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十一)


每一天的開始,其實不是很忙碌的,但慢慢的事情會找上你,昨天做完卻有問題的,
今天忽然發生的,上級長官在想的....

不過,對阿籬而言,忙錄的時間提早了,因為殺殿都很早就到公司,很晚才會走,但減少的是謾罵聲,
來來回回,進進出出,阿籬提供著殺殿所需的一切資訊與報表...


「還需要什麼嗎,經理?」

「暫時沒了..」阿籬回坐位去了。

專注地看著阿籬拿來的報表,殺生丸眉頭縐的緊緊的。

情況很糟,業績全在同一營業單位還有批價低的離譜,但市價並沒降..為什麼?

殺生丸起了身,找總經理去。

沒多久蠻骨見阿籬的主管離開,就過來閒聊了..

「阿籬,一會兒中午吃什麼?」蠻骨又來了,上班族的中場休息時間,他很懂的利用與把握。

「還沒想到呢,而且還沒忙完..」阿籬在說謊,雖然有點心虛,但若再跟他去吃飯心會更虛...。

「什麼,可惡,是不是那個新來的企劃經理虐待你?那跟那個左左木又有什麼不同?」

「嗯~~不一樣啦!至少他不罵人!」

「不罵人,也不能讓人連吃個午餐的時間都沒有吧?阿籬,我幫你伸請調單位,一定淮的,你看,我都幫你寫好了..」
一張人事轉調單就這樣放到了阿籬面前..

但有個人已經回來了,就站在蠻骨身後,看著他丟給阿籬的那張紙..

殺殿開口了,冷的要命地說著:「阿籬進來一下!」
叫人的同時,殺殿也拿走了那張紙...

阿籬用哀怨的眼睛看著蠻骨...都是你害的!!

「經理,什麼事...」阿籬摸不著頭緒

「你想去蠻骨那邊?」

兩人都還沒坐定,殺生丸在阿籬進他辦公室的同時也將門關了,百葉扇合了起來..

「沒...」四下沒人了,阿籬說話的聲音變的溫柔了..

「那這個...」

「他寫的,我又沒說好...」

多看了兩眼上頭,對喔,申請人沒簽,字跡醜陋..不是阿籬寫的..

一時衝動,犯下了怪怪的錯誤..殺生丸感到有點糗..>///<

「我跟他沒什麼的..」阿籬心理可甜的咧,因為殺殿好像在吃醋。

殺殿又看到人影在門外站立了...

「好啦,我知道你辛苦,那就幫你加加薪,別調單位,好嗎?」
這話是說給門外的人聽的,還想裝冷的他,聲音想冷,卻冷不下來,溫柔的像是在向阿籬認錯。

指指門外,阿籬也懂,雖不知誰在外頭,但隔門有耳是事實。

「謝經理!!」阿籬說的大聲...

「那給個面子囉,讓我請你吃飯..」
兩人的聲意像是在演話劇,他人看不見的眼神卻是盯著彼此,不想離開..,
但悄悄地,殺殿腳移到門邊了

「是!」

猛然地,殺生丸將門打開,蠻骨為首,與同部門企劃的其中一人一起跌了個狗吃屎..

冷冽的氣氛瞬間凝結著空氣

「幹什麼這般鬼祟?做人要光明正大!」

「這樣丫,那就不客氣了,我想跟貴部門調個人,幫我們營業規劃一些小project ..」
蠻骨要的當然是阿籬..

「看你們幾個感情很好麻..,那就把黑一郎調給你吧,黑一郎過去那邊好好做,別打混~」
萬寶龍剛筆一揮,殺生丸將阿籬的名字劃掉,寫上企劃另一人-黑一郎的名字
同時也簽上主管核章,這會兒,可不管黑一郎去不去,上頭蠻骨可簽了名..

「是...」

黑一郎算幸運,因為殺殿沒開除他,蠻骨就欲哭無淚了,要阿籬卻來個黑一郎...

「阿籬,走了...」

「是...」

蠻骨乞求地看著阿籬,她也只能兩手一攤,說”抱歉”

蠻骨沒想到,殺生丸這般不給面子,之前那個左左木也是不放,本來要放了卻被公司開除,
新來的這個殺生丸,那天不是才被奈落招降嗎?而且來這兒當經理,怎麼沒帶自己的助理,死要著阿籬?
死不肯放??蠻骨不爭了,轉頭去找奈落要錢與要人!


進了電梯,阿籬忍不住笑...看著還冷著臉的殺殿,若不是禮貌問題,她真想哈哈大笑!

「笑什麼..」

「沒..你好可愛..」搖搖頭,阿籬說殺殿可愛!

「笨蛋,奈落底下那些人,除了新來的彌勒,每個都有問題,怎能讓你去那邊...」

紅著臉,殺生丸說的要是保護阿籬...

「我也不想去丫..」阿籬點頭如搗蒜。

兩人沒上高級西餐廳,殺殿吃膩了,阿籬也不愛,去了路邊,吃了要排隊的丼飯與味增湯..


看著殺生丸手插在口袋裡,悠裁悠裁的跟一旁快走的上班族很不同,
但在公司裡,他手腳又比快的,跟著她,阿籬得全神貫注,不然會交不了差的

「哈啾!」快入春的冬天,寒意還是很強的,剛剛,阿籬忘了穿外套就出來...

「別凍著了..」西裝外套,殺殿給了阿籬...

「嗯...」

什麼時候,你才會表明心意,說你喜歡我,想我當你女朋友?
阿籬抬眼看著心儀的他,忍不住在心裡問著...

低頭偷看著俏佳人,殺生丸也在想,到底要怎樣才對?下次要用什麼藉口約她?

沒用什麼藉口,他加班,她也會跟著加班,然後,當公司都沒人時,殺生丸看了看時間,

便會送阿籬回家,阿籬的媽媽,宵夜每天都備著等他們回來吃。吃完了宵夜,殺生丸才會驅車離去..

早上自己上班,晚上必有人送....阿籬心裡是很高興的。


奈落的辦公室裡。。。。

「喂,你對那些理級很不錯是吧?為什麼那個殺生丸死不肯放阿籬,以前那一個也是?」
蠻骨問著奈落。

「怎麼?你這麼想要她,上不就得了..,何必一定要當你助理?」

「你說過,只要我幫你,無論我想要什麼,你都會弄給我的!!」
蠻骨強烈地要求著。

奈落有點小小的生氣,蠻骨是很好的業務,但要求也不少...
「會的,我會幫你的...」

蠻骨出去了,想到奈落那傢伙,算了吧,他又不是神,怎麼可能讓阿籬靠向自己!

還是自己來吧!


這天的下午,下班前十分鐘。。。。

「日暮.籬?」一個男人拿了束99朶紅玫瑰要阿籬簽收..

=======================

籬:

你的笑,是冬天裡的陽光,
 
因為你,即便是寒冬,玫瑰也會為你綻放。

                  蠻
=======================

粉紅色小卡上寫著噁巴巴的字句,甜到不行的蜜語

「阿籬,有人追喔~」

「不容易丫,你們說,國寶級的阿籬會是誰想珍藏?」

男同事們,可以說是你一句,我一句..

「還會有誰...」其實大家都知道,蠻骨想追阿籬,終於展開了大行動!!

嗯...,阿籬看了一眼因殺生丸去找總經理而沒人坐的經理位置..

心有所屬的她,想想這花還是別收的好,不然等一下殺生丸誤會;

但該怎麼辦?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