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二十九)


「回東京?好..等我,等我洗掉身上的臭味.」拿起了室內機,殺殿call了邪見拿衣服來..

穿過了媒體人,邪見遞上了衣服...

殺殿不發一語,進了衛浴室,將自己反鎖在裡頭,洗起了快澡..

殺殿在浴室裡想著要怎麼反擊,要怎麼才能反將那兩人一軍,又能贏回阿籬的信任,終止阿籬的哭泣..

邪見,趁著空檔對阿籬咬著耳朵,說著艾麗莎的來歷...

也一直強調她只過去式,進到殺殿保壘的只有阿籬一人。

「她在他床上,身上還有....」吸了吸鼻子,阿籬說不出來..

「啊...」少爺這次糗大了...

邪見也說不下去了,出了房門引開那堆狗仔後也只能熱車去。

收拾著心情,阿籬止住淚水,從來沒想過自己這麼愛他,神樂那次的事件沒問沒說,閉著眼過去,相信他不是這樣的人,但這一次,親眼目賭了,多麼的難堪,無法忽略....。

洗完澡的殺殿出來,也只能與阿籬沈默以對...

嘆了口氣,也只能儘速帶阿籬離開這個是非之地,還是回東京過單純的兩人世界生活自在點。

殺母請來的媒體,失控了,,本來今天可是要讓殺殿與艾麗莎故意上媒體版面的;
誰知殺殿會丟下一干人去阿籬,這下子”伊.古氏喜事近了”的話題變成了豪門八掛類新聞,一切脫出了殺母的預算。

看到外頭一堆媒體,殺殿用了西裝外套遮著阿籬..
「遮著,不然他們會追著你跑..」

「不用你送..」

「....」縐著眉,殺殿沒說話,摟著阿籬直往外頭去,

現在的他才不管會不會得罪媒體,絕不能無能地放任阿籬回去!

阿籬不語了,她的心裡已經打算著跟殺殿分手了,她很想跟他在一起,但沒法接受這樣的劈腿...;

一出房門直往電梯衝去,果然,本來聽著邪見胡說八道的媒體,發現兩人一現身就蜂擁而上....

「伊先生,您跟艾麗莎剛剛是在同一間房裡嗎?」

「伊先生,您身旁的女子是傳說中的知己嗎?」

「伊先生,聽說您有私生子....」

當地的媒體越說越過份了,還佳在,電梯即時關上,將媒體關在外頭..

邪見也順利地脫身!!

快速地從後門離去,但還沒能擺脫媒體的跟隨....

「邪見,甩開他們!」殺殿不想一下車就又得面對狗仔。

「是!請繫好安全帶!」邪見要求著坐後座的兩人也繫好安全帶。

賓士七百以超過時速150在快速道路上飛奔....

甩開了媒體,殺殿這才把注意力轉回身旁不發一語的阿籬。

「...別這樣,阿籬..」

殺殿情願阿籬發飆也不要她沈默不語,當會叫的母老虎不叫時,代表著它要咬人了。

「....」阿籬情願看著窗外也不看他..

殺殿為了跟阿籬解靠近一點解釋,解開了安全帶。

「我當時正夢到我們在家裡的時候,等到意識到人是在北海道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跟神樂也只是做戲給奈落看而已沒真的上....,還有..」

殺殿說著,阿籬聽著,她很想相信...

只是說時遲那時快,才放慢速度的車子被人從右後側追撞了。

失控的車子轉了兩圈....

沒繫安全帶的殺殿抱緊著阿籬,雖然安全氣囊開了,但頭還硬生生地撞到了...

邪見很快地控制住車子了,堅固的車子,反方向地停在高速道路上。

「沒事吧,阿籬..」殺殿右側頭明顯地大量流著血,即便如此,他掛心的依然是他的心上人。

他昏去了...

「殺生丸??...,殺生丸~~~」

三個人一起進醫院了...,邪見沒什麼傷,阿籬身上唯一的傷是殺殿緊急下的抓她手臂的抓傷,

殺殿還在昏迷中,頭部強撞之下有嚴重的腦震盪!!

阿籬握緊著殺殿的手,看著昏迷中的他,若不是自己急著回去,也不會這樣....

「殺...醒醒丫..殺...」

耳邊輕喚,在這一刻阿籬已經原諒也相信了殺殿,即便他跟艾麗莎上床是真的,
因為緊急中,她感受到了殺殿看重她更甚看重自己的生命,若不是為了跟自己解釋他也不會解開安全帶,頭就不會撞上了..

「...」殺的眼睛依舊緊閉,只有血壓與腦波回應著阿籬..

知道他聽的見,阿籬繼續叫著..

「快醒來,我原諒你了...,別放我一個人...」
在殺殿的耳邊輕輕說著我愛你,企盼殺殿能快快醒來..

殺母與艾麗莎終於來了,裝扮的美美的來了,邪見打電話回去居然沒人接,還是媒體告知他們才來的。..

殺母,叫喚著殺生丸...

「殺生丸.,殺生丸...」

他沒有回應..依然不醒..血壓與腦波只有小幅地波動。

「你這個掃把星,若不是你急著回日本,殺生丸也不會變成這樣子!!」
艾麗莎罵著一旁骨頭其實也快散了的阿籬..

「對不起...」
不是她的錯,她還是說著對不起...

「你不是要回去嗎?還不快走,還留在這裡做什麼?你以為殺生丸要的是你嗎?不要臉..」
艾麗莎推了阿籬一把,阿籬一個沒站穩,跌坐在地...

「對不起...」阿籬比剛剛更想哭..但她不想離開..

「哼!還不走~」

「兒子...別嚇我丫..」
此時的殺母,才沒心思管那個艾麗莎,全心全意地看著殺生丸....

醫院知道床上躺的人是伊氏少爺後,不敢怠慢地關切著。

醫生”群”來了...看了看以後說話了:「他有嚴重的腦震盪...這裡最好有人24小時待著。」

「他會不會醒不來丫?」艾麗莎問道。

「嗯...有可能~~,要觀察,觀察..」
醫生說的保守,畢竟撞到頭這等事,誰也說不準。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殺殿依然沒醒,阿籬苦苦守候著..
與殺母一人一邊地守著...

而艾麗莎呢,正跟一起追來的的媒體在外頭哈啦著...眉飛色舞地。

夜深了,媒體一一退去了,殺殿遲遲沒醒來,艾麗莎等不住了。

「啊..伯母丫,夜深了,他醒了你再通知我好嗎?」
她急著離開,愛玩的她,要殺殿只是要那個伊家少夫人的抬頭而已。

「喔...」殺母其實沒很喜歡艾麗莎,會希望她跟殺殿結婚單純的算是被她恐嚇,

她憑藉的不過是那10%的股權與殺殿的過去,想入貴族之流罷了,都怪自己怎麼會那麼不小心,招惹到她;

現在兒子命危了,一直在身邊處理東處理西的只有她-日暮籬,而她也受傷了不是嗎?...。

艾麗莎一走,殺母便開口了..

「日暮小姐也受驚了吧,這裡我來就好,你去休息吧。」殺母說道。

「不,我沒事,我要留下來照顧他,萬一他醒來會找我的..」

「我知道你愛我兒子,但你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殺母說出了自己也覺得可怕的話。

「為什麼?」阿籬沒想到伯母會這般直接地說出反對的話語。

「殺生丸得娶艾麗莎..。」殺母的眼中閃著光,也許可以趁此時說服這小女孩。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