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明月君心(十六)


月之魔咒生效時,阿籬不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殺殿對自己的溫柔是不可置否的...,只是魔咒老是壓仰著自己的另一面,實在很不自在,愛也不是這樣才叫愛..。

「我只是想你別因為犬夜叉而離去...」轉過頭說著為阿籬戴上的原因,殺殿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低著頭,阿籬想了想,之前的自己跟腳踏兩條船的犬夜叉還真的很像,待在殺生丸的身邊,卻沒考慮到他的感受,還是叫著犬夜叉..還是擔心他的安危勝過殺生丸,也許殺生丸比較強,但他也是男人..也是有獨佔慾的。

「不,不會了,以後不會了,我...愛你....」這想法是在夢裡發現的,他外表冷漠,卻會助弱小..犬夜叉砍了他一手也沒為此怪過他..怕他發狂還特地跑來鎮壓,這鍊子,是因為怕我跑了所以才給我戴上的...。

默默地靠上了殺殿的背,雙手圈著他,阿籬有點發抖,因為殺殿可是妖怪,但愛上了,就愛上了。

「我也是..」殺殿好高興,阿籬是愛他的,無論主意識還是淺意識...
牽著阿籬的手,兩人感受著溫情時刻..

阿籬這會兒可注意到了,殺生丸的手..

「這隻是你的手嗎??」拉起了殺殿的左手,阿籬發現新大陸。

「嗯..打敗了鳥王後,長回來的..」殺殿簡單地說著阿籬後來昏過去後發生的事情。

「什麼?看我錯過了什麼盛大的事!」阿籬扼腕,可惜了,為什麼當時自己要昏過去????

「如果,不是一手抱著你,為了要接住這孔雀劍,左手才長出的,現在可能還是獨臂吧!!」

「喔~太好了...」

森林的小屋裡,兩人相依著,確認彼此的心意,頭靠著頭肩並著肩,跨越了時間,跨越了種族,更跨越了人類與妖怪間的距離...

「什麼東西焦掉了?...」阿籬嗅覺再怎麼不靈,這明顯的味道可是想忽略也不行。

「魚發出的...」指指火堆旁插著的魚,殺殿像是不覺得焦味有什麼不對..

「啊~還好沒焦掉很多~,你烤的?」看著焦魚,阿籬心甜甜的。

「嗯...」

「一起吃吧,我剛好餓了..」咬著魚,阿籬沒想過他會為自己做那麼多事,從小他應該是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大少爺吧...

不似一般妖怪,殺殿吃像斯文,只是魚還沒吃完..他忽然感到口渴...

放下了魚,他站了起來..

「怎麼了?...」

「我口渴,想去河邊喝水..」一種連自己都感到怪異的渴,從殺殿的體內升起..

「我陪你去!」

「不用,我很快就會回來了...」有種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覺,殺殿不要阿籬跟來

「嗯..」

走向河邊,殺殿覺得奇怪,為什麼會口渴,而且....有一種衝動從體內升起??


殺殿一離去,白童子便悄悄接近獵人小屋..,這由奈落身體分出來的分身,多多少少還帶著愛慕桔梗的心,一如那無雙..

從門縫裡看著映著火光吃魚的阿籬,覺得她好美....白童子的心狂跳著...

看著吃完魚,拿出月之魔咒欣賞的阿籬,白童子眉頭縐了一下,那個月之魔咒...神樂正住殺生丸吧?

殺生丸喝水的河邊。。。

星空下,河邊出現了另一個人.殺殿注意到了,是神樂,她來做什麼?

神樂可是一路跟著,就等殺殿一個人時才出現,心想他也真利害,可以將藥性壓著不發作..。

「很渴吧?」神樂一落地便問道。

見到神樂,殺殿晃然大悟!!

「哼!真是笨,你這一出現簡直再告訴我是你下的藥。」冷漠地,殺殿用腳都猜的到是神樂搞的鬼。

「...不想解嗎?」神樂不否認是自己下的藥,而她身上的和服,不知什麼時候開了...

對妖怪而言,只要能達到目的沒什麼君子不君子,沒什麼羞不羞的;但那是對一般的妖怪而言,但犬妖族早己進化,這也是為什麼犬妖族要麻同族通婚,要麻跟人類的原因。

「.....」殺殿暗自偷笑著,如果妖力沒提升,也許剛剛就忍不住了,但可惜,我的狀況越來越好..

本來還很欣賞神樂勇於追求自由的心,不枉阿籬消耗靈力救回她,但此時的她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將腦筋動到自己身上來就不可愛了。

「一般水可解不了你的渴..」見殺殿不語,又像在笑她,神樂急道..

「何需解?我本身的毒可不亞於奈落!!」

是丫,奈落最利害的瘴氣放再多,殺殿都沒事...

「不要我,是因為我是從奈落生出來的嗎?」

「這麼說也可以..」看向小屋那邊,殺殿覺得有人靠近..

為防被阿籬強大的靈力攻擊,小屋外的白童子,拿出了吹煙,這七人幫霧骨留下的東西,對付人類很有用。

粉色迷煙從門縫裡悄悄地吹進,等到阿籬發現才閉氣時,已經來不及了...

「殺....救..」在倒下的那一刻,她笑了,因為看到白童子時,也看到了殺生丸的毒華爪。

白童子注意到了,閃的快沒被爪傷到...

「真是骯髒又齷齪..」殺殿怒目相向,今天要殺了這奈落的分身!!

白童子可緊張了,沒想到神樂拖不住殺生丸...

左躲右閃,白童子很難招架這樣的殺生丸,連忙跳離殺生丸遠一點.

長鞭甩出,企圖捲住白童子,只是白童子可不像霧骨笨,不知道殺生丸的利害,轉眼已經跑到鞭長莫及的地方去了。

「殺生丸..我..好渴..」阿籬的叫聲,喚住了原本還想追去的殺生丸。

殺殿看著倒在地的阿籬,真是一刻也不能不在她身邊。

「嗯..你中迷藥了..」

人類的毒,對殺殿的效能實在有限,但對象若是人類,這毒...混帳真是齷齪,污染了桔梗讓她死於非命,居然也想染指阿籬!?

「是嗎?我..想..我..」阿籬難以啟齒,泛紅的臉,難耐的燥熱,讓她無法忍受。

「..我知道...」

打上結界,就著還微微燃著的火光,殺殿橫躺在阿籬的身邊..

這裡沒有令人畏懼的妖怪,這裡沒有靈力強大的巫女,有的只有男與女最原始的衝動與需求。

解開一切的束縛與偽裝,放下一切的武器與衿持,赤裸的身體在這微微的火光熄滅時亙相取暖。

撫著光滑的肌膚,你今後是我的女人..

摸著強壯寬闊的胸膛,你今後是我的依靠..

直至天明,我們的距離都是零.....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