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籬-水精靈(十三)


--西國

右手推著左手,再轉一轉,阿籬自己治療著自己的手肘..

這些天,殺殿都召寢阿籬,不然就直接去她房裡..

無奈,她都不理他,要麻說”手還沒好”

要麻說:累了,想睡覺,也不管大熱天的,大衣一蓋,眼一閉就裝睡了.

不擺臉色對別人的阿籬,只擺臉色給殺殿看...

天還沒亮,就得起床早朝的殺殿,只好洗冷水澡了,

”嗚...”有了兩個王子妃,但一個不想碰,一個不給他碰。


被殺殿禁令,不得靠近他百步之內,亦不得干擾阿籬的神樂,遠遠地看在眼底

他怎麼老一張沒表情的臉,阿籬大人也是,一點也沒有幸福的光暈。

看樣子阿籬還在給殺殿臉色看呢。

不如,幫點小忙好了;我給你一點”顏色”,留在西國皇宮就很快樂的神樂,太閒了
想幫點小忙,知恩圖報一下。只是..

「嗚...」心絞痛了,拿出了懷裡的藥,神樂吞了下去.藥剩沒多少了。

奈落知道我背叛了他吧,沒在當上第二王妃的隔天回報,他就知了吧...

夕陽西下,一天又過去,我神樂離死亡的日子又近了...

「惠兒,你下去吧,昨天我沒睡好,今天我想早早休息...」

「是...」

換上了夜行裝,趁著阿籬未回房,神樂將阿籬房裡的蠟燭換成了從紅院裡拿出的女用銷魂蠟燭,

想到害人的東西,其實可以促進夫妻樂趣,神樂邊做,邊竊笑著...,跟殺殿的那夜,她點了一下下..

這燭子,阿籬姊姊,好好享用吧!

門外人兒回來了...

「鈴,回去睡吧,明天再一起去採草藥...」

「好..」

該閃了....

躲在草叢裡,直到房裡的火燭被點上,神樂才安心地離開。

什麼時候,我神樂做起和事佬了??算了,就算是彌補吧;

離開了草叢,神樂回房去。

在房裡點上蠟燭泡著澡的阿籬,腦子裡浮起了色色的思想...

全是那夜裡,神樂與殺殿恩愛時,映在門上的畫面...不知那是什麼滋味..

混蛋,我在想什麼丫.....

可是他已經是我丈夫了,我還在生氣,這...更何況,我連神樂都原諒了,沒道理不原諒他..

洗著澡,撫摸著自己的一切,今夜的她有點心猿意馬...怪..我在想什麼??

殺殿,如常地,又來了,有了冬兒提供的阿籬每日行程表,他找到了個合適的時機

揮揮手示意要門外的侍女們下去,靜聲地,摒退了一切..

「冬兒,我好了....」阿籬叫著,要冬兒進來。

屏風外的殺殿,不安好心眼地笑著..,相應不理著,外衣有預謀地..脫了。

靜聲的內屋,引的阿籬再度叫喚

「冬兒?不會自動下去了吧?嗯~~」覺得怎樣都不對的阿籬,感到自己感覺上的詭異;

水溫明明很剛好,我怎麼了,躁煩些什麼?好像發~浪了一樣,想著那冷面的傢伙?

不再思考,阿籬踏出了水池,也不管還滴著水,三步併兩步地伸手要拿掛在屏風上的衣服..

才伸手,衣服就被收去..

「冬兒,去那兒啦,叫你....」阿籬還以為是冬兒幹的.

一隻大手,突然從屏風旁出現,一把將阿籬拉過..

「啊....」唇被覆了...

,前幾天的冷眼色不見了,阿籬內心的煩躁才稍解,索求著更多的她,整個人順勢掛了上去。

房裡的人影,由兩個合成了一個..,抱著阿籬,殺殿退到了房裡,放下了愛人。

就著門扇映入的月光..殺殿的金眸,迷上一層白霧..

咬著紅嫩,殺殿看到了阿籬沈醉的表情,動作才停頓了一下,小喘的阿籬就開口了..

「殺生丸...我...我要..」被催情劑弄的心慌慌的阿籬從前幾天的”我累了”變成了說”我要”

拉開著殺殿的內襯,小手摸著強壯的胸肌,阿籬的眼裡明白地寫著她要什麼。

殺殿眼裡閃出了光..,為什麼突然變成”我要?”

「可是,我累了....」試探地小小拒絕,她會...

本來還壓著可人兒,這會兒換他拿橋,往旁邊一側躺,裝睡了,

只是,大膽的小手,翻過了男人的腰,摸上了私家重鎮...,很快地一顆小腦袋也來了..

這下可無法裝睡..睜支眼一瞧....

「殺....」給我啦~ 眼裡盡是情慾的邀請,阿籬喊著名字

呃?阿籬....

阿籬很笨拙地弄著,解著,一樣一樣的打開著..

此番的她太迷人了,殺殿忍不住眼睛全張,看著被情慾迷濛的她,與再撩人不過的胴體

忍不住心裡的慾望,殺殿伸手輕撫著眼前的飽滿胸型圓線,指尖最後停在那小尖圓頂上。

一指停下,還有四指...五指撥弄,還有一手...

「嗯..啊..」

才一點點的接觸,一點點的擦拭,阿籬已被挑逗到不行。

解開了男人身上的束縛,阿籬見到了未曾見過的宏偉..

不知那來的慾念衝動,她一口含了上去....一如舔糖,一如吸食珍饈般,不肯放開..

男人倒吸著氣,喔~~~~

「你...」你那裡學來的..大掌覆上柔順黑色髮絲,閉上了眼,殺殿享受著快感!
<迷:宮中秘書,御夫術,你母親給的..>

阿籬抬起了頭,臉上一層紅暈的她,嬌艷的不似平時清純的形象..

那因方才用力而自然更顯殷紅的雙唇迷惑著金眸,勾引著性感薄唇,

扳倒了阿籬,吻上了令他血脈噴張的櫻唇,喔....

「唔....」雪白的軀殼著火般地蠕動著...

緊閉的玉門關,正從門下流出著清澈的雪水,無言地邀請著貴客的來訪...

宏偉的巨人,持著撞門大木,正企圖撞破那關防,連雪白的山丘也似地震般盪著.

一個使勁,門開了,大木順利地穿門越地...

似乎所開的門洞不夠大,大木來回地迫使門戶開的更大

「啊....痛..」阿籬忍著不住叫著,緊閉的大眼,閒置一旁的雙手,緊抓著枕被...

「.....」殺殿為這叫喊,停下了行動...

改以較輕柔的細吻按奈著體下時而大膽時而嬌羞的另一半...

我們終於在一起了...阿籬...

...這一夜,男人很忙..這一夜,女人很累,但很”幸福”

良久後,火燭熄了,香汗淋漓的兩人同進了浴池...

腦袋回復運作的殺殿,手指還貪婪地撫著波光粼粼下的蜜桃,聞著這空氣中的氣味

想到跟那夜在神樂房裡的有點相似..該不會...

殺殿嘆了口氣...手也停了..

「怎麼了?..」阿籬側頭問著身後的霸主。

「沒什麼..」

輕咬上細頸,殺殿不想多說什麼,反正事情已是這樣...

「唔...」閉上了眼,拉著大手蓋上胸前,阿籬今夜感到很充實也還不想眠...

--東國

「白童子,你說殺生丸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死?」看著天上明月,奈落問道。

「還用說嗎,某人已經刮起了背叛的風...」

「去吧,把她帶回來..」

「是!」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純kuso==============
籬:爽嗎,親愛的?

殺:嗯...>///<...(一如活動公仔,狂點頭)

籬:下次....

殺:我知道.....(呵~~)
累翻的殺殿打著哈欠

籬:什麼?我是說,下次換個pos..

殺:...>///<...色女..

某人被發現事實,惱羞成怒

籬:過來,繳庫!!

殺:你!過來...拿..(食指正默默指著.....)

阿籬臉紅到冒煙...ba ga..

ann被他們倆打敗地關機了...

因為太破壞眾人心中完美的形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