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籬-水精靈(二十)


聽了惠兒這般的說詞,阿籬閉上了眼,臉更沈了,她懂了...
亂說她人是兇手的人,九成自己才是兇手...原來刀是她偷走去殺人的.

阿籬慢步走到惠兒面前,威儀十足地問道:
「為何要偷我刀去殺人?這刀向來只救人你知道嗎?
 為何要偷穿我的衣?這衣只有我能穿你知道嗎?」

與殺殿如出一徹的威儀,不同於平時的和善可親,才當沒多久的王妃,阿籬早跟殺殿學習如何震攝人,保持權威,
只是相信應用愛與關懷來得到人民愛戴的她不認為這是必要的,從來沒擺過這般臉色給人看.

惠兒腳一軟,跪了下來..
「王妃饒命,王妃饒命,實因惠兒太愛大王了,
 花子公主得到了大王有生以來的首邀,惠兒妒嫉,才下毒手的..」

站在一旁的剛牙,張大了眼,兩個小弟也張大了嘴,萬萬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狀態..

嘆了口氣,阿籬轉頭,向著剛牙續道:

「對不起,讓你妹妹死於非命..」

「你真是西國王妃?」

脫下了惠兒的十二單衣,阿籬披了上去..

「看,這是殺殿令人為我的身上訂制的..這般的長度,一般女孩沒我這高度,穿了走路可會跌倒,
 我是殺生丸陛下大人的王妃-阿籬...」

的確,這和服在阿籬身上合身多了,不會前面也著地...

摸著下巴,剛牙思考著,很好,兇手是抓到了,但喜歡的人卻是西國王妃,即便如此,人擄來就擄來了,
跟殺生丸敵對也難免了,現在送她回去等於自己找死...

「好,我決定了,銀牙,白角,我們往北去!」

「剛牙少主,我們不回長門嗎?」

「笨,回長門給殺生丸抓嗎?當然是往北去,回我們的新天地-北國去!」

北國-位於東國的上方,少有人煙的地方,是剛牙帶隊打獵,做皮毛之處,
那裡有著他的秘密行宮,現在拿來藏阿籬剛好,殺生丸也找不到...

「剛牙君,不要一錯再錯,快放我回去,殺生丸會原諒你的..」
阿籬可緊張了,剛牙不是壞人,只是做錯了事,但若將自己綁走,殺殿難保不會追殺剛牙!

「哈!哈!哈!他才沒那般仁慈,一回去我看你不說分由馬上人頭落地!」
橫豎是死的惠兒,才不想回去受死,不回去也許她還有活命的機會,
回去了,阿籬又回殺殿身邊,自己又得死,才不回去咧!

白角與銀牙也點著頭,殺殿..他們光用看的就會抖丫抖的~~~~~

「三個人說回去必死,我也沒理由將喜歡上的人送回..走吧!」

一把抱起阿籬,跨上駿馬,不理懷裡人兒的掙扎箍的老緊,他們向東北走..

「放開我,放開我,我不離開西國..殺生丸!殺生.....」
手刀又劈下了,吵人的叫,剛牙不想聽...

--西國皇宮

”阿籬!”

坐鎮指揮找人的殺殿,心裡感到一緊,似乎真的聽到阿籬的呼叫....

「稟大王...」冬兒急忙地來報了..

「說..」

「後宮裡不見的,還有惠兒..另外在惠兒的房裡找了出這個..」
冬兒呈上了,不屬於下人能擁有的水粉盒與胭脂用一塊有長門領主圖騰的絲布包裹著.

「....」看樣子長門花子是惠兒殺的..

「還有,大王,王妃換下的十二單少了三件..」
冬兒詳述著稍早阿籬回後宮她與惠兒的亙動與情況..

接下來,不少探子陸續地回報著四週的情況...包括了剛牙沒帶人回長門的事..


換下了朝服,殺殿又上鎧甲,只是這次的目的是尋妻..

才踏出房門,太后就到...

「慢著..」

「母親大人,兒現在沒時間..」

「大多的使節及遠道而來的貴客未離去,
 難道要讓皇宮唱空城嗎?」

縐著眉,殺殿心很不干;
「我知道了,謝母親大人的提醒...」

「邪見,最重要的差就交給你了..」
見母后走了,殺殿知道,慶典結束前,自己是走不掉了,但還是派了最信賴的邪見去尋人

「是的,殺生丸大人,邪見領旨...」

夜深了,皇宮侍衛正執行著不易被人發現的秘密任務,殺殿正在宴客廳裡
擺了張撲克臉宴客,阿籬呢?

翻山越領後,才踏入北國的範圍就天黑,不得已,只好夜宿郊外,
還好秋天時節天乾地燥沒下雨,只是涼了點.

醒來的阿籬,看了看四週,均是荒蕪一遍,知道已經離開西國了...
這會兒,被看管的她,什麼也不能做..,而那惠兒則是被綁在樹幹旁,嘴巴也嗚著..

火,啪啪啪地做響,為一行人提高四週的溫度...上頭還烤著銀牙打獵來的野豬.

「我不逃就是了,剛牙你解開我的手跟腳好不好?」
是的,不想玩你跑我追的剛牙,雖沒將阿籬綁在樹幹旁,但也將她手腳綁起.

「你,決定好,要做我的夫人了嗎?」
剛牙動手解開阿籬的手腳,還遞了塊烤肉片給阿籬..

「我說了!我是殺生丸的妻子!」

「有什麼關係,改跟我就行了,我會讓你性/幸福的!!」
越靠北的地方女性越稀少,所以花子在長門宮裡,可算是至珍寶那~

說完,剛牙堆高了嘴,還想再一親芳澤..

「唉!怎麼說不聽!」

啪!

阿籬賞了剛牙一巴掌!

「老大~」白角與銀牙驚叫著!

摸了摸臉頰,剛牙還在笑..
「好吧!你放心好了,我剛牙也算是文明人,現在開始,沒你允許不會碰你的,
 但殺生丸有沒有本事找到你帶回你再說囉!」

剛牙不信,那冷血的殺生丸會有多愛阿籬...天下女性可均任他挑
連妹子也是,少了個阿籬無所謂吧!

說不聽的剛牙,阿籬聽他這樣說,心是安了,但也不想再跟他鬥嘴了.
惠兒..被綁著不舒服吧...

「大嫂,怎麼了,一直看著那個女的..」白角改口叫阿籬大嫂了,
雖然剛牙是少主,但三人可是情同兄弟.

「別叫我大嫂;她被綁著也很不舒服吧.」

「大嫂,別理她,她罪有應得,殺了花子小姐,該死!」銀牙接道

「...如果那天我沒跟殺殿嘔氣,死的會是我吧..」
阿籬說著那天的情形...

「不管如何,是她殺了我妹子!沒當場殺了她很好了,就綁在那裡給狼吃吧!」

聽到剛牙這般狠話,惠兒嚇的哭出來了,被摀的嘴發出了”饒了我,求你”的聲音..

自己現在也是人質,阿籬也沒法再多說什麼,殺了人的惠兒,最終還是會伏法吧..

烤肉的火光,引來了山賊-一個又矮又醜被鯨面的男人-霧骨,躲在暗處見他們有三男兩女,
其中一女(阿籬)還身披華麗外服,一人被綁,拿出了迷煙,順風而下....

「鳴....阿籬..快..走..」這是??完了...
剛牙第一個聞到,但來不及了...,身體往一旁倒下了

「鳴...」阿籬也不行了...

一行五人,全被迷倒了...

「嘻!嘻!嘻!嘻!」

被殺殿平了的天下,這專替人打戰的七人幫瞬間沒了工作,淪落為山賊,
霧骨是七人裡最矮最醜的,為了制毒,皮膚被毒侵蝕的成洞狀..
女人見了他,都退避三舍,連妓女也不接他的客...

打劫,對他而言,就只有一個目的...

霧骨,將兩個女生帶走了,男人對他而言是無用的,也懶得殺..

一肩一個,矮歸矮,還亂有力的,將昏倒的兩人背回了山寨..

見到霧骨又背女人回來了,幾個兄弟們可垂涎的咧,尤其是兩個都亂正點的...

阿籬醒了,長期接觸藥物的她,這點迷煙,對她的時效很有限...

看到被五個男人圍住,她可慌了..
(迷:為何是五個,因為少了蠻骨)

「你們要幹什麼,別過來!」退著身體,抵著牆,阿籬無處可去!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