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三十一)


她..找到了...按著電鈴,其實也不確定這市區裡公園旁的獨棟透天屋,門牌是對啦...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阿籬按了好幾下,他...不在吧...。


「殺生丸叫你來找我??...」人聲出現在身後。

他真的無法忘了突然過世的桔梗,剛剛在公園裡看她看很久了。

「啊?不是..是..不是..是我找你啦...」反反覆覆,阿籬也不知怎麼說。

兩人到公園裡邊散步邊說話了...

「那個...那個...嗯..希望你能..你能...」阿籬有點難以開口,

「經營權的事,是吧..」犬夜叉猜是為了這個來,兄弟間所剩的牽連,就是伊氏集團。

「嗯..」

「我的股權,比他多...沒理由..要我讓他!!」

「可是你懂經營嗎?」

「嗟,不懂有什麼關係..,運作正常的集團,不懂也能照常運作,我再學就好了.」
犬夜叉口是心非的說著,其實他對那個才沒興趣咧,老哥賺錢給他花,樂的輕鬆,他當他的業務就好啦~

倒是這個阿籬,她居然為了那個傢伙自己跑來...

父親留下的一切...其實誰保管誰掌管都可以,反正別再給那個老不死的臭婆娘就是了。

不過這女孩..居然跑來跟自己說這檔事..

「倒了也無所謂?」

「也許我沒殺生丸強,但也沒差到那個程度,了不起是獲利較低而已。喂,你不是他女友嗎?怎麼穿這樣?」

阿籬穿的很平常,T恤,牛仔裙..

「啊?這樣有問題嗎?」

「沒..,只是他以前的女伴每個都比誰比較高檔的.」
但我想,沒一比你愛他吧..

「是...是喔..」

「那你呢,不也是一樣,看不出來是伊家二少!」

「嗟,我不一樣,從小就是放羊長大的..」犬夜叉裝出了可憐狀..

「騙誰丫,明明有35%股,有錢的要命,還在裝可憐~到底讓不讓?」阿籬雙手插胸,大罵特罵起來...

犬夜叉有點嚇一跳,什麼時候殺生丸口味改了,變成愛潑婦...

「我就不讓,那有弟弟讓哥哥這回事~」
犬夜叉嘴皮上扭起來了,其實他根本沒管過伊氏的企業,了不起有時幫幫那家上不來的公司做做業務,幫忙培養或找一級主管而已;
只是阿籬這樣說就讓他很不爽了,自己的女友死了,他卻交到跟桔梗很像的,他自己經營權拿不穩還要我犬夜叉幫忙..不幹!!

「.....怎樣你才肯...」

「等我那天高興,也許永遠不肯~」犬夜叉也不跟阿籬說再見人便走了。

沒幾天。。。。

很快的殺殿回家休養了,沒大礙的他,才不想待在醫院,還得請保全站門口防那個艾麗莎無預警地衝進來.

阿籬也樂的開心,找他近多了...只是...

「唉...」

陪著殺殿看電視,阿籬沒由來的嘆氣,讓殺殿不得不注意

「怎麼了..」

「殺...如果有一天沒了伊氏總監一職,你會怎麼樣?」
抱著大抱枕窩在他懷裡一起看電視吃水果是件很欠意的事...只是想到那個夢還有殺母的話,阿籬就難免唉聲嘆氣。

「..不會怎樣,就當敗家大少就好啦...」
殺殿很有心情說笑,基本上跟阿籬在一起時,腦袋是不用太精明的..。

「你閒的下來?」阿籬起疑著,是誰半夜還在連主機工作分析資料的??

「不會有那一天的,有也是老了退休..,別想太多,嗯?」

「可是,那個艾麗莎..」

「沒有可是,沒有艾麗莎..,只有你跟我。」殺殿中斷了阿籬的話。

看著因電視節目發笑的殺生丸,阿籬知道,無論出了什麼大事,他都會三緘其口,不跟自己說,總是一個人一肩扛。

可是,她真的很想幫忙.....


她又去找犬夜叉了...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你怎麼又來了」人聲又是出現在身後。

「啊,嚇死人丫,老出現在身後~」阿籬拍著胸口。

兩個人像是沒別的地方去,又去了公園..為何不請阿籬進屋?因為裡頭擺滿了桔梗的照片..

桔梗給犬夜叉的是徒留的遺憾。。。

「幹麻,又為那經營權的問題?....」

「嗯..」阿籬點了點頭..

「你覺得他比較愛你,還是伊氏呢?」犬夜叉問道。

「伊氏吧...」阿籬有好幾次跟他的約會被迫取消,全為了伊氏。

犬夜叉看著阿籬,她的眼神裡,有點小落莫,那傢伙為了企業忽略了這跟他同齡的女孩吧。

「那沒了伊氏不是更好?他會將較多的注意力移到你身上?」

「男人麻,都工作事業第一,更何況是這年紀的他,你呢?沒女友沒工作嗎?」

犬夜叉臉沈了,阿籬問了不該問的話。

「哼!他最好了,父親親自教他如何接下伊氏,現在又有你相伴,而我,空無一物什麼也沒有..」

「可是你繼承的比他多不是嗎?」散步的腳停了,

「是嗎?加上原本那老太婆原有的股份,他們母子兩擁有的可是過半的股權呢..」

「..這倒是,但你不用管,就坐享其成不是嗎?」

「嗟!男人麻,有錢就想權,你不懂嗎?」

「可是..他比你適合坐那位置不是嗎?」

「有錢,有權,還有女人,殺生丸,你也太享受了吧!」

「他每天工作都很晚的,那有什麼享受~」阿籬急辯著。

「是嗎?不如這樣吧,我可以不爭那經營權,可以簽代理狀給他,但你必須當我女友..離開殺生丸!」

「啊?什麼??」阿籬沒想過,這犬夜叉的要求會是這樣無禮。

「不願意就算了,反正他若娶了你,得不到那個艾麗莎的股權,伊氏就會落入我手裡,不是嗎?」雙手環胸,犬夜叉背對著阿籬挑明的狀況講。
犬夜叉也很明白狀況,他很想知道,阿籬愛殺生丸到什麼程度,但無論是什麼程度,以他犬夜叉的客觀條件來說可不差。

「為什麼要我做你女友?別人不好嗎?我介紹給你認識可以嗎?」阿籬上前一步問道。

轉過身,接近阿籬不到二公分,汲取著她身上的馨香,慢聲地說著
「不願意就算了,如果殺生丸有你,就不能有伊氏...」

被突如其來的接近,阿籬臉紅了,聽完了話才退了兩步。

「....」。

「你考慮考慮,不過時間緊迫,改選可是迫在眉睫。」犬夜叉下著猛藥。

阿籬沒想過,找犬夜叉依然是這種情況,有她沒有伊氏,有伊氏就沒有她...

如果先答應了,熬過了改選,殺生丸順利當上總監..至少有三年的緩衝期,憑殺生丸的能力三年後一定能取回!!

就當一次劈腿族吧,劈伊氏兄弟!!

「我答應你....」低著頭,阿籬應允了。

震驚於阿籬的快人快語,犬夜叉對殺生丸是又妒嫉又羨慕...

「拖延戰術嗎?選完就甩了我回殺生丸身邊?」

>///<

被發現了...,阿籬無言..

犬夜叉再次的開口,內容卻是驚人..

「如果我要你跟我上床,與殺生丸切斷關係呢?」

吞了吞口水...阿籬沒想到看似大條的他亦是如此聰明..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