..但也夠嗆的了..

「怎麼樣,犬夜叉,我可是特意用四魂之玉配合著阿籬的血將她帶回來的奈氏.桔梗喔!
彌勒,珊瑚,你們可別想輕舉妄動,最猛勝等著你們呢」
這下可好了,奈落想趁殺生丸重傷時,將一干人等全部一網打盡,一場別開生面的亂戰展開了...

桔梗拿著弓箭猛射犬夜叉,奈落與殺生丸之間的對戰目前看起來殺生丸因為重傷只有閃的份..等待著機會使出殘月..
阿籬看了看,幫那邊,摛賊先摛王,箭射向了奈落..誰知桔梗居然一箭射來,將箭給弄偏了..

阿籬又轉向射桔梗,結果...

「不要傷她...」犬夜叉居然擋在前面....

「她不是真的桔梗,你醒醒丫,犬夜叉!」
阿籬真的是受夠了,他怎麼一樣在夢裡?!

犬夜叉背對敵人的結果就是被桔梗從背後射冷箭...「小心...」
阿籬直接撲倒了犬夜叉,這才幸免於難..,但阿籬也被那箭給劃傷了

「阿籬!!...」殷紅的血染紅了白袖,犬夜叉這會兒才覺醒,自已跟桔梗早已結束了..
眼前的桔梗,射出的箭一點靈氣都沒有..根本是披著桔梗皮的敵人,但自已就是無法對那張臉下手...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Inuyasha-殺籬-別戀(六)

「別叫我!我沒事,小傷而已,跟你打傷殺生丸的傷比起來又算什麼!...」阿籬再度舉弓了
「阿籬..,我...我自已來!...」犬夜叉暗地有了決心,要揮別桔梗...,鐵碎牙再度化成了大刀...
犬夜叉閉上了眼,再見了...桔梗...「風...之...傷...」風之傷..心之慟...

另一方面..血還在滴的殺生丸對奈落的攻擊是閃來閃去,身體已被奈落的觸手貫穿了好幾洞了
解決了奈氏.桔梗,阿籬在下面怎麼瞄也瞄不準,那奈落奸巧地利用角度的問題與殺生丸對戰著..
阿籬又急又怕傷到殺生丸,遲遲不敢出手...弓已最大化了...
「我來了!風之傷..」犬夜叉內心遣責著自己,如果,殺生丸因為被自已重傷而死在奈落手下
會良心不安一輩子的...

「什麼!」桔梗居然無效了...可惡!..風之傷打散了奈落的身體..四魂之玉都外露了
奈落發現這次自已失算了,犬夜叉的心魔-桔梗已經無效了,自已造人造最久的一次,
居然一下子就被幹掉了..,兄弟兩人又呈現水幫魚,魚幫水的樣子..

阿籬瞄準了奈落身上的四魂之玉射出氣勢磅礡的一箭...「破魔箭!」
破魔箭射出四魂之玉的一刻,殺生丸也趁空檔揮出了殘月,若大的黑月吞噬了奈落過半的身體..

奈落殘存的身體全送進冥道了
「我不相信....」我會輸...最後的三個字他只能跟冥王說去..

四魂之玉由黑轉最清亮的紫色,落到了阿籬手上後進到身體裡消失了...

空中的殺生丸,放下了一顆戰鬥的心..鬆懈了下來..人也落地了,
揚起了沙塵,巨大的聲響告訴的阿籬,他傷勢有多重...

「殺生丸~~」
淚在空中飄...阿籬速速上前....查看最近佔據了她心房的他...
「別死..」捧著殺生丸的臉,阿籬說有多不捨就有多不捨..

「殺生丸大人..身體那麼多洞..嗚..嗚..嗚...衣服都變成洞洞裝了...」罵罵號的邪見..哭的很難看..

「死不了啦,睡著而已」犬夜邊清耳朵挖說著,一付沒什麼的樣子..
「還說,都是你!自已的哥哥還下那麼重的手..你給我坐下!坐下!坐下!坐下!坐下!坐下!...」
阿籬也不知道自己說了幾次坐下...反正也算不清了..直到有隻蒼白無血色的手拉著她的小裙子..
「....水」仍然閉著眼的殺生丸..吐了個字出來...
「有..」阿籬去拿出了包包裡的水...,但回來時,殺生丸已經昏去了..
「殺生丸..水來了..昏了..」
阿籬逞自灌進了自已嘴裡,大家看了不明就理,不是殺生丸要喝嗎??
直到她低頭嘴對嘴灌了殺生丸水後...大家看的是臉紅心跳這才明白...

「不用嘴巴餵吧!?.....」犬夜叉..又在哇哇叫了..
「坐下...」阿籬不想說什麼了..現在腦海裡只有這兩個字想對犬夜叉說..

「珊瑚~~我們也來試試..」風穴消失了彌勒對著珊瑚也如法炮制著,空氣中沒多久又響起了巴掌聲..
「試什麼丫~~」不用再試了,你都吃幾次了...

「為什麼阿籬大人要吃殺生丸大人的嘴..?」鈴天真的問著身邊的琥珀..
「因為...喜歡丫..」
琥珀很開心,因為殺父仇人死了..自已雖然是依靠四魂之玉活下來的,
但已經很好了...

「啊..好痛,你幹麻..鈴」琥珀鳴著嘴說著..
「因為...喜歡丫..,我還要咬殺生丸大人跟邪見大人的...」鈴愉快地說著..
「鈴...不可以,只可以咬一個人,不可以咬很多人啦」琥珀拉著鈴..阻止著..
從此以後鈴的"為什麼","什麼"...之類的問題..終於不再是短短的回答或沈默以對了..
她找到了專屬回答機...


犬夜叉一行人本來要帶著琥珀離開了,但琥珀不肯走,阿籬也不走..
一堆人佔據著森林一大塊地..

堅持留下來照顧殺生丸的阿籬,又跟犬夜叉起口角了...

阿籬打著水,要給殺生丸清潔用..

「阿籬,你別理他了啦,那傢伙死不了....,走啦,回你家去..我想休息了..」
犬夜叉跟前跟後的,見阿籬手上的水桶那麼重也不幫忙..只因為那水是要給殺生丸用的..

「我現在是不會丟下他不管的,我這命也算是他找回來的,
此時怎麼可以棄他而去!要走你走..我不走!」阿籬不懂,犬夜叉怎麼那麼無情..他是他的哥哥,
殺生丸都不介意他砍了他的手了..也不搶他的鐵碎牙了..為何...

阿籬手沒停過,鈴也在一旁幫著...殺生丸閉著眼,享受著一大一小女孩
對他的好,對他的溫柔,聽一旁犬夜叉的哇哇叫,殺生丸知道他還是很在意
阿籬...但這次他不會讓步了,因為他不懂什麼叫珍惜...,不過是在意原屬於自己的東西被搶了罷了

「阿籬..別這樣啦..,這裡還有鈴跟邪見呢可以照顧他..」
犬夜叉擋住了又要去換水的阿籬..

「犬夜叉..坐下,你也可以照顧你自己丫,不用我陪吧..」
閃過趴在地上的犬夜叉,阿籬繼續去打水..才擦完手臂..水就染紅了..他血流好多..
「阿籬...」難道你真的不要我了嗎?

現在的殺生丸被除了那張俊臉跟腳還完整外..身上的傷多的跟什麼似的...
阿籬帶來的紗布都用光了...還沒包完..只好讓那已不流血的傷就這樣擺著.

終於,拗不過阿籬的犬夜叉"走了"....

人一走...殺生丸一坐起就吐起了血.....黑的...
「殺生丸!」怎麼回事....
「沒事的,只是吐點髒東西出來而已..」血..被污染了..
「喔~~你要嚇死我約!」阿籬拍了自已的胸口,也拍了拍殺生丸的背,讓他吐順一點..
「為什麼不走...,現在的我顧不了你..」..有夠沒用的!!
「你沒丟下我,我又怎麼棄你不顧...」
殺生丸心裡好暖,無條件給自己援手居然是人類..只有鈴跟籬...

現在..阿籬也大方拿出了大腿給殺生丸枕著阿籬的腿聽著她細細唸著一直沒時間k的書,...
人與妖..相依著在寂靜的森林裡休息著...
對於殺生丸大人跟阿籬"大人"這樣的行為,邪見只能搖頭以對...犬族..都喜歡人類??


PART I Ending......

BUT...
PART II 待續....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