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三十)


「殺生丸得娶艾麗莎..。」

這話聽起來就像原子彈在阿籬的心裡爆炸。

殺母說著伊家持股的問題,將犬夜叉母子兩人說的很可惡,什麼誘拐了他老公才生下犬夜叉的之類,
現在又要來”偷”伊家的財產什麼的....,也將股權比例說了說。

「日暮小姐,只有殺生丸娶了艾麗莎,股權才夠,他在集團裡的領導地位才會穩固。」

阿籬想著那犬夜叉看起來不像壞人丫,他的金眸中有一絲哀傷呢....

「是嗎...」阿籬玩著殺殿的手,醒醒,快醒醒..我的愛...。

「如果殺殿不娶艾麗莎,娶了你,那可能就會失去一切!,沒有專機,沒有豪宅!!更沒有伊氏集團總監的職位!」
殺母將話說的重了,說艾麗莎若偏向同父異母的弟弟,那殺殿只剩20%的股權,因伊氏集團總監才有的一切配備都將被收回!

阿籬聽了,心涼了一半,殺殿最在意的伊氏集團一切都會沒有,沒了這一切,他會習慣粗茶淡飯嗎?

不上高級館子,不上會館,不搭專機,不坐阿嗯,沒有管家,什麼也沒有。

「是嗎?」阿籬那是那一句。

「是,沒錯!!日暮小姐,你還想跟我兒子嗎?娶了你他可是一文不名..,連飛回東京,都得跟人一起擠又臭服務又差的民航機。」

「我跟他在一起,不是為了那些身外物...」

「但殺生丸已經習慣有那些身外物了!!」殺母說這話時,激動的很,其實她說的是她自己不能沒有這些身外物。

「他不是,他....」可以開豐田,不坐”阿嗯”....,邪見根本是他的伙伴,不止是管家。

阿籬看著殺母那看不出實際年齡的臉,打算說出殺母不知的殺生丸另一面。

「殺生丸可是從小就養尊處優,事事有人料理,24小時都有人侍候著的,溫室的花放到外頭,你要他怎麼活?」

「這幾年我不活的好好的..」殺殿醒了,聽到兩個女生吵死人的爭吵,醒了..

「殺生丸...」,「兒子...」

「我沒事,頭疼著罷了,你沒事吧,阿籬?」撫著阿籬如絲的秀髮,殺生丸夢見她淚汪汪的離去才醒的。

「沒事,好高興你醒了..」阿籬輕輕環抱著從鬼門關回來的愛人,差點沒了的他。

「嗯....」

看著殺生丸一醒來,顧的就是阿籬,醒來的第一句就是頂嘴,殺母還真是心裡很不是滋味...

有一種兒子有了老婆忘了娘的感覺....

「唉~好吧,兒丫,娘的困擾你知道了,早上你又跟艾麗莎那樣,明天肯定見報的,我話就說到這兒了,我走啦~」

「伯母晚安....」

揮揮手表示免了,人飄走了..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對不起,我該小心點的....」

「艾麗莎....」,「艾麗莎....」

同一時間,同一口氣,兩人默契打著架..

「你先說....」阿籬說道..

「艾麗莎不可能做我妻子的,就算要將伊氏交給犬夜叉掌權也沒關係,別在乎他們說的話..」

「可是伯母她說...」

「別把她的話放心上,她被艾麗莎嚇到了..嗯?」
知母莫若子,殺殿仔細想了想就發現,母親的表現會如此失常,多半跟艾麗莎的出言恐嚇有關。

雖然頭在痛,殺殿最在乎的還是只有阿籬。

阿籬最在乎的也只有他,殺母一句”殺殿會變的一文不名”的話環繞在耳,纏繞不去。

殺殿醒了,沒安全顧慮下,專機飛回東京,住進了伊氏醫院,這一切也是為了讓阿籬可以回家睡覺,不支身在外或在醫院過夜。

拖著疲累的身與心,阿籬回到家洗完澡倒頭就睡了...

到底我該怎麼辦??

阿籬不想放手,但......他能跟自己過平淡的日子嗎?閉上了眼,阿籬沈睡去...

她夢見自己跟殺殿結婚,婚後的他找不到適合的工作,每間公司都說小廟容不了大和尚

很快地銀行本子裡的錢花光了,連阿嗯的保養都出問題,叫他賣他不肯...

兩人為了車,為了錢吵架..

最後他...沈迷於柏青哥...整日不回家...

有一天兩人在百貨公司逛街時遇到了艾麗莎,還被笑”殺生丸,你也有今天丫,穿市場貨599一件”

阿籬驚醒了....

阿籬想到了殺殿對自己的好,才認識就背自己上樓,為自己擋下蠻骨的一拳,現在又撞到了最重要的頭

「也許.....該為他做些什麼...」

阿籬想到了犬夜叉...他們是兄弟吧,應該....可以齊心才是..

假日,帶著煲湯,阿籬一家人一起去看殺殿了..

趁著草太,媽媽圍著殺殿,阿籬偷偷問著邪見

「你知不知道那裡可以找到犬夜叉?」

「幹麻?」

「你別管...,我有事想請他幫忙..」

邪見猶豫著要不要說,因為他知道阿籬長的跟桔梗有幾分神似..那個犬夜叉執著的很..萬一跟殺殿搶人怎麼辦?

不過沒關係,殺殿早上才跟他說等傷一好,為免夜長夢多就要跟阿籬求婚,到時也是要邀請他吧
「他其實就住在...」邪見說了個東京車站附近的知名大樓....

「別跟殺生丸說,我跟你問這個喔...,我想為他作點事情..」阿籬的眼裡有著決心

「喔...」邪見看了是很害怕的....

阿籬主動要去找犬夜叉,又不讓少爺知道,如果他知道了會怎樣?

一旁的殺生丸正跟阿籬一家人聊著天

「殺生丸哥哥,你看...」草太拿出了昨天的晚報..上頭有著艾麗莎的胡說八道

「草太,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可是任她胡說不好吧..會壞了你們伊家的名聲不是嗎?股票會慘跌的......」
媽媽關心地問著,因為知道殺生丸是伊家的大少後,她買了他家某科技類上市的股票

「無所謂..我正好可以低價買回...更何況很少人掛單要賣吧..」
公司在自己人的經營下大賺特賺,跟本沒必要上市將股利分享出去..,他一直要收購回股票,卻一直買不到..。

媽媽點點頭讚同,要不是跟營業員交情好,連那兩張也買不到...。

「對了,希望伯母別理報章的亂報導,那些都不是事實,我不會做出對不起阿籬的事。」

「那是一定的,你好好養傷,草太要跟小雪結婚了,到時要出席喔..」媽媽給了殺殿一張帖子。

「小子,負起責任啦..」

「是丫,那你什麼時候負起責任?」草太反問著。

「草太!」媽媽出聲要草太不可以不禮貌。

哈!被未來的丈母娘逼婚了...

「...」嘆了口氣,出了這麼多事,希望阿籬不會有婚姻恐懼症才好。

殺生丸看著阿籬,不知在跟邪見說些什麼,來不就是來陪我的嗎?


媽媽跟草太先走了,阿籬留下來與殺殿做伴了,直到黃昏時刻,阿籬才離去;但她沒回家....

她獨自碰運氣去找犬夜叉了....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