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二十四)簡


下班了,車水馬龍的街頭顯得過於擁擠,當彌勒載著珊瑚回家,邪見接走阿籬時,神樂只能自己一人走。

站在紅綠燈前等著,一台廂型車,停在了她的面前,車上下來了兩名黑衣人。

「神樂姐,老大找你。」

不說分由,神樂被押上了車,反綁了雙手與嘴巴,蒙上了眼,帶往不知名的地點,但神樂知道是誰..

被推坐在木椅上的神樂當眼睛被解開時,看到了最不想見到的人。

「好久不見,神樂,我好想你丫...」解開了布條,奈落讓神樂的嘴巴自由。

「哼,我就知道是你-奈落!吥!」

雖然神樂當過他的情婦,但也不是出於自願,奈落變態的要求,讓人一點尊嚴都沒有。


「別這樣麻,最近好嗎?」

「你想怎樣?」神樂很乾脆,問著奈落綁她來的用意..。

「我在奈奈公司因為你我賠了三仟萬,你說我想怎麼樣?」

「哼,干我屁事!」
神樂笑的咧,奈落騙了多少女孩入火炕,又讓自己簽高利貸借據,賠了三仟萬他還是賺。

「笑,一會兒看你笑不笑的出來..」

一個小女孩被帶了進來..居然是神無。

「神樂,對不起..」被反綁防逃脫的神無童音裡有著無奈,隨後又被帶走。

「奈落你別欺人太甚!」

神無,神樂的姐姐,卻是個永遠只有120公分高的小女孩,為了她的病,神樂才向奈落借錢,受他要脅的。

「只要你聽話,我就放了她..」伸長了舌,奈落舔著神樂的臉。

「先放了她,我就聽你的..」閉上了眼,神樂知道自已又墜入了地獄..不如去死。

「我才沒那麼笨,放了你最在意的人,你那還會聽話,背叛過我的人,我是不可能再鬆鍊子的」。

「要怎麼才肯放了她,你說,我聽就是了。」吸了口氣,神樂認了。


「神樂,我要你約殺生丸出來..」

奈落知道,一定是神樂與那個殺生丸配合才會這樣的,都怪自己當時沒多注意他們在HOTEL的異狀,
事後才放大了音量,才聽出來。

「我沒那本事..」神樂說實的。

「騙誰!」話才落,巴掌一揮而下。

「啊..真的!他早不看我一眼了..」撫著紅臉,神樂氣憤地說著。

屈打成招,神無又在他手上,神樂說出了殺生丸的女友是阿籬,不是她。

神樂一這麼說,奈落想起了那男人的眼光,不時會飄的方向。

「呵~嘻..嘻..嘻.嘻..」

「你幹麻不自己去抓人?」

壞事向來奈落自己不出面做。

「我就是要拖你下水....」張大了滿是血絲的眼,奈落忿忿地說道。

奈落要神樂明天下班時,將阿籬約出,帶到俱樂部,然後讓阿籬打電話給殺殿,要求贖金五仟萬;

他知道,那傢伙付的起,因為跟了殺殿的車,發現進了居然是一層一戶的東京大坪數豪宅。

查不到他的底,連住家與父母都是假的,一跟這才發現,他住的,居然是頂級豪宅,看似一人的他,

出入時,附近都有保鑣注意著,才測試性的出個小車禍,他居然在三十秒內立刻喚出人來處理。


隔天公司裡。。。。

上班了,神樂看著認真工作的阿籬,不懂為何勾上殺殿後她為何還要如此認真工作,賺的錢應該比不上殺殿給的零頭吧。

昨天,奈落雜唸了一堆,講了一堆殺殿住那裡,光地點就是東京富人密佈的精華區,還是一層一戶的大樓等等之類的話。

「阿籬我有些事想跟你說,方便一起下班嗎?」神樂開口了。

「可是,殺生丸會來接我呢..」阿籬回應道。

「這事很重要,跟你,我,還有殺生丸有關..」神樂不死心地說著。

「....好吧...。」阿籬想到殺殿剛進公司時,有一陣子跟神樂還有奈落是亂接近的,
居於相信他,想說只是同事吃吃飯,下班後聯絡感情,也沒過問過什麼。

現在神樂這麼一說,讓阿籬回想起過去他們的接觸,既然神樂這麼說,那..就去弄清楚。

隨便給了殺殿一個跟珊瑚要去逛街的爛籍口,阿籬跟神樂走了。

兩個人同事那麼久以來一起下班,神樂東拉西扯的沒切入主題。

「到底什麼事丫?神樂!」心急的阿籬拉回了問題...

「你跟殺生丸什麼時候要結婚?」

「他沒提,我沒講,天才知道吧,現在這樣也很好^^」

電梯裡兩個人還沒是切入主題...

「找家咖啡廳坐坐吧,我們談談..」

「好....」

邊走,神樂猶豫著,要將阿籬交給奈落嗎?如果交出了,殺生丸會不會恨自己??

但不交出,神無怎麼辦?

兩人一起下班的情景被彌勒看到了,起疑的他問著珊瑚

「阿籬跟神樂要去那裡?....」珊瑚問著彌勒,因為若是逛街,阿籬一定會找她的。

「什麼?是不是神樂找阿籬?會不會趁殺生丸大人不進公司了,找阿籬談判?」彌勒心中警鈴大作。

「完了!!....」珊瑚追了出去,但來不及了,電梯關門了,按下另一部電梯也得等。

彌勒趕緊打電話給殺殿,告訴他這情形...,同時也跟著珊瑚下樓去了。

只是,他們只來的及目送阿籬與神樂搭計程車離開。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