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十七)全家觀賞版


阿籬回到家時已經很晚了,但她知道殺生丸還沒睡,不過還是別打好了,反正兩人早約了明天去郊遊。

將手機關到振動後,便去洗澡睡覺了。

但有個人,很晚了,還是心不安地想打電話。

伊宅。。。。。

”您的電話沒有回應...”

半夜一點,殺生丸還不睡,雖然沒做出背叛阿籬的事,卻心裡難安...

「怎麼會呢?睡了嗎?」

收了手機,今夜酒喝不少的他,頭現在犯疼著...

也好,反正明天早約了見面。

喝了杯解酒液後殺生丸入睡了,但有人沒睡..蠻骨...

蠻骨找上了奈落,聽到還在玩的同事說奈落把神樂撥給了殺生丸。

「你對殺生丸還真好,連神樂都給了!!」
他很生氣,要弄個阿籬機機車車的搞不定,自己用追的追的超辛苦...

「你看到啦?」

「我,彌勒,全看到了!」

「那不是很好嗎?有了神樂以後,殺生丸不在是威脅?」

他說的也沒錯,是這樣。

「好啦,好啦,別說我厚此薄彼,洋子送你玩如何?而且那阿籬以後殺生丸答應不會阻礙了。」
女人,奈落向來大方。

「真的嗎?」

推了一把洋子給蠻骨,奈落不耐地說道「頂著先。」

「蠻骨哥,請愛我~」洋子今夜其實已經很累了,玩了一夜,又被二個同事上過,說真的沒什麼體力了
但還是只能認命地討好眼前的男人要自己,誰叫自己欠奈落五百多萬..

「愛你?幹你才是,跟你說什麼愛不愛!」
蠻骨說話向來直,一點情面也不留給洋子

抓著人到隔壁QK房去蠻骨有一肚的氣要發洩!

粗暴地扯著洋子的衣服,洋子驚叫連連著..

「不要,不要..蠻骨哥...」

「為什麼你要受奈落控制?為什麼?為什麼?」
蠻骨激怒問著洋子,倒不如說在問自己..

「錢阿~你又不是不知,我欠他五百多萬...你呢,你呢?你又不欠他!!」

蠻骨粗魯的動作停了..

「我...」我也愛錢,一開始是貪,後來越要越多...
空虛之餘才發現不受奈落控制的阿籬有多可愛...

「我們都一樣,不是嗎?」摸著蠻骨的臉,其實他也很俊~

自己被別人騎時也常將對象幻想成他..

是啊,都一樣...

洋子,半年前其實不過是個愛美愛過頭的女孩..現在卻被錢迫成這樣..

「我喜歡你,蠻骨...」洋子開始脫下了身上所剩不多的衣著..

「真的?」

「嗯..只是你只注意阿籬..」
洋子抓著機會對蠻骨大告白,真心的嗎?只有洋子自己知道,但至少今夜蠻骨絕對溫柔待她...

蠻骨收起了忿怒的心,看著洋子一個好好的女孩,被錢折磨成這樣...

令人心疼....,但似乎也是活該,我蠻骨只是因為愛財,可不欠奈落錢

而你卻只是要買個名牌包,上等服飾,卻向奈落借那高利貸,哼!自作孽!

看著洋子可憐的模樣,蠻骨心動了,幻想眼前的是阿籬可憐兮兮地要求自己上她..

但蠻骨卻略過那也許有百人吻過的唇,推倒了女人...

兩人,沒注意到看似裝飾品的招財貓,上頭有著電眼監視器。

奈落,又笑了。。。。

扣!扣!扣!神樂回來了...

「如何?」奈落問著..

「他後來怎麼對你的?」

「銬起來做,你不是都看到了..」紅著臉,神樂回答著。

「是嗎,你感覺如何,神樂?」奈落懷疑著,因為他們太早結束了..

雖然是自己將神樂給殺生丸的,但奈落心底對神樂的佔有慾還是抬頭了。

點起了煙,神樂回答著:

「不怎麼樣,很快就結束了,你比較強..」沒有臉紅,沒有不悅,奈落本來就那樣。

「是嗎?走吧,回去”休息”」奈落說道。

兩人一同離開俱樂部了,回到了奈落給神樂的落角小屋。

一進大門,奈落發狠地拉著神樂的頭髮,進房間...

「別這樣,痛...」頭髮已經很短了,怎麼他還能抓..

早被殺生丸扯的快破的衣服,被奈落終結了...


奈落拿起了警用手銬,神樂雙手被反銬在床上。

「別玩了,今夜我累了,沒體力..」神樂哀求著。

「沒關係,”享受”就是了..」

「....」又來了...

「為什麼要背叛我...」奈落覺得那兒不像被動過..

「啊~我..我沒有,我沒有..」

「是嗎?那我就不客氣了,反正你應該準備好了!」


「....」神樂回頭看著奈落,你到底又想怎樣?

奈落戲謔的眼神與手上拿著的怪怪的東西,讓神樂眉毛為之一縐,又來了..

「我是你的主子,要你怎樣就怎麼樣!」

身為奈落專屬玩具,神樂也不是第一次被這樣對待..,

只是為什麼?

忍受奈落的同時,神樂心裡背叛的風刮的更大了。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