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十六)



坐上了計程車,往HOTEL一條街去...

在計程車上殺生丸已經看出這運將也是奈落的人,因為他一直在看後座。


為此只好努力地跟神樂講色色的東西...

「你喜歡什麼姿勢丫?」殺生丸一手不乖地從肩上向下摸著高聳的山丘,一手在神樂腰間以下游走著。

「都好..」拉開著殺生丸的手,神樂應著..

「前面還是後面?..」邊說還邊往她身上靠去。

「...隨你..」移了移屁股,順便轉過了頭看外面,神樂不悅著。

「別這樣麻,奈落都把你讓給我了,聽話啊~~」
咬上了神樂的耳朵,殺生丸幾乎將身體的重量全押在神樂身上。

「.....」男人都一樣...,神樂跟著奈落很長時間了,嗟,其實看他對其他的女人是如何安排的,
也該知道自己也有這麼一天,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連逃都沒機會..

運將看著後座上殺生丸色成那樣,如此這般迫不及待,兩人一下車進了HOTEL後便撥給了奈落做報告,說一切OK。

進到旅館房間後。。。。

殺生丸還玩著神樂身上的東西,一樣,一樣地將它弄掉,連耳環也不放過,包包也被丟到了地上,
裡頭的偷拍電眼,只看到四隻腳與開始散落一地的東西,聲音雖不清楚在說什麼,但還是依稀可辨..

「你身上的東西還真多呢.....」

衣服一件件,管她身上穿的有多少,全半暴力地撕了,沒一件完好..

「啊...混帳..」

神樂半閃著,殺生丸眼裡閃著光,玩的起興,就在披頭散髮中,神樂身上的性感服飾全掛了...

混亂中,神樂的衣服蓋住了電眼...

殺生丸才不笨,惡人的招數他怎會不知,那在燈光下,隱隱作閃,早看出有電眼在偷窺。

女主角入鏡也就算了,他可不能入鏡,萬一將來被拿來要脅還得了。

從偷拍電眼裡,看到了殺生丸跟神樂的這一幕幕,被蓋台後,奈落也安心地”轉台”了

鏡頭轉回派對的現場,洋子與涼子跟公司那幾個財務部的主任,已經打的火熱..

嚴然是個成人派對..

螢幕旁的DVD錄影機本想錄制殺神特別秀的,這下只好改錄這一場”成人節目”

想到公司無預警地將左左木換掉又裁了不少的人卻又很快地進新人,讓奈落很不安。

反正那神樂他自己也玩膩了,送他無所謂。


「你說,你是奈落的玩具還是工具?」

神樂雙手被溫柔地被用情趣手銬扣在床頭,被脫的只剩丁字褲的她有穿等於沒穿..

「....」混帳..,雖是玩具,但還是”銬的住”。
反正那神樂他自己也玩膩了,送他無所謂

「不說是嗎?那就玩玩看..,這間旅館工具很齊全..」

殺生丸,開始了他的嚴刑拷打...

拿起了一旁的羽毛「這個要怎麼用呢?你說說看..」跟奈落有的拼的商人奸笑浮上了殺生丸的臉。

神樂注意到了,他....不是壞人,什麼不拿,拿哈癢的羽毛,換做奈落,早拿起粗棒子往自己身上捅了..

「你,你是誰..?」神樂問的輕柔..

「不防告訴你,我是奈奈公司出資老板派來清內賊的..」我派我自己來抓內賊。

「呃?」什麼?原來公司早起疑了。

「我想找到奈落不法的罪證,只要你配合,我不會告你的..」

「奈落他並不信任我...我接觸到的,只是最基本的訂單簽送,重要的證物,全在斯奈公司..」

「是嗎?那就夠了,每張訂單影印一份留底,下班前用公文袋裝好用轉交的方式,交給櫃台妹妹就行了。」
殺生丸盯著神樂說著訊息傳遞的方法

為什麼是交給櫃台妹妹?而不是交給他本人或阿籬?因為當成一般公文在處理才不會被起疑。

眼裡透出如獅王般絕對的眼神,成功地騙過所有的人以為他醉了,
看似遊戲地脫光了她的衣服蓋住了電眼後才開始質詢,高招!高招!也許他真能助自己脫離奈落!

看著寒張臉的殺生丸,神樂好想這輩子沒遇過奈落...


沒多久神樂的一隻手出現在電眼前..撿拾著衣物..

電眼又開始晃動,他們離開了HOTEL...


另一邊。。。。

正在外頭逛街的阿籬,混然不覺今天的夜色大大的不同。

兩男兩女去逛街,最後就是兩個女生走一起,男的勉強湊一起,兩前兩後的走著。

兩個女生邊走,邊說悄悄話,話題不離男人..兩個男人湊一起也是,話題是女人。

「阿籬,你說你交的男友不是他喔?」

「不是,是新來的經理..別跟彌勒說喔。萬一在公司裡傳開了,他說很容易見光死的。」阿籬說著傳奇的相遇與相戀。

「完啦,我跟彌勒還一直以為你沒”要好”的男友,還給那蠻骨製造機會咧..」

「唉,沒關係啦,珊瑚,反正我跟他是不可能的啦..倒是你們兩個,這麼快就對盤,真是嚇到我了!」

「嗯..」珊瑚自己也沒想過,會跟彌勒發展的那麼快。

兩個女人走在後頭聊著,沒注意什麼地跟在兩個男人後頭,走進了週末夜裡情人影雙雙的HOTEL一條街!

「珊瑚,那我該走啦,我可適合再繼續跟你們走下去。」阿籬注意到了,這裡是HOTEL一條街。

「為什麼?」珊瑚就有點後知後覺了。

「珊瑚..夜深了,該生小孩去了...」彌勒,回過了頭從阿籬身邊引走了珊瑚..小聲地在珊瑚耳邊說著

「呃?!」珊瑚注意到了..啊??HOTEL一條街!

真是男性本色..

「嗯,珊瑚,那..那你們去吧,我也該回家了..再見!」

轉過了身,阿籬不好意思地紅著臉溜了.

前方五十公尺處,有家高檔的HOTEL,人影很眼熟...

急著走人轉往另一條路的阿籬沒看到,但本想追上送人的蠻骨看到了,拉著彌勒與珊瑚躲到了轉角處看著。

「他們是誰,你認識喔?」珊瑚問著!

「哼,我們公司新來的企劃經理,之前還在妄想追阿籬,現在居然跟神樂從HOTEL出來。」蠻骨回應著。


見殺生丸與神樂走了,三個人才出來。

蠻骨回過神找著阿籬的行蹤,哈!早消失了,本來也想跟著上壘的,

沒想到看著神樂與殺生丸出神,一下就子就被逃功了得的阿籬給閃了..

蠻骨這才錯愕的想到,自己又大失良機??

珊瑚感到奇怪,但要不要跟跑掉的阿籬說丫?

她剛剛不是跟自己說企劃經理在追她嗎?怎麼現在卻跟那女孩開房間??

「珊瑚,怎麼了..快來丫..」
彌勒,真的是想瘋了,沒見到珊瑚忿忿不平的臉,還摸了上來,連HOTEL的房間都訂好了。

「笨蛋,你屁股長在腦袋上丫..」....成天只想”做”

拍~~,巨大的巴掌聲迴盪在HOTEL一條街。

最後珊瑚還是在彌勒高超的說服技巧下連同小八休旅車進了某一間MOTEL。

因為車子開到了MOTEL 突然就發不動了..

雖然珊瑚還在懷疑,但車子沒電,夜又深也沒法度。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