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十)


「你們慢用,我先走了...」起了身,殺生丸要走了...

三個人互看了一眼,奈落示意其中一人去攔下了殺生丸..

「伊經理,今天的花費是不低,但你不用擔心,你不用付半毛錢。」

「喔,這麼好...」殺生丸知道,這裡可是高級的俱樂部,喝點酒,洗個澡,叫個小姐都不便宜;
剛剛聽他們在說,可是週週來一回,雖然均是理級人物,也負擔不起每週來一次的花費...。

「這可要謝謝我們奈大人啦~」

「那裡,那裡,平時多虧大家幫忙麻,業績才有這般好。」

「我不過是新來的企劃經埋,可幫不上什麼忙..,真是享之有愧那!」

「幫的上,怎麼幫不上,良好的企劃,可是讓我業績自動上門的最佳法寶呢..」
奈落說的一切都沒錯,但殺生丸感到怪異的是營業部並不用為企劃的付出來招待這一切。

「殺生丸,別想太多,享受就是了,不會害你的,連小姐都是很乾淨的呢!」
奈落搭上了殺生丸的肩,稱兄道弟地要殺生丸安心。

「好吧,那恭敬不如從命!」

四個小姐,奈落示意最漂亮的小姐侍候殺生丸,四個人,四個包廂..各自帶開了..

一進包廂,小姐熟稔地便要脫殺生丸的衣服..

殺生丸一手拉住了..
「這裡沒錄影吧?」

「先生,放心,我們有口碑的,不會做那種事..」

「你,在那裡叫二十分鐘,錢,我照付...出去就當我們做了..知道嗎?」
殺生丸可不喜歡不清不楚的女孩碰自己,更何況是援交女..
不管你有多高級,妓女,就是妓女..,

拿出了千元鈔當小費,殺生丸便坐了下來。

「遵旨...」小姐想說賺到了呢,不用做,叫就行了..

「叫浪一點..」

「是~」原來客人有這種特殊僻好呢...

啊~~,啊~~,啊~嗯..啊~~

門外,可是有人聽著,殺生丸從門底下看出了有人貼耳聽著..

這奈落真是可惡...但現在業務全在他手上...得弄回來才行!


阿籬那一邊。。。。。

唱歌是很好,但怎麼都是男女大對唱?

剛剛點歌時,阿籬應了句都行,結果...唉..

蠻骨故意的,因為他想跟阿籬唱...

沒想到..男女對唱的歌,珊瑚比較會,彌勒也很行..

阿籬自己也很會點...哈~哈~,結果變成了珊瑚與彌勒的歌友會,兩個人是唱的不亦樂乎。

深夜十一點半了,阿籬的手機響起.是陌生的號碼,但一看就知與殺生丸的差一號..

啊!老管家..

「喂,邪見爺爺嗎?」

”別這樣叫我,阿籬小姐要回家了嗎?”

邪見其實是在說:阿籬小姐很晚了該回家,夜深了...

阿籬看了一下時間:「是差不多了..」

「我在ktv外頭等阿籬小姐。」

喔~~,阿籬想到上次他在等殺生丸時,外頭飄雪,他還站在雪中..

基於愛護老人的心態,阿籬急忙跟大家說她要走了..

「我得走了,時候不早了!」

「啊,是丫,時間差不多了,不如就結帳吧.」珊瑚也同意著。

「讓我送送你吧,美麗的珊瑚小姐..不用去跟人擠MRT啦」

「那阿籬呢?」看這彌勒也不是壞人,有人送當是好,
但珊瑚跟阿籬住的是一東一西的,珊瑚可放心不下阿籬。

「當然是我送囉,怎能讓我們可愛的企劃之花,獨自走在危險的路上~」
蠻骨摟著阿籬的肩說道..

「彌勒君,那珊瑚就麻煩你了,蠻骨,我不用你送啦,”專車”來了..」

「專車?」

到了KTV門口,蠻骨一看”勞斯萊斯”....

「專車...」蠻骨指著那台....這..這..這...
阿籬家是開神社的,她在公司也只是小職員..怎麼有這般的”專車”..

「邪見爺爺,你那來的車丫?」阿籬嚇壞了,開了台頂級專車來嚇死人了。

「豐田休旅車少爺開去上班了,跑車我開太奇怪了..,只剩這一台..剛保養回來,沒問題的”阿嗯”..」
雖然車庫裡還有台賓士,但也該保養了,不宜開出來,少爺還有交待,要開”好一點”的車去接小姐,不可以怠慢!

更何況看到了垃圾筒裡的那本”教戰手冊”也知這小姐擄獲了少爺的心,還真怠慢不得..

收回張大的眼與嘴,天氣還是很冷的狀態下,阿籬跟三人揮了揮手,上了邪見打開的車門,

蠻骨反倒有一種灰姑娘在午夜十二點前必須乘坐南瓜馬車離開的感覺...

只是這”南瓜馬車”可不會變成老鼠與南瓜,是貨真價實的勞斯萊斯...

暗暗地記下車號,蠻骨要查查到底是阿籬租的,還是是那個上流人家的!

啊?該不會阿籬是被包養的情婦吧??

想到這兒,蠻骨急忙開著他的BMW三百跟蹤去..

「珊瑚小姐,我們也該走啦,你住那?」
彌勒開的車也不小,是他喚做小八的休旅車..

這一夜,有一對情侶悄悄產生了,看對盤的珊瑚與彌勒,回家的路開的可慢的。

而跟蹤勞斯萊斯的蠻骨,發現車子直接停在阿籬家的神社後,老人家還隨阿籬上階梯後,不疑有有也走了..
孰不知,是老人家尿急,上去借上廁所。

回到了家,阿籬撥了電話..

「喂..你在那裡?」

”在回去的路上..你呢?”

「我到了..邪見爺爺誇張地開勞斯萊斯來,讓蠻骨跟彌勒看見了啦,叫我怎麼解釋丫..」
阿籬不睡,洗澡前還打電話,就是為了抱怨這個..

”不過是台車,又不是飛機..”
跟阿籬說的話很輕鬆,但其實他腦子裡想的是:
就是要他們看見,阿籬是有人在顧的,死老百姓,別想來亂!!

「可是,可是我只是個小助理呢!!」

”你是我得力的助手,一點也不小;好啦,很晚了,快去睡,我到地下室了..”

「是,”伊經理~”,Bye~~」得力助手?你才來一天那,伊經理..

"嗯,bye.."

殺生丸很滿意,邪見這次做的好...但他怎麼知道自己要他開那台去?他可沒明說..

啊..垃圾筒的那本書洩了底?

唉~看自己,為了一個女人亂什麼樣..都快三十了還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年郎...

一點也...不像自己...

處理公司危機,他是一把照,但處理男女關係,殺生丸可生嫩,該如何,又如何,,尺度他還拿不準。

上了樓,他還不想休息,第一天進公司就大有靳獲,他再度打開電腦,這次要看的是奈落的資料...

盯著營幕上寫的,殺生丸撐著下巴思考著..棘手的傢伙..先削你左右手才是!!

因為那台車的關係,蠻骨也不是很睡的著,不管那台車是誰的,

反正對手很有錢;看樣子他得跟奈落多要點錢才是!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