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十五)


不能搭你的車,下了班直接回家又太無聊,我找珊瑚逛街去!
「珊瑚,今天一起去逛街好不好?」

”好丫,你好久沒找我了,每次找你,你都沒空..”

「對不起啦!」

”會不會帶你傳說中的男友丫?”

「他沒空啦~」

終於小女子兩人又約了下班後去逛街了。

蠻骨抓住了奈落做出的機會,這會兒快快地也來約阿籬了。

「阿籬,下班後一起去看電影如何?」

「對不起,我約了珊瑚一起逛街了。」

「喔,那我可以跟嗎?因為彌勒也會去,不是嗎?」

蠻骨聽到了彌勒跟珊瑚的電話知道今天阿籬某種程度上來說是燈泡,雖然開口邀約的是阿籬。

「是丫,是丫,一起去吧」彌勒也來了,原本以為可以有兩女相伴的,卻被蠻骨聽到,只好讓他跟了~

另一方面先行回家的殺生丸,可不是回來休息的,是回來辦公的。

進了書房後邪見也進來了..。

「殺生丸大人..那個犬夜叉少爺...」

「怎麼,他不肯來幫忙嗎?」
為了這家小小的公司,殺生丸聽了邪見的建議,要找他同父異母的弟弟來幫忙扶住業務,穩住公司的營運..

「他說沒心情..」

「有什麼事比這個還重要?」

殺生丸有點怒火,父親將集團的銀行股交給了犬夜叉,他不用工作,不用管任何事,光躺著收入就比他多,
自己卻得好好經營其他稍有不慎就會倒的營運單位,現在不過是想借他的業務長才來穩一下老爸留下的公司
居然說要等等...

「他女友好像死了...」

「.....」居然為了這種事情意志消沈..但若換成自己呢??

看樣子半個月後的新品展售會,得靠自己了..


處理完了集團內其他的事情後,殺殿得去赴洪門宴了,而阿籬同一時間也跟珊瑚等三人去逛街。

一踏入了奈落給的”天堂”俱樂部,他就知道又來了..又是這種銷魂的地方!

小姐很多,但殺殿沒想到公司的涼子與洋子會在裡面,還好沒阿籬,不會真會想一把火公司燒了乾淨些。

「你可來了,伊大帥哥~」

涼子與洋子一人一邊,空調設定為25度的暖房裡半露酥胸,全身布料不到600公克的兩人
拉著殺殿往奈落那裡去..

「歡迎!歡迎!」

「真是”天堂”啊...有什麼要我”幫忙”的?」

「快人快語!神樂,你來說..」奈落要站在一旁的神樂說明。

「是這樣的...」

原來是新一季的服裝秀企劃案,要將在秀場上派出的訂單與客戶,抬頭要用奈落的公司名義打上”斯奈”,
再由斯奈向奈奈一次下大額的訂單,但這一部分需要企劃經理的配合,否則會被上頭的總經理知道。

聽著神樂說的一切,殺生丸總算知道為何斯奈變成了公司的超級大客戶。

「這樣阿,不過是小事一椿...乾杯!」原來如此...公司業績居然被你給五鬼搬運了。

舉起了酒杯,殺生丸敬奈落,敬他有本事,收買了公司裡一群人為他做事。

香軟的女體在握,爾眾一杯乾完又一杯,每個人臉上都紅了一片,也包含了殺生丸。

自動坐在殺生丸懷裡的女人一直勸進著酒,其他同事玩著下流的骰子遊戲,殺生丸冷冷地說著”我看你們玩”後,大家也不想理這個冷面經理了..

手指頭很色地在兩個陪酒女身上玩弄著,放任半醉的腦關閉過半的理智,任那邪惡的基因外顯於表,今夜的殺生丸是個帶有變態意味的高階經理。

奈落見殺生丸似乎好酒,好錢也好色..欣喜的同時,再一次地又跟他要人了..
「殺生丸,跟你打個商量,今天在場的美女任你挑,要帶誰走就帶誰走,只要把那個阿籬”讓出來”給超級業務蠻骨如何?」

「她丫?嗯...」醉言醉語中,殺生丸可不笨。

「只要你別阻礙蠻骨追她就行了。」

「我也想要她,可她好難搞,老搞不定,只是這時代下要找個像這般絕品稀珍的,很難找呢..」

「我知道,當然不會要你白白放手..」拍拍手,奈落讓現場的女人站一排,除了神樂!

殺生丸直盯著女人臉露色相:「真的可以嗎,奈落?」

「當然!」

「可是,他們都是妓女那,我沒興趣~一個換一個是吧?她..如何?」
側過了頭,殺生丸看著只倒水酒,開瓶,卻沒個男的敢去碰一下的美艷女助理。

「...成交..」奈落一口答應了

神樂其實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奈落包養的情婦,平時是他的助理,處理一堆雜亂亂的東西,
夜裡暖他的被..對奈落其實是又愛又恨的!

這下可換神樂發抖了,什麼,奈落要將她釋出給他糟蹋???

「奈落你...」

「只要你肯,欠的一筆勾銷,外帶我放你自由...」

放我自由??

「我吧,選我吧,我技術可比神樂好,她沒什麼玩的經驗..」
一旁的涼子聽到可以一筆勾銷,粘了過來~

半醉的殺生丸,推開了涼子,在想到底有多少人被他控在手??
「髒死了..」

掐著神樂的下巴,殺生丸不客氣地像某種動物般聞著!
「怎麼跟奈落身上的粉味一個樣?她是你情婦?」

「...這樣也能讓你聞出來..,怎麼,介意嗎?」奈落一付無所謂樣,神樂他玩膩了。

摸著神樂的臉,一摟過腰,殺生丸在奈落奸笑中開口了「那難搞的阿籬就送你啦~」

「呵!呵!呵!呵!成交,成交!」奈落奸笑著。

「什麼??」神樂不敢相信是這般的結論。

「神樂,殺生丸可是年輕又英俊那,只要你肯,我們的帳務一筆勾銷,你可以說是賺到了。」奈落奸笑著。

奈落派人查了殺生丸的底,回報呢是愛權愛色又愛錢還外加變態,道德欠佳,卻是個一級人才。

值得花上仟萬納為己用,神樂值三佰,外加現金後,換他放手阿籬去收買蠻骨與協助謀取奈奈公司...太值得了!!

進了女廁補妝,神樂沒想到奈落居然連自己都要出讓,只為了那個殺生丸!

涼子也來了,帶了奈落的口信。

「奈落要你”事後”回報,還有這個帶上..」涼子給一個監視用的電眼..

混帳,他連這個都要監視...

還有那個殺生丸,到底是邪還是正?是奈落藉此考驗自己的忠誠度的嗎?


為了抓奈落這隻大虫,殺生丸可動了不少關係,還巨額反收買了不少人,每天早早送阿籬回家後,所忙的就是布局抓人。

但一直找不到確中要害的證據,神樂應該知道放那裡吧??

雖然不屑用賤招嚴刑拷打,但不得已時,還是會出手的!!

摟著人,殺生丸帶神樂出場!!

「不用送,不用送,我們要去特別的HOTEL玩,知道嗎?」
親著神樂的臉,裝半醉的殺生丸,扮著好色上班族。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