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uyasha-殺籬-別戀(九)PART II 完

阿籬體內的四魂之玉發著犬夜叉看不見的紫..為阿籬散出了呼救的光...
同時...淨化了犬夜叉負面的靈魂..

「我...我...我在做什麼??」犬夜叉醒了....
不敢相信自已對阿籬做出這種禽獸不如的事...

兩里外的殺生丸看到了彌勒與珊瑚的離去..也知道
犬夜叉回村子了,但好久....不知...

殺生丸動身走向了村子,第一次進人類的村子是
為了將阿籬從那放毒的死人(霧骨)手上救出...

這次...紫光!?阿籬出事了...犬夜叉的氣味變了!!

飛到了村界,發現被打上了結界...,殺生丸強忍著痛..打壞了結界
衝近了氣味傳出的小屋....

眼前所見的,殺生丸不敢相信....
犬夜叉身下的阿籬全裸,大腿被分的開開的...

一把抓起犬夜叉的銀髮,用力一甩,小屋被丟出了個大洞...
「混帳!女人是可以用強的嗎?」

脫下了身上的衣服給阿籬披著,殺生丸今天要好好教訓這不懂事的弟弟!

「哼!我不會把阿籬讓給你的,不如我不會讓出鐵碎牙一般!」
雖然醒了,但對阿籬的佔有慾依然不減...

「讓?這就是你對她的定義?她是東西嗎?還是鐵碎牙?你那保護的心去那裡了?」
一拳揮下,氣極了的殺生丸從小屋裡教訓到小屋外..

抄起被放到一旁的鐵碎牙,殺生丸抽了出來..
妖刀鐵碎牙不燙他手了,接受了殺生丸..化成了連犬夜叉也化不出的巨大
本想用不像樣的風之傷砍砍那混帳犬夜叉的..看著刀變的那麼大..殺生丸將刀收回了..

「哈!燙手吧..鐵碎牙不是你能碰,阿籬也不會是你的!」

燙手?

殺生丸光速移動到犬夜叉面前,張大了手給他看清楚到底有沒有燒傷
「看清楚,犬夜叉,我手上可是一點傷都沒有..阿籬..當然不是我的,她是她自已的!」

收了掌,再給一拳!打醒你這混帳..打不醒,就當我沒你這半妖弟弟!
若不是看在你母親對我還不錯的份上,早把你殺了!!

衣杉不整的半妖與妖怪,眾目睽睽之下打著架..原因是女人..

「....」我錯了嗎?犬夜叉問著自己...

進到屋子裡,殺生丸安慰著發抖的伊人...
「沒事了...」殺生丸不捨地拍著阿籬的背,安慰著..

「他剛剛變的好可怕..我都不認識了..」阿籬連聲音都在抖了..

「我知道...」是自已不好,只教犬夜叉保護自已..沒教他..要怎麼對待自已愛的人..

「離開這裡好嗎...」阿籬這裡待不住了...
殺生丸背起阿籬的大黃包與弓,一手抱起驚魂未定的小女人..
走到了屋外看到了還若有所失的犬夜叉..阿籬開口了..
「等..等一下」阿籬深深呼吸..她有話要跟犬夜叉說...
放下了阿籬..殺生丸...站著不動..等著她...

穿著殺生丸外衣的阿籬,拉好了衣服開口說道:
「犬夜叉..以前每次你去找桔梗時,雖然有時我會不高興,
明知桔梗已死,但我還是都讓你去,你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我不忍看你傷心,難過;我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快樂..,
現在現實造就了現在這情況,我..也希望你能祝福我們倆...」

犬夜叉抬起了頭...看著蹲著跟她說話的阿籬,還有身後不遠處
背對著他不說話的殺生丸...
不得不承認,殺生丸比他利害多了,成熟多了..阿籬跟著他..
身上的四魂之玉也不會再被搶..安全多了..

「我知道了...去吧..他等著你...別管我了..」

一直以來,阿籬對他說的話..換成了自已對她說...
這心情...好難過...原來我之以前原來是這樣一次又一次傷她的心..
我原來是這樣的混蛋...

阿籬扯動著嘴角笑了笑...他懂了...
「對不起..阿籬..我傷你太重了..」犬夜叉真心的認錯了..

「好啦,都好啦...還是同伴,還是朋友..,乖~~」
阿籬摸了摸犬夜叉的頭,一如往常...

殺生丸發現背後那笨笨的阿籬...真的很堅強,真的很寬容..

「不要像摸小狗一樣摸我..」犬夜叉頭上三條線了..
雖然不是干願,但..想想阿籬的幸福..不也是自已的希望...
殺生丸..能給她的肯定比自已多吧...,不得不說阿籬很有眼光..

「好好好,乖乖乖...」阿籬開心地笑了..因為犬夜叉放開了...

犬夜叉此一刻也發現了,自已跟阿籬很要好...但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她...不是自已能擁有的...能有那美麗的回憶就很好了...

看著走回殺生丸身邊的阿籬,堅強的樣子令他讚嘆...,小女人..你好迷人..
即使我沒來,你也能處理這狀況對不對??

邪見牽著阿嗯來了..

「走了..」溫柔的聲音,輕促著離開這兒..

「嗯!」重拾起自信與堅強,阿籬不用人背不用人抱(累了有阿嗯,想快點,飛也行@@|||),
絕對自信地與殺生丸站在同一陣線..開始新的旅程..


阿籬跟著殺生丸走了,人類與大妖怪要他們要去滅掉妖界所剩的邪惡勢力與思想!
殺生丸將鈴放在妖怪退治屋..有空時,他們會一起去看她...還有珊瑚與彌勒...
跟她的琥珀君...

犬夜叉雖然孤單,但他不寂寞,因為他有一堆的朋友與同伴還有個隨時歡迎他
去找他們的兄嫂...

天生懷有四魂之玉的強大女巫,不老不死的日暮籬有個千年妖怪的老公
他們一起靳妖除魔,妖怪與女巫不再為敵,因為他們有共同的心願...
"願世界和平.."...新西國誔生了...

PS:有需要時..三人會聯手出擊...人類.半妖.妖怪無敵鐵三角....


戰國時代結束了,不老女巫阿籬將大多時間留在了永遠相距五百年井的另一邊,
為了紀念那段轟轟烈烈的過往在當年桔梗與犬夜叉相愛的地方開了日暮神社..

女巫日暮.籬臨時居留所..
時常有妖怪與半妖來找她,也許是治病,也許是有所求...
因為他們知道後台最硬的人是她..

有時晚上天上會出現流星落在神社..
然後門板上就會自動關上..

到了清晨,流星會離開,又從神社射出..
有時,連女巫也會不見...
幾天後..當流星再現時..女巫的身影也會跟著來..

還有個會想念"坐下"的滋味的半妖..會來讓她唸一唸...

他們彼此間相距很遠,但心卻很近,

半妖心裡的遺憾終於有一天見到了阿籬不曾見過氣質高雅的小姪女日暮.梗時才明瞭..
原來自已一直能過去井的另一邊是因為真正的桔梗轉世是她..不是阿籬...

PART II Ending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