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二十五)


正在另一家公司查帳的殺生丸接到了彌勒的電話,心中警鈴大作,該不會神樂又被要脅了吧??

還記得她脫離奈落時,感激的神情,也知一切都是被奈落要脅的,應該不會做出對自己不利的事。

握緊了拳,殺生丸發現自己太輕忽奈落,那骯髒的傢伙!!

草草地結束手邊的工作,殺殿call了邪見。

「邪見,找一下警視廳的老友分頭進行一下....」。

「是~~」邪見張大了眼,聽著殺殿說的一切,還沒切電話,已經拿起另一支打了。

call 完了邪見,立刻地,他call 了阿籬..

聽著響鈴,阿籬考慮著要不要接,她接了...

「喂...」

”你在那裡?是不是跟神樂在一起,快回公司..”

「為什麼你那麼緊張?殺生丸...」

”我一時沒法跟你說清楚,反正回公司去就對了,不,是快下車~”

看著神樂,阿籬當場問著殺生丸
「你是不是跟我交往時,還跟神樂...去開房間...」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別跟神樂走,她以前是奈落的情婦,會對你不利的!!”

「奈落的情婦?」

阿籬看著神樂,神樂不好意思地抿抿嘴。

計程車司機注意著...,查覺到事情有變化了,加速向前開去。

「司機,停車!」阿籬原本就不是很信神樂,若非她說事情跟殺殿有關,她不會跟她走。

剛剛電梯間與在計程車上說的一切,讓她驚訝無比之外,說實的,她不太相信,
因為神樂一直是跟著奈落的,殺殿也是進了公司後才認識她的。

司機不停車,神樂也著急,沒辦法了,只好拿出迷藥,將阿籬迷昏..

電話神樂拿了起了...「對不起,我也沒辦法,我不帶阿籬去....」

話還沒說完司機一手伸出搶走了電話...並且切掉,沒有奈落的指示,不可以跟對方說話!!

殺殿再撥就不通了...

從坐位上站了起來,殺殿要去跟警查會面了..手腳一定要快,不然阿籬會被....

殺殿不敢往下想..

還好,彌勒不笨,搶搭了台計程車,遠遠地跟在神樂他們後頭...,直到他們進了一棟建物後快call 殺殿。

阿籬醒了,雙手被高掛著,貼著牆只有腳尖著地。

眼前有台小電視,看著內容,阿籬不知該說什麼,那是色到畢的殺生丸脫著神樂的衣服...

重覆的一直播著,雖然不到二十分鐘,但阿籬都看呆了,他們在做什麼?

待回過了神來,才想起自己被抓的事,兩人無論有什麼,那都是過去式了;不然也不會綁架我吧..。

「救命丫~~~」沒遇過綁架這事的阿籬扯著喉叫著,但只叫了一聲,因為想到應該沒有用,但誰來救救我,好害怕~。


這聲音,引來了奈落..

「你醒啦?阿籬小姐...」

「奈..落??」不是神樂嗎?居然變成了奈落。

「還記得我丫,真是榮幸;你別怕,晚一點我會通知你未來的老公就會帶伍千萬來贖你,但你是不能回去的。」

「你要了這些錢也沒命花的,你一定被抓的..」阿籬丫阿籬,就那張嘴硬。

「是嗎?你以為豪門會報警嗎?別傻了,他們愛面子的很,更何況追了,不起也是追到神樂,不過沒用的,我一會兒我放她自由了。」

奈落說話的語態聽起來就是不像會放過神樂,阿籬居然忘了自己是被她綁來的,還關心著神樂的安危。

「什麼..什麼意思?」

「她的靈魂自由了,而你要跟著我亡命天涯,等我膩了,我也會放你自由..」煙輕雲淡,他說的是殺人..

他餵了神樂過量的搖頭丸與酒,被丟在酒吧裡像是睡著一般,當被發現她屍體時也只會當她是愛克藥的搖頭妹。

撫摸著阿籬年輕細緻的大腿,奈落手伸了進去..。

「住手,住手,你這個大變態!」扭著身體,阿籬拒絕奈落的碰觸!!

「哇,真夠味..我喜歡會掙扎的,這樣還真有強姦的快感。哈~哈~哈~哈~」

虧了大把銀子的奈落,最近將不滿全發洩在這事上了。

伸出了雙掌,奈落用力抓著阿籬胸前的偉大;感受到痛感,阿籬叫了出來。

「啊~~~~變態!」抬起了大腿,阿籬給了奈落一個他鼠蹊部位的一踢!

奈落痛到摀著。

「啊!踢我,哼!一會兒我讓你瞧瞧它的利害,絕對比殺生丸利害!」

奈落連阿籬的腳也呈大字型地綁起來了,上班短裙再也遮不住風光;

他又然後出去了,留下了阿籬一人掛在那裡。

殺生丸,你在那裡....救我...,阿籬怕的身體微抖著。

不到30秒他又進來了,v8就架在眼前...

「你要做什麼?」不會吧,這樣的事情...

「做完以後寄給殺生丸,你說,他還會不會要你?」
奈落按下了開始鍵後走向了阿籬。

「別過來~別過來..」忍著手的疼痛,阿籬扭著,叫著,努力地避免被碰到。

「你看,我弟弟興奮成什麼樣了...」

難看的,像是被整的亂七八糟的男性分身就這樣奈落秀給了阿籬看..

「.....」阿籬閉上了眼不敢看,結果奈落欺上身了,她也不知..

「強姦丫,救命啊~~~」

奈落享受著阿籬的叫聲..

「不要..住手,住手..」阿籬哭了,奈落一隻骯髒的手,正逗弄著她重要部位,一隻正抓著她胸前的偉大..

地下隔音室裡,奈落做著要強姦阿籬的事,外頭,上演的是警匪片。

「看...女人都一樣,嘴裡說不要,逗久了還不是溼成一片。」

拿出了手指,奈落給阿籬看著戰果。

「變態,你不得好死的!!」阿籬又羞又愧,因為奈落的技術不得不說很好,但不會因為這樣就要跟他炒飯。

門外,人影晃動著,奈落的手下還沒不及向他報告,殺生丸請來了優勢警力,制服了一票人。

依投降的人說詞找到了昏迷中的神樂與神無後,也注意著房裡的動靜

「伊先生,請冷靜,不確定裡頭的人有沒有槍枝前,冒然進去是很危險的!」
彌勒拉住往前衝的殺生丸。

「混帳,我女友在裡頭快被強姦了你還叫我冷靜!」
是的,門外佈了一堆人,沒人衝進去,等著警察隊長的指令。

殺生丸才不管咧,給了彌勒一拳後直接踢門!!

「殺生丸..」阿籬性奮,不,是興奮地叫了出來..

正要入侵阿籬的奈落看著來人,還沒準備好就被一拳揮下!

「混帳!居然敢動我的女人!!」

見到阿籬被掛起來,殺生丸心疼死了,給了奈落一拳後急忙遮著春光與放下阿籬,

後頭進來被殺殿打成賤狗的彌勒,看到v8還在錄,見警察還沒發現,連忙取走了帶子放到殺生丸的口袋裡。

「沒事吧..」

「差一點,差一點...就...」死命地抱著殺生丸,阿籬驚恐未平。

「好險...」差點就失去你...

「奈落,我現在以殺人未遂,強姦未遂,擄人勒贖,放高利貸,非法經營色情行業,持有管制毒品,恐嚇罪....將你逮捕..」
警察唸了一堆奈落的馨竹難書罪行...

奈落被押住了,難看的樣子,令人生氣,上頭酒店裡的小姐,見他被押出來,忍不住一群擁上打他。

抓著他的警察,被擠的放手了,反正他被扣住應該不會怎樣..

誰知,他居然掙脫了手拷,他對手拷是很有研究的,女生頭上的髮夾一支他就解開了..

「啊~~~」

奈落搶到了押他警察的手槍

「不要過來...」指著涼子的脖子,奈落做著最後的困獸之鬥。

「放開她...」更多把槍指著他了。

退著身體,奈落慢慢地移向門口...

「你逃不掉的,奈落!」警察隊長喊著。

「我不想死丫,救我..救我..」涼子叫著...

「閉嘴女人!」奈落用槍托k了一下涼子的頭,誰知...

涼子一下也禁不住,昏了過去,身子一軟,本來為人質的她,癱軟到了地面..

奈落太緊張,做出不利己的事,接著又拿著槍對著面前的警察。
「不要過來...」手抖著....

與他面對面對峙中的小警察第一次上陣,比他還緊張,一個不小心扣下了板機。

雖然沒打中奈落,但他緊張地也跟著開槍了...接著,槍聲不絕於耳.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奈落躺在血泊中...身上千瘡百孔,死在自己的俱樂部裡......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奈:我不要這種死法

ANN:沒辦法,你變態

眾猛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