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週的月的巫女PART II 才寫到第十八章還沒寫完呢..
劇情也是被我刪刪改改..
經過幾番思考,決定將兩個人拿出來”鞭屍”..
一個是北條,一個是沙蘿..
(珊瑚跟彌勒還在考慮中..)

算一算,平均我一天寫出一章吧!
本來的習慣是寫完全部才PO文的..
(按照這個習慣,應該是連1-11章都沒po,大家"可能"要等上一個月才看的到文)

打著打著,發現好像有很多人在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不知是不是因為PART I裡最後是全掛了剩殺殿的關係??

還有在打這篇文時發生了在yahoo 的文被刪的事件,
讓我的心情有了小小的波動,然後便開始大搬家..
(我新家還不能搬,結果文先搬家了..泣)
害的我在寫H文時,會有下不了手的情況發生..
結果..就....唉~~~

另外呢,邊打邊吊自己的胃口,真的是太好笑了,那個作家跟我一樣丫..,
(這種痛苦,身為創作者的我,也想讓大家嚐一嚐啦,怎麼可以獨飲!!)

雖然也很想一夜不睡寫完它,無奈白天還要上班,需要體力,靈感也不是一夜會湧現的..
另一個沒法快快寫完的原因,就是這篇算是全人類化的新挑戰;
接下來會怎麼發展自已都抓不穩呢!(我是個善變的女人,會變來變去的)

無論如何也就先發了第十二章,安安大家的心啦..


殺殿:阿籬到底什麼時候會回來?
ANN:快了..(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