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太陽的女兒(四)

打了呵欠,阿籬也想睡了...一個沒有犬夜叉守護的夜...

"睡吧..這裡很安全.."殺生丸轉了身過去..

"嗯...謝謝.."擋不住濃濃的睡意跟鈴一起窩在睡袋裡安穩地睡去...

殺生丸很溫柔呢......阿籬微笑的睡著了..果然不是壞人...

但夢裡看見的卻是犬夜叉與桔梗的kiss,與遠離的背影...

阿籬驚醒了..眼角還帶著淚光...火堆熄了...天邊已泛白,快天亮了

森林還很暗..,悲傷的情緒寫在臉上,阿籬擦了擦眼角的淚..

張望了四週除了還在睡的邪見與鈴,看不到殺生丸...

起身拿著毛巾與換洗的衣物走向河邊,阿籬想讓自已冷靜冷靜..

孰不知那一舉一動,臉上細細的表情,全落入了躺在樹上休息的殺生丸眼裡

強顏歡笑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悲傷...

故作堅強的外表有著一顆脆弱的心靈..

"笨女人..."



就在大家四處找不到阿籬,以為她是回現代去時,要犬夜叉去找她回來時一句

"她沒回家..."震撼了大家,除了桔梗...

"啊...那阿籬到底在那裡?不會被誰抓走了吧.."七寶開始胡思亂想

"她跟殺生丸在一起..."犬夜叉有著很大的不願意,礙於桔梗他才沒去找阿籬的..

"什麼???他會不會殺了阿籬"珊瑚驚訝的張大了嘴..

"我想應該是不會..別忘了之前殺生丸在白靈山還曾經救過阿籬.."

彌勒其實早猜到了,但沒說出來..所以他也是一臉悠栽,不急著找阿籬..

"但為什麼她要跟著殺生丸,為什麼不回來.."七寶非常想念阿籬,

桔梗長的跟阿籬像,可個性一點也不像,會跟小孩玩,可卻沒法跟她開玩笑...

七寶的問題引起了一陣沈默...每個人都知道為的是什麼,

之前類似的情況發生過一次,那一次阿籬是回家,後來自己回來了,這次

桔梗留下了,阿籬是自覺不能留下了,才離開...

看了看大家的臉,七寶知道自已說了不該說的話...

"去找她吧,犬夜叉.."桔梗開口了...

"可是你..."

"我很好,待在村裡我很安全...."桔梗的眼睛轉了過去,不想看犬夜叉的臉..

"我不去"犬夜叉無奈地說著自已不願意說的話

桔梗頭轉了回來.."為什麼不去"

"..."你這樣我怎麼去...犬夜叉沒那個膽在桔梗面前說這句..

"去吧...去說清楚講明白比較好"桔梗堅定地看著犬夜叉..

其實桔梗也沒把握犬夜叉會跟阿籬說清楚講明白...但只能放手一博

"我也要去.."七寶怎能放過見阿籬的機會



犬夜叉找到阿籬跟殺生丸時,他們剛著對付完一隻足足有10樓高大大的黑鬼怪跟他三個小囉嘍..



小囉嘍由阿籬射箭解決著大鬼怪由殺生丸對付著.."殺生丸..他胸口有四魂之玉",但大鬼怪蠻利害,皮很硬還不怕毒..,

殺生丸打起了有點無從解決

阿籬把小囉嘍都解決了,但大鬼怪跟殺生丸還對峙著,見三個小囉嘍都掛,大鬼怪看到這情形要為三個小囉嘍報仇

火大的一掌揮向阿籬

"混蛋"殺生丸咕噥了一句衝向阿籬,將她單手抱離,但背卻被鬼怪刷到了...

受到了振盪,阿籬昏了過去

放下了阿籬,背對她再度面對鬼怪,殺生丸氣極了..

"奧義.蒼龍破"輕鬆地將鬼怪滅了..,

1/4塊的四魂之玉掉了下來落入了殺生丸的手上,阿籬也醒了..

"殺生丸..你受傷了.."阿籬很擔心殺生丸,因為那鬼怪將殺生丸的皮毛削掉了一大塊只剩一點點連著..

鎧甲破了,背部的一條血痕正在流著血...美麗的銀髮也被削落了一大段

殺生丸將四魂之玉交給了阿籬,再也無法忍受這背痛,向前倒了下去

阿籬上前用身體支撐著殺生丸..

"我沒事...死不了"殺生丸頭轉向另一方不看擔憂的雙眼,卻不想離開阿籬那不怎麼有力的支撐

"笨蛋,你說那什麼話,這叫沒事,尾巴都斷了叫沒事,血還在流叫沒事..

那要怎樣才有事,像之前那樣,瀕死的狀態嗎..."阿籬邊說邊哭著...

然後便不管殺生丸的反應,扶著他坐下,自行幫他皮毛接回來,跟背部止血...

殺生丸側眼偷偷看了阿籬那擔憂的雙眼.."殺生丸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受了傷的強者特別需要溫柔的呵護..,阿籬式的溫柔,安撫了孤獨的強者..(大概只有阿籬敢罵殺生丸吧><||| )

殺生丸覺得此時的阿籬好吵,"別吵..."掐著阿籬的下巴,臉靠近著阿籬的臉

"嗯.."阿籬張大了眼...不敢相信殺生丸居然對她做出這種行為...自已都忘了要反抗...





這一幕不只邪見看傻眼..鈴也睜大眼睛看著

"殺生丸大人...您要做什麼..."邪見驚呼著..

"殺生丸大人一定很喜歡阿籬大人.."躲在樹林裡的鈴說著結論

不會吧,殺生丸大人是大妖怪會愛上人類?雖然他父親也是愛上了人類才生出犬夜叉的..

邪見不停地胡思亂想..



"阿籬...."七寶在空中便叫著阿籬..

聽到了有人來,殺生丸放開了阿籬,裝作堅強地站了起來,頭也不回的走向林裡,阿籬一個重心不穩往後一屁股坐在地上..

還在被那一個未完成的舉動給驚嚇中..



"他們來了,你們敘舊吧.."殺生丸不願意被他人看見他狼狽的樣子,轉身...勉強地進了森林與鈴同在..



"阿籬..我好想你喔.."

"七寶...好久不見"七寶一股腦兒就跳進阿籬的懷裡,本來犬夜叉也想抱阿籬,可惜被七寶搶先了

"阿籬..你跟殺生丸..."犬夜叉不敢相信,眼睛看到的一切..

"你來找我就為了問我這個..."阿籬沒好氣,自已跟桔梗那樣那樣..還來管我...

"他傷的好重...,我們來晚了,沒幫上忙"珊瑚自責地,如果再飛快點就行了...

雲母也叫了一聲..

"都是我害的...我手腳再快一點就沒事了.."說完阿籬又快哭了..

"阿籬大人,這幾天還好吧?"彌勒開口問道

"嗯...我很好,有殺生丸在,很安全.."

"你這幾天都跟他在一起?"

"嗯,還有鈴跟邪見,他幫我收集四魂之玉.."

"什麼?他要收集四魂之玉??"犬夜叉話沒聽清楚,就在跳腳了..

"坐下,犬夜叉..話要聽清楚,他幫我收集四魂之玉..不是他要四魂之玉.."

"混蛋.."親著地表的犬夜叉,忍不住地開罵

"看樣子,你妖力回來了麻,桔梗好嗎?"

"元氣恢復了..."犬夜叉站了起來回話

七寶窩在阿籬懷裡撒嬌地說著.."阿籬,回來吧,我好想念你在的時候..一起旅行的日子"

"對不起,七寶,回不到從前了.."回七寶的話,阿籬的眼睛是看著犬夜叉的..

"四魂之玉只會帶給大家不幸,沒了四魂之玉大家反而會幸福,

好不容易,最強的殺生丸答應幫忙..大家就可以休息,過過太平日子.."阿籬放開了七寶

"我..我可不比那傢伙弱,別忘了,那傢伙好幾次敗在我手下.."犬夜叉不服地說著

"犬夜叉....回想起來,應該算是他讓你,你才贏的,仔細想想,還會發現風之傷是他教你的.."

"........"大家無聲地一起點頭,大表讚同

"你們回去吧,看,四魂之玉已經收回大半了,再不用多久應該就可以收集完了.."阿籬笑了笑..

"阿籬,一起回去吧,我再陪你去收集.."犬夜叉不死心地抓著阿籬的肩膀

"放開我,陪我去嗎?那桔梗呢?你又把桔梗放那裡了.."阿籬聲聲控訴著犬夜叉的花心

"桔梗,桔梗也一起丫"犬夜叉這話引起一陣嘩然..連雲母都張大了嘴..

"犬夜叉,坐下,坐下,坐下,坐下,坐下,只會說一堆混蛋話,氣死人了,坐下"阿籬真是受不了這個花心大蘿蔔

"那,就這樣吧..我會回去看你們的,別擔心我了,我不告而別,造成大家擔心,真對不起.."阿籬誠心地道歉著

"我不要你的道歉,我要你回去,現在.."犬夜叉見不得阿籬要跟殺生丸不跟他回去.即使回去後有三角習題要解..

強抱著阿籬,就往楓之村跑..彌勒一行見狀也快快坐上變身的雲母追上去..邊喊著要犬夜叉冷靜點

"別這樣,放我下來,犬夜叉..","不放,跟我回去.."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