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白色迷情(五)


殺生丸那頭。。。。

「誰打來的?」坐在書桌前,正查看著奈奈分公司的帳務與公司人事結構與章程的殺生丸問道。

「一個女孩子,說打錯了..」大病全癒的邪見回答著。

剛剛聽到的鈴聲明明設定是阿籬專屬的,殺生丸伸出了手,示意拿手機來。

果然,一看號碼是阿籬...

殺生丸不否認對阿籬有感覺,但他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追到阿籬,雖然在她家已經吃了多天的早/晚餐了。

按下了螢幕上"營運"字樣的按鈕,殺殿進入了奈奈分公司營運系統了解在不景氣中營運狀況。

撫著下巴,殺生丸思考著,這財務報表居然這般完美,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問題,
但人員流動率卻高的嚇人,不是才裁員為何人事費用沒什麼降?
一切一切的看似完美的資料,在細心比對後雖然沒有什麼特異的地方,但他就是知道有問題.
因為這就像外帳一樣完美,獲利有,卻很低毛利30%下居然淨利只剩三%..

”哼,看樣子裡頭有米虫,還不少。”

他又要去抓米虫了,才抓完一家又看到一家,若是平時這有賺錢的公司他是不會去管的,
但看樣子被污走的錢肯定不少。

檢視完了公司資料,左上的人事管理,殺生丸點了進去..

在查詢的人名上KEY 上了日暮籬..

看了一遍她的履歷與公司待遇後才關上了檔案。

但再看了一下目前的職缺後..

真是糟糕,只缺業務員!!怎麼會這樣?再查看了一下各項中高階主管的到職日,

天阿,快一半到職不到一年...

這奈奈公司,到底問題有多大?該不會都是像阿籬那個豬頭主管一樣的人吧?

殺生丸的抽屜裡,有一本”如何追女友”的教戰手冊,他研究了半天,還把裡頭寫的給他記牢牢..
因為他想把妹..把阿籬那個妹。

那就..先別打電話了。

「嗯..」殺生丸笑了笑,到時阿籬在公司見到自己時,一定很驚喜^^。


週一的奈奈公司。。。。

有一種症候群,爺爺這輩子都不會得,就是上班族的週一症候群~

阿籬也有,上班沒精神,肚子鬧情緒,尤其週六撥了殺生丸的手機,接電話的卻是怪叔叔,
心情更直接down 到谷底,今天還那個來...痛~~~~~還真應該請假休息的。

「~~~」阿籬的臉縐成了一團。

「阿籬,上週的工作報告,你還沒MAIL...」木豬又來了。

「是~對不起,馬上傳..」痛是痛,阿籬縐著眉繼續工作。

「阿籬,那個來丫?」木豬問著..

「嗯....」什麼時候,他好心起來了?

「跟你說丫,做過那個以後就不會痛了,你看涼子都不會痛,需要時可以找我,知道嗎?」
木豬,會被叫豬不是沒有原因的,一般的男生,色在心裡,他就色在表皮..討厭的咧~。

「.....」@@|||

阿籬快昏了,要騙也去騙沒受過性教育的,我阿籬堂堂A大,喔不!東大畢業會信你這套?!

再怎麼白痴也知木豬說的不是真的,只是要騙阿籬跟他上床罷了,她才不會笨到相信他說的。

見他去開週一的主管會議了,阿籬偷偷地上網找工作,若有好工作快跳槽才是,亂七八糟的公司快走才是對的,
反正在這兒做了也不會被誇,也不會有加薪啦升遷啦,還是有個白馬王子掉下來..。

白馬王子沒有,但黑臉王子已經站到面前了。

週一早上,主管全去開會,是難得的輕鬆時間,做業務的蠻骨,被晒的黑,跑來哈啦了。

「阿籬,你沒事吧,臉色好白呢。」

「謝謝你的關心,我沒事..」

「那,這個我去拜訪客戶時順道買的黑糖,給你吃..會好一點的。」
蠻骨拿了一包精巧的沖繩特產黑糖給阿籬。

「啊...謝謝。」蠻骨的行為讓阿籬想起那個在國中時一請假就送怪東西的北條君。
但他還真有心,這個確實吃了,痛痛會好一點...

唅了一口糖,阿籬心裡暖著,但想到的,還是那個有溫暖胸膛的他...

冷眸裡的那一絲不易被人發現,卻讓她嚐到的溫柔。

「中午一起吃飯,好嗎?」

阿籬點了點頭..拿人手短,吃人嘴軟,阿籬沒法拒絕..

「蠻骨,改開部門會議了.」蠻骨同部門的同事來叫人了。
看樣子,主管會議開完了。

「好,就來!」跟阿籬打了個PASS ,蠻骨去了。

沒多久...發生了大事!!

木豬,居然垂頭喪氣地回來??後頭還有總經理跟保全也走了過來??

「你叫日暮籬,是吧?」總經理問著阿籬。

「是...」阿籬畢恭畢敬地回應著。

「你幫我看著左左木收拾東西,別讓他帶走任何公司的資產,明天你會有新來的主管,知道嗎?」

「是!」呵!呵!他被開除了...真開心~~週一症候群直接解除 YA!!

一個主管會議開完,公司的人事大搬風,身為企劃助理的阿籬不明上頭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結果就是木豬被開除,開心之餘也因為這樣的人事大搬風怕怕的。

但阿籬邊監看著,邊想,比木豬更應該被開除的,應該是涼子與她的主管;偷她企劃的小偷。

公司企劃只分了兩組,肯定不是自組的同事搞的鬼,上次開會木豬會被罵,應是他們偷走企劃的。
最有可能的就是他們趁下班後偷開阿籬的電腦COPY 檔案。

但無論如何,至少阿籬不用受那鳥氣,只希望新來的主管好一點。

「阿籬,要不要跟我走,新來的主管可不會像我這般好說話,嚴的很~」
木豬挑著眉,這會兒,輕挑地說著。

「不了,我留在這兒就好了!」帶人要帶心,阿籬情願賭一把新來的主管比只來半年的木豬好,也不願跟他走,
會把人像豬一樣在罵的人,有什麼好?是的,被開除的木豬,沒人想跟他走..

午休了,蠻骨來等阿籬...

「蠻骨,還差五分鐘才十二點咧,你幹麻丫..等一下換我被炒魷魚!」

「別怕,有我在,要是敢炒你魷魚,我第一個跟你走!我就不信敢炒你魷魚..」

蠻骨會這般自信,自是有道理的,現在業績最好的可是他,公司可當他是寶呢!
有他當阿籬的靠山,誰敢動她!

「是,是,是..」阿籬應著。

「走啦~」拉著阿籬,蠻骨硬是在休息時間到前拉了阿籬離開office。


想中午了,找阿籬出來吃個飯的還有個人,而且很準時地,(刻意)”路經”此地在十二點整在阿籬公司的樓下等著.

但,在車上看到阿籬跟一個看似業務的男人有說有笑的出來,他沒下車了...

眼裡射出了冰劍...

「走了...邪見..」

「是..」

阿籬看到了那停在剛開走的黑色賓士七百的車,那後座上的後腦好眼熟...

「在看什麼丫,阿籬..」順著阿籬的眼,蠻骨也看到了黑色賓士。

「沒,沒什麼..」

「我的車雖然不是賓士的,卻是BMW的喔~」

「喔..」重要是車上的人..

「快點,我訂了位..」

「喔..」

蠻骨,為了跟阿籬吃飯,預約了公司附近有名的約會餐廳。

蠻骨是不錯啦..對自己也亂好的,但就是感到怪怪的。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