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二十)


過了一個兩人世界甜蜜的週末;到了週一阿籬心情愉快地去上班了。

打開了殺生丸主動買給她的筆記型電腦,按下了指紋,阿籬將所有檔案放了進去,這樣就不會被偷了。

人家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這話一點也沒錯,雖然阿籬還是一襲標準的OL上班灰色系服裝,
但如櫻般的臉頰顯的更粉嫩了,簡單地打了個領巾遮著愛的烙印,幸福的笑微讓人看也感同身受。

歸功於殺生丸,阿籬清純中隱藏的女人味這才慢慢地顯了出來。

「阿籬,怎麼今天你看起來特別漂亮?」蠻骨說道。

免開會的上班族,就是會抓著主管不在的時間哈啦。

「還..還好吧..」做過跟沒做過有這麼明顯嗎?阿籬心虛著。

哈啦到了一個程度,蠻骨見12點了,主管們出來了,趕緊又開口

「有帶便當嗎?」

「是沒有...」阿籬知道他又要約自己去吃飯了,眼神瞄向了殺生丸。

沒想到殺生丸只有飄過,沒開口說要文件還是什麼的。

「走了~」拉起了阿籬,蠻骨硬是將人拖出了辦公室。

沒想到奈落是說真的,殺生丸不會再干擾他追阿籬了,這樣就只剩那個阿籬說沒什麼的邪見的老頭,太好了!。

蠻骨想的快樂,等電梯時,手很自然地搭上了阿籬的肩..

「蠻骨,別這樣,別人會誤會我們的關係~」阿籬扭了扭肩,移了移步,就是要與他保持距離。

「好!好!好!」

手臂是放下了,但電梯一來,殺殿與奈落還有神樂也一同出來要去吃飯了。

一堆人擠進了電梯,蠻骨不搭骨,改勾拉著阿籬的手臂,站在電梯的最後頭。

「....」悶不吭聲地,阿籬有點無奈,拉拉扯扯又很難看..
殺生丸..救我~~

「你們倆個感情還真好,坐個電梯也勾在一起..」神樂看到了蠻骨拉著阿籬的臂彎,揶揄地說著。

雖然答應了奈落不干涉,但殺殿還是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

「放開啦,蠻骨,會讓人誤會的!」阿籬小聲地說道,但足夠讓電梯裡的人都聽見。

「有什麼關係,遲早的事!」蠻骨有了奈落的保證,殺殿的沈默,相信很快阿籬就會手到擒來。

「有關係,明明就沒的事!」阿籬的眼光有點怨對。

看著殺殿染黑綁起的頭髮,與背著自己上樓的背,阿籬笑意又上心頭。

蠻骨注意到了,阿籬光著是看著殺殿就會笑,看著他就沒表情。

到了一樓,阿籬拉著從另一個電梯出來的彌勒..邀他一起吃飯,這樣才會不顯的像是兩人的約會。

「我累了,想回去休息呢。」吃完了拉麵,阿籬巴不得快回去,只是這蠻骨吃的真是慢,有點拖。

「喔,你昨天是不是去那裡玩的太累了..」蠻骨很想知道,假日關機的阿籬跟誰在一起。

「沒什麼..爬爬山而已。」阿籬沒說出來..

「跟誰丫?」

「秘密男友..ok?」阿籬看了一眼彌勒,猜珊瑚有跟他說。

「嗟,你那有什麼男友,別跟我說是那個老頭子..」

「...呵...呵..呵..秘密。」

阿籬口風很緊,若被衝動的蠻骨知道自己跟殺生丸在一起,說不定會幹架,
會答應殺生丸繼續保密,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蠻骨。

午休的辦公室是昏暗的,習慣小睡的人全趴了,本來擺脫蠻骨的阿籬也瞇了一下,

起來後這才發現,殺殿那三人還沒回來,直到三點,他們終於現身了..

「討厭啦,伊經理這般虧人家..不來了..。」
進來的三人,奈落跟神樂都笑著,講冷色笑話的人是殺殿..

沒聽到殺生丸說什麼,但神樂倩目巧笑的搭著殺生丸的樣子,阿籬記住了,也忍住了,哼~

你這個花心大少~~~

看殺殿雖然沒有”主動”跟神樂勾肩搭背,卻任神樂吃豆腐,阿籬還是很有氣,卻又不能表現出來..

可是眼神還是忍不住會盯著...

扣!扣!扣!

「伊經理,企劃案完成了,請過目。」阿籬拿著完工的企劃案進了殺殿的辦公室。

「嗯,不用看,你做的我放心,出去吧。」殺殿只瞄了一眼,便趕人出去了..。

「....」

「嗯?怎麼了?啊,企劃案的檔案記得上密碼,紙張記得銷毀,知道嗎。」
殺殿查覺了,阿籬還站定定的在那裡。

「是,經理....」阿籬走出了辦公室。

看著,阿籬的臉,大概猜的到,小妮子可能心裡有強烈的不安感吧!撥了電話,殺生丸交待邪見送花。

快下班了,花到了,大把的白色香檳玫瑰讓人算不清有幾朵....

沒有小卡,但阿籬知道是殺殿送的,簡訊來了,

”下班先走,邪見在樓下等著..”

看著簡訊點點頭,阿籬知道殺生丸看的到自己的反應..

女孩子就這樣,好好哄一束花就解決了...

蠻骨看到了,那把夢幻式的花束...誰送的,看阿籬笑的開心。

下班了,阿籬收了收,便走了..只跟路過的位子打招呼。

阿籬一進電梯,蠻骨也搭另一台下去了。

見阿籬又被勞斯萊斯接走,蠻骨拳頭握的緊。

殺殿也開車出來了,開過蠻骨的身邊時停了下來。

「怎麼,不是要跟阿籬約會嗎?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不用你管,反正你別礙事就對了。」

「喔~,看樣子,阿籬的追求者還不少,你繼續吧,我放棄,再見!!」
我放棄追求,因為我不用追,她已經跟我同步了!

勝利的微笑,殺殿笑給自己看..

連著幾天,阿籬每天快下班時,都接到了花,每天都不同,終於蠻骨忍不住了..

下班的前一刻提早到樓下等著人與接阿籬的車...

見阿籬拿著花束,不知要去那,蠻骨叫住了人。

「阿籬!」

「疑?蠻骨,下班了,還有事嗎?」阿籬一付急著離開的樣子。

「你的花是他送的?」

「我男友送的..」

「邪見?」蠻骨說著那名字,問阿籬是不是他!

聽到了名字,開著車門的邪見,抬起了頭..

「叫我做什麼?」我又不是少爺,少爺有交待不能跟你說。

「又矮,又醜,又老,阿籬,這樣子的,你也要?」
蠻骨用力的扯著阿籬的肩說著!

「混帳,你說誰丫!」居然敢污衊我家俊美無比大少爺的....管家。

「除了你還有誰!!又矮,又醜,又老!」

「蠻骨,我被你打敗了..」阿籬很想擺出Orz的姿勢,但又不能跟蠻骨說實話!

殺殿的車已經出來了,此時阿籬看了一眼豐田小車,邪見也順勢跟著看!

「哼,叫邪見的,阿籬跟你在一起時,不會幸福的,勸你離她遠一點好!」

「沒關係~」我跟她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只有我家少爺治的住她。

「蠻骨,bye,bye...」

「我不淮你跟這糟老頭走!」用力地關上了勞斯萊斯的後門,蠻骨拉開了阿籬..

「混帳,放手!!」邪見忠心護主地扯著蠻骨的手。

「你才要放手!!」蠻骨手一揮,推倒了邪見。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