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籬-水精靈(二十一)


「她醒了咧,霧骨,你的功力退步了.」娘兒般的男人-蛇骨說道..

「那有!你看旁邊這女的,睡死的咧,不過也快醒了啦!」
霧骨邊搓著惠兒胸前的兩粒邊說著...


「喔,看樣子這次霧骨兄帶了兩個回來,他已經選好了對象,那這個是給我們用的囉..」
銀骨色瞇瞇地說道.

霧骨想起剛剛她被綁在樹幹上的模樣,對於女生被綁著做已經迷戀上的他,很喜歡惠兒.
剛才在林裡也是先背了惠兒,才考慮要不要也背阿籬回去,
但阿籬看起來好可愛,被那個的時候表情一定很讚..

「什麼,這一個看起來比較高級,我要她!」霧骨不搓惠兒了,跑了過來.

說完,便推開兄弟們,走到阿籬的面前續道「那個你們先用,我先用這個!」


蛇骨對女性其實沒什麼"性趣",他最愛的是大哥..可愛的咧~^^
「好啦,你們慢用,我找大哥(蠻骨)去了..」

拿出了懷裡的手術刀,阿籬抵著自己的脖子,她寧死不從,拉著嗓門吼道:
「不要過來!過來我死給你看!!」
心裡,阿籬可抖著...殺生丸,救我....刀也抖了..

「約,烈女呢...」霧骨遲疑了..

惠兒也醒了,是被阿籬吼醒的..

「啊~~~~」

見到男人在自已身上,上下其手,被嚇的大叫不停地踢打著,

眾人煩了,只得將她雙手掛起,雙腳被分綁兩側地,嘴裡塞布條地掛著...

另一邊阿籬對著霧骨

「你嫌我醜對不對?」

「不是這樣的,別過來,別過來..」手術刀反向對霧骨了.阿籬找著空隙要反擊.
殺生丸..我好怕~~

「你果然是嫌我醜...這樣,我也不要你了..」
霧骨,哭了,只要女人嫌他醜,他就下殺手..

霧骨,拿起了劍就要一把刺下!

「慢著...」蠻骨聽到蛇骨說霧骨帶回了兩個女生,一個還穿十二單外袍..
心想會不是是那來的王公貴族,也許可以好好敲一筆,但貨物若有毀損可就不值錢了..

「大哥!讓我殺了她,她嫌我醜...鳴...」

「別哭了啦,你是醜了點..」

眾人笑著..

見阿籬手拿刀,手一揮便打落了,然後抓著阿籬的手問道
「喂,女人,你是那個大貴人家的丫?」

「哼,要殺就殺,少說癈話..」殺生丸..你在那裡?

阿籬身上最硬的就嘴吧,其實,她怕死了...

「不說是嗎,真欣賞你這般的志節,看好她..;不如問問另一個好了.」

「你叫什麼名字?」

「惠兒..」怕極了的惠兒,此刻是有問必答..

「你主子是那一家的?」

「....」惠兒也不知說了會怎樣,會不會死?不然為何阿籬不亮西國王妃的名號?

「如果你說了,我保你不死..」蠻骨利誘著.

「啊?真的嗎?」惠兒眼睛一亮.

「嗯,我是他們的頭兒,說話算話..」

老大在問話,六個人只能站一旁,順便將阿籬綁起來防逃..

得到了保證,早看不貫阿籬的惠兒,心想說了出來,阿籬會被淩辱後再還給殺殿吧,到時...
反正自己已經不可能得到殺殿的垂青了...

「惠兒別說,他們不會放過你的.」阿籬急道!可怕的七人隊,阿籬聽聞過,所到之處無人生還..
殺殿早在追人了...

「我是她侍女,她是西國當今王妃殿下-籬王妃大人!」

「哇~~~大人物咧!!!」眾人叫著,還拍著霧骨的頭,誇他撿到寶.

「是丫,還死對頭..」蠻骨補了一句,同時站了起來..

「你保我不死的,快放了我..」惠兒急道著.

「我只保你不死沒說要放了你..」說完又將布條塞回惠兒的嘴裡.

蠻骨蹲到了阿籬面前續道:
「看不出來,那個怪胎有你這般嬌妻,該怎麼對待你呢?」

「要殺就殺,別想拿我去威脅殺生丸!」

「西國可有錢的咧,我們七人幫缺錢的很,你應該也是被綁出來的吧?
拿你去換,應該可換上百萬兩黃金,這侍女...,喂,看她是不是室的,看那冷面的有沒有碰過她..」

「我來..」霧骨知道了,這個王妃可以換很多錢,碰不得,這女侍是最後的希望..

不客氣地,一指穿過再拿出...惠兒痛的流了眼淚,還哀叫了出來!

「老大,我的指頭染血了!」

「看樣子,惠兒你很不得寵呢,在王妃身邊居然沒被臨幸過..」

惠兒沒想到會是這般的狀況,阿籬也沒想到...

為免阿籬逃跑與吼叫,蠻骨將她的嘴也綁了起來,
打算要將她帶離此處,不然也不保啦,到時會要不到免死金牌..

「好啦,這王妃,別碰才是,那侍女就隨你們了,
 阿籬是吧,明天我就派人送你的衣服回西國,你家大王一定會乖乖付錢的..」

蛇骨與蠻骨帶著阿籬離開了現場,留給他們其他五兄地空間;
邊走,蠻骨心裡想的是要怎麼跟西國要跑路費跟免死金牌..

阿籬一夜不敢眠,蛇骨與睡骨居然在她眼前演起男男戲...
無法逃離的她,只能閉眼不看...

隔壁傳出的浪叫聲,讓阿籬懷疑,惠兒不是被逼的嗎?
一會兒浪叫,一會兒痛苦的叫,一會兒又安靜無聲...

重覆著..一整夜...

--森林裡

剛牙沒多久也醒了,被狼舔醒的...

狼是他養的,聞到主人的氣味找來了...

有了狼的幫忙,剛牙早摸到了七人幫的小屋...

怕被發現,躲在林裡等待屋裡的燈滅...只是一夜過去了,沒滅..

倒是出來了兩個人..

剛牙,一眼認出了是七人幫的人,見他們要去林裡尿尿,指揮了狼,
無聲地,咬下了他們脖子,連聲音都沒出就死了..

女人發浪的叫聲,變大了...

剛牙聽見了,擔心之餘,上前查看..一看..真是..好險,不是阿籬,是那罪有應得,
殺了自家妹子的惠兒..

走向另一間...

男男....真是亂,啊!.阿籬!!被綁在一角..

剛牙一看,也不知那來的勇氣,衝了進去..

床上的兩男,發現了有異,早就分開了,拿起床邊的武器一陣砍..

狼加三人多對二,還是不敵,七人幫雖只有七人,但可比百人強,這也是令人頭痛的地方!

「剛牙!」阿籬急呼!

蛇骨的那把像蛇的刀,砍傷了剛牙的雙腳,剛牙落地時巨大的聲音,引了隔壁三人過來.

蠻骨殺了不少隻狼,白角與銀牙見狀不對勁,在狼群死忠的擁護下,帶著剛牙逃離了現場,

原本阿籬也趴在狼身上狂奔逃離,回頭一看五人追來了,知道自己有身價,他們不會殺自己,阿籬下了狼身

「快走,去找殺殿來!」支身擋在後,阿籬死命推護著前來救她的狼與剛牙走...

天亮了,痛到快昏的剛牙自責無比,無力保護阿籬,還讓阿籬護著自己離開...

若沒阿籬那一推腳筋可就斷了.....


”我真沒用!!連自己喜歡的人都無法保護..”這是剛牙昏去前最後的想法..

天亮了,這一夜未眠的人很多,尤其是西國的人...

結束了夜宴,殺殿也不眠,知道剛牙是往北後,他帶隊夜奔..

帶著皇家獵狗,依著阿籬消失的方向追來...


還沒看到人,剛牙的狼已在呦鳴,呦鳴地說著有人來..

白角與銀牙隨著狼頭兒去看到了殺殿...啊~~

躲在下風處的兩人想到現在的剛牙可是重傷,

雖然阿籬嫂子說要找殺殿求救可是...

想了想,兩人站了出來,螳臂擋車...

「站住!此路不通,若要過先殺了我們!!」還打起了怪怪超人拳...

「阿籬在那?」這兩個是沒頭還是沒腦?

「在那邊!被七人隊抓走了...」才一個問句,兩人手握手地發抖直接說出答案..

是的,獵犬四週聞了聞,找到了一條山間小路,吠著說要往這邊...

狗兒領路,殺殿狂奔..七人隊?殺人不眨眼的七人隊?!混帳!!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