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水精靈(十二)


--神樂房裡

「阿籬...」撫弄著神樂的太陽穴邊的髮絲,殺殿叫的人依然是阿籬..

現在的他,被迷幻藥弄的神智不清,帶了催情作用的藥,任誰出現在他眼前,全變成了性感撩人的阿籬。

聽到神樂的耳裡是很刺的,這深如水的柔情全是她的,即使耳幻聽,眼幻覺。

吐出的字依然是她的名字。

閉上了眼,她忽略著那不屬於自己的名字,雙手扶上了披著銀髮的肩,今夜她要他!

順著髮線,綿密的細吻落下...人影雙臥於室內..

神樂拿出那絕命丹,必須趁機將此丸餵給他。

解衣的手沒有停下,妖艷紅似的圓峰上的紅梅已現於眼前.

神樂,如法泡製地做著殺殿對她做的事...

伏在神樂身上的殺殿,眼裡冒出的影像,是阿籬與神樂的交錯..

他開始懷疑眼前的人,是誰?但前所未有的焦躁不安催著他要滿足...

終於,他屈於身體的要求,像是餓了就要吃似地,直接了當地要了神樂.

「給我...」身下一個硬挺,大掌的一陣搓揉,原本支撐身體用的器官被撥到了一旁

中間出現的利刃般武器,快速又直接的向前衝去..

如此這般直來來往的需求,讓神樂痛的叫出聲。

「啊~」


不想再與內心慾望交戰的殺殿,在分不清壓著的身驅是誰的下,解放著野獸般的需求,狂奔向前!

感到痛覺的神樂,覺得怎麼一點也跟紅院裡教的不一樣,為何只有被侵犯的感覺?

推不開的堅強體魄,無法停止的衝刺,神樂只能眼角帶淚地忍著。

是因為給殺殿吃了奈落後來由白童子交來的藥丸嗎?不是說溶於水酒後只會讓人誤把憑京當馬涼?

隨著殺殿腦袋裡的血液向下衝去,時間也一分一秒地過去...

神樂只能咬緊牙關忍耐...

即便是痛感,她還是很高興,能跟他來上一段,如此想以後,放鬆了心情,也放鬆了身體,

閒置於一旁的手臂,轉而攀上已是汗流涔涔的背脊,閉上眼,享受起被愛的感覺..

任務?早忘了,就像滾到一旁的絕命丹一樣。

另一方面,阿籬在房裡待的不耐煩了,那有人要人家等那麼久的,而且也不符殺生丸會做的事

阿籬拉開了房門問著一直蹲在外頭的惠兒與冬兒...

「殺殿呢?為什麼這麼久還沒回房...」

「這個麻....冬兒不知.」冬兒顯的吱唔

「殿下去找神樂公主了。」惠兒倒乾脆,因為阿籬害她在太后面前失寵了,太后已不太相信她說的話了.

「叫我在他房裡等他,人自己去找別人?我不信!」
不信唯一的方法是求證...

披上外衣,阿籬信步朝神樂的房間而去...

惠兒還假好意地在後頭追說著”不好吧,王子妃殿下”。

門內微弱的燈火正映著男歡女愛的身影;高大的殺殿外加一頭長髮很好認,

門外的阿籬聽著那淫叫聲,看著那身影..不~不!

掩耳閉眼無法相信...怎能,怎能冊封我為妃的同時,卻是上了另一個女人的床?!

門裡的人動作停了,得到解放的殺殿離開了壓了快二十分鐘的女體

神樂,也放開了手,塗的紅艷的雙手,解開了,放任銀髮自由..

「我剛剛不知怎麼了....」
躺在一旁,殺殿喘著氣..閉著眼的他,說著剛剛自己奇怪無法自制的行為

「沒關係,但我不是阿籬...」最終,她還是希望男人知道與他共渡春宵的是她-神樂

萬萬沒想到殺殿私下竟是如此溫柔,最後連自己也化了..直到這一刻,心還狂野地跳著..

此話一出,殺殿可醒了,瞪大了眼看著一旁還赤裸未遮的美艷女體。

「.....」混帳,難怪全是水粉味,沒有芳草香..

門外熟悉的不禮貌跑步聲,引起了他的注意,撿起衣物,無識於一旁的女伴,殺殿奪門而出!

「阿籬!」

阿籬的腦裡一片都是那男女交媾的影像,怒不可遏的她,羞愧無比,見後頭的人追來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她停下了腳步,雙腳一跪..

「妾身該死,打擾了殿下的”好性致”,這會兒,妾身立刻回房候著!」
這話可是提醒著她原本還在房裡等著!

再度起身,抓高著和服,阿籬加快了離開的速度。

衣著不整的殺殿,身上流著歡愛後的汗水還夾有神樂的水粉味,感到被人設計的他也很生氣,

阿籬的不解,他能理解,追著半跑的人,殺殿低吼著。

「你聽我說..,阿籬!」

得到的回應是,氣到不行,一句也不想聽的回吼。
「沒什麼好說的,事情就是這樣!」撩著大和服,宮廷裡上映著王子追王子妃的追逐戲碼,直至月宮。

殺殿伸長了手,企圖解釋的他,強拉住阿籬的左手,不讓這樣的事情破壞兩人的感情

「你聽我說!」

卡滋....

這般的聲音從阿籬的肘關結傳出...

手扭傷了....阿籬痛到蹲跪了下來...

殺殿也慌了,情急的他用力過猛了..

「你...」氣急攻心,手痛心更痛,阿籬昏了過去!

「阿籬...」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好事,殺殿臉都綠了。

「神醫!」抱起了阿籬,殺殿直奔醫護所!

跟在後頭的神樂,臉上有著一絲落漠。

得到了他的人,也得不到他的心...

一如奈落,控制的了她的人,也無法控制她不會愛上殺殿。

殺殿,頭是疼的,最大的原因不是神樂的藥而是阿籬的傷...

得到神醫保證-阿籬手肘沒什麼大礙,氣急攻心才昏去的;

為免阿籬再生氣,他想去洗掉一身水粉味,

一踏出醫護所就見到神樂低頭跪著...,居然還有臉擋駕!

「你的目的達到了,我冊封你為第二王妃,但別想我今生會再碰你。哼!!」

揮袖要走,卻欲走還留,生氣的殺殿,下著第二道旨意,令人害怕的指令...。

「來人!神樂身上今夜不留種,給我弄乾淨!」
還沒洗掉水粉味,就下令洗掉自己曾在神樂身上殘留的一切。

冷漠無情與殘酷,在此刻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神樂想解釋,如果可以,她很想殺殿自然地愛上她,而不是連個餘味都不能留..

阿籬醒來了,張開眼就聽到如此這般無情的話語...

不用再解釋什麼,她知道是神樂設計了殺殿..但,她也是因為愛他吧。

見門外宮女的身影要抓神樂去”洗身”,阿籬連忙起了身阻止。

「慢著..」扶著手肘,阿籬投以憐憫又無奈的眼神給神樂。

「阿籬,你醒了..」殺殿,無情的眼轉帶多情輕擁佳人入懷,深怕一不小心又傷到她.

傳來的全是不屬於自己的水粉味,阿籬嘆了氣,愛上霸主,注定要與人共侍一夫吧...

「一夜夫妻,百日恩,別這樣對她,她...愛著你吧..」
側過了眼,善良的阿籬在殺殿懷裡為著神樂求情。

阿籬這樣一說,神樂簡直不敢相信,她竟是這般寬待自己..

還以為..還以為..她會恨不得自己去死。

「你怎麼這般善良,我...」今生只愛你一人..

擁緊著自己不甚弄傷的可人兒,殺殿深感自己沒選錯人當妃..

掙開了殺殿的懷抱,阿籬扶起了神樂.
「累壞了吧,神樂妹子,休息去吧...」

雖然神樂看就知年紀比自己大,但,依輩份還是叫她妹子!

「是..阿籬王子妃大人」

阿籬的寬大,贏得了神樂的心,這般善良的人,如何跟她爭奪?我神樂不夠壞吧.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KUSO=============================================
<某天星空下兩人的對話>

籬:跟她,爽嗎?

殺:嗯,還好...(貌似緊張)

籬:還想要嗎?(大目正盯著...)

殺:你這樣我怎麼要..(怕畢了><|||)

籬:我不這樣就可以要??

有”氣管炎”的殺殿頭上除了水滴還有n條線。

殺:呃?我以後悉數繳庫就是了.

籬:嗯,乖.還有呢?

殺:沒有了!

籬:必需零庫存!!(貞子來襲,殺殿只有認了的份)

殺:我會精盡人亡的(怕婆大丈夫,求饒好了)

籬流著口水:化成大妖犬就好了,還有,我想試試當女王的滋味(我是s,你是m)

殺殿在空中壯闊地仰天長嘯:呦嗚..(母親,我錯了)...

飄過的殺母:個人造業,個人擔...,我會在天上保佑你的.
========================================================================

Q:會不會寫的太含蓄?還是太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