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太陽的女兒(九)

==現代

下了課的阿籬在後院正拿邪見加緊練著束縛與解手印

"綁.."阿籬打了綁手印對向邪見...

一條無形的繩子真的將邪見綁住了....

邪見掙脫著..."阿籬大人,我掙不開了..."

剛剛之前的都掙的開,現在掙不開了...

"解..."阿籬打了解手印對向邪見...

沒反應..再一次"解..."還是沒反應...連試了七次就是沒反應...

"救命丫,我快斷氣了"那無形的繩子會越綁越緊..

"好好好..."

"止..."阿籬打了止手印對向邪見...,是停下來了,但還是解不開...

"唉..."阿籬無奈..地走開了,沒解開邪見的綁手印...

隔空解...還差遠的,更何況是隔時空解..

練完了手印,接著練箭..這個邪見就不能陪練了,因為不小心被射到是直接一命鳴呼的...

換殺生丸陪練...

阿籬箭是射出去了,但都不會中..

"再快一點,瞄準一點.."

"可是我怕會傷到你..."

"我殺生丸沒那麼容易被淨化的.."

殺生丸接了下來阿籬的箭..不過很燙手,

不同於以往,還能將它溶掉,但殺生丸沒說出來,很自然地丟開了箭..

"那..我來了.."

阿籬連射了19箭,連殺生丸的衣服都碰不到..,阿籬想說安心了,殺生丸夠強

第20箭射出了封印之箭..中了...

衣服腋下被射了洞,將袖子釘在樹上了...

殺生丸試圖自已取下箭..卻拿不下來...

"殺生丸...沒事吧..."阿籬老遠地跑了過來...取下了箭..

"你成功的將我釘住了..."

"以後不練這個了,萬一傷到你怎麼辦..."

阿籬投進了殺生丸懷裡...

"阿籬.."阿籬的善良,愛著自己的心,殺生丸捨命相陪著..

在殺生丸的眼中,妖也好人也好,阿籬最好...



這天阿籬跟三個好友又坐在M店閒話家常了,殺生丸跟邪見去了深山活動筋骨,幫邪見的族人解決天敵..

"阿籬,上了高中,你都有來上課了,沒一直缺課..."繪理邊喝飲料邊說著

"是丫,身體好很多啦.."

"你跟那殺生丸,關係不淺喔..老實招來..."

"嗯..."

"那傢伙是冰塊咧,站他旁邊都快被凍死了,阿籬你怎麼會喜歡那傢伙"步美很不解

"但是他很帥,人又高,如果不是有阿籬在,我都想試試跟他約會呢..."應由美打趣地說著

"這是誇獎嗎"阿籬笑的開心...

"你們交往多久了..."

"嗯...可以說很久,也沒多久..."

"你們怎麼認識的..看起來不像是在學校認識的喔..."

"哈..被發現了...,我國中時請了很長的假,記得吧..那時我病的快死了..一直昏迷不醒,

是他救我的,沒他我今天無法坐在這裡呢...."還把妖力給了我呢...

"哇......睡美人遇到白馬王子..好浪漫喔..."

三人陷入了幻想...

"我聽說他身份很特殊呢,家世很顯赫,交往會不會有壓力..."繪理將聽來的付諸問題

"還好啦..."

"在學校都被封稱殿下了,我還聽說你們同班那個宮織大小姐喜歡他呢.."

"好像是,不過殺生丸還沒正眼看過他..,光這點就比犬夜叉強.."說到這個阿籬就很開心,因為殺生丸不花心...

"阿籬沐浴在愛河裡呢,今天他怎麼沒跟你一起來.?.我們本來還想說有機會可以看一下他平時的樣子呢..

你不知道,我們班有一堆人暗戀他呢,打算2/14來個大告白..."步美說著實話...

"呵.....,那我該怎麼辦?"阿籬一點也不擔心...

"你們到什麼程度了...?"

"那個....."

"不會還沒全壘打吧..."繪理話中有有話...

"......."阿籬不說話了,被當默認....

"阿籬是日本國寶級女生,純潔的很,繪理你又不是不知道..."

.....大家嘻嘻哈哈地說著笑

四人的對話全被坐在隔壁的阿籬同班女同學聽到了..後來還照本宣張地告訴了宮織...

就在大家很開心的時候那邪見突然拿著人頭杖就出現了...

"阿籬大人....快點,快點...殺生丸大人..."

阿籬鳴住了邪見的嘴...."他回來啦..走走走..各位我先走啦,不知道殺生丸帶了什麼東西回來..改天再聊"

兩人跑了回家....

"為什麼是邪見來接阿籬?不是殺生丸?"

"為什麼邪見看起來綠綠的?"

"那支兩個人頭的杖是什麼?"

"邪見為什麼尊稱阿籬跟殺生丸大人?"

滿肚的疑問眾人打算下次問清楚...



回到了家才發現,殺生丸又被瘴氣傷了...

原來他們去深山遇到的妖怪又有四魂之玉..玉是拿回了,但代價就亂高的

傷口又被灌瘴氣了....鬥鬼神居然斷了,那妖怪的身體非常硬,殺生丸的劍插下去後拔不起來,還被折斷...

...殺生丸最後是妖犬化後大戰才沒輸,不能說贏,因為重傷了...

殺生丸變成妖犬飛回來,但無法變回人形了,正在後院裡肩上流著血與瘴氣,

不成材的爺爺只能將瘴氣圍住,無法淨化..更幫不上忙,也看不見妖犬化的殺生丸..,邪見才急急地抓阿籬回來

"殺生丸......"阿籬可急了...見那傷口又黑又大吐出的瘴氣圍著殺生丸..

阿籬奔向瘴氣團,所經之路瘴氣自動消失.....一隻大犬呈現在眼前....,這時爺爺才隱約地看見半透明的大物在眼前..

殺生丸見來人是阿籬才躺了下來...,阿籬爬了上對著傷口開始淨化..

沒多久,血止了,瘴氣也沒了...殺生丸化回了人形,阿籬就坐在他背上

"太好了...."阿籬累翻了,索性趴了下去...太急著為殺生丸淨化,瞬間消耗過多的靈力,阿籬睡了一天一夜都不醒..

爺爺又在煩惱了,"我的乖孫女..醒醒...."

殺生丸體力與妖力也都回來了,見狀不行便叫大家都出去...再一次過妖力給阿籬...

醒來的阿籬,眼睛變金色了....

"我變成妖怪了..."

"只是個軀殼而已,一會兒你靈力回來就好啦..."殺生丸得意的咧可以藉故將阿籬同類化..,

這次他還故意等妖力全回來時才做,還給了過半,就不信阿籬不同化..但也只有眼睛變金色..

還沒有皮毛....唉....

"還說~~誰叫你不讓我去,才會遇到有四魂之玉的妖怪..鬥鬼神才會斷....以後不可以放我一個人在家跑去練功啦.."

"我們兩個是分不開的啦...別想丟下我..."阿籬把不滿發洩了出來...

"好...都依你....."殺生丸親著阿籬的頭髮...,將阿籬摟進懷裡安慰著...

"走了,親愛的....上學啦~~~"阿籬沒好氣...



一到學校上課,殺生丸跟邪見不過是離開一陣子,宮織就跑來欺負阿籬了...

將阿籬叫到了學校後門,不顯眼處,跟她那四五個跟班圍著阿籬

"喂,阿籬同學,你根本就配不上殺殿,勸你自已辦轉學"宮織開口說著...

"我是配不上,但你就配的上嗎?你這樣子你認為殺生丸會喜歡你嗎?"

"哼,別跟我說你不知道我宮織可是棒棒集團的千金,棒棒集團以後可是我的,

我還是貴族呢,你這平民百姓居然跟我爭...,離殺殿遠一點,回那個犬夜叉的身邊"

"不然那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高傲的宮織下了狠話...

阿籬很震驚,他怎麼知道犬夜叉...,臉色大變,似乎跟好友的對話被人聽見了

"誰死的很看..."低沈的聲音響起..驚嚇了眾人,除了阿籬...

"殺..殿..."宮織認出了背後的聲音,什麼時候他到了背後...

殺生丸向來對女性都很客氣但,再也不憐香惜玉對宮織了

單手掐著她的脖子,右手明顯的妖紋露了出來,把剛剛她對阿籬說的話,原原本本的還給他..

"宮織,棒棒集團在我眼裡不過一粒砂,明天就可以讓它倒,若要比高貴,

你更比不上阿籬...,你醜陋的心,我根本不屑一顧,若非為阿籬,跟你,我不想跟你有任何接觸,

勸你自已辦轉學,不然那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我說到做到..."

殺氣十足的樣子,把宮織嚇呆了,只能猛點頭

"殺生丸,算了,她只是太喜歡你了,才會這樣.."阿籬拉著殺生丸的掐著宮織的手,要他放了她.....

殺生丸收起了殺氣,溫柔地看著阿籬輕輕嗯了一聲,放開了宮織,學校的預備鈴也正好響了...

"..你太善良了...才會被騎上頭去..."摸摸阿籬的頭髮,一付疼愛的模樣,跟剛剛殺氣十足的樣子,判若兩人

"得饒人處且饒人啦..."阿籬覺得沒什麼

"走了..","嗯.."殺生丸與阿籬並肩走在路上...邪見走在10步之後,己經在打手機電話了..

要銀行抽棒棒集團的銀根...,邪見在人類世界的一切,從他祖父就開始佈局,而這一切祖父都有交待,一切都是

殺生丸大人的恩賜,遇到殺生丸大人就必須跟上,當他的總管,跟保母..



"好恐怖喔"一旁的女生被嚇出了一身汗...

"好有威儀喔..真像個王者.."還是有女生迷戀著.."如果我是阿籬就好了..."

"當邪見也成..."

(迷:這群女生瘋了..)



爺爺生病了,重感冒住院了,但有重要人士要來請日暮神社作祈福,怎麼辦?

媽媽怎麼看也不像祈福女巫...只好..

"阿籬....靠你了..."媽媽說著這事,

'我..我是不及格女巫...怎麼作,不能改期嗎,等爺爺病好..."

沒聲音了的爺爺寫著,

鳴...當我沒你這孫女好了....

"爺爺~~~好啦,怎麼作?"

爺爺居然從枕頭下又拿了一本寫著祈福之儀式的書指著第十頁給阿籬看

"爺爺,你預謀丫..."

是誰要來呢...居然是最高級的橫綱力士 木一郞,似乎有什麼事困擾著他

上次的比賽最後居然連輸了3日...便要帶了十位力士一起來祈福...

阿籬努力的練習著手勢與祈福語...

"天哪...我們神社有那麼靈嗎,最高級橫綱力士居然要來.."

看著阿籬又很努力的練習,殺生丸覺得很有趣,這樣就能趨魔祈福...

穿上了女巫服,綁好了頭髮...照了照鏡子

"我是穿了龍袍也不像太子....,比較像桔梗倒是真的..唉..."

"姊姊,他們來電說車子快到了..."

"好....."阿籬無奈地下去迎接...

"您的光臨真是敝神社的無上光榮..."阿籬彎著腰敬著禮

木一郞回禮著,然後跟著阿籬進到神社裡去

阿籬看著十位力士...發現那橫綱力士的印堂居然發黑..帶有邪氣...

試試吧..唉,真的能祈福才好,阿籬這麼想著...衣服下的四魂之玉散著彩光

撒了鹽,作完了儀式,那橫綱力士的印堂轉回了正常顏色...

儀式結束了....木一郞懷疑著阿籬是不是真能趨魔祈福...

"女巫大人..那個不好意思..這樣就行了嗎"那些祈福文與儀式每一家神社都一樣

但沒一個真的解決了他的問題....

"嗯...行了....你的印堂不黑了...那個..可以請您們簽名嗎?"阿籬燦爛的笑著要簽名..

第二天木一郞比賽終於發揮了正常實力,但第三天又輸了..,結果他又來了

阿籬上課上一半就被叫回家去還專車來接..,因為力士已在家裡等著了...

殺生丸並沒有跟著回去...想說只是回家,還好啦,阿籬也就要殺生丸繼續上課..

"我回來了..."

媽媽將力士請到了客廳坐著...

穿著高中制服的阿籬是青春洋溢的,與穿女巫服是完全不同的..若不是上次阿籬的

祈福有效,力士也不相信這小小女巫有什麼用..

還沒換上衣服,就被請到了自家客廳見客...

"那個...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阿籬彎腰道歉著..

"不,是我不好,不知女巫大人還要唸書,這時間來真的很對不住,但實在沒辦法.."力士也彎腰道歉著..

"您的額頭...又發黑了..."

"你看的到...?"力士很失禮的握著阿籬的手...

阿籬抽回了手.."嗯..很明顯"阿籬動了靈力用手摸了摸他的頭,為他淨化....,力士感到了一陣溫暖,惱人的頭疼

與煩躁感消失了...

"好了..不黑了..如果不介意的話..這樣就行了,可不可以不用換衣服作那些儀式丫"

阿籬燦爛的笑了笑..然後小聲的問著

光這樣摸一摸就很舒服...看著阿籬的笑臉..心情也好很多,自信又回來了...這是怎麼回事...?

"當然,當然...那個,可以請問女巫大人的大名嗎..."

"我叫日暮籬..平時不是我作祈福的啦,是爺爺在做的,我是不及格女巫..真是不好意思呢..,

過兩天爺爺病好了,您可以再來給爺爺祈福.."

接下來木一郎連場都沒輸了...爺爺也出院了...,為木一郎祈福靈驗的事情不久之後便傳開了..

這天,阿籬下課回到家居然接到了假日進宮為宮裡的力士祈福的邀請函...還指名是日暮籬女巫...

"啊.....居然指定要我進宮...,我又不懂宮廷禮儀....爺爺我被你害慘了啦"

"怎麼會,爺爺長那麼大也沒進宮看過..你有此殊榮,還說是害你...這個沒良心的孫女..不要也罷啦...鳴..."

"爺爺.....不是可以帶一人去嗎,不然你跟我去啦..."

這時,殺生丸居然開口了..

"阿籬..我跟你去..看電視上那力士應該是被什麼帶邪氣的東西纒住了..,既然他們現在都住那裡,

宮裡應該出現了邪物才是.."殺生丸分析著...讓笨手笨腳的阿籬跟那不管用的爺爺去會有問題的..

"邪物嗎....那是不是要把弓帶上..?"看了看殺生丸...比當今皇太子還像太子咧..."最好是帶著...."

"好..好久沒用破魔箭了..."阿籬精神來了...,可是要穿女巫服,心情就不好...

皇家公務車來接了,殺生丸戴著墨鏡,穿著西裝,充當阿籬的保鑣一起坐上了車..

上了高速公路沒多久...對面突然有車對衝了過來..在撞到前殺生丸已經抱著阿籬飛滚跳到路邊了..

司機當場慘死..頭顱破裂,天生牙也無能為力...,對面的來車,居然空無一人

"這太慘了吧..,到底是什麼樣的魔物..."

太平的世界不平了...起因於四魂之玉未被在戰國收集完...影響到了現世..

很快地皇宮就又派了另一台車來接...在殺生丸的注意下,使用著妖力,將所有會撞上來的車子或人彈開著

終於平安地到達目的地..,一到門口,殺生丸就看出了端倪,那邪氣很眼熟...殺生丸微笑著

"你笑什麼..笑的很怪..."阿籬看到那笑,有不好的預感..因為那種笑上次看到時,殺生丸是為鐵碎牙而笑的

"沒什麼...."

進了宮才發現原來是仁皇太子生病了,一直不好,木一郎會印堂發黑是因為他跟仁皇太子是好友,

只要來看他以後的比賽都會輸..而且輸的怪異,只有阿籬祈福有效,為此木一郎推阿籬來為太子祈福..

進到太子的處所阿籬就發現上頭烏雲照頂,房裡一把劍連著一條黑龍盤?在太子身上..,

"這是..."阿籬看到了也嚇一跳,直接打手印"束縛~~~",那黑龍一下子就掙脫出了...

"破魔印......"阿籬再打破魔印...

"沒用的....哈哈哈...."黑龍居然開口了..

"什麼聲音".跟在一旁的隨從都嚇了一跳,聽到了翁翁的聲音卻找不到聲音來源

"你們都出去,這裡太危險了..."阿籬叫著要大家離開房間...,人離開後

"這是叢雲劍,上頭有萬古邪靈的叢雲劍...."殺生丸也發現了作怪的是那把劍...

"喔..知道就好,小女巫,你不是我對手,控制不了我的勸你離開,看你可愛,我就不傷你了..哈哈..."

"不會是傳說中那把八岐蛇神劍吧.."阿籬驚呼著..

"嗯..是真品..."殺生丸微笑著將隱藏的妖氣散出..

"約,是妖怪呢,跟女巫在在一起的...不會吧..."黑龍訝異著,這時代怎麼還有這麼妖怪,不是都回妖界去了....

以為沒有人可以跟他為敵了,才從冥界偷跑了上來,結果居然遇到了宿敵,犬族....一定要贏那妖犬,得到那身體,重新統治這世界..

"阿籬,躲一旁,我來..."殺生丸要親手征服這把劍....,一手握住了劍..劍散出了比鬥鬼神要強的邪氣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