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太陽的女兒(番外-北條)

在學校裡…

殺生丸的桌上出現了小信封...打開來一看



下課後櫻花樹下見....

xxxxx



每天殺生丸都會這樣種粉紅小信封,或許是放桌上

或許是女孩親手送....還有透過邪見給...

一開始不明白這是什麼,後來知道也就直接交給邪見處理

每一個女生,想等的都是殺生丸,等到的都是邪見...傷了很多女孩子的心



善良的阿籬,也有個朝拜者-北條,總會送一堆怪東西給阿籬..

這天北條決定提起勇氣向阿籬告白...,而拿著花到了阿籬的家...



週日.盯冬..門鈴響了..

草太去開了門,而當這裡是家的殺生丸,剛陪阿籬練完功,穿著戰國的妖服,

散著皮毛舒服地跟阿籬客廳裡看電視..

"姐姐,北條哥哥來找你...."

"他不會又要送我河童干吧.."

"他常送你東西..."

"是丫,為了去戰國,在學校一直請病假,北條同學一直當我體弱多病呢.."

阿籬不捨地起身離開了舒服的懷抱.."我去看看他有什麼事..."

"....."殺生丸喝了口茶..繼續看電視..五分鐘後見阿籬還沒回來..便也走向了玄關



"那個日暮..可以請你出來一下嗎..."

"啊..什麼事"阿籬穿著輕便的藍色洋裝,看起很有氣質...

跟著北條走出了屋子

"這個..送你..."

阿籬第一次收到北條的花...

"謝謝...可是我沒生病啦.."神經大條的阿籬...令人哭笑不得..

"日暮...我....我...."北條緊張地說話結巴著...

見殺生丸走了出來..不等北條說完話..阿籬又走向了屋子...

"疑人呢..?進...進去了..."

"北條君,進來喝茶啦,外面好熱喔.."

"是..."北條喜出望外,阿籬邀他進屋呢...

進了屋子,他就後悔了...

"兩位西國同學...你們也來拜訪阿籬喔"北條顯得意外...

見到了邪見與殺生丸..北條顯得意外...

"北條,請喝茶..."阿籬拿了杯茶進來...

然後又很自然地坐到殺生丸的身邊,當他是靠枕,靠在身上...

"我們住這裡....的後面...."見到了阿籬的暗示快快地改了口

"很近,所以他們常來我家啦..."阿籬看著殺生丸笑了笑...

"嗯..."殺生丸又出了單音...

見狀,北條也不敢告白了,從殺生丸跟阿籬的神情語態

也明了兩人不單純的關係...,只是殺生丸怎麼看起來跟在學校時大不相同..

"西國同學,你臉上那兩條紅紅的東西是什麼"

"妖..."阿籬手摀住殺生丸的嘴..."那個是我劃的啦.."

"喔...手上也有呢"

"是丫,是丫..."

"西國同學,這麼熱的天,你圍著那毛茸茸的圍巾不熱嗎..."

"北條君,你是來找我的吧..怎麼一直問西國同學問題呢..."

阿籬不讓北條繼續問下去...

....

北條只好不問了,隨便又寒喧幾句後就走了....

"好險,差點穿梆..."阿籬鬆了一口氣...



走在路上的北條君,跟他祖先一樣,

只能自嘆與阿籬無緣了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