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二十一)


「邪見!!」阿籬連忙扶起了人..

「我沒事啦,一個沒注意才被他推倒的。」邪見拍了拍屁屁,站好了..

看著氣急敗壞的蠻骨,阿籬一掌揮了下去..

啪!巨大的巴掌聲,響畢了~~

「蠻骨!你還要鬧到什麼時候!我跟你是不可能的!!」
阿籬生氣了不顧同事的情誼對蠻骨大吼。

「難道我對你不好嗎?對你不關心嗎?我蠻骨沒錢嗎?我蠻骨不帥嗎?為什麼你就是不愛我?...」
撫著臉頰,蠻骨問著阿籬一連串的問題..

「不來電丫,蠻骨...」阿籬無奈了拍著自己的額頭。

阿籬說完話便上車了,她要回家了,說不定殺生丸還比她先到家咧。

「不來電?我對你很來電..」蠻骨對著已經上車的阿籬叫著..。

「不來電就是不來電!OK??不跟你說了,車子停在這兒會防礙交通,邪見走了。」

看著揚長而去的阿籬,站在原地的蠻骨在想為什麼自己比不上一個老男人?

這件事後,蠻骨意志消沈了一陣子,阿籬看在眼裡,但也不敢跟他有再多的交集,怕他又以為自己對他有意思,但他真的放棄了嗎?

被阿籬還以顏色的打了一巴掌後似乎是的。

終於,新一季的展售會要開始了,阿籬跟著殺殿進到會議室裡講解著計劃案。

當另一組人先行提案時,阿籬有點嚇一跳,因為跟自己的很像,但後頭就南轅北轍了,她這才寬心笑了笑。

看著台上簡報中的阿籬沒有女強人那咄咄逼人或自我誇大的行為,卻有著自信與優雅,即便只是回應問題
也讓人如沐春風,更沒有涼子或洋子那俗艷的氣質,奈落這才明白,為何蠻骨玩歸玩,說到娶妻就想娶阿籬。

「不曉得各位同事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請多多指教!」阿籬簡報結束了。

大家搖搖頭,見狀總經理開口了..

「那本季的展售會,企劃案就採用日暮的方案,大家沒意見吧?」

當講解完畢,得到大家的認同時,阿籬這才第一次在公司有了成就感,但更重要的是後頭的展售會成果,
能不能吸引更多的客戶下單才是關鍵。

當大家如魚雷貫地出了會議室,阿籬一人收拾著時,奈落卻去而復返。

「你的企劃案真是不錯,在奈奈公司只當小企劃太可惜了...,要不要換工作?」
奈落打算這一季後將阿籬收到斯奈公司去。

「疑?奈奈很大了啦,在這兒職務是小了點,但沒有關係..」反正現在企劃經理是我男友,夠了。

「這名片給你,我朋友開的公司,說是我引荐的,起薪至少是這兒的兩倍!」

看著奈落,阿籬不懂,他不人也在這兒?為什麼卻引荐自己去另一家公司?太奇怪了。

「謝謝,但應該暫時用不到吧!」笑了笑,阿籬還是雙手客氣地接過了名片,宛拒了奈落的好意。

展售會開始了,如雪花般的訂單接都接不完,公司裡每個過來幫忙的人都笑的很開心;

神樂就坐在現場即時地處理著訂單,身為營業部經理的奈落也坐那裡簽名審著。

但奈落沒注意的到是當神樂影印一份訂單給客戶保留時,也都多印了一份,
雖然上頭的受單人是斯奈公司,但殺殿那裡也會同時接到一份。

訂單分兩種,奈落將小客戶的訂單另外寫了一張留給了奈奈,其他的他全劃給了斯奈,再由斯奈開單給奈奈。

如此一來,斯奈就會成為奈奈公司的大客戶,而且可以從中賺一手,自己再以斯奈量大,單大為由要總經理以超低價出售商品。

看著也在會場中走動的殺殿,奈落給了個閃光的微笑,像是在說”幹的好”。

殺殿也回應的點了點頭...,笨蛋奈落。

待客人散去,神樂依約將多印一份的訂單用公文袋封住,放到了櫃台。

路過的阿籬巧的巧,看見櫃台有要給殺殿的公文袋拿了去...

這一季,奈奈公司的訂單會是雙倍,一份是原始訂單,一份是斯奈的訂單。

兩天後,總經理室裡。。

「奈落丫,這斯奈的量很大沒錯,要的價格很低,萬一訂了又退或日後退貨公司吃不消的。」

「總經理放心,我有跟斯奈說,價格這麼低,不能退貨,要當是切貨賣斷。」
奈落算過了,以這般的價格,出給下游客戶,奈奈的貨向來好賣,退貨多為瑕疵,斯奈穩賺不賠。

「合約呢?」

「這裡!」奈落遞上了合約,上頭還有斯奈公司人頭-白童子的簽章。

裡頭斯奈公司,居然願意先付百分百的貨款後再等奈奈公司進貨,總經理神情愉悅地簽了。

合約正式生效。

「奈落丫,真有你的,沒你公司怎麼辦...」

「那裡..」

「你能力那麼強,我欠個特助,該接的訂單也接了,你來幫我,業務交給年輕人去衝就好了,如何?」
總經理,依著殺殿的交待,給了特優級的待遇,要奈落放下業務經理一職當特助。

奈落盤算了算,反正業務都是自已人,更上層樓,更可以挖更多奈奈的東西,何樂而不為,答應了。


這天,伊宅。。。。

「殺~,展售會結束了,我們的關係可以公開了嗎?」
看著殺殿週末假日還盯著螢幕看,阿籬坐在他大腿上遮住了他的目光...

「蠻骨,不是沒再來煩你了?」一手撫著阿籬的背,一手還忙著點閱mail,殺殿還沒忙完。

「是丫,可是人家想搭你的車下班麻,老坐那勞死來死。」

「是勞斯萊斯,不好嗎?」殺殿糾正著。

「有什麼好?太招搖了啦,總有一天我會被綁架!!」

「我只想給你最好的..」殺殿無限愛憐地吻了阿籬的臉頰說道。

「豐田小車車就夠了,不過車上要有個帥帥男友喔。」

阿籬用力地回吻著殺殿,還發出了波的聲音。

看著阿籬,紅紅的臉上對自己訴說著愛意,殺殿會心的一笑,摟著腰攬進了懷裡印上唇...

發現自己迷戀上這小妮子....我該怎麼辦?

橫抱而起,才不管天黑還是天亮,他想被她吃掉....

查覺了殺殿抱著自己走向房間,阿籬有點不好意思..

「殺...大白天的....」阿籬窩在他懷裡撒嬌著,己經偷偷在吻某人的肩頸,一隻手還很不乖的解著鈕釦。

這叫聲音引起殺殿的更深的慾望..

「大白天,很好不是嗎?我可以看清楚你有多.....。」最後一個字是在耳邊呼著消失的...不想給空氣聽到。

「啊~討厭..」

「....」殺殿笑而未應關上了門,門裡是專屬他們倆的世界。


逗著懷裡的可人兒,今天東京很燦爛。。。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