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二十二)


公司真的讓奈落當上特助了,接著升才來沒多久的彌勒當業務經理,本來殺殿的意思是要他不成才的弟弟來做的,
不行只好換個他推薦的人。

榮登特助級人物的奈落,成了公司裡最驕傲的公雞,但首先要面對的難題是蠻骨。

「為什麼不是我當業務經理?彌勒的業績又沒我好!!」站在新特助-奈落與總經理面前,蠻骨咆哮著。

「可是你的毛利太低了,斯奈公司的單子毛利不到10%,彌勒的有40%,雖然沒你的一半營業額,毛利卻高很多。」

「奈落,你答應我的!」蠻骨轉向問他。

「我答應過要提拔你,但你不爭氣我有什麼辦法!」
奈落兩手一攤,放牛吃草,現在位高權重的他已經不需要蠻骨了。

「哼!我不幹了,這是什麼理論麻,叫我接那麼低價的單子是你奈落,現在又不升我做經理也是你奈落!!」
蠻骨對奈落咆哮著!

「蠻骨,你是個好業務,公司希望你留下。」總經理緩著頰,他的腦子裡有一分名單留誰,誰不留。
雖然蠻骨追求著阿籬,但於公,殺殿覺得他也算是個人才。

「不用再說了,我去意已堅!!奈落你自己慢慢玩吧!」
蠻骨雖然沒供出奈落叫他做的一切骯髒手法,卻也點白了他有問題。

轉過了身,蠻骨出了總經理辦公室後,第一件想做的就是找阿籬。。。

站在阿籬的坐位前,拉著阿籬的手,他再也無忌於這裡是兩人的公司,大膽地做著最後一次離別的告白。

「阿籬,我要走了...你要不要跟我走?」拉著阿籬的手,蠻骨很希望聽到個好字。

但那是不可能的事!!

「不要,祝你順風,有空再回來看我們..」

要走的人,來道別,阿籬只會說”祝你順風”不防礙他人高飛,抽回了手,阿籬用眼神祝福著蠻骨。

看著阿籬雖是友情式的卻很燦爛的笑容,蠻骨想到再也不能天天見了,忍不住地,伸手摟著阿籬,來了個吻別...

阿籬張大了眼,被強吻的她,有點驚嚇過度地擦著嘴。

有個人反應很快..從辦公室裡衝了出來..

「混帳,阿籬是你能吻的嗎?」一手扳開人,一掌揮下去.殺殿氣翻了,那管這裡是辦公室。

阿籬還呆住的同時,兩人就在辦公室裡打了起來。

「她又不是你女友,你在乎什麼,你不是答應奈落不插手我追她!」蠻骨揮了一拳--落空。

「我只答應奈落不插手你追她!可沒說淮你吻她!」

殺殿出了怪招,”毒華爪”,不不不,是指甲掃,蠻骨掛彩--見紅。

你來我往,亙不相讓。

「住手,住手,通通住手!!」阿籬站到了兩男中間,試圖調停這場架。

誰知蠻骨一個沒注意阿籬插了進來,一拳揮下時便朝阿籬臉上去,阿籬閉上了眼...

空氣中,發出了骨頭卡滋位移的聲音...

阿籬心跳加速地張開了眼...

是殺殿...快速地用側身將阿籬護進懷裡,左手臂硬生生吃了蠻骨一拳,位移了...

「嗚...」

「殺...」阿籬摀著嘴,殺生丸為了護她,硬生生吃了一拳。

忍著痛,殺殿站直了身驅警告蠻骨。

「哼!今天的事,我不會跟你計較,以後對阿籬客氣點,保持該有的距離!!」

「偽君子...又在假公濟私!」

「....」殺殿心有點驚,說實的有點怕蠻骨把之前他跟神樂的偽風流帳告訴阿籬。

「蠻骨,為什麼你老要這樣說他?!你要走就走吧,我就不送了...」
扶倚著殺殿,阿籬對蠻骨說出了無情的話。

殺殿手臂發疼的同時,還真的有點愧疚地看著阿籬,暗暗地發誓,以後無論集團公司裡發生了有多困難的事,
再也不用這招了....

奈落也出來了,緩著頰,圓著場,推著蠻骨,末了加了一句要走快走...。

蠻骨忿忿地走了...

接著,奈落還在自以為是的對阿籬說:「放心,沒事的,我會搞定...」

是丫,堂堂經理,居然在辦公室為一小姐助理打架。

這..萬一上頭知道了,倒楣的會是最小,最無辜的阿籬,因為她是禍水,會被開除。

「??....」阿籬不懂,奈落幹麻對自己說那樣的話。

「那可謝啦..」殺殿好笑地代答了...

「不用客氣,好兄弟麻」奈落說道。

簡單地收拾了桌面,兩人離開了公司,去弄那隻被位移的手臂..。

奈落看的出來,殺殿對阿籬的愛護。看著離去的兩人,不!正確的來說是看著阿籬,

她還真有魅力,讓兩個男人大打出手,也對,放眼看去,略有姿色的,那個沒被我奈落吃過,只有那阿籬。。。

奈落看的是阿籬,還有一雙化的勾人魂的美眼看的是受傷的殺殿,

他為她受傷,神樂心裡很不是滋味,多想跟阿籬的位置交換那..。

蠻骨走後一週,珊瑚在阿籬的驚呼中進公司了...

「啊~~~好高興,好高興,你來了..」像是久違沒見面的姊妹一般兩人相擁著。

「不來,不行丫,不能放彌勒在這裡偷吃...」珊瑚別有所指的說著。

先前珊瑚跟阿籬在電話裡閒聊時,得知公司要再找業務,珊瑚想想不能放彌勒在這美女環伺的環境,
也就跟彌勒說,反正保臉做到現在經濟不景氣,難做太多了,以後還想開服飾店,先來做做業務好了,也就來了。

一旁的彌勒苦著一張臉,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因為基本上涼子跟洋子..艷歸艷,他才不想碰,但今後連個豆渣都不能吃了。

新官上任又是三把火,彌勒開始整頓著業務單位,接手以後才發現真正行的業務員並不多,改採了業績制度給薪,底薪則只剩二萬日幣,沒業績的話,就等著餓肚子吧!

首當其衝的就是那兩位艷麗的涼子與洋子...

趁著珊瑚去上廁所,涼子與洋子身穿春裝超低胸緊身衣,一左一右的要彌勒加回她們的底薪。

「彌勒哥,別這樣麻,人家不過是小助理,那有什麼能力能有什麼業績丫..」用胸部推著人,她們就會這一招。

彌勒,口水快流下來了..
「可是也沒辦法,這樣才公平麻...」一左一右,彌勒眼睛都不知要看那裡了...

「不然這樣麻..」涼子在彌勒耳邊說著悄悄話,洋子在一旁點點頭..

「真的嗎?」3p....喔~~~

「真的...」酥到不行聲音,抓著彌勒的手就往各自的屁屁摸...彌勒快爆了..

但站在門口的珊瑚,救了那快爆的血管,彌勒看到人的同時,開始急速冷凍...

「咳..嗯..,你們兩個,下個月再沒業績,就走人..沒得商量,身為業務,不能沒業績,就這樣!!」
似乎,彌勒才是受害者。

神樂老神在在,畢竟她自己工作能力並不差;其實她也已經不欠奈落錢了,本想離開這公司,
為何還留著?全是為了他-殺殿。

公司在殺殿的精心規劃下,慢慢的乾淨了;當奈落被總經理帶著出門的時候,那一狗票的人一個一個被無預警地開除了
,而且因為公司出示了不法事證,也噤聲地當自己遞辭呈地走了;

若一次一票人不見,當是會被懷疑,但若是一個一個走,每天奈落被16小時抓著應酬時,他也就混然不覺了,還以為自己身處決策中心,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