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明月君心(六)


原始林裡散出的芬多精,是現代人最需要的,剛打完一戰的人們也需要休息。

看著阿籬臉色還很難看,殺殿順手摘了支路邊樹上不知名的白花...遞給了阿籬。

「花很香..」

「嗯..」什麼意思丫?摘花給我??

「....」邪見無言了,殺殿摘花送阿籬??現在是什麼情形?殺殿要阿籬??她是人類那~~~

「想忘了犬夜叉嗎?」殺殿覺得此刻的他,邪惡的程度跟奈落有的比。

「想忘也忘不了吧..」阿籬這兩天發現殺殿其實人不錯,以妖怪來說還蠻體貼,尤其是昨天鈴還跟她說”強壯又溫柔”
有了這一層想法,阿籬跟神樂有了相同的想法,覺得也許殺生丸可以殺的了現在的奈落!不知不覺地,將心裡真實的想法說出來了。

回過了身,殺殿站到了阿籬的面前...

殺殿下決心了,不放阿籬回犬夜叉身邊,誰都可以走,這位只跟他兩天不到的人類不能走!!

「我幫你...」

「啊?...」

下了決心,就要化為行動....,不趁此刻,更待何時..

夏日微風吹著,樹葉沙沙地應著....

修長有力上頭還有兩條妖紋手伸出了,輕輕地捧著阿籬的側臉..

殺殿低頭的一個輕吻....讓阿籬張大眼,讓邪見僵化...

讓躲在後頭的神樂拂袖而去...

「混蛋,居然愛上人類,哥哥弟弟都一個樣!!」

殺殿注意到,神樂走了...

「你~你怎麼可以....」阿籬退了兩步...我的初吻!!你幫人的方法怎麼那麼奇怪??

「你收了我的花..不是嗎?」

「收了花就可吻嗎?那有這回事!!」阿籬急道..

臉紅心又跳,阿籬沒想到自己的初吻會被吃走...

「喔,原來人類不一樣..」

他耍賴,早知沒收了花就可以吻這回事,故意這樣說的!


”我的俊美大少爺,居然愛上了低賤的人類...我..邪見該何去何從..?”

「殺生丸大人,你愛阿籬多一點,還是邪見多一點...」

夏日的森林,此時居然有冷風吹過..

颼~~~~~~~~~~~~

石頭到底那來的,阿籬真的不知道,只是邪見額上又一包了..

「....」低著頭,阿籬不知該怎麼辦...

「不想跟我在一起?」殺殿眼睛看向了天空...

「....」阿籬不語...不知要怎麼說..

「不想的話,我可以抹去那記憶..」眼睛轉回來了。

「你不介意,我跟犬夜叉的關係?」

「只是朋友不是嗎?」

「嗯..,為什麼是我?」不是那個吉野城公主?不是神樂?

「沒有理由,我只是隨心做的決定!!」伸出了手,殺殿要阿籬將手放上來...

跟犬夜叉三年,兩人的關係沒滿過,像戀人又不是,中間還卡個桔梗,跟殺殿沒三天,卻進展神速,這一切出呼她的意料。

她將顫抖的手,放到了那雙大而修長有力的手上。

收起的手掌裡有著他想包覆的柔細...這比剛剛打散了奈落來的令人高興。

牽著阿籬的手,後頭跟著邪見,他們踏上了另一種戰國行!

原來,殺殿離去時,早為鈴佈下了強而有力的結界,又留下阿嗯,難怪敢大方留鈴在這裡,真是細心又體貼。

「殺生丸大人~」鈴美妙的童音叫著...

「阿籬...」七寶一見阿籬,就又想跳到她懷裡,只是有一隻手...很快真的很快,在七寶向上跳的同時,抓住他了..

「大妖怪,別老往阿籬的懷裡去....」那半妖搞不清楚你這小狐妖有多大,我可是很清楚。

比犬夜叉更誇張,七寶沒想到這小小的福利沒了...

「嘻...」掩嘴而笑,阿籬沒想到殺生丸這般”小氣”..

「....」
看到阿籬的在笑,殺殿這才想到,剛剛的行為..有失身份,放下了指尖抓著的七寶,殺殿又”索離”人群,坐在到一旁休息去。

「阿籬,他欺負我...」

「七寶,你不小了,你是大妖怪不是嗎?」

「阿籬..連你都..」

「七寶..有一種感情,是會有佔有慾的,你應該懂....」摸摸七寶的頭,阿籬解釋著。

「就像桔梗只給犬夜叉碰一樣嗎?」裝著可愛到不行的臉,七寶不想懂也得懂,殺生丸不是犬夜叉,連叫都一定至少要加”大人”兩字以示尊重。

「嗯,說到這個,七寶,你明天回犬夜叉那邊吧,告訴他,殺生丸大人對我很好,請他一心一意待桔梗..」

「我,我知道了,阿籬也要保重...」見這裡沒油水可撈,鈴也是整天殺生丸長,殺生丸短的,去回村子去好了,至少還有五月..。


在這世界與那世界的一個穿梭,時間很快就過了,夜來臨了,又是眾人類歇下的時候。

「阿籬大人,我們去抓魚好嗎?」拉著阿籬的手,鈴的肚子還真的是餓餓的。

「嗯..,多抓幾隻吧,殺生丸大人應該也餓了,他今天打散了奈落!」打散,沒打敗...到底怎樣奈落才會死?煩呢~

「好!」

夜裡,眾人歇下了,七寶當著鈴的絨毛娃娃,覆著阿籬的睡袋跟她一起睡了。

阿籬呢,還跟殺殿坐在石上火堆前天南地北地說著...

「為什麼你要殺奈落?他跟你有什麼仇?」阿籬開口問著。

「那傢伙太骯髒...」

「骯髒?...」

「嗯..不殺他會一直有髒東西生出來,壞我的興緻..」

「...是喔~~」亂你興緻所以要殺他?是這樣嗎?

看著殺生丸,阿籬不是很相信他這種說法。

「嗯,現在他躲起來了,別提他..」

涼涼的夜裡,倆人相依而坐,微涼的夜風吹來,讓阿籬忍不住靠近著殺殿;

白天有著邪見打撓,他才做了一點點的事情,夜裡天上滿月照著,流星飛著...他想繼續白天裡的事,kiss...

柔軟的皮毛吸引力真的很強,可以坐,可以防寒,可以將人包裹到懷裡。

吻夠了,也不想放手,兩人相依到天明....

隔天上路了。。。

殺殿的強,她見識到了,除非他沒興趣,否則來挑釁的,沒個好下場,她跟鈴,只要在後頭喊加油就行了。

他,真的好強,如果左手沒被犬夜叉砍了,會更強吧!

「你真的不會恨犬夜叉砍了你的手?」遞上毛巾給剛洗完手的他擦拭時,阿籬順口問著。

「我沒有什麼埋怨的,這是戰鬥的結果...」如果現在的你為他離去,我就會...

森林裡,小溪潺潺,那以白衣為首的隊伍前進著,殺殿隨著空氣中異樣的味道向前走!

「啦..啦..啦..啦..」阿籬心情好的邊走邊唱歌,鈴也學哼著..

「安靜點,唱的那麼難聽,吵死了~」

「....」走在前殺殿停下腳步了...抬頭看著天空..,沒兩秒又前進了!

天空中一根大羽毛飄落著....

一個巨大的落水聲在眾人的背後響起...

「啊?神樂???」阿籬看清楚落下來的人是誰了..

「別理她..」她沒事...

「不行,怎能見死不救,更何況..神樂變了,不再站在奈落那一邊..」
阿籬跟鈴已經往溪水裡去了...

拉著拖著,沒意識的神樂亂沈的,加上水勢忽大忽小,阿籬與鈴被拉下來水了....

「啊!鈴~~~」七寶,轉移目標了,他發現鈴可愛的要命,不能碰阿籬,那就找小一號的吧!反正阿籬會游泳,不會有事的。

「....」笨蛋!

殺殿可不知道阿籬會游泳,眉一縐,只好出手,像是在提肉粽似的一次將一堆人一起拉起。

神樂的胸前有個大洞,宏偉的雙峰就這樣大辣辣地展示在大家的眼前...

將神樂丟給其他人,殺生丸看著阿籬,相較於神樂的毫無遮掩,她的若隱若現更引人遐想......

「沒事吧..」

「嗯,沒事..我會游泳...」擰著衣服,阿籬也感安慰,最終他還是出手了,她就知道!

「不理她,她也沒事的,要相信我說的每一句話,知道嗎?」撥著阿籬溼溼的髮際..殺殿奇異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嗯...」阿籬可羞的咧,殺殿居然在眾人面前一點也不掩飾..

「啊~」眾人的叫聲,引回了兩人的注意,神樂醒了,胸前的洞不見了.換來的是背上的火燒蜘蛛!!

「該走了..」殺殿,收回了溫柔,冷淡地叫著大家走人...

「慢著!難道你們就不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我這傷口可不是犬夜叉弄出的!!」自己一醒來,他就要走,問也不問怎麼回事,神樂有點惱。

「又如何?」殺殿一貫地,事不關己,己不關心..

「你知道為何聯手都殺不死奈落嗎?」殺殿冷漠到不行的態度讓神樂火大,對阿籬就那樣,對我神樂就...

不收的雙峰,像是要向阿籬示威,又像是要引誘殺殿...就這樣,坐在原地,神樂說著奈落將心臟弄出體外,另外放的事情!

丟出了一塊發光妖氣結晶體,不發光時就表示是拿著不妖壁隱藏妖氣的妖怪體內一定有奈落的心臟!

神樂完全背叛了奈落,說出了奈落的秘密!!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